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第六十四章 全面啟動



甘瑤鬱悶的是自己已經等到晚上快十點了,依然不見這個隔壁的小林回來,心裡幾乎都要​​抓狂了。 眼看又要到半夜,自己只好睡覺了,明天公司還要簽合同,擬定新的銷售策略。

但是心裡卻模擬出了這個和自己合租傢伙的嘴臉,這就是一個晚上不回來,在外面打混,白天回來睡覺的頹廢男。

雖然她很厭惡這種人,但是也沒有辦法,一個是自己現在沒有地方去,二個是自己也蠻喜歡這個地方的,已經住了兩年多了。 再說了,這樣也好,正好和自己錯開時間,免得撞車。

林雲在韓福原的優能精密機床廠忙了一個通宵,他要做的是幾款新式的織機和原料處理機器。 不過這些機器裡面的所有裝置都是需要他親手打造,林雲決定利用這款自己設計的織布機生產出雲蠶綿。

雲蠶綿是利用甜竹的竹葉、上等蠶絲以及棉花,棉花是最為重要的一種原料,但是這個棉花卻不是普通市場上買來的棉花,而是沒有開苞的棉花。 將整個沒有開口的棉桃採下來,在柔和的燈光下,將裡面的白色棉絨給剝了出來。

最為關鍵的就是這個棉絨,必須是沒有被陽光照射過,哪怕是只是照射了一點點,這個棉絨就算是失敗品。 就是林雲做的機器功能再強,也不能利用這種陽光照射過的棉絨生產出真正的雲蠶綿。

雲蠶綿目前地球上還沒有這種面料產品,是因為生產這種面料產品實在是要求太高了。 但是雲蠶綿的價值卻是相當高的,雲蠶綿的內衣不但可以保護皮膚減緩老化,還可以防止很多毒素入侵,但這些都是次要的。

最主要的是雲蠶綿的內衣穿在身上非常的舒服,可以使皮膚光滑亮澤。 如果是做成文胸,在適合的光線下甚至都可以在領口處產生膚暈,讓女性增加數倍的魅力。

如果戴了雲蠶綿含量百分之百的文胸,戴的人幾乎感覺不到自己身上的文胸,甚至整個皮膚都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所以說云蠶綿是製造女性內衣的最佳面料。

天鴻大陸的女性內衣,基本上都是雲蠶綿製造,只是其中多種多樣的款式是林雲所不知道的。 不像這邊文胸的面料多種多樣,當然天鴻除了這種雲蠶綿,還有一種女性內衣的面料,據說比雲蠶綿做出來的內衣更加要高一個檔次,不過林雲根本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知道云蠶綿的事情還是自己無意中得知的。

只是雲蠶綿的生產在天鴻雖然簡單,但是在地球卻是困難無比。 首先這裡沒有製造雲蠶綿的機器,其實這邊也沒有處理甜竹葉的機器和處理棉桃內絨的機器。

一晚上時間,林雲只是將三種機器的樣圖畫了出來,又製造了一些毛坯件。 韓福原都六十多歲了,硬是陪著林雲折騰了一晚上時間,除了兩眼通紅外,表情卻是格外的興奮。 林雲做的這些東西別說見,他就是聽都沒有聽過。

知道林雲晚上還要繼續,韓福原雖然不想去睡覺,但是又不願意錯過晚上的時間,只好和林雲一起吃了早飯後,直接去休息了。

雖然一晚上沒有睡覺,但是對林雲來說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精神依然很好。

來到公司的時候,卻發現其餘幾人都來了,都在會議室等著自己。

林雲坐下來,看了看在場的幾個人,問道,“大家都考慮好了嗎?”

“我們幾個都決定辭職。”說話的是王華。

林雲點點頭說道,“好,既然這樣,你們四人下午來找甘瑤將工資結算一下。”

王華四人見狀,都起身出了會議室,準備下午來找甘瑤結算工資。

“好,現在在座的還有誰有什麼疑問的?如果沒有就將合同簽訂一下。”林雲說完拿出昨天就已經打好的幾份合同,分別交到在座的幾人手裡。

在座的幾人仔細的看了其實很簡單的合同,均紛紛簽了自己的名字。

“好了,現在既然大家都在一條戰線上,我就直接說了。我已經向汾江公司那邊請了​​兩百萬的啟動款,我們的新產品半年之內上市......”林雲見大家都已經簽訂了合同,就準備將自己的打算先說個一部分出來,不過話還沒說完就被下面幾人的議論打斷了。

“什麼?居然可以一次請款兩百萬?是真的還是假的啊。”小胖子胡清幾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孫起平暗暗高興,看來這次林經理應該是動真的了,說明自己的一搏還是有希望的。 紀嵐卻若有所思,心說這個林經理是什麼人啊,居然可以一次請款到兩百萬,難道他也是公司的股東,還是說出來安慰我們的?

“林經理,雖然我們要做出新產品上市,但是半年的時間是不是太長了?”甘瑤雖然最為高興公司終於做出了決策,但是對於半年時間以後新產品才會上市,有點擔憂。 也許那個時候'和豐'已經將市場全部佔領了,而且就是現在,'和豐'生產的'女凰'系列文胸和肚兜,已經被奉津絕大多數白領女性所接納。

“我知道大家擔心什麼,不過不要著急。半年時間是我們可以做出新產品的最快時間,相信我,就是'和豐'將所有的市場都佔領了,半年後我們依然可以將他們打下去。錢應該已經到賬,等會甘瑤去查一下。”

“至於下面將如何做,​​才是這次我們開會的主要目的。我們的新產品涉及到幾種機器,這個我來負責。第二還涉及到幾種原料,這個由孫起平和胡清負責。紀嵐負責將服裝廠重新整理出來,還有再在服裝廠附近租一個面積在兩百平方左右倉庫,倉庫的防潮設計我來做。甘瑤仍然負責財務上面賬務的來往。”

“至於要採購的材料有三種,上好的蠶絲、棉桃、和甜竹葉,其中棉桃是最重要的,不要任何開口的棉桃,這要到棉農那裡去預定。至於蠶絲和甜竹葉的產地我想你們應該比我更加的熟悉,如果人手不夠允許你們招人。”林雲說完看著另外幾人。

“林經理,棉桃我知道,但是甜竹葉是什麼竹子啊?”胡清趕忙問道。

“甜竹葉,哦就是常說的麻竹葉,知道嗎?”林雲想起了甜竹的通常叫法。

“知道了,不過要收購多少呢?”

“這幾種材料有多少就收多少,特別的棉桃,越多越好。不過除了這些材料外,我們也要購買一些上等的全棉布回來。採購過來的東西都放到紀嵐準備的倉庫,棉桃還有幾個月才會有,你們先採購其他的東西。甘瑤通知另外在營業的幾個櫃檯,現在也停止營業,全部員工都來這裡幫忙。”

“還有紀嵐,整理出服裝廠後,立刻準備招人。當然合同你可以自己擬定就行了,這些員工涉及不到機密的問題,合同可以放寬一點。”林雲說完看著另外幾人。

其實他之所以讓這幾人簽訂保密合同,倒不是真的有什麼東西需要保密的。 就是這些東西拿出去,別人也做不出來,他需要的是幾個全心全意為'宏翔'做事的人。 不要剛剛教會上手了,就立刻要走人,這才是林雲最為在意的。

甘瑤看著林云不容置疑的說話神態,和流露出的一種渾然天成的氣質,只感覺到眼前的林雲漸漸的不真實起來,似乎要飛循而去的樣子。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1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