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一百九十四章雲門集團

門衛看著林雲消失在樓梯口的背影,嚇出了一身的冷汗,沒想到公司的三大老總一起下來接這個林雲。很明顯的這個林雲就是「雲門集團」的實際董事長了,自己真是糊塗,好險啊,要是沒有打那個電話,估計現在自己已經捲鋪蓋了。

美娜沒有想到這真是林雲自己開的公司,心裡的已經是驚異無比。雖然明知道當時的情況,林雲應該不會騙自己,但是自己來的時候的確是有點點不相信的。

「董事長……」蒙雯見林雲已經坐下來了,開口叫道。她沒想到林雲出去一趟回來,居然結婚了,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將他的妻子帶過來?難道上次他拒絕了自己就是因為他的妻子?想到這裡蒙雯的臉居然有點發燒,這林雲今天看起來居然如此的帥氣。

「以後在一起就叫我林雲吧,董事長怎麼聽了不是很熟悉的樣子。」林雲擺擺手說道。

「我就喜歡別人叫我董事長,可是沒有人叫,真是沒有辦法。不過林董事長,你這樣子可真是帥氣啊,我都忍不住有點心動了。嘿嘿,你老婆肯定是個美人吧?她是不是很愛你?」葉甜立刻做了個鬼臉說道。

葉甜也是聽了蒙雯的解釋,才知道那天晚上自己聽到的並不是她想像的那樣,雖然有點將信將疑。但是今天蒙雯聽說了林雲有妻子的事情,表情僅僅只是有點意外而已,倒是有點相信了。

聽了葉甜的話,蒙雯立刻注意到這邊,她想聽聽林雲是怎麼回答的。

「在我的眼裡,沒有人比她更漂亮了。這個世界也沒有人比她更愛我了……」林雲說完後又想起了雨惜,搖搖頭頓了一下繼續說道,

「這些事先不說了吧,現在公司的發展的如何?」

「大哥,產品供不應求啊,我們的產品不是我們去找別人,都是別人來求著我們。後來蒙雯姐決定自己的產品自己賣,這才讓來公司的各種各樣的人少了。」李青聽到林雲的詢問公司的事情,連忙回答道。

「嗯。」林雲點點頭,『養顏丸』大賣在他的預料之中。馬上他還要繼續推出別的新產品,將『雲門集團』打造成商業帝國不是神話。

「美娜,你看你喜歡在什麼部門?」林雲看看坐在旁邊的美娜問道。對美娜林雲有一種親情感,雨惜一直孤單的時候,都是美娜陪著她的,說她是雨惜的妹妹一點都不過分。對於將雨惜的離婚協議書偷走的雨婷,林雲心裡只有深深的失望。

「我,我原來做的是人事,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什麼,我原來公司是做電子的,我對醫藥這一塊什麼都不懂。」美娜見林雲問她,感覺底氣有點不足。

「這沒什麼,我們馬上就要就要涉及很多的行業,這你不用擔心。」林雲見美娜有點怯場。

「你學什麼的?美娜。」蒙雯忽然問道。

「我學的是財務,但是好久都沒有用過了,估計都忘的差不多了……」美娜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沒有關係啊,我看你還是去財務吧,現在公司剛開始,你又是董事長的妹妹,你去最合適了。你可以以公司的名義,帶薪培訓一個月啊,我想你肯定可以的。」蒙雯說完看看林雲。

美娜也看著林雲,說實在的蒙雯的提議她很心動。

「好吧,那就這麼說定了,美娜你暫時就擔當『雲門集團』的財務主管吧。」林雲笑笑說道。

「可是林大哥,我怕……」美娜見林雲居然讓自己擔當財務主管,心裡有點擔心,在『雲門集團』這種熱門的企業當財務主管,那個壓力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沒關係,美娜你不用擔心,無論是什麼都是學來的,你現在不行,不代表你以後不行。蒙雯會招一些資深的財務人員幫助你的,你先邊做邊學,估計不到一兩年,你應該就可以上手了。

