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一百六十七章 最得不到的

林雲走到這散發出靈氣的地方,仔細的在四周看了看,沒有發現什麼異常,這裡應該具是一個細心的靈脈。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細小的靈脈會發出如此濃烈的靈氣。

但是林雲走到這靈脈上面,居然感覺到了這個靈脈的靈氣散發出一種寒冰的能量,林雲居然無法用這個靈脈修煉。

難怪這洞裡面如此寒冷,居然是這個寒冰的靈脈造成。想要查看這個靈脈勢必要去這湖裡面仔細尋找,不過現在自己沒有時間。還有就是寒雨婷的解毒草已經拿到了,趕緊將寒雨婷的毒去掉再說別的。

林雲抱著寒雨婷開始往回走,寒雨婷見林雲來了什麼東西都沒有拿就又回轉,不由詫異的問道「姐夫,那裡沒有你需要的東西嗎?」

「嗯,現在還沒發現我想要的東西,我先帶你出去將你**的毒給解去,然後再說別的」,林雲心想等到自己以後修為高了,有空再來看看吧。

寒雨婷卻沉默不語了,心中卻在想著解毒以後再也不會被姐夫這樣抱著了。

林雲卻在想,這裡面就是冷一點,但是為井麼蝙蝠都不進來呢?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來,還有著地上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骨頭的,這又是怎麼回事?這個洞總讓他覺得不踏實。

林雲心想外面有大批的蝙蝠,現在這裡已經不是很冷了,不如就在這裡將寒雨婷的毒給逼了出來。

不過看看四周,林雲還是放棄了這個地方,一個這裡可能還有一些不知道的危險,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第二就是如果寒雨婷服下草藥發生什麼意外的話,那還不如在外面救治方便。

想到這裡,林雲還是決定將寒雨婷帶出這個洞再救治。

看見林雲抱著自己往洞口走去,寒雨嫣擔心的問道,「姐夫,那洞口卻有這麼多的蝙蝠,我們怎麼出去?」

林雲笑了笑,「我有辦法的」,聽了林雲的話,寒雨婷再次的閉上眼睛,心裡理所當然的認為林雲說的話是真的。林雲在她的心裡已經是無所不能的代名詞了,只要林雲說可以那就一定可以。

林雲可不管寒雨婷在想什麼,靠近洞口的時候,忽然加速,同時揚起手裡的一件衣服衝了出去。洞外黑壓壓的一片蝙蝠,讓人看了頭皮發麻。林雲星雲之力全力運轉之下,衣服瞬時帶出一道風勁,在密密麻麻的蝙蝠當中劃J出一條空路,林雲立刻就從這條路上衝了出去,雖然腥氣逼人,但是林雲硬是沒有碰到一個蝙蝠。

所有的蝙蝠在這衣服帶起的旋風之下紛紛往兩邊落去,才幾分鐘的時間,林雲就帶著寒雨婷衝了出來。

林雲還沒有來得及舒口氣,卻見這後面黑壓壓的蝙蝠都跟著自己飛了過來。林雲大驚,心說這是怎麼回事?自己都已經出了洞了,這些蝙蝠還跟過來幹嘛?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問題的時候,林雲只有趕緊往前跑,一旦被這些蝙蝠給圍住,他就是能力再通天,估計也逃不出去。殺能殺的了多少?這些蝙蝠簡直就到了恐怖的數量了。

這些蝙蝠好像和林雲有深仇大恨一樣,不停的跟在林雲的後面。

林雲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能不停的往前跑,好在他的速度很快,不然這些蝙蝠早就追上了。

不過哪怕林雲跑得再快,這些蝙蝠依然跟著後面不依不饒,並且後面還不斷的有蝙蝠加了進來。林雲心想在這個小島裡,自己就是跑得再遠也是在這裡面打轉而已,遲早星力萎靡要被這些蝙蝠給圍住。

這還是次要的,不但後面追趕林雲的蝙蝠越來越多,甚至前面前來攔擊林雲的蝙蝠也越來越多,林雲幾乎都已經繞著這小島跑了幾圈了,但是前後左右的蝙蝠依然不停的增多。

林雲不但要不停的運作星雲之力跑動,還要不停的將前後左右的蝙蝠用衣服扇走。而且跑過一次的路線,蝙蝠明顯的增多。這樣下去,自己遲早要被這些東西給圍住,但是現在除了不停的跑走卻沒有任何的辦法,不然就還是回到那個洞去。

但是那個洞林雲卻也不敢回去,萬一這些蝙蝠不顧一切的追往洞中,林雲心想那才是真的慘了。

寒雨婷好像也感覺到了不對,為什麼林雲要不停的在跑著?他胸前因為奔跑散發出來的陣陣男性味道,卻讓她癡迷不已,甚至忘了林雲問為什麼要不停的奔跑了。

林雲卻在想這些傢伙為什麼要不停的跟著自己,自己也沒有殺了一隻蝙蝠啊,就是記仇也不至於吧?再說也沒有聽說蝙媽可以記仇的啊?

