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二百二十一章她叫雲惜

揚城市是東海省的一個中等城市,但是楊城大學在東海省卻是小有名氣。不但在全國招生,而且還是一本重點院校。

揚城大學的校園,現在已經是很熱鬧了。每到週五晚上,就是一星期來最熱鬧的一天。

現在已經是晚飯時間,又是週末,除了一些想考研的學生還在苦苦盯著書以外,大部分同學都去吃飯了。或者是出去活動去了。就是有考研的也是大四或者是大三的學生,但是像大二的學生倒是很少有留在教室裡面苦苦讀書的。

不過08會計(2)班現在卻還有一位女生坐在座位上面,盯著書,但是眼神卻明顯的沒有集中在書本上面。

「雲惜,你怎麼不去吃飯?」裴婕看著一隻是坐在座位上面的那名女孩叫道,她們還是大二的學生。雲惜也是和她一個宿舍的,但是她平時很是少言,總是呆呆的坐著想些什麼。

有的時候看見她學習很是認真,但是常常的只是看見她盯著書頁,卻長時間沒有翻動。

「嗯,我等會,現在還不是很餓。」被叫做雲惜的女孩回答道。

「雲惜,你來這裡讀書花了這麼多的錢,卻只是讀一個自費,連畢業證都沒有,難道你真的只是想學點東西嗎?」裴婕很是奇怪這個雲惜自費來讀書,但是又拿不到畢業證,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被稱為雲惜的女孩沒有回答出來,只是說了一個字就再不說話。

裴婕歎了口氣,一看這個雲惜的身材皮膚和臉型就是一個絕色美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臉卻被劃了幾刀,也許她是因為這個自卑吧。這是誰也太狠心了,居然可以對這樣一個女孩下手。

「要不我去幫你打飯吧。」裴婕見雲惜的樣子好像有點不自然,主動岔開了話題。

「不要了,謝謝你,裴婕,我自己去吧。」雲惜站了起來,和裴婕打了個招呼,走出了教室。

這雲惜當然就是化名以後的寒雨惜,她為了不想再被那些人打攪,換了個名字。如果不是因為要等著見林雲一面,她連繼續活下去都不願意了。沒有童年,沒有親人,沒有人惦掛,又被父親逼的毀容,她實在是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

當初自己還在讀大學的時候,就被父親當著交易的砝碼給交易了出去。在她覺得了無生趣的時候,甚至麻木的時候,她愛上了林雲,是林雲給了她一絲活下去的理由。

也許不是因為林雲,她可能還是會任憑家人去擺佈,甚至這樣麻木的活著。可是因為愛,讓她有了希望,有了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活的願望。如果她的身上還有別人送的東西,那都是林雲送給她的。

但是漫長的三年等待,就是她被毀容後還有兩年多,如此漫長的時間,寒雨惜無法度過。她甚至想,如果三年後林雲看見了自己毀容了,突然對自己改變了心意,她將怎麼辦?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自己再也無法忘掉他,也許是從自己去尋找胸口的『思念』就開始了。

現在如果沒有林雲,也許除了離開這個世界,她沒有任何的路可走了。只是她自從來到這個世界後,就從未有過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活一下。而且自己嚮往的大學,她只是讀了兩年都不到就被父親強行招了回去。

就是林雲不要她了,她也要在臨死之前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在汾江工作的幾年,以及賣掉的車和小姑以前給的錢加起來也有將近三十萬了。

寒雨惜用這些前找到了原來讀大學的一個教授,請他幫忙將自己安排在了名氣不顯的揚城大學,成了一名自費生,畢業後只有一個結業證,是沒有畢業證的。

但是這對寒雨惜來說已經夠了,她要的不是那張證書。她只是想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就是兩年後林雲不要她了,她死去的時候總算是還完成了自己的那麼一點點的小心願。

因為要自費,寒雨惜已經花了二十多萬,身上只有幾萬塊錢了,但是她想這供她兩年讀書應該是可以了。只想兩年後,林雲能夠帶她走。如果兩年後林雲還是沒有回來的話,她也不需要繼續用錢了,這錢也沒有必要省下來。

沒有了林雲,她也完成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她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繼續留在這個世界。沒有了林雲,這世界對她來說,已經了無生趣。

還有九個多月就是她和林雲相約的時間了,每次寒雨惜想到這個日子,她的心就會火熱起來,甚至已經忘掉了她已經被毀容的事實。她只想看看林雲這幾年一個人過的好不好,甚至還想親口告訴他,自己再也不想離開他,再告訴他,她再也不會將『思念』丟掉。

