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一百五十二章 一拳


徐茵逃出潘家園,心里還在暗自高興,這下總算是報復了這個林雲一下,看他怎麼辦?估計就是他的那個打扮.想還出三十萬塊錢來是不可能的。等到他萬般無奈的時候,自己再帶著嶄去救他一下,看他還會不會用這種嘴臉和自己說話了。卻忘掉了這件事是誰弄出來的。

徐茵正高興的時候,手機響了.趕緊將手機接通“你這個死丫頭,你爺爺明天就是七十歲大壽.你怎麼不在學校里?到現在還不回來,還不搞快點回來…”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的聲音。

徐茵這才想起來明天就是爺爺的七十歲大壽了,心里一驚,自己今天居然將這件事特給忘了,本來還準備中午回去的,看看現在都巳經是吃午飯的時間了。趕緊在路邊攔住了一輛車。迅速往家里趕去。

….…分…..…..割...……線……….

車子開了將近一個小時,胡余沖才將林雲帶到這間小小的寺廟,這里果然是很郊區了,廟門口幾個宇卻是非常的模糊,隱約可以看見一個,廟,字。將車停在寺廟前面,胡余沖將林雲帶進這間小小的寺廟。

寺廟很小,前後加起來才十幾個平方。前面一尊一米多高的菩薩像.林雲也不知道這是那尊大神o十幾根香還點在香爐里面,但是整個寺廟卻空無一人。“許先生,我是胡子.你在哪里啊?怎麼不見人影,東西我帶來了。”.胡余沖見林雲的臉色有點不好,連忙喊道。但是任憑胡余沖怎麼叫.就是沒有人出來。“看樣子,許士出去了,要不我們明天再來?,哦胡余沖說到這里看了看林雲的臉色,立刻又腰著說道,(,或者先在這里等等好了,也許他很快就回來了。”.“他有車嗎?”.林雲突然問道。“沒有,一般他出去都是走到前面路邊坐吧路車,或者再多走一點坐地鐵”。

林雲沒有說話,這個人可以收得起幾十萬的赤西,沒有車坐地鐵說明這人只是想減少被注意的目標。還有這上面的香的長短和旁邊沒有點燃的比較來說,最多只是點燃了兩分鐘不到。而這里來寺廟的路也只有一條,就是說要離開這里也需要從這條路走。而這條路走到公交站台也要十幾分鐘,因為路是小路.林雲他們開車上來也需要兩分鐘左右。

所以說無論如何,這人怎麼走都會和林雲他們踫頭,但是事實是林雲上來的時候根本沒有看見任何人下去。這只能說這人依然還在這里沒有走,但是他既然沒有走就是躲起來了,他怎麼知道自己要來的?

看了胡余沖一眼,見他的表特的確是不知道,也懶得理他,直腰走到里面的房間.推開門.里面沒有人。林雲注意了一下,在這里的確是沒有感覺到呼吸,難道這人真的離開了?但是林雲不相信,才兩分鐘這人怎麼離開的。“你以前來過這里幾次?”

林雲回過頭看了看胡余沖問道。

“三次.有的時候是送東西過來。”.胡余沖緊張的回答道。

“每次都是送的什麼東西?”哦林雲繼續問道。“東西只是送了一次,是一個漢代的玉如意。”胡余沖連忙回答。

林雲再次陷入沉默,這許士每次都是收漢代的玉,還有這許士居然還收靈石哦他到底是收了自己用,還是給他的那個神秘的師父?這種事特他要是不查個請楚,自己以後可能將會處于危險當中,一旦有修為比他更高的修士出來,這對林雲來說就是非常的危險。

無論是不是修士,無論這個許士收取靈石是做什麼用的,林雲都不能放任這種事特不姜,他一定要查出來,不然會寢食不安。一個對于修士有用的東西,凡人來收.這本身就是很不正常的事特。盯著林雲沉思不語,胡余沖心神不定。如果是一個修煉了內家功夫的人.要是存心屏住呼吸的話,自己倒是真的不容易發現。“胡余沖.你先到外面等一下。”.林雲對胡余沖說完,立刻就站在了大門口。

胡余沖趕緊出去,林雲再次凝神仔細的尋找。好久都沒有任何的呼吸,林雲心想,難道自己真的猜測錯誤?正奇怪的時候.一個若有若無的呼吸傳來,稍不留神就會錯過。果然,這呼吸只是一下,轉眼又沒有了,但是許久之後再次傳來,但是依然是轉瞬就逝。

