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七十一章 沒有童年

林雲將背包背起來,心裡正在想著這些到底是什麼人,就是和美國政府部門相關,也不會打靈石的注意吧?這靈石政府拿去可不一定有用啊。這時候寒雨婷已經攔在身前了。

「嗯,你怎麼了?」林雲看著攔住自己的寒雨婷。

「姐夫,你不趕時間了?「寒雨婷說完還看著林雲,好像很奇怪的樣子。

林雲心說當然趕時間,不過馬上就反應了過來,這妮子是想自己抱呢。真是受不了,不過林雲還真的不想浪費多少時間,也不多話,直接抱起寒雨婷開始加快速度趕路。

雖然一路疾奔,但是林雲依然沿著這鄒教授畫的線路走,不願意走別的或者更近的路。他認為如果這路上自己遇見了靈氣非常充足的地方,他肯定可以感覺的出來。

除了吃飯和睡覺,林雲就是不停的趕路。寒雨婷雖然很是心痛姐夫如此每天不停的在雨林裡面奔跑,但是自己卻沒有辦法給他一些幫助。

只有白天吃飯的時候,寒雨婷總是盡量將林雲獵取回來的山雞野兔之類的做的更加的好吃一點,總想讓林雲吃的更多一點而已。她不知道林雲要去找什麼,有的時候甚至晚上林雲都抱著她不停的奔跑,自己卻可以在他的懷裡睡覺。

望著姐夫日漸消瘦的臉,寒雨婷甚至幾次都想要求他停下來休息休息,但是林雲總是搖搖頭。晚上休息的時候林雲也總是不會和寒雨婷住在一起,儘管寒雨婷說過幾次,但是林雲總是有各種借口晚上呆在帳篷外面。

所以,寒雨婷總是盼望著下雨,一旦下了大雨,林雲就會進來住在帳篷裡面。

今天終於又開始下雨了,寒雨婷心想,無論如何也要姐夫今天進來好好的睡一晚了,他已經好久都沒有睡過覺了。姐夫做的事情她偷偷看過,每次都是砍一些樹枝什麼的沒有規則的圍住帳篷,然後就坐在帳篷不遠的地方動也不動。

「姐夫,今晚下雨你就不要出去了吧,我一個人也有點怕。」寒雨婷幾乎都是有點祈求的看著林雲,這半個多月來,林雲不停的趕路,已經明顯的消瘦下來,她想讓他在帳篷裡面好好的睡一覺。

林雲點點頭,其實下雨他也沒有打算在外面修煉的,就是寒雨婷不說他也會在帳篷裡面隨便對付一晚的。

「雨婷,將你姐姐的事情說給我聽聽吧。{手.打/吧 Shouda8.Com首發}」林雲坐在帳篷的另一邊,看著毫無睡意的寒雨婷說道。

見林雲已經同意了自己的要求,寒雨婷心裡很是高興,想也不想就爬到林雲這邊,很是自然的靠在林雲的身上,「好啊,我正想說給你聽呢。」

林雲也沒在意,寒雨婷也不是第一次這樣靠在自己身上了,只是以前都是無法動彈,這次是可以行動的,其實這也是一樣。他看的出來寒雨婷對他很是依戀,心說這也很正常,畢竟這近一個月來,她都是跟著自己一起,也沒有別的人。

一個剛出校門的學生,在無助的時候對自己產生依賴也是很正常的,再說自己還是她的姐夫。

寒雨婷靠在林雲的懷裡也不是第一次了,甚至每天都是林雲抱著趕路的。但是這次卻是她有想法的擠進林雲的懷裡,處在這靜謐的帳篷裡面,她好想就這樣抱著林雲就這樣睡過去。

她不止一次的想這個位置不是她的,這是姐姐的位置,但是她控制不住自己對這個位置的歡喜。林雲離她如此之近,卻又無比的遙遠。她甚至在想就是林雲現在對她做些什麼,她絕對不會去拒絕,這種想法讓她感到羞澀又有些許的期待,難道我這是在勾引姐夫嗎?這樣我怎麼對的起姐姐。

「雨婷,將你的手給我,」林雲打斷了寒雨婷的思緒,說完就抓住寒雨婷的手腕,查看了一番。好像覺得她**的毒素變少了一樣,這是怎麼回事?這種毒難道自己可以漸漸的消失?還是說是用了那種草藥後開始漸漸的消失?

「你說吧,你很冷嗎?」林雲知道寒雨婷**的毒已經在消散,放下了心。看見寒雨婷只是靠在自己的懷裡就不說話了,還一個勁的往裡擠。放下手有點奇怪的說道,這裡晚上是有點冷,自己倒是不在乎,不過寒雨婷沒有修煉過,應該有點冷把。

寒雨婷突然驚醒了過來,為自己的行為害臊不已,趕緊往外挪了挪,再次輕輕靠在林雲的肩膀上,思緒好像被林雲的話帶到了很遠……

「我出生那年姐姐才四歲,她和我不是一個媽媽。姐姐的媽媽不知道去了哪裡,爸爸說已經死了。我記得姐姐大些的時候問了幾次都被爸爸打過,不過爸爸和媽媽都不是很喜歡姐姐,可是我卻很是喜歡姐姐,從小我就是姐姐帶大的。

