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三百二十九章 五星境界

想要找一個好的修煉之處實在是太難了,這裡的靈氣匱乏,實在沒有充足靈氣的地方可以提供給他。特別是現在他的修為越來越高,修煉起來就加的艱難。

吸收日月星辰的精華修煉應該是好的,日月星辰精華修煉甚至比靈氣還要好,但是這裡的日月精華,如果自己還是星雲期間,倒是可以吸收修煉,現在來吸收簡直就是一個笑話。

如此稀薄的日月星辰精華,不要說讓他準五星來修煉,就是星魂期間修煉也不行了。

如果到月球上面修煉呢?流浪突然想起自己現在已經是準五星修為,甚至出了四星的巔峰,應該是可以上的去月球了。如果在月球上吸收日月星辰精華,應該比在地球上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了。

對,立刻去月球。

流浪估算了一下,月球距離地球大約是四十萬千米不到一點,按照他現在準五星的修為要到達月球估計需要兩天時間。

兩天的時間,等自己完全穩固五星後,飛行度加回來需要的時間甚至只是需要一個多小時就可以了。這還是合算的,比起在這裡連續修煉一個月效果說不定要好的太多。

想到這裡流浪再不猶豫,找了個僻靜的地方,展開身形立刻消失在空中。

……

“什麼?夏晴,你說流浪已經走了?”楊蕓拿著夏晴遞給自己的銀行卡,和兩串手鏈愣住了。

此時現了自己的空虛,沒有了流浪,她居然一下人變得空虛起來。本來自己和真真過的很平淡,但是流浪的到來卻給了她們的生活一絲漣漪,一絲歡樂的氣息,甚至有點像家一樣的感覺。

沒想到流浪居然不聲不響的走了,我要銀行卡做什麼?我要你幫我買的車和衣服幹什麼?我只要流浪啊。

楊蕓呆住了,她只要流浪,難道她已經愛上了這個叫她姐姐的年輕男人?還是她已經將流浪當成了她的弟弟?要走了,連告別的機會都不給我,還有真真呢?等會真真回來應該怎麼和她解釋?

“楊老師……,你不要這樣,流浪哥哥說他還會回來的。”夏晴忽然現楊老師的神情有點不對,難道楊老師愛上了流浪哥哥?夏晴不是什麼都不懂的女孩了,她馬上就要上大學了,對這些事情早就知道。

“我……我,夏晴,你說流浪他還會回來的嗎?”楊蕓似乎聽見了夏晴的這句話,這突然反應了過來一般。

“嗯,流浪哥哥說他只要找到了自己的記憶,還會回來看我們的。你很想流浪哥哥嗎?”夏晴自己也很想流浪。

“很想他。”楊蕓下意識的回答道,絲毫沒有感覺出來自己的這話是否合適,說完了還在想著什麼事情一般,有點愣神。

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楊蕓沒有繼續想自己的事情,拿起電話接通。

“楊蕓……”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有點猶豫和吞吐。

“是唐婉啊,對不起啊,我昨晚有事情走的很著急。還準備今天給你打電話的呢,啊,你到我這裡來了?好我馬上下來……”楊蕓掛了電話,連忙匆匆的跑下樓。

唐婉已經在樓下等著,見楊蕓在家,心裡舒了口氣。

跟著楊蕓一起來到她家,唐婉打量了一下楊蕓家裡,家裡裝修的很簡單樸素,她聽說過楊蕓離過一次婚。

“楊蕓,不是說你男朋友流浪和你同居嗎?怎麼不見他?”唐婉本來就是要找流浪的,居然來了沒有看見流浪,她和楊蕓關係不錯,當即就忍不住的問了出來。

“唐婉,流浪可不是我男朋友,你可不能瞎說啊。昨天他是陪我一起去參加同學會的,我想我的意思你還不明白嗎?怎麼,你找他有事嗎?”楊蕓不知道流浪和唐婉之間的摩擦,反而出聲問道。

“難道他不住在這裡?”唐婉忽然有點緊張了。

“原來是住在這裡,但是今天已經走了,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裡。”楊蕓神情有點黯然。

唐婉手一抖,差點將手裡的茶杯落了下來,沒想到自己的魯莽居然硬生生的將一個神醫給推走了。來的時候她還在想,如果楊蕓幫她說幾句話,應該是可以說動流浪幫一下她爺爺的。自從昨晚流浪看自己的病如此準確後,她就有一種強烈的預感,流浪可以治療好她爺爺的病。

但是現在流浪居然不在這裡了,這怎麼辦?