「雲惜,晚上吃了飯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裴婕出來追上了寒雨惜問道。

「裴婕你去吧,我不想去了。」寒雨惜沒有任何的看電影的興趣。

「這個片子真的不錯的,說的是我們國家『龍影』特種部隊,在和全世界的精英特種兵在亞馬遜舉行實彈軍演的事情,相當於紀實片,還可以觀看亞馬遜雨林的絕美風光。這可是第三次在我們學校播放了。」裴婕雖然和寒雨惜在一個宿舍,但是因為寒雨惜平時並不經常和她們在一起舉行各種活動,對寒雨惜並不是很瞭解。

「裴婕,對不起,我還是不想去,我想早點回去寫點東西。」寒雨惜有點歉意的看了看裴婕,對她來說現在別的東西都不重要,她只想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慢慢的等著她的丈夫回來。

「啊,那好吧,我找王媛一起去看,我都看了兩遍了,每次都看不厭。那個『龍影』的教官林雲我實在是太喜歡了,要是能嫁給這種人,就是少活個幾年我也開心。」裴婕說完還一副花癡狀。

「吧嗒」寒雨惜手裡的書落到地上。

「裴婕,你剛才說什麼?你說那教官叫什麼……」寒雨惜忽然覺得自己的聲音有點顫抖,她好像聽見了林雲的名字,這幾年來,她每天至少要默默的想著這個名字無數遍。

每一次都不覺得厭煩,每一次就覺得溫馨。甚至每一次想起林雲的時候,她胸口的『思念』都好像知道一般,每每都發出一種溫熱,讓她內心深處揚起陣陣的溫柔。

「林雲啊,你怎麼了雲惜?」裴婕有點奇怪的看著書本掉在地上的雲惜,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反應這麼大。

「林雲……」你還好嗎?寒雨惜忘了回答裴婕的話,口中喃喃的叫著林雲的名字,眼前又漸漸的模糊,她好像看見林雲的影子已經在她的眼前越來越清晰,又越來越遙遠。

「你在哪裡?好想你啊……」

「雲惜,你不要緊吧。」裴婕趕緊撿起寒雨惜的書,搖著她的胳膊說道。

寒雨惜這才清醒了過來,擦擦眼睛,連忙搖搖吧頭說道,「我沒事,謝謝你裴婕。那個電影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想去看看。」

「晚上八點啊,就在學校的影院裡面。雲惜,你不是說不大想去嗎?」裴婕看著突然改變主意的雲惜也是有點奇怪。

「不是的,晚上想想也沒事了,你又將那個教官說的那麼好,我也想去看看。」寒雨惜不擅長說謊,只是說了幾句,臉就紅了。

裴婕雖然懷疑寒雨惜剛才的表現,但是依然想到,雲惜應該和自己一樣,那個少女不懷春呢?崇拜一個有本事的男人是很正常的事情啊,看她一直有點憂鬱,說不定自己可以改變改變她呢。

想到這裡裴婕笑著說道,「雲惜,你不會和我一樣的想法吧,難不成你也想嫁給他?嘻嘻,那可不大容易哦,像他那種有本事的帥哥,可不是我們這種醜小鴨可以夠得著的。不過雲惜我想你以前一定是非常的漂亮。」

裴婕說到這裡看見寒雨惜的眼神黯淡下去,就急忙停住,又轉眼笑的,「說不定那個林教官那天來到我們學院還真的看上了我也不一定哦,走吧。」

「如果他真的是林雲,我是很想嫁給他的……」寒雨惜突然說出來的話讓裴婕怔住了,這種話不應該是雲惜說出來的啊?

不過看著雲惜那種滿臉嚮往的眼神,裴婕心裡一動,該不會自己短短的幾句話,就讓雲惜愛上了一個和她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了吧?

想到這裡連忙拉了一下寒雨惜說道,「走吧,這電影看的人很多,你趕緊去吃飯,我去買票。不要弄晚了,我們就是去葉沒有座位坐了。」

裴婕做事效率很快,寒雨惜剛吃完飯,她就和王媛一起來了。王媛聽說雲惜今天居然願意去看電影,心裡也是很奇怪。不過這個《亞馬遜-我說了算》她也看看了幾遍了,但是今天重放,卻仍然想去看一次。

正去買票的時候看見了裴婕,兩人買好了票,就一起來等寒雨惜了。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