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四百五十三章這個我喜歡


瞬間林云身上星芒護罩升起,‘噬魂槍’毫不猶豫的對巨網砸去。

同時數個星爆也轟向了金色的大印,一聲低喝,“星爆,給我爆、爆、爆……”

“轟隆、咔嚓……”靈力四溢,真元狂裂。

巨大的網狀法寶被林云一槍擊飛,這叫付易有的成鼎巔峰修士,被林云這一槍就擊的狂噴鮮血,高手之間只要一招就分出了強弱。

付易有手里抓著網狀法寶,呆呆的看著林云,心頭巨震,什么時候紫云殿招惹到了這般厲害的一個修士了。在師叔蒯鵬的全力攻擊下,這修士居然還能擋住他的全力一擊,甚至還讓他受了不輕的傷。

要知道他付易有可是相當于大乘期的修士啊,這人太過恐怖,雖然不知道師叔的紫金印能不能建功,但是付易有肯定師兄的那一印雖然厲害,卻肯定也不能殺了眼前的這名修士,這修士實在是太過恐怖。

劇烈的爆炸聲中,林云的星爆將這金色的大印擋了一下,卻沒有完全擋住,這大印依然朝林云壓來,星芒碎裂。

星爆雖然沒有完全擋住這紫金大印,但是畢竟已經建功,不但減緩了大印的威力,同時也破去了空間的禁錮,在紫金大印砸碎星芒護罩的同時,林云已經閃出了大印的攻擊范圍。

林云退出數丈之遠,手依然在顫抖,是因為剛才的那一下,他消耗的星力太過龐大。體內的真元一陣陣的翻涌,不過比起付易有連吐幾口鮮血來,他總算是好了太多了。

林云已經在心里暗凜,他還是小看天下高手了。以為他領悟了‘五星法決’和‘星辰自然道’就天下無敵了,可以肯定如果今天不是紫云殿的眾多修士離開了這里,他林云肯定是有來無回。

萬年大派果然非同尋常,如果他不能拿出更好的戰略的話,下一步說不定這里就是林云的埋骨之所。但是如果今天這一戰贏了下來,那么對他以后將是有無窮的好處,是涅盤還是徹底毀滅,就看下面的一戰。

不過總的說來,他還是認為自己可以贏得下來,林云想都不會想,但是他的眼里卻射出狂烈的戰意,一個字,戰。

相對于林云的驚嘆,這兩名紫云殿的修士更是內心狂震,蒯鵬明白他們宗門惹上了什么人了,這是完完全全可以徹底毀滅他們宗門的存在,雖然暗恨宗門的人不檢點,但事已至此卻只有一戰。

雖然剛才那一下看起來他和師侄付易有占了上風,但是這是他們的秘密。蒯鵬和付易有兩人的真元疊加完全不是僅僅兩名大乘修士疊加那么簡單,原因就是空間禁錮,這禁錮卻是兩人的真元疊加造成。

這種疊加外人卻看不出來,但是一旦形成禁錮,同階修士沒有任何人可以逃脫,可以說剛才那一下出其不意是他們最厲害的手段了。

那種疊加不是兩名修士的疊加了,而是相當于三名四名大乘修士的同時出手。關鍵就在付易有的大網上面,這禁錮和這網相輔相成,一旦和別人對敵的時候,敵人只是盯著大印,和發出禁錮空間的人的話,那么這網一旦威力全部發揮出來,禁錮空間將穩固無比,別人將無法逃走。

沒想到這修士居然一眼就看出來這網的威脅更大,首先對付的居然是這一個網,導致了禁錮空間提前碎裂。這是一個相當難對付的家伙,紫云殿的那些殿主得罪這樣的人,實屬不智。

“你很厲害,只是年輕人,難道你認為你一個人可以對抗我們一個門派?我想問一下,我紫云殿到底是什么地方得罪了閣下,讓閣下如此痛恨。”蒯鵬作為一名紫云殿修為最高的元老,閉關千年,當然最主要的是考慮門派的傳承。

雖然現在他恨不能立即將林云殺了,但是知道要殺這個年輕人很不容易,而且一旦殺不死這年輕人,可以說給紫云殿帶來無窮的后患。

盡管他已經殺了紫云殿的核心弟子一兩百人,但是蒯鵬心里依然存在一絲先穩住這人的意思,哪怕心里怒火已經沖天,但是他明白后果。一旦先穩住了這名修士,那么等門派里的高手回來,再來斬草除根。

林云微微一笑,他兩世為人,哪里還不知道這老家伙想的是什么。對待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如果只有他孤家寡人一個,也許他還會考慮一下,但是現在他不能冒這個險,紫云殿滅了一個星球在前,這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紫云殿的修士追殺我的親人,同時還想尋找我的星球,甚至想毀滅了它,你說我是不是應該殺上門來?難道等貴殿殺到我的門前去?抱歉,我還沒有這個好習慣。”

聽林云一說,就知道這件事肯定是紫云殿先引起來的,對錯姑且不論,在這世界就是強者是對的,沒有什么理由。但是紫云殿的這些混小子,既然要惹人家,難道不能先調查清楚再說?

