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三百五十八章 蘇靜茹的想法

“怎麼了?林馨。”蘇靜茹見林馨打了電話,皺著眉頭卻不說話,連忙問道,她已經聽到電話裡面似乎和林雲有關係,立即就有點緊張。

“沒什麼,有一個叫什麼影王的人,說找我哥哥。因為我哥哥要他找‘白霞石’,他已經辦好了,問是不是要送過來。還說有一個石洞的變化要我哥哥去看看情況,是怎麼回事。”林馨倒也沒有隱瞞蘇靜茹。

“那你打個電話給你哥哥啊。”蘇靜茹連忙催促林馨打電話,她雖然知道林馨明白自己的想法,但是主動打電話給林雲,還是有點那個。況且現在她還不知道林雲的電話。

林馨苦笑一下說道,“靜茹姐,關鍵現在我哥的電話又提示不在呼叫範圍了。我打不通啊。”

“那林雲會不會有事情?”蘇靜茹頓時緊張了起來。

“呵呵,這你不用擔心,我哥哥經常做這種事情,有的時候一出去就是好幾年,他不會有事情的。”林馨有點點知道哥哥的事情,知道哥哥不是一個普通人,倒也沒有太過擔心,甚至說根本就不擔心。

“林馨,你看這樣行不?”蘇靜茹想了半天,吞吞吐吐的說道。

“怎麼了。靜茹姐,你怎麼說話這麼不爽的?你原來可不是這樣啊。”林馨知道蘇靜茹雖然喜歡自己的哥哥,但是別的事情上從來都不拖拖拉拉,是一個坐言立行的人。

“我想去緬邊幫你哥哥將東西拿回來,再將那人說的什麼變化拍了下來,這樣林雲回來就不需要再跑一趟了。”蘇靜茹說完有點擔心的看著林馨。

林馨暗暗的嘆了口氣,同樣是女人,她何嘗不了解蘇靜茹的心思。她是想幫哥哥做點事情,表明她也不是一個沒有用的人。或者說她來‘雲門集團’就已經抱了這種心思了。

蘇靜茹確實是有這種心思,林雲每次回來都和雨惜在一起,她總不能主動去找他。但是如果自己去幫助他拿回了東西,甚至幫他去看了那個洞的變化,也許林雲就會抽出時間來向她詢問這裡面的情況。那樣她就有時間和林雲單獨相處一會了。

蘇靜茹說完為自己的想法有點臉紅,為了單獨和林雲相處,她用了點心機。

如果那個‘白霞石’對林雲真的很重要的話,也許她也可以取尋找。萬一自己也找來了很多的‘白霞石’,林雲會怎麼看她?會很感激她嗎?

“靜茹,只是去緬邊很危險的。我聽說過,很多的黑道老巢都在那邊,甚至還有許多跨國的涉黑集團都集中在那邊界線。你去那裡我不大放心,我想還是讓那個什麼影王自己送來好了。聽那個影王的口氣,他似乎很尊敬我的哥哥。”林馨雖然知道蘇靜茹的想法,但是對於她一個人去緬邊還是不放心的。

一個女孩跑到那麼遠又荒涼的地方,給任何人都不會放心。

“林馨,你就讓我去吧,你知道我的想法,我,我真的很想去。”蘇靜茹幾乎都用請求的話語來說了,這對她來說實在是一個太好接近林雲的機會了,她不想失去。

就是面對林馨她也將自己的矜持放下了,無論成還是不成,她都要去試試,她不想繼續等下去。等待對她來說已經等的太久太久了。

“靜茹姐……”林馨看著蘇靜茹期盼和決心的神情,心裡一軟,一輩又可以遇見幾個可以讓自己真心相愛的人?她卻無法幫到靜茹。

蘇靜茹卻沒有繼續說話,只是堅定的眼神看著林馨。

“好吧,靜茹姐。我打個電話給影王。讓小鐵哥哥陪你去吧。”林馨放棄了繼續勸導蘇靜茹的想法。

“不用了,要是要別人陪我一起去,還不如直接叫俞小鐵過去了。林馨,我想,我想我的意思你應該明白的。我……”蘇靜茹真的說不下去了。

就為自己努力這一次吧,自己錯過了一次,這一次無論如何都要去試試,不管怎麼樣,不管成功不成功,只要自己做過就好了。至少不再去後悔了。

林馨看了看蘇靜茹又嘆了口氣,拿出一串項鏈遞給蘇靜茹,“這是我哥哥給你留下來的,是送給你的,只是我一直沒有時間去給你。”

林馨沒有說這是等靜茹結婚的時候送的,她違背了自己哥哥的意思,提前拿出來給了靜茹。

“思念”?蘇靜茹拿著這串項鏈呆住了,她想過多少次也想擁有這樣一串項鏈,現在終於有了。雖然明知道這不是雨惜手裡的那一串,但是對她來說只要是林雲做的都是‘思念’。

“靜茹姐,你哭了?”林馨看著流淚不止的蘇靜茹,忽然覺得自己早就應該將這項鏈給她了。

“我……”

