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第七十二章 我是有老婆的人了



宋蕾走到林雲的前面,一聲不吭。 林雲見周邊現在人都很多,也懶得說話。 總算是找到一個比較僻靜的地方,宋蕾站住了,回過身來冷冷的看著林雲。

“將上次在火車上,你抓住的那個偷我東西的女人特徵告訴我,價錢你開。”宋蕾說話的神情冰冷,眼圈還殘留著淚珠的痕跡。

林雲沒有說話,只是拿出自己單包裡面的那個銀色的盒子丟給宋蕾,就像仍一件垃圾一樣。

“以後不要煩我,不要以為自己是誰,你很了不起是在你家,在我眼裡你什麼都不是。哦,還有你只要叫上次火車上抓賊的人停一下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哭著求著叫我老公,我是有老婆的人了,不受勾引。”

林雲說完,根本懶得再理宋蕾,直接走人。

宋蕾抓住手裡的銀色盒子,看著林雲遠去的背影,居然一時說不出話來。 再聽到林雲的話,差點氣得吐血。 不由的暗罵自己笨,怎麼沒有想起來這麼叫呢? 居然忘了叫住林雲。

一直到林雲消失不見,這才想起自己手裡的盒子,急忙打開。

“五彩翡”! 宋蕾瞬時呆住了,儘管她沒有見過“五彩翡”,但是一打開就立刻知道這肯定是“五彩翡”。 千辛萬苦去尋找,沒有想到居然這麼簡單的就拿回了盒子,她甚至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使勁搖搖頭,才發現手裡的確是拿著的“五彩翡”,這是真的,居然是真的。 一種難以言表的興奮和激動湧上心頭。 剛才那種刻骨銘心的被侮辱和被藐視的感覺居然臨時消失了,這人是誰? 居然將如此貴重的東西像仍垃圾一樣仍給自己,他到底是誰?

“爸爸,我,我找到“五彩翡”了......”宋蕾趕緊將手裡的銀色盒子收起來,立即取出電話打了回去。

“啊,在什麼地方,快,快告訴我......”耳邊傳來父親宋維山急切的聲音,聲音顫抖,可見內心的激動遠遠的大於宋蕾。

“現在就在我手上。”宋蕾聽到耳邊傳來父親有點蒼老和憔悴激動的聲音,心裡一陣陣的難過。 居然對林雲沒有了怨恨,反而有點點感激。

“什麼?你趕緊回到住的地方,哪裡也不要去。”宋蕾耳邊父親的話音剛落,電話就被掛斷了,電話裡面什麼也沒問,可見父親立刻就會派人過來。

宋家的人動作非常的快,宋蕾剛到住的地方,宋蕾的大哥已經帶人趕了過來。 才兩個小時不到,宋維山和燕京主要的核心成員,已經包機來到了汾江,同時宋蕾的二哥帶著人也從奉津包機來到了汾江。

當宋蕾再次告訴父親又得到“五彩翡”的時候,宋維山已經決定不將“五彩翡”送往燕京了,而是全部核心成員直接趕到汾江。 選擇在汾江聯繫羅德家族。

汾江景城花園。

宋蕾的大哥宋輝的別墅就在這裡,不過現在別墅裡面的客廳裡全部坐滿了宋家的核心成員。 整個別墅周圍都被防護的水洩不通,宋家可以出動的精英幾乎全都在這裡。

“和羅德家族聯繫到了嗎?”宋維山作為家主,見家族的主要成員都已經到齊了,沉聲問道。

“已經聯繫過了,羅德家族的人明天凌晨就會趕到汾江。”說話的是一名中年男子,說完後立刻低著頭不再說什麼,要是不注意,還真的看不出來這裡還坐著這麼一個人。

他叫宋苦,除了宋家核心的幾個成員外,基本是沒有人知道的。 宋苦是宋離收養的孤兒,曾經在宋離的培養下,先後在美國,英國都留過學。

現在是宋維山最為信任的人,也相當於宋家的大管家。 外界知道宋苦的人很少,只有一些大家族和巨頭的頭面人物才偶然知道他的一點信息,這還是當初宋家最為興盛的時候。

“小蕾,你將給你盒子的人描述一下。”吩咐完這些事情的時候,宋維山看著宋蕾說道。

“那天在火車上,他和我坐在相鄰的地方。讓我奇怪的是他上車後的四個小時,就坐在那裡閉目養神,連手指都沒有動一下,一直到我想出去一趟。但是我剛起身,也沒有驚動他,他就讓到一邊了,我簡直連看他怎麼讓開的都不知道。原來以為這人就是假裝的,不過現在想來應該不是。”

“後來他在我身後抓住了一名年輕的女子,說她偷了我的東西,我以為這人是想找藉口接近我,還怒斥了一番。不過聽到我的怒斥,他居然放了那個女子,說他看錯了,我就再沒有理會他,直接走了,回來的時候也沒有再坐回去。”

“但是現在想起來,應該是我的東西的確被偷了,按說是那名女子偷的,但是東西怎麼會在這人身上,我卻不清楚。更讓我奇怪的是,今天他看見我,居然毫不猶豫的將盒子仍給我,好像這盒子對他來說和垃圾沒兩樣。”

宋蕾將前後的情況基本上都說清楚了,就是隱瞞了自己冒充這人老婆,並且被逼的說出要陪他睡覺的事情了。

宋維山雖然已經聽宋蕾描述過好多次,但是卻越來越迷糊了。 要說一個人對待“五彩翡”就像對待垃圾,說什麼宋維山也不會相信。 哪怕這人家裡再富有,哪怕他是全球首富,相信面對“五彩翡”也不可能像對待一個垃圾一樣的態度。

況且聽宋蕾的描述,這個火車上她遇見的人,條件並不是很好,甚至身上穿的衣服只有幾十塊錢一件的,怎麼可能對“五彩翡”一點都不起吞滅之心? 宋維山再次的陷入了沉思。

“大家看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宋維山思考了一會,卻無法想出其中的原因,看著在場的其餘人說道。

“爸爸,會不會是這人根本不知道“五彩翡”的價值,聽三妹的描述他應該不是一個有錢人,不知道“五彩翡”的價值也是有可能的。”說話的是宋蕾的二哥宋煌。

“這絕對不可能,哪怕是一個再窮的人,“五彩翡”如此的奪目,難道還看不出來?再說了,按照小蕾原來的說法,這“五彩翡”是一個女人拿走的,怎麼會出現在這個人的身上?說明這不是一個普通人。”宋蕾的四叔宋維河立刻就反對了宋煌的猜測。

宋維山點點頭,他認為維河說的話是有一定道理的。

“我有不同的看法。”說話的居然是宋蕾,見到宋蕾說有不同的看法,幾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1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