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二百七十八章 地下拍賣會

林雲懶得看滿屋子人的驚訝,繼續說道,「有誰認識刀九這個人?

滿屋子人都在沉默。

「你到底想怎麼樣?難道我們不認識這個人,你就要斬盡殺絕不成,道上……」一名被林雲砍斷手腕的男子居然在這個時候責問林雲,所有的人都將目光看向他。

林雲冷笑一聲,充有種?隨手一團紫色星火過去,這反問之人連哼都沒哼就在原地化成了一小堆飛灰。

其餘的人看著林雲目光已經變得驚懼,此人居然隨手就可以將一個人化成飛灰,而且如此輕鬆。

更為主要的好像殺人對他來說比自己這些混黑道的更沒有負擔,抬手談笑間就將一個人殺了,居然還化成了飛灰。他手上發出來的紫色火焰,難道他真的是仙人?

「好,居然不知道刀九這個人,再問一個問題,如果還是不知道,那麼就全部早死早投胎吧。」林雲冷笑一聲。

如果換成開始,沒有人相信林雲說的話。一下連殺二三十個人,就是黑幫也不敢這麼做,這人說出來居然好像很正常似的。但是現在卻沒有一個人不相信,幾乎所有的人都相信林雲可以一次殺他們二三十個人。

「有誰認識臉上有一道刀疤是從左眼劈下來的人?這人就叫刀九。」林雲問完,幾乎所有的人都將目光看向胡山,因為胡山臉色也有一道刀疤,看起來很是猙獰。

「還沒有人知道,看樣子我只好開殺了。」林雲眼神一冷。

「你是不是經常幹糟蹋***的事情?」林雲走到胡山面前,冷冷的問道。

胡山當即就想反對,林雲身上強大的威壓施展了下來,讓胡山兩腿發抖,連聲說道,「有……有那麼幾次。」

既然什麼都問不出來,林雲毫不猶豫的抬手就將胡山化成了飛灰,周圍的人看著林雲的殘暴哼都不敢哼出來。

「我們願意陪你,讓你有最舒服的享受……只求你能……」兩名女子雖然已經臉色發白,但是還是立刻用身上最值錢的武器來想求得一命。

林雲看都懶得看,隨手就將兩人化成飛灰,這兩女不是好東西,居然主動要求幫助胡山調教小女孩,平時這種事情肯定沒有少幹過。

雖然林雲殺人一直沒有見血,但是依然有人忍不住的暈了過去,林雲給這些人的感覺就是殺人魔王。

「我知道……」其中一名被林雲砍斷手腕的精瘦男子突然說出了我知道這三個字。

林雲眼神一冷,「你知道什麼?」

「我雖然不知道誰是刀九,但是我聽說過九哥,不知道九哥是不是就是您口中說的刀九。」這名男子見了林雲冰冷的眼神,打了一個哆嗦說道,他混黑道已將近二十年了。凶殘的人不知道見過多少,但是從來都沒有看見過林雲殺人如此輕鬆的人。

之所以二十年還是一個小兵,是因為他不想當老大,他知道當一個小兵才是最為明智保身的正確做法。雖然當一個小兵收入少了許多,但是好在安穩,有事情上面頂著,他的老大死了一茬又一茬,但是他依然還活著。

「九哥是香港海幫的老大,海幫是香港三大幫會之一。但是十年前我就聽說九哥洗手不幹了。」這精瘦男子小心的說道。

「那他有多大年紀,臉上是否有刀疤,哪裡人?」林雲心裡一喜,心說這九哥還說不定真的是自己要找的刀九。

「大概五十多歲,我遠遠的見過一次,那次是跟我前面的一個老大飛哥一起去的。不過我沒有見到九哥的臉,聽別人說他臉上有過一道疤痕。據說是內地人,不過我八年前從香港回到內地後,就再也沒聽說過九哥的消息。」

這精瘦男子說完,很是緊張的看著林雲,說實在的他經歷過無數的風風雨雨,被別人砍過,也殺過數條人命,但是沒有一次有今天感覺這麼危險的。如果今天可以逃的了性命,無論如何他都不願意再來做這行了。

林雲沉思片刻,這精瘦男子說的這個九哥很可能就是自己要找的刀九,但是也不是很確定,不過這人只要還沒死,依然在黑道裡面混,自己就可以找的出來。洗手不幹,當了***難道還可以自己長出那層膜不成。