……

從得到這串項鏈到現在,蘇靜茹的心神幾乎都沒有離開過脖上的項鏈。她不知道雨惜的項鏈是如何丟失的,但是她就是死也不願意丟失這已經掛在脖上的項鏈的。

蘇靜茹告別了林馨來到緬邊的時候,現這個自稱影王的花衣男的勢力到底有多大。就是來接她小弟就來了二三十人,幾乎都是名車護駕。

剛一看到這架勢,蘇靜茹幾乎都嚇的腿有點軟了。她沒有想到這影王還是這樣的一個黑社會頭,不過好在這影王對她還算是尊敬。

但是從影王眼裡不時射出的**眼神,讓蘇靜茹渾身覺得不舒服。

花衣影王沒有想到來到這裡的這名女居然如此美貌,自己美女也見過不少,但是這種皮膚白皙的美女還真的沒有見過。她身上透露出一種隱隱的靈秀之氣,讓人不想移開自己的眼神。

影王不知道蘇靜茹吃過‘仙顏丹’,卻以為這女天生就是這樣。

一直和他相好的萬娘也算是一個萬里挑一的美婦了,但是和眼前的這個蘇靜茹比起來,影王就現萬娘就是一個破鞋。

而且和這萬娘有一腿的男不知道有多少,自己近每次和萬娘弄完以後,都有很長時間的虛弱。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萬娘使的壞,但是影王還是留了一個心眼。和萬娘攪和到一起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雖然影王也找了許多少女來滿足他,但是一個沒有萬娘的床上功夫,第二就是也沒有萬娘那麼漂亮。

眼前來幫林雲拿‘白霞石’的女居然如此的美貌,只是不知道她和林雲到底是什麼關係,如果關係不深的話,是否可以先弄到手。

對於林雲,影王有著深深的害怕,雖然林雲說在他體內下了禁制,但是這他還沒有什麼感覺。畢竟這禁制從來都沒有被引過,他所害怕的是林雲恐怖的手段,他殺榮尚就像殺一隻雞一樣的鏡頭還飄蕩在眼前。

影王不是一個沒有腦的人,不然也不會在這惡劣的地方活到今天,還成了一方的霸主。

雖然他很能控制自己的**和想法,但是蘇靜茹的美色卻讓他蠢蠢欲動。要不是心裡還在顧忌著林雲的關係,他都立即將蘇靜茹綁到房間裡面去了。

難耐,實在是太難耐了。

“蘇小姐,你好,其實只要林前輩說一句,我就會主動將東西送到燕京去的,哪裡還需要你來跑一趟的。我就是花衣影王,請問你是林雲的……”影王喜歡穿花衣,也毫不掩飾自己的外號就是‘花衣影王’。

蘇靜茹一看這花衣男赤1u裸**的眼神,心裡再次的一緊,只想立即拿到‘白霞石’,然後去石洞拍幾張照片就返回燕京。這種眼神實在讓她太過驚懼。

“影王你好,我是林雲的家人。”蘇靜茹表面平靜,但是內心深處卻軟弱的想立即逃走。

林雲家人?影王心思一動,聽說這林雲有一個妻叫寒雨惜的,長的貌美如花,難道這女也是林雲的女人?這很有可能,不然也不會主動前來幫林雲拿‘白霞石’,以及觀察石洞的變化。

如果這也是林雲的女人,倒也有點麻煩,自己卻不敢動的。林雲的手段他看的清清楚楚,是會飛,也會出內火的仙人。自己還不夠人家一個指頭就捏死了。

想到這里長嘆一口氣,如此美好的女卻只能看不能動,實在是不甘心。如果自己強行動了這個女人會怎麼樣?影王想到了林雲那四團恐怖的火焰。

花衣影王沒有去酒店,直接在自己的大屋裡面擺了家宴為蘇靜茹洗塵。蘇靜茹心裡害怕,卻不想吃什麼東西。好在影王還沒有決定是否要對蘇靜茹動手,一頓飯下來,也沒有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影王大哥,林雲的‘白霞石’你現在可以給我嗎?”吃完飯後,蘇靜茹立即就對這花衣影王提出了要求。

本來這‘白霞石’就是林雲的,影王也沒有推脫,直接取出五塊‘白霞石’交給蘇靜茹。

蘇靜茹拿到了‘白霞石’放到包裡,就立即想去石洞看看,然後早點回燕京。在這裡呆著太讓她心驚膽顫了,不但是影王看向自己的眼神帶著赤1u裸的**,就是周圍幾十名小弟紋身恐怖的青年,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毫不隱藏的**。

蘇靜茹就好像自己是一隻羊羔,來到了狼群裡一般的驚慄。

花衣影王卻看出來了蘇靜茹的意思,強行將自己眼裡的**隱藏起來。對著蘇靜茹哈哈一笑說道,“靜茹小姐,你放心,我影王在這裡還算是一個人物,今天天色已晚,明天我帶你去了石洞後,下午你就可以回燕京。保管不會有人可以傷害你。”

影王雖然對蘇靜茹垂涎不已,但是內心深處卻有一種對林雲深深的顧忌,甚至有種感覺,自己只要一動這名女,他的小命就難保了。

“哈哈……花衣兄宴請如此美女,居然沒有小弟的份,真是讓小弟失望……”一個帶點沙啞的尖聲在大門口傳來,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