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一百一十二章 狹路再相逢




“林雲為什麼要打你?老實詳細的說來,這些我都可以查到,不要亂講,知道嗎。”林遠章的口氣忽然又變得更加的嚴厲起來。

面對父親的嚴厲責問,林凱忽然覺得有點心慌。 居然不敢再隱瞞什麼? 甚至將自己去林雲家裡找寒雨惜的事情都說了出來,也承認了自己的​​動機。 以及誣賴林雲調戲陳雁的事情,只是說自己是因為林雲砸他的蘭博基尼他才這樣做的。

但是對於在醫院下藥的事情,林凱無論如何也不敢說,說了也許自己真的沒有命了。 這事不像剛才自己說的事情一查就查到了,這下藥的事情只有自己知道,只要自己不說,父親肯定是查不到的。

林遠章一臉的陰沉,這個林凱說的話前言不搭後語,時間上都對不起來。 明顯的是有所隱瞞,不過林遠章也知道了林凱和林雲的事情,肯定是這個林凱欺壓林雲在前。 甚至騙的自己連湘湖山莊的別墅都收回來給他了,林雲失踪的事情畢竟自己原來也沒有仔細的去找。

抬起手就要給林凱一巴掌,不過看看縮在輪椅上畏縮的看著自己的兒子,卻又無奈的放下了手掌。 冷哼一聲,轉身而去,再也懶得理這個逆子。

林路重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環湖山莊,聽完林遠章的匯報,臉色也是一陣的陰晴不定。 他現在對這個當家主的侄子實在是太過於失​​望了,一件事情沒有調查清楚就妄下結論。

就是林雲調戲了他的嫂子,要將他趕出去,但是至少也要將事情調查清楚吧。 林雲好歹也是他的兒子,居然不分青紅皂白就收回他的住處,將一個還在病中的兒子趕走了。

就是林雲以前再紈絝,難道就不能稍加管束? 不要說這個林雲,就是你林遠章自己當年在京城的時候又會好的了多少,甚至比你兒子還要紈絝幾分吧。

林遠章看著自己叔叔陰晴不定的臉色,心裡惶惶不安。

林路重嘆了口氣,心說林家真的是沒落了,就是這樣的林遠章,他也只能讓他當這個林家的家主,林遠章的幾個兄弟估計還不如這個林遠章。

“立刻派人去奉津,一旦核實這個林雲就是我們林家的人,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他落地李家的手裡。不,先不用核實,無論怎麼樣,也不能讓李家抓到這個林雲。哦,將餘裕也帶過去。”林路重立刻嚴厲的對下面的林遠章說道。

“是”林遠章不敢多說什麼,回答完立刻就出去安排了。

餘裕類似李家的李義,一直呆在林路重的身邊。 他的父親是林路重的戰友,不過因為保護林路重犧牲在了戰場。 餘裕和母親都是被林路重接到家裡,很是關心的照顧。 一直到餘裕獨立,不過餘裕因為原來一直住在軍區大院,加上身體素質很好,就學了一身的本領。

為了讓余裕更好的發揮身體的優勢,林路重又將餘裕送到譚家學習了三年。 回來後餘裕也不願意去別的地方,就一直跟在了林路重的身邊。

看著林遠章出去的背影,林路重眉頭皺的很厲害。 這個林雲要真的是林家的那個林雲,那麼林家真的後繼有人了。 雖然在京城,但是奉津出了個'雲蠶棉'他是知道的,因為李家在奉津戒嚴只是為了抓這個林雲,那麼這個林雲很可能就是殺了山田的人。

一個殺了李家五個如此厲害的人物,肯定身手非同尋常。 最主要的是殺了這五個人,居然一直到現在李家才查出蛛絲馬跡,可見此人腦子也不一般。 更何況這個人能生產出這種就如搶錢一般的'雲蠶棉',他簡直就是妖異一般的存在了。

雖然不知道這個疑似自己孫子的林雲為什麼要留在奉津,但是要這個林雲真的是遠章的五小子,林路重喃喃的說道,“那林家就有希望了。”。 不過如果是林遠章的兒子,那麼他的本事是從哪裡來的?

************分************割************線*********** *

林雲一直呆在這個廢棄的小廠房已經一天了,肚子有點餓,現在他已經有點後悔逃走。 雖然自己現在傷勢未癒,但是自己拼一下還是有可能擊敗那名瘦精漢子的的。

如今自己一逃走,這樣在氣勢上就不如對方,一旦自己可以擊敗對方最厲害的那名瘦精漢子,別的人就是圍了過來又怎麼樣? 只要對方不再出現和這個瘦精漢子一樣的存在,自己就不會懼怕。

而現在自己避讓的結果是傷上加傷,林雲相通此處,恨不能立刻長嘯一聲。 來吧,我就是受傷了,一樣可以取你性命。

林雲現在想立刻回到住處,他還有一個包要拿走。 包其實倒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他準備送給寒雨惜的一套內衣。 這是一套'山茶花'系列的內衣,就是奉津市場也沒有買的,全世界就這一套。 他要離開這裡專心去修煉,那麼這一套內衣是一定要送給寒雨惜的。 也許這也算是一個塵緣了斷吧,雖然給自己留了那麼一點幾年後的幻想。

“居然能夠找到這裡來,你很不簡單啊。”林雲突然站住,冷冷的說道。

“你也不錯,居然可以在我的掌刀下逃這麼遠。山田是不是你殺的?”那名昨天和林雲打了一場的瘦精漢子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就轉了出來。

“就你一人?”林雲仔細查看了四周,的確只有這名瘦精漢子一個人。

“已經夠了,不過你今天不用逃走了,我絕對不會再讓你有機會走掉的。你那點本事我已經見識過,真的不知道山田是怎麼栽在你手上的。哦,我叫李義,京城李家的,萬一我失手殺了你,你記好了。”瘦精漢子眼角閃過一絲藐視。

自從出山以來,到現在他還沒有遇到過真正可以和自己做對手的人。 要不是自己來的時候大哥李孝成反复叮囑自己要小心,反復強調這個殺了山田的人不是普通人的話,他在昨晚就對林雲下死手了,哪裡還要保留一點實力的。

“你是怎麼找到我的。”林雲依然不動任何的聲色。

“廢話才多,要是怕了就直接跟我走一趟吧。”李義眼角嘲弄的神色更加明顯了。

“誰說要害怕了呢?”林雲話音未落,連環腳已經連綿不斷的朝李義踢了過去。 既然李義不願意告訴自己他是怎麼找到自己的,再問也是枉然。

李義眼睛本來就不大,現在林雲的腿急速踢來時,更是瞇成一條縫。 手掌帶起一股冷風朝林雲劈了過去。

又是掌刀,看眼前這一刀的凌厲程度,林雲就知道這個李義昨晚有所保留。 居然在有所保留的情況下使得自己受傷,就算是自己的星雲之力沒有回复,但是這個李義卻不簡單。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