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三百二十章 買車度

“流浪,現在我們去哪裡?”吃完飯後,楊蕓居然不想就此回去,她現流浪和她在外面相處的時間越長,思維就越清晰。還有一個就是她也不想現在就回去,她甚至喜歡和流浪一起在外面閒逛的這種感覺。

“去車行看看吧,我手裡拎了這麼多的東西,還是去買輛車方便一點。”流浪回想了一下,似乎想起了什麼事情,想抬起手,但是轉眼又放了下來,提出去車行買車的想法。

“啊,流浪你有許多的錢嗎?”楊蕓卻擔心起來,流浪剛已經花去了幾百多萬,他的卡里有多少錢估計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這種卡很多的,這張卡你幫我去看看裡面有多少?密碼是429429。”流浪說完遞給楊蕓剛用的那張銀行卡。

楊蕓遲疑的接過銀行卡,和流浪一起去了前面的一家銀行T機查了一下。跳出來的數字幾乎讓楊蕓將手裡的銀行卡丟掉,九後面還有八位數,這張卡上居然將近十個億。

楊蕓趕緊拿出卡,一把將流浪拉到一邊,忍住怦怦亂跳的心臟,將卡還給流浪說道,“流浪,你怎麼有這麼多錢?你有這麼多錢,你家裡肯定是很有名望的人,那天我們去電視台做一個廣告,你家裡的人肯定會來找你的,”

“錢其實不算什麼,我這只是一點小錢,你喜歡你就拿去吧,我多的很。”流浪似乎很隨意的說了一句。

楊蕓嚇了一跳,連忙說道,“流浪這種話以後千萬不要說了,就是心腸再好的人見了這麼多的錢,都難免會起貪念的。”楊蕓想起了崔娟這種人,不要說她了,又有幾個人面對將近十億不動心的呢?

流浪點點頭,自從一個月前他就可以思考一些事情,今天被楊蕓帶出來逛了一圈,神智基本上都已經恢復了,只是一時想不起來自己是誰。以前的事情都忘很多,他拿出銀行卡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有一個可以隨意收起東西的空間了,但是還有很多的事情他無法想起。

就是自己為什麼變成這樣了,還有就是自己怎麼總是有會飛的念頭,但是自己的空間好像也是一個秘密,所以他差點再將東西放進空間的時候,又忍住了。

讓他始終有一絲線索,但是又無法徹底想起的是一個叫雨的女孩,為什麼自己每次想起這個雨都有一種自內心的刻骨思念,但是卻又不知道她是誰,到底在哪裡。除了雨他還有一種很強烈的想法,就是自己修煉了一種功法,但是卻始終想不起來,這僅僅排在雨後面。

為重要的就是他想不起來自己到底叫什麼名字,也許楊蕓說的不錯,自己去電視台做一個廣告,說不定真的可以找到自己的出身。

“你沒事吧,流浪。”楊蕓見流浪又好像有點沉思,連忙說道。

“我沒事,你說別人見了這卡會起貪念,我給你,你怎麼不要?”流浪有點笑意的看著楊蕓問道。

“我要那麼多錢幹嘛?我只要有真真就好了,別的我都不在乎,錢只要夠用就好。”楊蕓說道這裡嘆了口氣,就是因為她對錢根本不在乎的原因,讓她被那個卑鄙的男人欺騙了一回。自己將所有的財產拿出來換來了一張離婚證書和真真。

似乎看出來了楊蕓的情緒變化,流浪收起銀行卡說道,“走吧,我們去買輛車,晚上總不能坐個出租車去參加同學宴會吧。”

“好吧。”楊蕓知道流浪有將近十億的現金,也就不再去阻止流浪買車了,這麼多的錢想買什麼車都可以了。

4s車行的售車小姐,一個個都熱情的要命,雖然流浪和楊蕓的衣著都很一般,但是這些長期做銷售的人,哪一個不是精的像一隻狐狸。哪怕這兩個人不一定會買車,但是還是立即有銷售小姐搶著過來介紹。

這兩人雖然看起來不是很有錢,但是人家手裡拎著的還是各種名牌服裝的袋,不管裡面裝的是什麼,但是總有點氣派吧。曾經有一個老農民背著背著一個蛇皮袋買寶馬的事情,這在業界沒有誰不知道的。做銷售的忌諱的就是戴著有色眼鏡看人。

雖然這兩人買車的係數不是特別高,但是幾名售車小姐還是很熱情的過來了。不過過來的三人立刻離開了兩人,因為後面又來了兩名一身名牌的男女,這兩人買車係數高一點,所以除了走到流浪跟前近的一名小姐,其餘的兩人都走向後來的兩名男女。

“先生,您想購買什麼車?”走向流浪的銷售小姐笑起來很甜,雖然她也看見了後面來的兩人買車係數加的大一點,但是一個她已經走到這裡來了,還有一個就是自己的兩個同事已經過去熱情接待了。

“嗯,想隨便買一輛。”流浪隨口說道。

隨便買一輛?這銷售小姐有點愣神,要是買幾萬的車,這裡還真的沒有,便宜的都是十幾萬的車。不過馬上就覺得自己的態度有問題,連忙補充道,“要不二位先坐坐,我幫二位倒杯水,然後再詳細的介紹一下?”