那年我們寒家已經是破落不堪,我爸爸本來就是寒家旁系的人,所以也沒有分到多少的家產。後來爸爸和媽媽帶著我們離開了汾江來到了橋陽,我和姐姐的小學就是在這裡讀完的。

那個時候,我總是跟在姐姐的後面,姐姐連上學的時候都帶著我的。每次我被別人欺負的時候,總是姐姐幫我,姐姐為此不知道挨過多少次打了。

……

我記得我七歲那年,姐姐因為一定要問爸爸她媽媽到哪裡去了,結果被爸爸打了一頓最厲害的,當時是打的暈了過去,還是小姑將姐姐帶到醫院救了過來。從那以後姐姐就再也沒有問過爸爸她媽**事情,但是也是那次以後,她常常的暈倒,一直到她上班時候才好了些。

……

後來我們寒家在汾江又開始漸漸的好轉了一些,爸爸帶著我們一家人也來到了汾江,那個時候姐姐已經讀大一了。但是從被爸爸打過以後姐姐就很少再和爸爸媽媽多說什麼,只要是爸爸媽媽吩咐的都不會去拒絕。我知道姐姐有一張照片,應該是姐姐的媽媽的,我常常可以看見姐姐對著照片偷偷的哭著,可是我卻不能安慰姐姐什麼。

姐姐大二的時候,我爸爸卻在參加完一個家族會議後,回來告訴姐姐幫姐姐說了一門親事。雖然我當時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是我知道姐姐大學還沒有讀完呢?我和爸爸說讓姐姐讀完大學,結果一樣被爸爸大罵了一頓。

姐姐回來的時候聽了這件事情,哭了整整一個晚上。後來我爸爸媽媽進去不知道說了什麼,姐姐第二天就休學了。

後來姐姐出嫁以後,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才知道姐姐要嫁的人居然是林家的一個紈褲少爺。據說還是一個無惡不作、到處尋花問柳的人。我心裡暗暗為姐姐難過,對那個林家的紈褲少爺恨死了……對不起,姐夫,我那個時候不知道你居然和傳聞當中的一點都不一樣。」

寒雨婷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看著林雲有點歉意的說道。

「嗯,我知道,你繼續說吧。」林雲沒想到寒雨惜居然連一天的童年幸福都沒有,她大學也沒有讀完,就嫁給了自己這個紈褲瘋子,想到這裡,不由的下定了決心,回去後一定要讓雨惜幸福,哪怕自己再苦點,也不能讓雨惜吃苦了,她吃的苦已經是夠多的了。

「嗯,可是這還不是最重要的,姐姐結婚一年都不到,居然聽說……姐夫你已經瘋了。我可以想像姐姐的處境,常常想去安慰姐姐。因為從姐姐出嫁後就從來沒有再回去過,雖然那個時候我們家已經開始漸漸的好轉。

幸虧這個時候姐姐已經找到了一份工作,不然我真的難以想像姐姐怎麼可以堅持的下去的。」寒雨婷說完看著林雲看,眼裡的期盼顯而易見。

林雲當然明白寒雨婷的意思,不用寒雨婷這種眼神看他,他也想早點回去見到雨惜。可是沒有靈石就沒有實力,一切都是空談,雨惜現在生活的很平安,等自己一找到靈石就立即回去找雨惜。

他心裡現在很是不好受,雨惜還是自己的妻子,還沒有離婚,但是自己從來都沒有主動去過問過她的事情,她的公司是做什麼的,甚至她過的是不是好都不知道。

雨婷說到這裡心裡也是有點傷感,緊緊的靠在林雲已經不知不覺的就睡了過去。

林雲卻睡不著了,他的思緒甚至回到了和寒雨惜生活的僅有的一些片段。她偷偷買回來的盒飯,她帶著自己去買菜,還有她第一次帶自己下館子吃的那碗牛肉麵。

還有她在收到自己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她撲到自己懷裡自己卻愛上她的那一瞬間,好像就在昨天一樣。

她的床味道真好,她的文胸也是粉紅色,可是自己送給她的東西她拿到了嗎?

自己來到這裡許久,也見過無數美女,可是為什麼在自己心海裡只有雨惜的面容日漸清晰?愛沒有理由,很簡單又很難。自己當初裝著好不在意的樣子離開了汾江,又要離開奉津,難道一點都沒有想到寒雨惜?

自己騙不了自己,如果換成任意一個人,自己會使用全身的星雲之力幫助她去金針治療?甚至負傷?如果自己一點都不在意,自己會在撿到了『思念』如此難過?放棄了後面的行程?

如果自己一點都不在意,自己會在被雨惜打過之後還會幫助她掃平後面的麻煩?如果自己一點不在意,有怎麼會幫她單獨做了一套內衣?甚至是明知如此危險的情況下還要回去拿那套內衣?

自己曾經每天都在各種鬥爭和死亡當中度過,這裡面隱藏的危險怎麼可能不知道?但是就是知道,自己依然回去了。

當你覺得很容易就忘掉的愛,那不是愛。

雨惜說過,『我死了,她來陪我。』如果換成自己呢?千山暮雪,只影向誰去?如果刻骨相愛的人不在了,只是留下自己一人,那麼萬里層雲、千山暮雪,孤單一人又往哪裡可去?

帳篷外的雨點已經變小,隱隱的雨點聲,猶如愛人低低的傾述落在了林業已經濕透的心懷。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