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六十九章 我一生中最愛的人啊



“哦,對了,還沒有點菜。”林雲聽到蘇靜茹的叫聲,回過神來。

“蘇小姐,你喜歡吃辣點的還是吃清淡點的?”林雲看見蘇靜茹望向自己的眼光有點奇怪,趕忙問她。

“林雲,以後你叫我靜茹吧,蘇小姐聽著有點彆扭。我,就吃辣的好了。”蘇靜茹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說話的方式又回到了林雲所熟悉的蘇靜茹。 她從來都不喜歡吃辣的,但是估計林雲喜歡吃辣的,所以就告訴林云自己也喜歡吃點辣的。

林雲當然不知道蘇靜茹和寒雨惜一樣,喜歡一些清淡的菜。 還以為她也和自己一樣,喜歡辣的菜,也不客氣,直接點了七八個全是辣椒縱橫的菜上來。

林雲的肚子的確是餓了,吃東西風捲殘雲。 蘇靜茹面對滿桌子辣菜,實在是不想吃,不過看林雲吃很香,又怕他覺得自己不喜歡吃辣的,要再去點幾個菜來。

蘇靜茹只想和林雲吃一樣的菜,卻不想將一桌菜分成兩個人吃的,至於是什麼心理在作怪,她說不清楚。

只是看著林雲吃東西的樣子覺得很開心,林雲吃的'叭叭'有聲,可是這些對蘇靜茹來說,一點也不覺得厭惡,甚至覺得非常的溫馨。

儘管原來她是很討厭這種吃飯方式的,不知道為什麼,在林雲身上看見居然一點厭惡的感覺都沒有。 甚至很歡喜的去夾林雲吃過的菜,儘管她實在是不想吃這些辣菜。

“你怎麼不吃?是不是不怎麼對你的味口?”林雲見一桌菜都被自己吃了一半了,蘇靜茹只是夾了幾筷子,就拿著筷子不動了,只是呆呆的看著自己吃東西發楞。

蘇靜茹聽到了林雲的話,眼圈一紅。 筷子伸出去的時候,眼淚卻順著潔白的臉頰流了下來。

林雲怔住了,心說這個蘇小姐怎麼了? 不過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菜不好吃嗎?

蘇靜茹看著林雲毫無顧忌的吃飯的樣子,心裡酸楚。 雖然林雲只是救了她一次,但是她已經無數次的將林雲想起來,甚至無數次自己夢裡的白馬王子走到自己的面前,就變成了林雲的樣子。

林雲已經在她無數次的想像​​當中,被完美化了。 況且她的直覺林云不是一個尋常之人,可事實他偏偏是為了一份小小的工作就留下來了。 無數次想再聞到他身上的清新味道,可是今天自己終於如願以償了。

可是這之後呢? 林雲還是會去過他的生活,自己依然還會去聽從家里人的意見,去和那個沈沙相親。

甚至自己再想看著林雲這種吃飯的樣子都成了奢侈,為什麼自己會對眼前這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男人會有這種感覺? 雖然她的感覺一直很對,但是卻不明白現在的心情,只是知道和林雲在一起非常的舒服和寧靜。

難道是自己接觸的男人太少的緣故,還是因為眼前的這個人救了自己一命的緣故?

耳邊傳來飯店裡面放的歌聲,

“我時常一個人獨自徬徨

......

我時常留戀在你家門前

盼望你能夠看我一眼

......

我一生中最愛的人啊

我醒來夢中還是你的樣子

......

讓我學會做你的愛人

我生命中最愛的人啊

請不要拒絕心中火熱感受

可不可以再愛我一次

做一個幸福的女人。

............

“我一生中最愛的人啊......”忽然蘇靜茹再也忍不住內心的徬徨,放下筷子,伏在桌子上面哭出聲來。 她不知道自己最愛的人是誰,是不是眼前的這個林雲,但是她知道肯定不是即將要去相親的沈沙。

林雲看著蘇靜茹的樣子,默默無語,心裡發誓下次再也不來這個飯店吃飯。 第一次寒雨惜是這樣,第二次蘇靜茹又是這樣。 怎麼每次吃個飯都要這樣啊,人家一個大姑娘家,林云總不好去問,你這麼了? 很明顯別人是心裡難受了,難道自己能夠安慰的了她?

蘇靜茹哭了一陣後,抬起頭看見林雲也放下了筷子盯著自己。 很是不好意思的說道,“對不起,影響你吃飯了。我因為一時想了一些難過的事情,好了,沒事了,你繼續吃吧。”

蘇靜茹說完看著林雲,第一次在一個也不算是很熟悉的人面前哭泣出聲,卻並沒有覺得難堪,在林雲面前她總是覺得很寧靜很舒暢,哭出來了,居然心情好了不少。

“我已經吃飽了,只是我看蘇小姐你好像沒有吃什麼啊?”林雲見蘇靜茹總是是好了,心里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他最怕的就是女人在自己面前哭了。

“又叫我蘇小姐,不是跟你說了嗎?再這樣我要不客氣了。”蘇靜茹故意擺出一副責怪的樣子,加上臉上還有的一些淚珠。 林雲突然又一種想笑的感覺,這分明還是一個未成年的少女嘛,每天偏偏要擺出那種成熟穩重的表情,不知道她累不累。

看著林雲眼裡的笑意,蘇靜茹臉一紅,敢緊低下了頭,心說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出自己心裡所想的。

居然再次拿起筷子,使勁的夾著辣味的菜往嘴裡塞。

林雲盯著蘇靜茹使勁吃菜的樣子,不由的也暗自讚嘆。 她有著絕不下於寒雨惜的美貌,凝脂般的肌膚在飯店淡黃色的燈光下,顯得有點不真實。 高貴與秀逸撲面而來,實在是個絕美的女子。

隱隱覺得林雲在盯著自己,蘇靜茹臉一紅,只管吃菜卻不敢抬起頭來,心中卻是暗暗的歡喜。 直覺當中這次林雲是實實在在的看著自己,沒有看著自己想著別人。

“我說靜茹小姐,你光吃菜不吃飯的啊。你不怕辣?”林雲剛說完,蘇靜茹就感覺到了一陣陣的辣味直衝咽喉,一陣劇烈的咳嗽。 同時感覺到了肚子裡面一陣陣火辣燃燒。

林雲趕緊將一杯水遞給蘇靜茹,喝了一點水,蘇靜茹總算是將咳嗽給壓了下去。 但是肚子裡面卻不是很舒服,一陣陣的火辣。

“要不我們走吧。”林雲見蘇靜茹好像有點心事,反正飯已經請過了,這下她已經完成了請自己吃飯的念頭,送她回家吧。 明天要是可以的話去看看寧薇好了,順便問問'老妖'走了沒有。

蘇靜茹雖然說請林雲吃飯,但是吃完飯後依然是林雲付的錢,她甚至連付錢的事情都忘掉了。

出了飯店已經快十二點了,一陣涼風吹來,蘇靜茹抱著肩膀打了個冷戰。 林雲見狀,趕緊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披在她的身上。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