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8
第七章 獵殺

  陳執略一想,便明白這章強之所以不親自出手,定是怕落下什麼話柄,所以才會派三名散修來追殺他吧。

  在修仙界,修士往往分為三種,一種是宗門修士,背後有宗派的支持,這些宗派往往存在了數千甚至是數萬數十萬年之久,時間的沉澱讓這些宗門的修士往往實力是最強的,第二種則是家族修士,在修仙界,除了宗派之外,往往會存在著一些修仙家族,這些家族一般來說都是宗派中一些自知無望進階之人離開宗派,在外面開枝散葉,若是家族中出現什麼天賦驚人的弟子,便會送往所屬宗派。

  這些修仙家族和宗派關係密切,甚至可以說是宗派附庸,自然會得到宗派功法和法器上的支持,但比起宗門的修士,還是要略遜一籌。

  至於最後一種,則是散修,這些修士,往往因為一些機緣巧合才能夠修仙,完全是散沙一片,除非有什麼奇遇或是機緣,不然終其一生都只能呆在煉氣期,這些散修群體雖然龐大,但是在同級間的戰鬥,往往不是宗派弟子的對手。

  所以陳執雖然發現三名修為超過他或是和他一般的修士,也是渾然不懼,甚至心中隱隱有著一絲興奮。

  在礦洞半年中,總共出現過三次礦難,其中一次導致了兩名礦工的死亡,陳執在得到消息之後,便帶著一種試一試地想法用《噬魂天書》吸收了一名礦工的靈魂,結果自然如他所預料的那般,《噬魂天書》竟然真的能夠奪取他人記憶。

  這讓陳執心中更是隱隱有了想殺死幾名修士來試驗的想法,畢竟在修真界,修為雖然重要,但是經驗卻更為重要,若是他能夠奪取一名金丹修士的靈魂,基本等於擁有了那名修士一生的經驗,特別是突破瓶頸的經驗,這誘惑實在是太巨大了!

  只不過陳執心裡清楚,先不說能不能遇到重傷頻死的金丹修士,就算遇到,給他十個膽子他也不敢真的對金丹修士動手動腳,畢竟金丹修士的神識太強大了,死後神識附著在靈魂上,他真傻傻衝上去,指不定就被那金丹修士一個奪舍,到時候賠了夫人又折兵。

  最保險的做法,便是層層遞進,找同級的修士殺,而最好的選擇,無非就是那些後台硬朗,有路子得到各種秘籍或是擁有長輩傳授經驗的人,例如--湯河!

  「既然那傢伙能夠修行到煉氣五重,必定有什麼奇遇,希望別讓我失望。」

  陳執壓低聲音嘀咕了一句,小心翼翼地跟了上去。

  這一跟蹤,便是一天一夜,陳執極有耐心,一直遠遠吊著三人,或許是一直沒找到陳執,三人漸漸變得急躁,甚至那兩名煉氣四重的人還發生了一系列的爭吵。

  看到這一幕,陳執微微一笑,他知道,機會很快便會出現了。

  又是一天過去了,三人已經找遍了整個森林,甚至還和遭遇了另外一夥獵殺妖獸的人,一番拚鬥之後,矮個子中年男子受了些傷,為首大漢也終於按耐不住了,三人圍著一通爭吵,最後為首大漢一人一隊,女子和矮個子中年男子為一隊,分開來尋找陳執。

  機會來了!

  一直跟著他們三人的陳執冷冷一笑,先是跟蹤為首大漢一段時間,發現對方似乎並不是將另外兩人當成誘餌之後,便悄然退開,朝著那兩人所在的位置行去。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離河谷坊西面大約七八里左右的一處叢林中,一男一女踩著滿地腐葉,緩慢前行。

