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一百二十九章 毫無懼色


正當大家都在震驚的時候,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了起來。

徐軍長一把就抓起電話,眾人都看著正在接電話的徐軍長。這個時候進來的電話絕對不尋常,因為這里是高層的作戰室,沒有特殊情況,電話是不會打進來的。

“我是,說……什麼?有這種事情……你立刻調集軍隊將,萬昆森林,圍住,絕對不能放這人離開,我馬上就趕過來……”徐軍長一臉凝重的放下電話。

“徐里,出了什麼事?”那名軍委的委員立刻問道。

“秦委員,我們雲北軍區和濟南軍區的對抗演練出了問題,一個不明身份的蒙面人突然闖入萬昆森林,這人的身手非常厲害,居然將兩邊的人全部打倒了,這可是兩百名持戰精英分子啊。此人打倒這些特種兵後倒也沒有傷害他們的性命,只是有幾人被打的骨折了,現在此人應該還在萬昆森林。”被稱作徐里的軍長說道。

听完徐里的話,不但這名軍委的委員,就是在座所有的人都震驚了。要不是這是一個軍長說出來的話,還以為這是騙人的,有這麼厲害的人?居然一個挑了兩百人?這會是誰?

“安排直升機,我們現在就去。”听到居然有這種人,這名軍委的秦委員秩捺不住了,就是龍組的組長估計也沒有這麼厲害吧。也許南世友可以做到,但是南世友怎麼可能去那種地方?

林雲將這些他認為煩人的家伙全部放倒以後,就在想自己應該怎麼出去。可以肯定這些人都是軍隊里面的人,估計都是在進行對抗演練。現在自己這個來歷不明的人將他們全部都干翻了,雖然沒有殺人,但是骨折的絕對不少。估計自己一出森林,就會被大批的軍隊給圍住。

這真是傷腦筋的事情,自己只是想從這里經過一下而巳,就引出這麼多的麻蚜。回頭再從雲貴山脈出去?林雲實在是不想往回頭走,這又要走一兩個月。在山里面呆了這麼長的時間,他實在是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林雲知道以現在自己形成了星魂的能力,就是外面的軍隊再多,估計也攔不住自己。但是林雲卻不想和政府的軍隊弄的太僵,一個這些人和自己無冤無仇。第二是自己一旦和軍隊結仇,那麼就是自己的本事再厲害,在這個地方也無處存身了。除了離開這個國家,但是林雲一來到這里就喜歡上了這里,他不想換來換去。

這也是林雲為什麼只是將這些人打倒,卻沒有下殺手的原因毒是退回去還是繼續往前走?思考片刻,林雲決定還是繼續往前走,就是自己退回去,這些人也會想辦法去尋找自己的,不如面對,免得自己以後修煉的時候這些人來打攪自己。

也沒有刻意去尋找什麼隱蔽的路線,林雲直樓沿著地目上最直線的地方出了森林。也沒有再去蒙面,知道就是蒙面也巳經沒有什麼意義了。果然林雲一出森林,就發現四面八方都是圍著的軍隊,林雲淡淡一笑,沒有任何的顧忌直接走了出去。

因為正前方是幾名看起來軍官領導模樣的人,林雲有把握在這四面的士兵開槍之前,沖進這些人當中。不到萬不得巳,他從不會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這些人用槍指著他是因為不知道他的速度。

四面圍住林雲用槍指著他的士兵,也不由的佩服這個人有種。膽乎居然這麼大,這就是大家都不開槍,只要其中一個人走火,這人就是死路一條了。

林雲卻知道這些人不會開槍,就是真的開槍自己也不怕,更何況他知道這些人不會開槍。要是這些人想對自己下殺手的話,正對面出現的就是一排槍對著自己,而不不是幾名軍官站在前面,拿槍得士兵守在兩邊了。