銷售小姐的態度還是不錯的,不過流浪卻皺著眉頭說道,“不用了,你直接帶我去車庫看看,我看見那輛就那輛,我要現車。不想浪費時間。”

聽見流浪的話,不但這為正和流浪說話的售車小姐一愣,就是後面進來的兩位男女和兩位售車小姐也是一愣。這人車買的囂張啊,居然口氣如此大,要是你隨便看見一輛賓利,你還隨便就要了嗎。

不過人家口氣大是人家的事情,這後來的兩人只是看了一眼衣著普通的流浪和楊蕓,就繼續聽這兩名銷售小姐的鼓吹去了。

“這樣啊……那好吧,先生您請跟我來。”這銷售小姐同意了流浪的要求。

“我們也去看看吧。”這後面來買車的一男一女,見流浪和楊蕓直接去看車,似乎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兩人也商量了一下,拒絕了坐下來喝咖啡,也直接來到了裡面車庫。

這家車行的確是規模不小,車庫裡面各種檔次品牌的車非常齊全。

“流浪,我們隨便買一輛吧,反正又不經常用。”楊蕓雖然覺得流浪很有錢,但是亂花錢卻是不好的習慣。

售車小姐聽了一喜,她本來以為這兩人只是和以前的人一樣,只是看看就走的,既然這女的這麼說,不管買好買差,肯定是要買的了,說明這筆生意應該是差不多了。

“蕓姐,你看這款怎麼樣。”流浪指著一款藍色的版的保時捷911問道。

“不錯啊,只是你指的這車應該是一款女式車。”楊蕓也覺得這款車非常的漂亮,線條流暢讓人看了很舒服。

“那就這輛車吧,需要頂級配置,以的度幫我將車的手續辦好。”流浪聽了楊蕓的話點點頭,立即對售車小姐說道。

“什麼?”售車小姐幾乎都愣住了,這兩人進來還沒有一分鐘,車就選好了,這是什麼度?跟在後面來的幾個人都呆住了,這人連價格都不問,就將一輛三百萬的跑車買了下來,這是一個什麼人?

流浪聽了售車小姐的話,又是皺了皺眉頭。不過這售車小姐總算是明白了過來,連忙說道,“好的,請您將身份證給我,您稍等,我馬上就去辦。只是這個車的頂級配置需要二百八十六萬。”

“好了,你點去幫我辦吧。”流浪拿出一張銀行卡,又將楊蕓的身份證要了過去。

“好的……”售車小姐已經顧不得慌亂了,將錢收了。將保險、配置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以平生的度去辦理,她從來沒有見到過買車這麼爽的人,但是她也看出來了這人是一個不喜歡拖拉的人。

楊蕓這反應了過來,連忙走到流浪身邊說道,“流浪,你怎麼要問我要身份證?而且你買車怎麼買一輛女式的車?我還以為你要買那輛奔馳的呢。”

“蕓姐,我又不開車,這是買給你的,我以後就坐你的便宜車就好了。”流浪見這售車小姐辦理的度還不錯,就和楊蕓坐在一邊等著。

“流浪,我要警告你啊,你不要總是叫我蕓姐,不然同學會上別人都知道我比你大了。比你大是很光榮的事情嗎?”楊蕓說完白了一眼流浪,忽然‘撲哧’笑了出來。這還是她離婚後第一次和一個男的這樣打趣。

“好吧,小蕓。蕓?蕓……”流浪說到後將蕓字念叨了好幾遍,似乎又要想起來什麼似的。

楊蕓聽到後就叫她蕓,臉上有點燒,沒想到這流浪還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只是他為什麼要叫自己蕓,還有他為什麼要給自己買這麼多的東西。自己和他沒有什麼關係,這些東西怎麼可以要的?

不過楊蕓馬上就停住了自己的亂想,她又現了流浪的不對,他雖然只是叫著‘蕓’,眼神裡面卻沒有什麼溫柔的光芒,而是很痛苦的思考著什麼,眉頭越皺越緊,甚至有汗水從額頭滲出。

楊蕓嚇的立刻衝到流浪的面前,一把抱住他的胳膊焦急的說道,“流浪,你不要多想啊,千萬不要多想,你不要嚇我啊……”

流浪臉色越來越蒼白,楊蕓幾乎都要哭出聲來了,心中早已在後悔為什麼又要提起蕓姐這兩個字了。流浪好不容易好了,自己又讓他想起了別的事情。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