林雲從旁邊取了一個香台.將上面尖銳的部分折了下來。將這根尖尖的鐵錐拿在手里看了好久,忽然一揚手就打了出去。尖錐幾乎沒有任何阻攔的穿過兩個蒲團之間,消失在泥土之下。

一聲悶哼傳來,一個身影即刻就從供奉的菩薩像後面竄了出來,身形還沒有完全出來就是一拳砸向林雲。同時身子像被這個拳頭帶動一樣,朝林雲飛來。果然是個不錯的高手,林雲嘴角一聲冷笑,同時揚起自己的拳頭。兩拳相遇,只听的輕不可聞的, 嚓,一聲,對面的這人拳頭硬生生的被林雲用拳頭打碎。這人這才靠著牆盯根根的盯著林雲,右肩釘著一根釘子,正是林雲打出去的香台尖錐。右手扶著巳經碎裂的左拳,內心卻是驚駭無比。

自己修煉冉家拳法十年,後來又跟著現在的師父學了五六年。一對鐵拳幾乎無堅不摧,居然被眼箭的這人硬生生的用拳頭對拳頭給砸碎裂了。況且剛才這人居然可以從兩尺泥土外面哦用香台的鐵釘直腰洞穿自己的肩膀。這是什麼功夫,居然如此厲害?

自巳修煉的內家龜吸功法,巳經初入門徑.這人又是如何發現自己的?要知道自己躲在地下,並不是怕了這人,而是從監控當中看見是兩個人來的.想躲起來看看這個胡余山怎麼有膽子帶陌生人過來?

要知道,自己早就吩咐過,如果不是自己的吩咐,絕對不可以帶人過來的。這胡余沖居然將自己的話不當數,他躲在這里.一個是想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還有一個就是本來就謹慎的性格造戍。等會就是林雲不找到他,他也會出來留住林雲的。

林雲看了看眼前的這個人,是一個三十來歲的假和尚。頭上還留著短發,身上倒是穿了一件黃色的僧衣。“你是誰,為什麼要和我過不去?”這名男乎,手被打碎疼的冷汗直冒,依然盯著林雲問道。

“我怎麼和你過不去了?我來了你躲在角落里面干什麼,是不是想暗算我?我當然要防備一下,你一出來就給我一拳,難道我還不還手不戍?”.林雲看著眼前的這名假和尚,說話的語氣也是沒有半點表特.不過心里知道這人不是修煉的修真功法,而是內家拳力。“許士先生,你怎麼了?”

胡余沖听到響聲走了進來.正好看見許士靠在牆邊,扶住自己的左手o肩膀還流著血,不由的驚詫問道。

“我怎麼了.胡乎,你帶的人來將我打成這樣,還說我怎麼了。哼!”.許士說完冷。亨一聲,再不說話。胡余沖倒吸了一口氣,這許士的厲害他是親眼見過的。不然也不會這麼听他的話。當初在潘家園的時候,許士因為嶄財外露,被人跟蹤,結果他一個人就將七八個凶悍的混混打翻.自己當時就在車上是親眼看見的。

而且他下手還很毒,將這些混混的手腳全部都打斷了。雖然這和自己一起來的人本事也很厲害,但是給胡余沖的感覺就是手上的力道非常大.沒有見識過別的功夫。他甚至幻想許士正好在這里,然後將這個和自己一起來的人收拾一下的。

這個許士當時打架的時候,自己可是看的請請楚楚,七八名男乎面對許士,基本上是沒有還手之力。

可是在自己出去的這轉眼時間,這許士就說他被眼前這個和自己一起來的人給打了,可見這人的厲害了.胡余沖渾身打了個冷戰,忽然覺得無論是那一邊都不是自己可以惹的起的。“你想怎麼樣?,”許士盯著林雲問道。“

我想怎麼樣,現在不急,我有的是時間。”林雲知道立刻就問不可能問出什麼事特,現在他要讓這個許士壓抑,最後不得不回答他的話。

“胡子哦你去將許士的手簡單包一下,帶他進到房間里面來.我要和他談點事情。你就在外面等著。“林雲看了胡余沖一眼.淡淡的說道。

“好的哦我馬上就做。”胡余沖連忙找來白布將許士的手包扎了一下。其實許士的手巳經完全碎裂,無論如何包扎也不能將手治好,這只是一個表面的工作而巳。許士一言不發.只是等胡余沖將自己的手包好之後,惡根根的瞪了他一眼。胡余沖渾身發冷的時候.許士巳經進了林雲進的房間。胡余沖擦擦額頭的冷汗,出了寺廟站在門口,心里暗罵倒霉,怎麼找麻煩偏偏找到這個殺神。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