秦委員見到林雲居然面不改色的走了出來,不由的相信了徐里的話,這人居然這麼有膽量,是個漢子。居然走出人群,直接朝林雲走了過去。

見到秦委員走向林雲,他身後的兩名警衛員和兩名軍長立刻想要攔住秦委員,不過被他用手止住了,于是又想跟著一塊上去,也被秦委員止住了。

林棄看見這名六十多歲的老人居然毫無畏懼的走向自己,心里也不由的一贊嘆,這人是個不怕死的家伙。要知道自己在這麼多槍的槍口下,隨時會做出什麼過激的行為,但是這老人居然一點也不怕,反而主動走向自己。

徐里看到秦委員巳經走向眼前的這個人,立刻手一揮,兩邊拈著林雲的槍全部都被收了起來。

秦委員走到這名頭發有點亂糟糟的青年人身前,仔細看了看林雲,覺得這名青年人居然有一種說不出的脫塵之味口氣質是自己從未見過的,他只是往那里一站,好像他才是軍委的委員,自己卻是個小兵一樣。心中一凜,知道這不是一個普通人。

“你好,我叫秦無山。”秦委員居然伸出自己的手。

“林雲。”林雲見眼前的這老人主動伸手和自己握手,當然也不會拒絕,也伸出手和他握了一下。不過也沒有刻意想一個假名宇來含糊,直樓報出了自己的真名。

“你的事特我听說了,謝謝你對我的隊員手下留情。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去訓練基地再詳談,你看如何?”

秦委員說完看著林雲,臉上卻是一副征詢意見的表情。

“好。”林雲也不想一出來就和這些人弄的很仔,去他們的駐地談談也沒有關系,現在自己就是在哪里,想走也可以走的掉。

秦無山一愣,他沒有想到林雲答應的這麼干脆,原本還以為林雲是那位隱世高人呢,一般邀請估計邀請不到,沒想到只是一句話就邀請到了林雲。心里當然是非常的高興,連忙帶著林雲往不遠處的直升機走去。

林雲也覺得這名老者有點意思,說話很直樓,不轉彎抹角。

秦無山帶著林雲進了直升機,徐、田兩位軍長也跟著圭了講來。不過徐里卻走在後面,並且對身邊一名警衛使了個眼色。

這名警衛走到林雲身後,突然抬起手朝林雲的肩膀抓了過去,居然還是正中的鷹爪功。林雲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幾乎什麼動柞都沒有,只是將自己的右手往後一抓,就好像本來這名警衛的手就在那里一樣,立刻就被林雲抓在手里。

林雲手上用力,往外一送,這名警衛跌出一丈開外,坐到地上子就好像被人抱過來一樣。這名警衛臉色漲得通紅,徐里看的眼角一跳,心中暗凜。這時秦無山和田鎮巳經走進了直升機,林雲也跟著委了進去,徐里是最後一個走進去的人。

“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濟南軍區的田鎮軍長,中將軍餃;這位是雲北軍區的徐里軍長,中將軍餃。”幾人一進來坐好,秦無山就拈著田徐兩位軍長向林雲介紹了一下。

“幸會。”林雲點點頭。

秦無山看見林雲居然如此輕淡的和兩位軍長打了個括呼,不由的對林雲又多了一點猜疑。田鎮和徐里更是不知道林雲是什麼人,倒也不好說什麼。

“哦,這位是林雲先生。”秦無山也將林雲的名宇告訴了田鎮和徐里。

“林先生,其實這次在萬昆森林,里面訓練的是我們的一個持種部隊“龍影”現在我們先去龍影部隊的訓練基地。”秦無山見林雲沒有繼續說話的意思,主動將要去的地方告訴了他。

林雲點點頭,心說不要說是一個訓練基地,就走到軍區大本營,自己想走也沒有人能攔的住。

直升機直樓飛到了一大片軍事訓練基地,林雲一來這里就感覺到了一股清新的靈氣,居然比自己在雲貴山脈當中遇見的靈氣豐厚了許多。林雲心想這是誰想的,居然將這里做為訓練基地的大本營。這地底明顯的有一個小小的靈脈啊。自己要是能夠在這里修煉,再加上自己身上的一塊靈石,何愁結星的事情啊。

應該想個什麼辦法才能留在這里呢?林雲開始動腦筋的時候。這秦無山也在動腦筋,這個林雲到底是什麼人?如果他的身手真的有徐里描述的一個人將兩百人干翻那麼厲害,那麼他絕對不是一個無名的人啊?

