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一百二十七章 叢林對抗演練


林雲剛轉過身,就發現了左側又摸過來兩人,也不願意被這些人發現。迅速側移到左側,在兩名士兵還沒有發現的時候,就給了一人一掌,兩名士兵轉眼就暈了過去。

不過這次林雲細心的發現,這兩名士兵的帽子和衣服邊上是藍色的瓖邊,而剛才那位自己打暈的是紅色的瓖邊。可是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卻是什麼瓖邊都沒有,不過林雲轉念就明白了這應該是互相對抗訓練的雙方,居然被自己打暈了三個。

林雲知道了在“萬昆森林”里面訓練的不是幾個人,可能人還不少,不過為了不讓這些人發現,自己行動也變得小心起來。他不想再節外生枝,不過林雲不想節外生枝不代表別人不想找他的麻煩。

短短一個小時,林雲就被偷襲了三四次,雖然每次偷襲者都被林雲打暈,甚至還沒有偷襲就被林雲發現,但是林雲卻不想這麼下去了。

居然也變得和這些人在這叢林之中的演習者一樣,將自己的行蹤隱藏起來。

“萬昆森林”和別的森林不一樣,說是原始森林也不過分,雖然因為軍隊和一些組織多年都在這里面進行測試。里面的一些凶猛野獸少了許多,但是因為這里還和雲貴山脈連通,毒蛇和野獸還是有不少的。幾乎每年試訓都會出現一些傷亡情況,只是這幾年漸漸的減少而已。

所以進行試訓的或者是進行軍備對抗的都是精英分子,這樣一個可以減少傷亡,二個能充分利用有有限的資源。

距離“萬昆森林”一百公里之外,“龍影”部隊的駐地,不下十名高級軍官正盯著作戰屏緊張的看著。這些人除了濟南軍區和雲北區的兩位少將外,還有以為軍委委員,因為這場對戰對所有的人來說都是極為重要。

“龍影”還未成形,現在只是從各個軍區挑選優秀的特種兵精英隊員參加,但是因為名額有限,各個軍區只好通過各種演戲和對抗賽的形式,來確定自己軍區到底可以派多少人參加。現在駐地就是經過仔細挑選好的,以後這里也將是“龍影”部隊的訓練基地。

“徐軍長,這次看樣子你們雲北軍區對這場淘汰賽是勢在必得啊,連悍獅鄧邊也當了一名小兵啊…“一名長的微胖的五十多歲的軍人,有點意味的對坐在旁邊的一名中年軍人說道。

這名被稱為徐軍長的中年軍人雖然用意被揭露,卻是面不紅心不跳,立刻就回答到,“苗軍長的眼力還真是好啊,只是看了一下兩邊的隊伍,就一眼可以分出誰和誰來,了不起啊。

不過我怎麼看見你們隊伍當中有一個好像是“混江龍”蔡江啊,呵呵,可能我看錯了也不一定。

“雖然原則上這次我們只是挑選一支精英隊伍,但是都是挑選的是每支隊伍里面的精英人才,所以徐軍長和苗軍長帶來的人越厲害,我們也就越高興,我們國家的取勝希望就越大。”說話的是一名六十多歲的軍人,雖然看上去年紀有點大了,但是精神卻是無比的飽滿。

徐軍長和苗軍長也不再互相譏諷,只是盯著屏幕上面演戲的進度。他們最為關心的就是雙方的“陣亡“的數量,只要對方”陣亡“的越多,那麼自己部隊里可以參加這次國際活動的人就越多。

這次“龍影”部隊只是在九大軍區選區三十六名隊員,按人頭分配到每個軍區最多只有四人而已,但是這個分配並不是平均分配的,而是按照實力進行分配。所以這些軍區都很重視,因為當你的軍區進入“龍影”的人數大于別的幾個軍區的時候,你的說話聲音就響了許多

而且這次選拔分了三層選拔,第一層就是叢林作戰能力,選區地址就是“萬昆森林”。

一般經過第一層選拔的時候最多每隊只能剩下三十人左右,然後每個軍區剩下的人在進行第二層淘汰。第二層淘汰以後,每個隊一般只能剩下十幾個人,第三層就是完全靠個人能力,單打獨斗厲害的就被留下,比不過的就淘汰。

