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四百二十五章 半招.
余元見林雲如此年輕……心裡一陣的冷笑。他自己之所以看起來年輕,是因為服用過駐顏一類的丹y。而且他的功法對保持容顏有一定的作用。林雲一看明顯的就是實際年齡只有二三十歲,就是從一出生就開始修煉,余元也不相信林雲的修為有多高。

林雲一看這余元,就知道這人肯定是修煉了一én魔功,臉sè看起來有一種不健康得白sè。

元嬰初期修為,這種修為真的不夠林雲看的。

只是林雲有點懷疑這裡是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元嬰修士,余元也不答話,他一看到林雲就知道他練功有了好血液了,一個修士比起一百個普通人不知道要好多少,只是他現在被困在地球走不掉而已。

在他看來這破壞他dn府的人多只有結丹初期修為,沒有想到來這裡還遇見了個修為還不錯的結丹修士。

抬起手就對林雲抓來,手抬起來的時候帶著淡淡的腥氣,後居然形成了一塊紫紅sè的腥霧一般”直奔林雲的頭頂而來。

林雲冷哼一聲”還真是無知者無畏,抬起手來”噬魂槍,對著這余元就是一槍。

撕裂空氣的尖嘯聲傳來,余元紫紅sè的手卑甚至沒有遇見這槍就化為了虛無。

,噬魂槍,似乎剛刺出來”就來到了余元的眉心。

余元呆呆的看著已經來到眉心的“噬魂槍”以及他甚至還沒有完全擊出就消失的手印,只來得及說三個字”“好強大。”

然後眉心一點腥紅連元嬰都沒有逃出居然在,噬魂槍,還沒有碰到眉心的時候就被生生的震碎了。居然只用半招,就解決了這個傢伙。

林雲沒想到一個元嬰修士居然連自己的一槍都擋不住,心裡倒是愣了一下。不過立即就想到當初他這一槍甚至可以和大乘期修士抗衡,也沒有太過詫異,看來自己太高估他了,畢竟一直以來和他鬥爭的都是一些厲害的傢伙。

一時之間自己的心態居然沒有調整過來”不由的暗暗一聲苦笑”早知道這樣,根本不用吃什麼壓製內傷的丹y了沒想到遇見的居然是個草包。

林雲手指一頂就壓在了余元的眉心,現在余元剛死,記憶還沒有消散,林雲要趁這個時候查看一下他的記憶。

這搜魂之術林雲還是第一次使用,只是不知道效果如何。不過雖然林雲第一次使用還是查出來一些這余元的信息。

余元,蔚北大6血魔宗修士”數月前與一名紫楓谷修士爭鬥偶然現了海底傳送陣。後來與紫楓谷修士達成一致,兩人通過海底傳送陣來到一個宮殿傳送陣。後來這兩名修士都通過這宮殿的傳送陣來到了地球。

在地球搜尋了一番後,現這裡是一個凡人星球,立即就想通過九華山的傳送陣離開。卻現此傳送陣被拆除了。只好留在乎地球。

林雲一愣,麼想到居然還有這麼一回事難怪當初他來到九華山傳送陣的時候”總覺得有人動過傳送陣,原來是傳送過來兩名修士。

這余元看樣運氣不好,估計他來的時候傳送陣還在,走的時候傳送陣卻被林雲拆除了,後沒有走成。

只是還有一名紫楓谷的修士不知道怎麼樣了是還在地井,還是已經離開林雲卻不知道。不過只要和這余元差不多修為的修士,也不會高到那裡去況且這余元的記憶裡面,貌似這紫楓谷的修士還算是正派。

不過就是邪修林雲也不懼這麼一個簡單的修士,只要做出來一點點事情,林雲立即就可以找到殺了他。好這修士已經離開了地球,不過按照這余元的記憶,林雲後面又將九華山的傳送陣布置好了,這余元應該不知道。

林雲暗暗心驚,這傳送陣還是拆除了好”畢竟這裡只是凡人生活的地方,遇見一些邪修就是災難。

對於余元區區一個元嬰期魔修身上的東西,林雲看一下的興趣都沒有,直接祭出星火燒了個jīn光。

林雲神識掃了一下裡面,居然不止種媗一個人,還有六七個人被關押在這dn府裡面。看樣這余元倒是真的將這裡當成老巢,準備過日了。

打開種媗關押的dn府,看種媗似乎沒有什麼害怕的樣,林雲還愣了一下。這種媗似乎並沒有怎麼害怕啊,不過看看種媗閉著的雙目”心想她還真是好耐心。

隨手一揮就將她身上的禁止全部去掉,沒好氣的說道:“你可以出來了”難道你還想在這裡養老不成?”