不過看他頭發亂糟糟的,身上的衣服估計還是從那名隊員那里弄過來的,難道他真的是隱世的高人?還是一直隱藏在山里面的某位隱世高人的弟子?要是他沒有入過世,面對這麼多的槍械若無其事也有可能,那是他根本不知道槍的厲害。

林雲很快就被請到會客室,茶不錯。林雲好久沒有喝過熱茶了,現在端著一杯青色的熱茶,居然有點想念很久以前的生活了,這時兩名軍長跟著秦無山一起走了進來。

幾人坐好後,秦無山依然是開門見山的問道,“林先生,原先我們部隊的隊員在森林中訓練的事情“我巳經听他們說過了。對林先生的身手很是敬佩,只是現在那些隊員還沒有回來,不知道林先生是否可以將具體的情況告訴我?還有一個情況我們很納悶的是,這,萬昆森林,應該被封鎖了,林先生又是如何進去的呢?”

徐里和田鎮听完秦委員的話,也都一臉期待的看著林雲。

林雲心里一笑,心說人還是有點實力的好,要是自己沒有實力,估計自己前面就不是一杯茶和他們說話了,而是一條鞭子。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自己沒有實力,也不會和這些人沖突起來。

“哦,我只是從雲貴山脈進入萬昆森林的,至于沖突,因為我要從萬昆森林里面出來,結果遇見了你們的隊員,因為雙方的誤會,我只好請他們暫時休息休息。”林雲喝了一口熱茶,很是簡單的將互相沖突的原因說了。

幾人一听林雲的話才反應過來,居然是從雲貴山脈進來的,難怪。不過對林雲的厲害有了直觀的看法,一個能從雲貴山脈走出來的人,絕對不會是一個普通的人。這樣一個人將他們的特種精英隊員全部打到也是有可能的。

幾人面面相覷,不曾想最後得出來的結論是這樣的。不過對林雲的身份卻更是好奇了,他為什麼要進入雲貴山脈?他到底是誰?

“我知道大家對我的身份有點奇怪,這個我不想說,只是我為什麼要進入雲貴山脈估計也是你們所關心的。這個我倒是可以和你們說說。”林雲看了幾人的表情立刻就知道這些人心里的想法。

徐里和秦無山對望一眼,立刻就明白了這人絕對不是什麼隱世高人。他只是看了幾人一眼,就知道自己幾人心里所想,雖說這個想法很明顯,但是這人的心思肯定是比較慎密的,只是這種人又怎麼會進入這麼個原始山脈?

“我之所以進入雲貴山脈,是因為有人要追殺我,當然這些人跟政府沒有關系,你們不必懷疑。”林雲說完之後看了看幾人懷疑的眼神,也不再解釋什麼。

按理說自己的身手讓別人追殺是很不正常的,但是林雲沒有必要解釋自己進入雲貴山脈之前其實身手很差,自己的提升完全走進入雲貴山脈以後的事情。

看了看林雲的神色,秦無山幾人都知道林雲是不願意再說了,也沒有再去問,反正肯定是可以調查的出來的。

“那不知道林先生有何打算呢?”徐里很想將林雲留下來,看了林雲的身手,他巳經喜愛非常了。這種人要是留下來,對自己的部隊將是怎樣的幫助啊?徐里一想到這個就心里火熱,但是現在最主要的是這個林雲的身份還沒有弄清楚,這讓他不敢提出請林雲留在他們的部隊里面。

“如果林先生職業不固定的話,我們濟南軍區非常歡迎你的加入。”田鎮巳經滿臉期盼的說出了徐里想說卻沒有說的話了。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