“楊蕓,那他什麼時候會再來?”唐婉聽楊蕓說流浪不是她男朋友,而且已經走了的時候,心已經落到低。她知道楊蕓不是一個喜歡說謊話的人,她說流浪不是她男朋友,那就真的不是了。

楊蕓有點奇怪的看了看唐婉,心說唐婉為什麼要這麼著急的尋找流浪?昨晚她是說過要找流浪幫忙的,但是她不是已經找過了嗎?

“我也不知道,他說過會再來一次的,我卻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來,也許一個月,也許一年。或許久也不一定,我也不知道流浪到底是什麼人的。”楊蕓看看唐婉激動的神情,終於確定唐婉真的是找流浪有事情了。

唐婉沉默了,內心不知道已經後悔過多少次,就這樣失之交臂了。她有了一種預感,估計再想見到流浪已經很難了,況且流浪本來就是楊蕓在街頭撿回來的。

“流浪不是說三天后幫張樂治病的嗎?唐婉你就住在我這裡啊,說不定三天后流浪要回來幫張樂看病,這樣不就可以見到他了嗎?”楊蕓忽然想起了張樂的事情,心情也開朗起來。

三天后還是可以見到流浪的,就是流浪要去尋找自己的記憶,自己總要留下他的聯絡方式吧,現在他連一個電話都沒有的。

“對啊,楊蕓,我就暫時住在你這裡了啊……”雖然有了辦法,但是唐婉卻並不抱有太大的希望,她總覺得再想見到流浪已經很難了。

出了大氣層,流浪覺得自己的度再次加了不少。一天后,流浪已經來到了月球的表面,雖然知道這裡的重力比較低,但是來還是有點不大習慣,不過不到半個小時,流浪就已經習慣了這裡的重力。

雖然在這裡任何一處吸收日月星辰精華修煉,與地球上比起來都濃厚太多了,但是既然來了當然要找一個好的地方修煉。

不過流浪在月球上面尋找修煉場所的時候,很就現了這裡有人為來過的痕跡。難道是美國和俄羅斯的那幾個宇航員?但是看起來又不大像。

因為現了人為來過的痕跡,流浪就變得加小心了,他不敢肯定來月球的人是不是和他一樣來修煉的。萬一是一個修真的大能,自己準五星的修為連跑都沒有辦法去跑。

不過流浪的擔心明顯的是多餘的,他尋找了一天時間,也沒有現真正的生命痕跡。想來這裡來過的人,已經走了。

流浪不再繼續尋找,找了一個合適的修煉之地,挖了一個洞穴。整個人進去後,還在外面布置了幾個隱匿的陣法,這放下心思開始修煉。

果然濃厚的日月星辰精華被流浪吸收,整個身體都覺得舒服,就好像沐浴在一個溫泉一般。日月星辰精華在慢慢在功法的運轉下,變成了星雲之力,緩緩的增加著流浪的修為。

原本已經有的四星,再次出星芒,第五顆本來還很暗淡的小星急劇的旋轉起來。大量的日月星辰精華被轉換成星力注入到第五顆星當中,第五顆星已經越來越閃亮。

一天,兩天……

二十天后,流浪一聲長嘯,體內五星終於徹底的形成和凝實。比起準五星要強大數倍的星力爆開來,讓流浪有了一種深深的震撼,什麼叫實力,如今讓他有了真正的實力。

五星啊,這是真正的五星。強橫無比的神識掃了出去,月球上面千里之內全部被神識覆蓋。沒想到五星居然比四星強悍了這麼多倍,這是一個質的變化。

一幕幕的記憶被恢復,自己居然是被一個元嬰老怪打成這樣的。

林雲,‘地獄之門’,雨惜……

林雲突地站了起來。

‘崑崙結界’?這裡面是一個什麼世界?自己已經幾個月沒有聯繫雨惜了,她一定著急了。按照她的性說不定都去‘地獄之門’尋找自己了,原來自己心中念念不忘的就是自己的妻雨惜啊。

‘地獄之門’的危險人物都被自己除去了,現在雨惜過去應該也沒有什麼危險。畢竟雨惜已經是練氣五層了,說不定現在都已經六層了也有可能。

不過就是雨惜去了沒事,但是自己還是要盡去燕京,萬一雨惜真的去了‘地獄之門’,自己要盡去尋找她。這麼長的時間沒有看到她,心裡還真是想念。

沒想到自己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就達到了五星,這是林雲以前想都不敢想的。‘造化丹’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丹藥,居然如此逆天。

如果不是那張帛圖,自己說不定早就化成了飛灰了。

對帛圖,好像聽那個老道說是‘混沌山河圖’。不知道這山河圖是否還在自己的身上,想到這裡林雲心頭火熱,神識立即掃向原本手臂處的圖紋。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