看樣子別的幾個幫派自己也不用去了,如果這個刀九還在沿海,這些人應該不會不知道,去別的幫派應該也沒有什麼作用了。

林雲想到這裡冷哼一聲,站起來就往門口走去。

這二十多名黑幫成員看見林雲居然走了,心裡都是緊張不已,沒有想到這麼簡單的就放了他們。

不過還沒有等這些人來的及高興,走在門口的林雲回身就是數十團淡淡紫色火焰,剩下的二十來人什麼聲音都沒有發出來,就被紫色星火化成飛灰。

第二天整個沿海甚至全省都震動了,東零幫居然一夜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沒有人知道東零幫去了哪裡,幾名東零幫的漏網之魚回頭看見滿屋子得黑灰,驚駭之下連夜離開了沿海。直到一個月後,有人才發現這個滿屋子黑灰的地下室。

林雲回到清化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六點了,就直接去了『情人酒吧』,說句實在的,這個『艷陽冰』他還真的念念不忘。

吧台女孩見林雲獨自一個人過來,心裡很是奇怪,她是知道這人是沒有什麼錢的。昨天晚上和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過來喝酒還要別人出錢的人,說句實在的十塊錢的小費是她從開始到現在收到最少的一次了。

不過她不是一個刻薄的人,知道這人的十塊錢也許相當別人的一百快一千塊。不過這吧台小姐還在愣著的時候,林雲已經走過來直接坐在吧台前面。

「來個十杯『艷陽冰』。」林雲說完,添了添嘴唇,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

「什麼?」這吧台女孩愣住了,十杯『艷陽冰』?還是一個人喝?

「沒錯,你幫我調一下。」林雲隨口說道。

「可是,我們的調酒師現在還不在,還有半個多小時才會過來。」這女孩立刻收起了之前驚訝的眼神說道。

「這樣啊,好吧,反正我也沒有事情,等調酒師來了,你幫我端過來。」林雲說完直接走到一個角落坐了下來。

現在的確是沒有什麼事情,林雲一邊等酒喝,一邊想是繼續留在清化尋找慕容家,還是去香港。雖然將尋找慕容家的任務交給了種媗,但是林雲知道這找到的可能性實在不大,甚至不如自己尋找來的快。

這種隱世家族甚至連政府也是找不到的,不過家族企業有家族企業的傳承,有的家族企業這方面的消息甚至比政府還要靈通。

不管怎麼說慕容家有『雪蓮子』的可能性還是要大一點,那個和刀九的一幫人,搶走『雪蓮子』已經是二十多年了,就是自己找到了這個刀九,也不一定可以找到『雪蓮子』。

這刀九自己肯定是要去尋找的,但是還是要以這邊為主。清化實在是找不到,自己再去香港。都二十多年了,也不在乎一兩個月。

但是隔壁有一個人打電話的聲音引起了他的注意。

「是的,已經準備好了,今晚肯定沒有問題,這次地下拍賣會我會極盡全力拿回那東西……好,我知道。」這人說完立刻掛了電話。

林雲心說是什麼拍賣會?還是地下的?要拿回什麼東西?不過現在沒事,去這個拍賣會看看也不錯,但是這人沒有說出拍賣會的地址,還有那些要拍賣的東西。

「先生,您要的『艷陽冰』。」吧台小姐親自端了十杯『艷陽冰』過來。

林雲端起一杯酒一飲而盡,那種炙熱入口,到了肚子冰涼的感覺確實不錯。雖然林雲喝的痛快,但是旁邊的人已經看呆了,哪有這樣喝雞尾酒的?這傢伙簡直就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啊。

林雲喝到第六杯酒的時候,隔壁打電話的男子已經走出了酒吧,林雲見狀將剩下的幾杯酒一口氣全部喝了。走到吧台掏出三千塊錢遞給吧台小姐,「多餘的是小費。」

這個吧台的女孩還沒有反應過來,林雲已經走了出去。捏著手裡的三千塊錢,這女孩剛才心裡還在想,林雲等會怎麼付賬的,卻沒有想到自己轉眼就收到了幾百塊錢的小費,這人真是太奇怪了。

林雲一直跟在這名打電話的男子後面,這人七轉八轉才在一個廣場的地下室裡面將車開了出來。林雲也不管他去什麼地方,總是跟在他的車後面。

半個小時後,這輛車在一家私人俱樂部門口停了下來。林雲神識掃了一下,果然在俱樂部的地下室是一個巨大的拍賣會場,已經有人陸續進去坐了。林雲注意了每個進來的人都有一個小牌子,上面寫的座位號碼。

看樣子自己進去也要找一個這樣的小牌子才行,不過這很簡單,林雲很快就找到了前來參加拍賣會的一名男子。當即在他下車前,將他打暈,拿了他的牌子,然後慢悠悠的走進了地下室拍賣會場。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