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百一十六章 流浪.
夏晴囑咐他吃完飯不要到處亂跑,呆在原地,放學的時候她準備帶他去流浪人口收容所的。

吩咐完這些,將手裡的盒飯遞給流浪漢,夏晴急急忙忙的跑進教室,臨走的時候居然忘了將自己的電話要回來,再準備回去要的時候,已經開始考試了。

這個電話也hu了她爸爸媽媽兩個人一個月的工資,居然被自己粗心大意的落在了一個流浪漢的手裡,雖然她幫助這個流浪漢,但是不代表她要將自己的電話給他的。自己的電話還有用,給他純粹是一個玩具而已,還可能弄丟掉。

夏晴本想中午去將自己的電話拿回來的,但是中午又被數學老師占用了一個多小時,下午又要考試,只好等到晚上再去找那個流浪漢了。

下午考完的時候四點還不到,夏晴又急匆匆的跑出學校,她擔心這個人將自己的電話弄丟了。

看見這流浪漢依然呆在原地,夏睛總算是松了一口氣。沒想到都一天時間了,他還在盯著手裡的“雲精靈,在看。

“將你手裡的電話給我吧,我帶你去收容所看看。

”夏睛看了看流浪漢,將自己的手伸過去,她還真的有點擔心這人不將電話給她,要是這樣的話她倒也不好強行的要回來。

不過夏晴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生,這流浪漢居然毫不猶豫的將電話放到了夏晴的手上。

夏晴愣了一下,她明顯的感覺到這個流浪漢比起自己剛遇見的時候要好的多了,至少眼神沒有以前那麼渙散”還可以聽的懂她的話。

“你叫什麼名字?你家住在哪裡”你可以告訴我嗎?”夏晴收起電話,很是輕柔的問道,她生怕驚到了這個流浪漢。

“名字?家?”這流浪漢聽了夏睛的話”眼神再次的迷茫起來。

“想不起來就不要想了吧,以後我就叫你流浪好了。現在我帶你去市收容所吧,你跟著我。”夏晴見這流浪的眼神再次的迷茫,生怕他的情況加重,連忙打斷了他的繼續思考。

夏晴說完後,這流浪漢真的跟在她的後面,居然沒有任何不願意的意思。夏晴總算是松了口氣”他的手在收容所應該有人會幫忙送去醫院看看的吧。

公交車上面人不多,但是別人看見一個溧亮的女生帶著一個流浪漢上來還是很驚奇,夏晴雖然很善良,但是畢竟還是一個中學生,這麼多人的目光都盯著她,她也很是不好意思,頭低著不敢抬起來。

流浪漢只是盯著夏晴手裡的,雲精靈”與其說他是跟著夏晴走,還不如說是跟著夏晴手裡的“雲精靈,走。

好在市收容所不是很遠,七八站路後,夏晴就帶著這流浪漢下了車。留下了一車紛紛議論的人們,總有那麼多的好奇心驅使他們想知道這個流浪漢和這個學生是怎麼回事。

收容所裡面很清冷”只有寥寥幾個流浪的人或者是無家可歸的人,東倒西歪的坐在角落裡。

“什麼事情。”正在打牌的三男一女,對夏晴打攪他們的工作很是不滿意。

“叔叔,我在路上遇見一個流浪的人,沒有地方可去,我將他帶過來了,您看…………”夏晴小心翼翼的回答,甚至開始覺得自己帶流浪漢來這裡是否是正確硪“哦,知道了”就讓他呆在大廳就好了,到時候我們會有人去安排的。”一名中年男一邊看自己手裡的牌”一邊隨口說道。

“王利,你行不行啊?怎麼總是被他們兩人打底了。”說話的是那名女。

“嘿嘿,我行不行你馬上和我一起去隔壁床上試試不就知道了,保證讓你爽的不行。”坐在女對面的男一臉猥瑣的看著這女的胸部。

“想搞老娘也可以啊,只是你有這個本事吧?就你那點破工資,回去上你家的婆娘去吧。”這女絲毫不顧及這猥瑣男的調戲話語。

“好了,好了,你兩要搞晚上去慢慢搞,方片。”剛回答夏晴話的男將底牌蓋好之後,出了一張

夏晴見沒有任何人繼續回答她的問題,只好領著流浪漢來到大廳,找了個橫凳讓他坐了下來。

“流浪你就呆在這裡吧,吃飯的時候會有人送過來的,我先走了,明天我再來看看你。”夏晴說完,轉身就跑出這個流浪漢收容所,她實在是不敢再呆在這裡面。剛流浪見她走了的時候,眼裡的詢問和失落讓她差點不敢繼續面對。