林云此時的星力已經平復了下來,心里也是暗自驚嘆這兩名修士的強悍,都不下于當初那名大乘修士。

不能等對方再先出手,雖然不知道對方為什么不乘勝追擊,但是林云估計剛才那一下,對方兩人也受了點傷,剛才一定是打的和他一樣的注意,想要通過說話的時間療傷。

“此人實力高絕,而且槍勢似乎帶著一絲道的意味,單打獨斗我們都不是這人的對手,就是聯手也不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我有一計,等會此人出手的時候,你用九絕網網住他的長槍,我也同時用紫金印壓住他,然后耗完他的真元。

他年齡不大,我就不相信他一個人的真元比我們兩人加起來還厲害,如此一來,這人真元耗盡,想不束手就擒也不可能。”蒯鵬暗自傳音給付易有,這是他想出來的最好的辦法了,而且萬無一失。

付易有愣了一下,傳音道:“要是這家伙壯士斷腕,立即斬斷和長槍的心神聯系,又當如何?”

蒯鵬冷冷道:“這樣他就死定了,這修士我看的出來,一槍在手相當厲害,如果將他的槍去了,也就不是你我的對手了。況且在他斬斷的那一瞬間,我有把握將他擊殺,最不濟將他擊傷是可以的。

如果他不斬斷就更好了,只要他猶豫片刻,就是要斬斷也沒辦法斬斷了。”

付易有一聽,果然是好辦法,不過萬一拼到最后豈不是連他們兩天也無法斬斷了?不過轉眼就知道這是杞人憂天,他們兩人的真元難道還比不過修為比他還稍低了一點的修士不成?這就是以己之長攻敵之短。

這是一個奇笨無比的辦法,但是卻是一個真實有效的辦法。眼前的這修士再厲害也不會想到他和師叔的真元還可以疊加吧,哈哈,這家伙死定了。想到這里付易有解氣無比,到時候一定要將這個毀了紫云殿的修士煉魂四十九天才可以罷休。

林云懶得想這兩人在想什么,既然要戰就速戰速決,‘噬魂槍’帶著無窮的戰意,裂空而去,直奔付易有,他覺得這付易有雖然修為低一些,但是他的那張網太過恐怖。

看著‘噬魂槍’前來的威勢,居然讓付易有覺得有一種元神要脫體而出的感覺,居然有這種槍法,付易有只覺得頭皮發炸。甚至感到在這一刻時間和空間都塌陷了,只有這殺意凌然的一槍。

蒯鵬也被這一槍驚的渾身一冷,剛才這人的一槍是臨時防御,還沒有感覺出這種恐怖的意味來,現在他終于體會到了這一槍的恐怖,幸虧他設下了圈套,不然說不定他們兩人今天真的要隕落此處。

看了一眼震驚無比的付易有大喝一聲,“出網”

付易有在師叔叫他的同時已經醒悟了過來,九絕網同時撒了出去。九絕網一撒出去,紫金印也同時跟了上去。

這次大網卻沒有和‘噬魂槍’硬抗,而是立即將這慘烈無比的‘噬魂槍’包裹住。

不過‘噬魂槍上傳來的陣陣殺氣和殺意,九絕網一陣陣的掙扎,讓包圍住槍尖的九絕網寸寸斷裂,發出‘軋軋’的碎裂聲。

付易有和蒯鵬已經盡量高估林云的這一槍了,但是沒想到居然還是如此厲害,竟然連九絕網這種法寶都無法抵擋的住。

“轟”的一聲,就在九絕網無法抵擋前,紫金印終于落下,壓制住了繼續前進的‘噬魂槍’。

無邊的殺意已經被漸漸的收攏,‘噬魂槍’和九絕網以及紫金印形成了一個僵局,終于僵持了起來。

蒯鵬和付易有長長的舒了口氣,雖然臉色很白,但是總算是達到目的了。這名修士太厲害,或者說這修士的槍太厲害,要不是這個辦法,還真的很難留下他。

林云臉色一變,并沒有多大的沮喪,他知道面對大乘修士,他不可能一槍就將對方干掉,他的想法是這一槍將這網給破掉,然后連續四十九槍,一定要在這大乘修士反應過來之前,將這成鼎修士干掉。

這兩人的聯手給他的威脅太大,當然他也沒有指望他干掉這成鼎修士一點都不受傷,已經準備拼命受這大乘修士一擊也要干掉這成鼎的,沒想到居然形成了這種情況。

如果不是對方特意,肯定是沒有辦法形成硬拼真元的,不過這兩人明顯的小看了他的能力,難道這樣就可以束縛住‘噬魂槍’了?

林云有把握隨時將‘噬魂槍’收回來,但是他明白了這兩人的企圖后,根本就懶得收槍,比拼真元嗎?很好,這個我喜歡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