今天的這場淘汰賽就是濟南和雲北兩大軍區之間進行的,雙方都憋足了勁,想給對方來一個下馬威。所以現在雙方的帶隊軍官和部隊的首長在這里觀看演戲結果,誰都不想輸給對方。

除了剛進入“萬昆森林”時候兩隊士兵的列隊畫面,進入“萬昆森林”後畫面全部都變成了數據對比。

但是就是這簡單的數據對比卻讓在坐的所有人都看的津津有味,好像這才是最精彩的事情。

………

蔡軍長,我怎麼覺得不對啊,上次北海軍區和沈陽軍區的人也演練過一遍,他們對戰的過程我們也看過。我記得上次他們部隊戰斗了兩天才損失了二十多名隊員,而且雙方都損失了二十多名隊員。可是這次才一天不到,我們就損失了二十多名隊員,而且沒有收到對方損失的任何情報。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北軍區的人這麼厲害?干掉我們二十多個人,他們一個都沒損失?“說話的是一個年輕的士官。

“黃威,這事我也發現了,是有點奇怪,我們這次來的一百人全部是特種兵里面的精英,就算是雲北的人和我們一樣,也不可能將我們這麼多人干掉,對方一個損失的消息都沒有。”蔡隊長皺著眉頭沉聲說道,他也對區區大半天就損失這麼多人,迷惑不解。後面還有一個星期,這場仗就沒法打了。最讓蔡江擔心的是這些損失的人,卻沒有一個發回消息,這絕對不是正常的。

鄧邊雖然長的極為壯實,但是他的腦子卻是靈活不比,現在他正隱藏在一個小天然湖邊的荊棘從中,他這一隊一百人已經分成了十個小組,他是第一組的組長。但是此時他的心情和蔡江差不多。

雲北軍區這次和濟南軍區的人對抗演練,這還半天時間不到,同樣已經損失了十九名兄弟了。這些人不但聯絡不到,也沒有傳回來任何有關遇襲的消息。

就是被紅隊的人擊中了,也要傳回來一個演練“陣亡”的消息吧,可是現在及聯絡不到,也沒有消息傳來。

就是遇到野獸之類的,也不會十幾個人同時消失吧。蔡江和鄧邊現在都在為這件事擔心,雖然和對方的軍區沒有任何的矛盾,但是這里面也不排除打紅了臉起來真的。

“鄧隊,找到了王力和刑業根,不過他們都被打昏了。”正當鄧邊焦急的時候,接到餓了聯系不到隊友的下落,趕緊退出荊棘從中,往王力和刑業根昏迷的地方疾奔過去。

王力和刑業根已經在隊友的救助下,醒了過來。

“你們怎麼回事?快說”鄧邊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這兩人為什麼昏迷。

“我們發現了一名對方發的單兵,當然想將他拿下,只是剛看到他的背影,他就消失了,轉而我就覺得後頸一疼,醒來的時候就發現了你們。”王力將自己昏迷前的情況說了出來,刑業根點點頭,看來他和王力的遭遇應該一樣的。

“是蔡江嗎?”鄧邊首先考慮到了蔡江,因為蔡江和他進來的時候互相發現了對方,不過如果蔡江,為什麼王力和刑業根打暈了,卻不救醒來?他不知道這里面有很多野獸嗎,這樣暈倒在森林里危險,難道他蔡江不知道?

“應該不是,蔡營長我見過,就是掃一眼也能看的出來。“刑業根馬上說道。

鄧邊低頭想了一會,卻想不出來除自己和蔡江,還有誰的身手這麼厲害。

“不好”鄧邊馬上就反應過來別的隊友肯定一樣是被打暈了,這要是來不及將他們救醒,如果遇見野獸後果不堪設想。

“立刻給別的隊友發出通信,馬上查找暈倒的隊友,哪怕我們認輸了,也不能讓這些隊友白白的被野獸吃掉。”鄧邊說完卻對這個蔡江有了看法,就是你有厲害的人,也不能這樣做啊。大家抬頭不見低頭見,也許幾個月後還要一起去國外並肩戰斗,這樣做不是太過分了?

“馬上根據呼叫定位查找失去聯絡的隊友,就是暴露了自己也要去找,我們不能將這些隊友這樣放棄不管,”鄧邊說完,馬上就叫身邊的隊友開始聯系失蹤的隊友,然後看是定位查找,這樣很容易暴露他們這方的方位,但是現在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同樣的事情蔡江也在做,他也同時發現了自己這邊的人是被打暈了丟在叢林當中,心中暗罵鄧邊的同時也開始通訊定位查找隊友。

不過雙方在查找自己隊友的同時,又發現各自有十幾名隊友繼續被打暈,鄧邊和蔡江在惱怒之下,干脆將所有的人都集中到一個隊伍來,然後光明正大的去尋找了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