流浪似乎真的聽懂了她的話,除了眼裡的迷茫之外,居然沒有繼續跟著夏晴。

夏晴跑出好遠的時候,敢回頭看看那個收容所,她感覺自己似乎做了一件非常壞的事情一樣。甚至有幾次她想起流浪眼裡的失落,都想回去將他領出來,但是生生的忍住了。

自己將他領出來帶到哪裡去呢?自己家?那肯定是不可能的,還是帶到路邊?那樣還不如讓他呆在這裡,有一個落腳的地方。她有一種深深的自責,她感覺的出來流浪不是一個壞人,甚至還是一個不平凡的人。

但是自己的能力也只能幫助他這些,多上網再去一個啟事而已。

夏晴正想著事情,手裡的,雲精靈,響了起來。

“夏晴嗎?我是楊老師,哦,是這樣的,你知道那個學校門口的流浪漢在哪裡嗎?哦,我馬上過來,你等我一下。”夏晴掛了電話,沒想到楊老師會打電話問這個流浪的事情。

楊蕓也是鬱悶無比,昨天從幼兒園接了女兒回來,路上遇見了一個流浪漢,為了隨口應付自己的女兒。今天特意帶真真換了一條路,沒想到女兒還是問起了她這個問題。

“媽媽,你騙我的嗎?”真真見媽媽今天居然帶自己換了一條路走,當即就問了出來。昨天的事情她還記得清清楚楚呢?

“真真怎麼了,媽媽沒有騙你啊。”楊蕓聽見女尼問這句話就暗暗有點知道不好了。

“那你為什麼今天走的路和平時不一樣呢?媽媽你不是說今天那個大哥哥要去我們家睡的嗎?”真真對昨天的事情記憶猶。

“哦,對哦,我還說帶你去吃雞翅的呢?”楊蕓想盡量轉移女兒的注意力。

“媽媽,叫大哥哥一起去吃吧。”真真天真的說道。

“那……好吧。咦,真真,你看大哥哥不在了,說明他已經回家了睡覺了,我們也回家吧。”楊蕓轉過方向,現那個流浪漢今天居然不在老地方,真是運氣。

“媽媽,你昨天騙我的嗎?你不是說大哥哥沒有地方睡睡在地上的嗎?哇……”真真沒有想到媽媽會騙她。

“真真不哭,媽媽再找找看。”楊蕓不想讓自己在女兒眼裡是一個騙人的媽媽,女兒就是她的心頭肉,她不願意讓自己的女兒有一點點的委屈。

“楊老師,你來了。”夏晴打了電話後,就一直在收容所邊上等著揚老師。

“夏晴,我家樓下有一個地下倉庫,要不你將那個流浪漢帶出來就住在我家的倉庫裡好了,也省的到處亂跑。”楊蕓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

“嗯,楊老師,是真真要求的嗎?”夏晴隨口問道,不過立即就知道自己這話不應該問楊老師的。

果然楊蕓臉漲得有點紅,似乎因為自己的冷漠被自己的學生知道了,很不好意思一般。

“那我去叫了。”夏晴似乎知道了楊老師的想法,連忙走開。她也知道讓流浪呆在收容所不是一個好的主意,但是自己也沒有辦法幫到他。既然楊老師家裡有一個倉庫,那就在倉庫裡面住也不錯。至少平時楊老師應該不會餓著他吧,自己在網上再布一些帖,說不定還可以找到他的家人。

“流浪,你怎麼出來了?”夏晴走到收容所門口的時候居然現流浪自己出來了,要是自己不來看看,明天再來的時候,肯定再找不到流浪了吧。

看見夏晴再次過來,這流浪漢眼裡似乎閃現出一絲熱切,夏晴看了眼裡差點一酸,居然暗恨自己無法幫到他。

“流浪,你跟我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夏晴說完就直接往楊老師哪裡走去,她知道流浪會跟在她的後面,那是一種直覺。果然這被夏晴叫著流浪的人真的跟著夏晴走了過來。

“楊老師,流浪來了,你帶他回去嗎?我也和你一起去看看好嗎?”夏晴忽然想看看楊老師安排的住處是怎麼樣的。

“夏晴,他叫流浪嗎?”楊蕓很奇怪這流浪漢怎麼這麼就有名字了,還叫流浪。

“嗯,我就叫他流浪。我想去藥店幫他買點消炎膏,再買點繃帶將他的手先包起來。”夏晴看著流浪那隻觸目驚心的手忽然覺得很難過。

“不用了,這些等會我來幫他做就好了,我們走吧。”楊蕓奇怪的看了一眼夏晴,拉著真真的手說道。

“大哥哥,你晚上去我家睡嗎?我媽媽說睡在地上會生病的”真真忽然擺脫媽媽的手,跑到流浪的面前拉住了他的衣角。!~!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