在那蝙蝠圍住的洞中,自己也沒有拿走什麼東西啊。拿走什麼東西?林雲忽然想到寒雨婷手裡的兩株草藥來。該不會是這兩株草藥引起的吧?想到這裡林雲卻認為大有可能,連忙說道「,寒雨婷,你快將手裡的草藥就這樣吃了」,寒雨婷好像沒有聽到林雲的話一樣,依然緊緊的貼在林雲的胸口。

林雲無奈只好將寒雨婷往外挪了一點,還沒有說話,就聽見寒雨婷說了「,姐夫……」聲音中居然帶著一絲嬌媚和慵懶。

林雲心裡一驚,這寒雨婷怎麼了?難道這毒又發作了?怎麼這聲音怪怪的「,你怎麼了」,寒雨婷這個時候才反應了過來,一張俏臉漲得通紅。嘟嘟嚷嚷的卻說不出什麼,林雲見狀也懶得繼續和她囉嗦,連忙說道「,快將剛才我給你的兩株早藥給吃了」,本來林雲還想驗證一下藥性,然後再按照那人說的方法來的,現在看來已經沒有時間了,這些蝙蝠很可能就是為了這兩株藥來的。這要是不吃,這些蝙蝠就會不停的跟在後面。自己總有被追上的時候,總不能被蝙蝠給咬死吧。

寒雨婷隱約看到了林雲有些嚴肅的臉色,心神一驚,來不及多想,趕緊按照林雲所說的將兩株藥放到嘴裡幾下就嚼碎吞掉。她前幾天吃慣了草根,吃這兩株草藥倒是沒有費多大的時間。

林雲見寒雨婷已經將這草藥吃了下去,總算是鬆了口氣。還沒有來的及看後面的蝙蝠,就發現寒雨婷已經臉色開始變的蒼白,甚至發出細細的**之聲,身體也開始發抖。

林雲大驚,草藥有毒?肯定是了,既然這草藥有毒,這個自己第一次遇見的男子為什麼要害自己?自己和他也無冤無仇,甚至還幫了他一次。

寒雨婷的顫抖愈發厲害了,林雲不敢再跑,趕緊停了下來。回頭看看身後的蝙蝠居然已經沒有了,果然,這些蝙蝠是因為寒雨婷身上的這兩株草藥而追上來的。林雲舒了一口氣,還好,要是這些蝙蝠繼續追趕,他還真的沒有辦法了。

立刻找個乾淨點的地方取出毛毯將寒雨婷放下來,手掌立刻貼上寒雨婷的背後。星雲之力很快就查看到了寒雨婷**的狀況,這草藥好像沒有驅除毒性的功能啊,居然將他挾裹在寒雨婷**的毒素又激發散開。

林雲心裡暗怒,只好繼續幫助寒雨婷逼毒。只是和蝙蝠這麼一大段時間對抗起來,林雲的星雲之力已經是萎靡不堪。雖然很想休息一會再繼續幫助寒雨婷來逼毒,但是林雲知道寒雨婷的身體狀況卻不允許他這樣做。

林雲使用殘留的星雲之力幫助寒雨婷逼毒的時候,才發現這個人並沒有騙自己。原本總有一些逼不出來的毒,這次都被被自己硬生生的給逼了出來。看來寒雨婷發生這種狀況應該是自己不會用這個草藥造成的,不過這人好像也是說搗碎了用啊?這個直接吃不是一樣嗎?

將寒雨婷**的毒解去之後,林雲卻是疲憊不堪,知道這裡危險無比,但是也實在是太累了。看見寒雨婷已經醒來,笑笑說道,「你醒了,我先休息一會,一會就叫我起來」,說完林雲沉沉的睡去。

寒雨婷抬起手摸摸林雲的臉,忽然發現自己的手已經可以動了。

自己的毒已經解掉了,她的手落在林雲的臉上,心裡充滿了內疚。

為了自己,林雲幾乎幾天都沒有睡覺了,連他這樣不尋常的人,今天都更是直接累的睡看了過去,而自己以前是怎麼對他的?

雖然知道林雲是因為姐姐的緣故才極力去救她,但是她依然被林雲打動了。悄悄的挪到林雲的身邊,再次撫摸著林雲刀削般的臉,入手光滑溫暖。

有林雲做姐夫真好,姐姐真幸福。可笑居然有這麼多的人不瞭解自己的這個姐夫,就是自己以前也同樣的不瞭解他。

自己在絕望的時候遇見了他,後來更是在他的懷裡生活了幾天。

也許這幾天將是自己以後最為難忘的日子,看著林雲睡著卻皺著眉頭的表情,寒雨婷心裡莫名的一痛。對不起,我傷害你和姐姐的太多,我以後一定要還給你們。

姐姐,要是林雲不是我的姐夫多好啊,寒雨婷,你這樣想對的起自己的姐姐嗎?寒雨婷猛然驚醒,將林雲的頭抱在自己的懷裡。心裡歎了口氣,最不在意的居然是自己最迫切想得到的,卻又是自己最得不到的。

姐夫,只有姐姐才配的上他。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