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一百三十三章藍極的選擇

藍極是雲北軍區的一名特種兵精英,在沒有遇見林雲前,在他的心里比他厲害的也不過就是蔡江而已。就是面對蔡江,藍極也有自信不會輸給他多少。但是林雲那天在‘萬昆森林’里的表現讓他極度的震驚,他沒有想到一個人可以將功夫練到這種極致。

他是一個很自信的人,但是自從那天見了林雲的身手以後,才知道自己只是井底之蛙而已。不過當他知道‘龍影’新教官居然就是林雲的時候,他的心再次激動起來。

心里已經暗下決心,就是拼了自己這條命,也要進入前三十六位。這可能就是自己一生中最大的轉折點,他不想放棄,況且別的幾個軍區的人好像還沒有意識到這個教官的厲害之處,也許這也是他的優勢。

他還有一個深深埋藏在心底的仇恨,就是自己的未婚妻被一個黑道老大硬生生的搶走,包括他的父親都被這人打成了殘廢,最後抑郁而死。他卻因為未婚妻的拼死阻攔,逃出了一命,輾轉之下成了雲北軍區的一名特種兵精英。

但是這刻骨銘心的奪妻殺父之恨,讓藍極徹夜不能眠,時時刻刻想要去找這名黑道老大報仇,但是他知道自己現在的本事在人家面前依然是一只螞蟻。只要自己稍稍露面,不要說報仇救自己的未婚妻,連自己的小命立刻就沒有了,他不在乎自己的命,但是他心里那刻骨銘心的仇恨沒有報,相愛至深的未婚妻不能救,實在不願意早早死去。

藍極也知道這人不但是黑道的黑梟,還與一些高官聯系緊密,他不敢暴露自己的身份,只好將焦藍改名為藍極,藏在特種部隊里面苦苦的學習暗殺和搏擊技巧。

但是幾年以後,他依然發現自己和那名黑道老大相距甚遠。但是那種殺父奪妻之恨,卻時時刻刻折磨著他的身心,每天只是用拼命的訓練來麻木自己。正當他幾近絕望的時候,居然發現了林教官這種能人,居然還可能成為他的教練,這種機會就是死他也不會放過。

藍極跑的不是很拼命,他雖然可以跑的更快一點,但是他要保存體力,這次機會對他來時實在是太重要了。當看到新教官是林雲的時候,他的心幾乎都要停止跳動了,沒有人比他更希望得到這次機會,所以他很謹慎,絕對不會讓這個機會溜走。

藍極不是第一個到達‘萬昆森林’的,但是絕對是第一批到這里的,雖然天已經全黑,甚至還餓著肚子,但是藍極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尋找木盒。部分隊員開始分開,有的開始休息蓄積體力。

但是大部分的隊員都開始尋找木盒,不過一晚上時間都過去了,沒有一個人找到木盒。一天一夜沒有吃飯,大部分的人都受不了了,運氣好的一些人已經打了一些野味,開始烤著吃了。

藍極也是非常的餓,但是他不敢將時間浪費在吃東西上面,只是找了一些野草根和野菜隨便填了下肚子,便繼續開始尋找。

大部分人已經陸陸續續的都來到了‘萬昆森林’,第二天下午的時候甚至已經傳來有人找到木盒了,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但是已經有部分人找到木盒離開了‘萬昆森林’。但是也有人在晚上遇見野獸受了重傷,甚至有人在找到木盒的時候也受了傷。

無論怎麼樣,有人找到木盒的事情卻是實實在在的。消息傳來,沒有找到木盒的人已經開始著急了,但是最為焦急的卻是藍極,沒有誰比他跟渴望找到木盒,讓後拜在這位林教官的門下了。

再一天過去的時候,听大家說找到木盒的人越來越多,受傷的人也越來越多。木盒所藏的地方也稀奇古怪,樹頂、地底、水底、蛇窩、甚至連一塊看似很完整的石塊里面都有這種木盒。但是無論這些木盒藏在何處,都有一點點蛛絲馬跡可尋,但是不細心絕對不會發現,這不但要一個人細心,而且還要一個人運氣不錯。

藍極找到‘冰霧湖’的時候,湖邊上已經踩了不少凌亂的腳印。看樣子懷疑這里面有木盒的不止一個人,因為大家對找到如此小的一個木盒實在是沒有任何的把握。這‘冰霧湖’按理說肯定會被藏一個木盒。但是雖然許多人都來過,但是沒有一個人願意下去試試的,都只是在湖的周圍找了一圈就離開了。

因為下了‘冰霧湖’就意味著命就去了一大半,這‘冰霧湖’里的水寒冰徹骨不說,還有毒性,湖面上漂浮著得白霧就是毒氣。這些特種兵基本都在這里面演練過,都知道這湖水一旦踫上皮膚,整個皮膚都會老皺,並且有的地方還會潰爛。

就是去醫院也只能將毒治療好,但是卻不能將自己潰爛和老皺的皮膚還原。一般來說這毒雖然不能讓人致命,但是你想一旦臉上被這種毒氣染上,再帥的帥哥,也會變成丑男。

但是藍極一點猶豫都沒有,既然這里可能有希望,那麼他也要試一下,就是沒有自己再到別的地方去找也沒有關系。至于是不是變成丑八怪,這根本不是藍極所考慮的。

藍極幾乎沒有考慮的就跳下了‘冰霧湖’,沿著湖底湖邊慢慢的摸索著。冰冷徹骨的湖水混著毒氣,讓藍極的疼痛和寒冷直接侵入了心底,毫無阻攔。

一圈、兩圈,藍極幾乎就要堅持不住,他的手指已經幾乎僵直了,身上幾乎都沒有什麼知覺了。但是他依然不停的在湖底摸索著,他不相信這里面會沒有木盒,他現在完全憑著一股意志在撐著。

“有人居然跳入‘冰霧湖’了”,藍極跳進‘冰霧湖’的情景被別人發現了,很快就圍過來一圈人。

沒有人想到居然有人真的敢跳進這‘冰霧湖’里面,就是有木盒也不敢跳進去啊,更別說有木盒的可能性還比較小。

王緯也來到了這里,都兩天時間了,但是他依然沒有找到小木盒。他心里也比較著急了,從雲北軍區和濟南軍區的這些特種兵的瘋狂之下,加上他原先自己的猜測,他也明白了這個林教官肯定不是一個簡單角色。無論如何自己也要進入這三十六人當中,就是林教官沒有自己所想的那樣厲害,但是進入三十六人就意味著是進入了最終名單。

但是王緯看見居然有人跳入‘冰霧湖’里面尋找木盒的時候,他有點震驚了。難道這個林教練真的如此厲害,居然讓人不惜毀容也要進入他的門下?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