種媚渾身一顫,沒想到進來的*是那個惡魔,居然是這個熟悉無比的聲音。不敢相信的抬起頭睜開眼睛”果然看見én口站著的就是林雲。

再也忍不住內心的害怕”也再也沒有辦法保持那種視死如歸的樣,踉踉蹌蹌的跑到林雲的面前,終於絲毫矜持不顧的撲在了林雲的懷裡哭出聲來。

林雲莫名其妙,剛看她似乎一點害怕的意思都沒有,甚至嘴角還有點笑意,怎麼一下就反差這麼大?nv人善變,這果然是真的。

“你怎麼進來了?那個惡魔沒有殺你?”種媗哭了一陣後,似乎反應了過來。抬起頭很是í茫不解的看著林雲。

看著種媗梨hu帶雨的樣,林雲心裡動了一下,立刻反應了過來,摸摸鼻說道:“他想殺我,也要能殺的掉行啊,真是的。”

這話冉的,好像他林雲就應該被這惡魔殺掉一樣,沒有殺掉反而不正常了。

“那個惡魔呢?”種媚太過緊張,一時間沒有聽出林雲話的意思。

“被我滅了,走吧,難不成你還真的想繼續留在這裡不成?”,聽完林雲的話,種媗本來想問什麼的,立即住嘴了,這裡她是一秒鐘都不想留了。

“等會,這裡還有幾個人”我放出來。”林雲說完隨手一揮就將這隔壁的一個x室的禁制給破了。

種媚看著林雲隨手這麼揮了一下,就在本來是石壁的地方出來一個dn口,簡直就是太過神奇了。

dn裡面關押了七叮亠人,這七人見四面嚴實的石dn居然出現瞭亮光都是心裡一顫。雖然他們沒有見過這余元吸血,但是也知道既然被余元抓到這裡來了,估計也活不久了。

沒想到én口站著的居然是兩名責年男nv。

“是你?林先生?”,這幾人當中居然有人認識林雲。

林雲看了看這說話的中年男,心說什麼時候我這麼好認了?連鋼山這x地方也有人認識他?

看樣林雲有點奇怪,這中年男繼續說道:“我是異能組的王濤,當時見過您一次。”

林雲這明白了過來,他經常出現在燕京重要的地方,有異能組的人認識他也不稀奇。不過立即就明白了這件事還真的驚動了異能組,只是林雲知道就是異能組全部來,估計也無法奈何一個元嬰修士。

“善後的事情你去處理一下吧,那人已經被我殺了。你們出去後看情況處理,走吧。”林雲說完”帶著種媗先出了這山dn。

王濤見林雲出去了,這反應了過來,心裡卻是驚濤駭1n。剛林雲雖然輕描淡寫的說他殺了這魔頭,但是他卻是知道這魔頭的厲害的,自己在異能組裡面戰鬥力絕對在前三,但是在這人面前就像一隻螞蟻。

而如此強大的一個傢伙居然被林先生殺了,這林先生到底有多強?幸虧他不是要和自己作對的一方”難怪當初他可以滅了紀盟的基地。

“林先生,您不和我們一起走嗎?”,王濤帶著被關押的幾人出了dn府看著林雲詢問道。

林雲隨口說道:“不用了”你帶人先回去吧,估計你現在要忙的事情還很多。不過就說是你們異能組解決的就可以了,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

“是,林先生。”王濤雖然乾點知道林雲似乎擔任了某些職務,但是卻不是很清楚。

看著王濤帶著幾人離開了鋼山,種媗這轉過頭來盯著林雲。

林雲被種媗盯得渾身冷,自嘲的一笑,“你盯著我幹嘛?該不會你認為我是那個惡魔變得吧。”

“對不起……”,種媗這低低的說了一句,然後低下了頭。

林雲眉頭皺皺,“你有什麼對不起我的?”

“因為那天我沒有和雨惜一起去找你,我獨自走了,我很自私”可是……,可是今天你卻特意來救我。我“……”種媗雖然知道那她離開不是因為個自私,但是畢竟無法和雨惜相提並論了。

“你太多心了,我今天救你是因為順路”倒也沒有特意來救你。只是來了以後聽靈素說起你的事情,臨時過來看看。”,林雲淡淡的一笑”這事情雖然林雲馨和他說過,但是他卻沒有覺得種媗欠他什麼。

而且他今天來這裡倒真的是臨時起意的”如果不是在火車上聽見潭鋼鎮的事情,說不定他現在已經在汾江了。不過他也是在酒吧聽周靈素說起種媗的事情後,立即過來的。!~!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