「對啊,美娜,你林大哥說的對,你就做財務吧,我看你對這個也是蠻喜歡的。」蒙雯一看就知道美娜對財務這個工作應該很是對光。

「那好吧,我先試試看吧。就做個財務員工吧,主管就算了。到時候雨惜姐回來,就讓雨惜姐做好了。」美娜簡單的一句話,又讓林雲引起了對於雨惜的思念。

「那就這樣吧,美娜你先熟悉一下,以後再接手主管的事情。我這幾天會開發出新產品,然後李青和蒙雯安排下去如何量產。」林雲說完看了看在坐的幾人。

「我們已經將『養生丸』的功效順帶廣告出去了,現在大哥回來了正好開發出來給我們生產,嘿嘿。」李青說完搓搓手一副非常興奮的摸樣。

原來每天打生打死,結果還是偷偷摸摸的過著。現在光明正大的掙錢,還可以每天忙忙碌碌,李青覺得過的很充實,再也不想去過那種黑道生活。

他現在已經知道當初林雲口中簡單的百分之十是什麼概念了,這公司發展下去,這百分之十的財富他不敢想像。就是讓他當十輩子黑道也掙不回來的財富的,他已經決定將其中的百分之九還給林大哥,只是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林雲現在想生產的可不是只有醫藥產品,現在他的修為短期內無法提升,時間又多的很。林雲只想暫時開發出一些新的產品交給蒙雯和李青他們去折騰,然後自己要去找雨惜。正想將自己的計劃先說出來,這個時候蒙雯的秘書敲門進來了。

「蒙總,外面港海集團的董事陸藥前來拜訪。」女秘書走到蒙雯的面前小聲的說道。

蒙雯看看林雲還沒有說話,林雲就說道,「哦,老妖來了,請他上來吧。」

在座的幾位都告辭而去,林雲說好了大家約個時間要在一起吃頓飯,葉甜帶著美娜去熟悉工作了。

林雲剛站起來,陸藥就走了進來,「呵呵,林老弟,我這可是不請自來了。」

「那還說什麼,快坐吧。我不在的時候『雲門集團』還多虧了你幫忙。」林雲笑著說道。

「這算什麼,只是一點小事而已,我還正為你擔心去找我老頭,沒想到你已經乾脆利落的解決了。你真是太厲害了,每一件事情都讓人意想不到啊,嘿嘿,以後我要跟你後面混了。」陸藥說著一豎大拇指。

「沒有想到你不但商業天賦讓我歎為觀止,從奉津的雲蠶棉,到現在的『雲門集團』,你的手筆簡直讓我眼花繚亂啊,沒有一樣不是讓人驚歎的。更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你居然是『龍影』的教官,要不是你在老秦家發生的事情,我無論如何也不會知道的。」陸藥很是不可思議的說道。

「那些沒什麼,老妖你來找我還有別的事情吧?」林雲笑著看看老妖。

「呃,是啊,我家老爺子說想請你去家裡坐坐,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給個面子啊?還有你家老爺子也請你這幾天回去坐坐,嘿嘿。」陸藥說完,臉色也有點尷尬,他知道林雲這種人如果不想去的話,就是他老爸是聯合國秘書長也請不動。

「可以啊,這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我們現在就去,還是晚上去?」這陸藥幫過林雲的忙,而且林雲覺得他為人不錯,至少很是夠義氣。加上林雲現在的確是沒有什麼事情,所以這點小事林雲也就答應了,去看看這些老傢伙也不錯。

「好啊,那就現在去吧。」陸藥見林雲答應了他的要求,心裡是非常的高興,沒想到林雲居然如此好說話,自己只是提了一下,他就答應了。

和公司的幾人打了個招呼,林雲就和陸藥一起離開,他也有事想請陸藥幫忙。

燕京老軍區大院,林雲和陸藥到的時候卻發現葉楚石也在。

「哈哈,林老弟,好久不見了,你是越來越帥氣啊。」葉楚石根本就是一直呆在這裡沒有走開過。

「葉老哥,看樣子你現在是完全的康復了啊,恭喜了。」林雲見葉楚石恢復的不錯,可見他是嚴格按照自己的囑咐去做的。

「這是我父親,爸這就是林雲,我常常對你說起過的。」陸藥忙將林雲和自己的父親互相介紹了一下。

「你就是老石頭和小四口中的林雲啊,不錯,不錯,好一個英俊的小伙,來進來坐。」陸藥的父親說話是一個急性子。

「你好,陸伯父……」林雲剛開口說了一句話,就被打斷了。

「那怎麼行,你叫老石頭老哥,當然叫我也是老哥了,不然就是看不起我啊。」陸藥的父親還真是外號和性格是一樣,和葉楚石叫的『老土匪』還真的沒有什麼分別。

林雲笑笑,對於怎麼稱呼他根本就是無所謂。

「老石頭都要死了,你居然還將他給治好了,林老弟啊,說句實在的,要不是老石頭還坐在我面前,我還真的不敢相信。」陸突飛言如其人。

「不要說葉老哥的病症,就是陸老哥覺得腿腳不便,我也可以幫你治好。」林雲淡淡一笑,心說這個算什麼。

陸藥的眼神開始急切了起來,說句實在的自從林雲治療好葉楚石後,他一直想讓林雲幫自己的父親也看看,只是一個沒有時間,二來原先也不算是太熟悉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