  「二姐,你也別生大哥氣了,畢竟大哥也是為了我們三人好。」矮個子中年男子低聲道。

  「哼,我不是在生大哥的氣,我是在奇怪,那小子怎麼就消失不見了。」婦人警惕地看了一眼四周,壓低了聲音說道。

  「會不會是那小子發現我們了?」矮個子驚呼一聲。

  婦人搖了搖頭,不確定道:「若是發現我們,下午我們和那夥人遭遇的時候早就出手偷襲了,而且那小子不過是一名煉氣四重修為的散修,對上我們二人,絕無勝算。」

  兩人正準備說什麼,忽然,婦人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驚呼一聲,下意識地朝著一旁一滾,與此同時,大喝一聲:「三弟小心!」

  只是這聲提醒,卻是有些太遲了,在婦人跳開的一瞬間,矮個子正準備躲避,忽然腳下一緊,彷彿猜到了什麼東西一般,整只腳頓時陷入了地面,與此同時,三道陰水箭忽然從矮個子的後方射出,狠狠扎進了他的後背,一聲淒厲的慘嚎,矮個子半邊身子竟然直接化為血水,抓繞了一陣,便直挺挺地倒在地上,再無聲息。

  看到這一幕,婦人頓時魂飛魄散,不過她的反應倒是快,剛起身,便一掐法訣,一層淡淡的水波頓時環繞在她的身旁。

  水波護盾剛剛形成,她便聽到背後「刺啦」一聲,一枚陰水箭直接打在了水波護盾上,直接將水波護盾融化了一個大洞。

  「誰!」

  婦人這下駭然了,她的水波護盾可是從一個坐化的散修的洞府中獲得,平時對敵,一般低級法術根本奈何不得,現在卻被一擊化開一個大洞,自然大吃一驚。

  而且剛剛若不是她反應迅速,恐怕已經步了三弟的後塵!

  好狠辣的手段,好縝密的心思!

  這時,一聲輕歎從不遠處傳來。

  婦人駭然回頭,卻見一名身材瘦弱臉色蒼白的青年從一棵樹後走出。

  這青年,自然是陳執,他看著地上被陰水箭打掉半邊身子的矮個子,嘴角微微抽了抽,背在身後的手也微微顫抖了一下,這還是他來到這個世界之後,第一次殺人,只是奇怪的是,他竟然沒有任何的恐慌和反胃,反而隱隱有些興奮。

  或許,這段時間遭遇,已經讓他逐漸適應了這個弱肉強食的修仙世界吧。

  陳執搖了搖頭,目光看向了婦人。

  說起來,也是這婦人反應快,他專門在二人前行的路上挖出陷阱,然後埋伏在一旁,就是等二人上鉤,卻沒想到竟然還被婦人躲過了!

  想到此,陳執不禁有些無奈,這也是他實力不足,若是他實力強大,何須如此麻煩?

  此時,婦人也看仔細了陳執的面貌,自然一眼看出了陳執便是他們追殺之人,駭然之餘,不禁心中發苦。

  「這位小哥,我們應該無怨無仇吧,為何一照面就下此毒手。」婦人一看陳執又有出手的跡象,不禁帶著僥倖開口道。

  「無怨無仇?」陳執譏諷一笑:「你們不是一直在找我麼?」

  聽到這話,婦人自知沒有迴旋的餘地了,狠狠一咬牙,從懷中一連掏出三枚符?,狠狠甩向陳執。

  三枚符?一飛到空中,頓時化作三道水彈,狠狠打向陳執。

  面對三枚符?,陳執臉上閃過一抹不屑之色,這種法術符?在修仙界倒是常見,對應著法術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個層次,符?的特點是消耗的靈力較少,在和修士的戰鬥中,往往有一些奇效。

  不過就憑著三枚低級水彈術符?,也想對付他?

  陳執譏諷一笑,隨手召喚出三枚陰水箭,便和三枚水彈抵消,看著狼狽逃竄的婦人,陳執冷冷一笑,再次一揚手。

  這一次,五枚陰水箭同時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呈五星連珠之勢,朝著婦人的背後狠狠地打去。

  「住手!」一聲厲喝從不遠處傳來,陳執微微一挑眉,看來之前對話,是婦人故意拖延時間,想必通過什麼手段通知了為首的大漢。

  陳執哪裡會住手,冷冷看著五枚陰水箭狠狠撞擊在婦人召喚出的水波護盾上,前面兩枚陰水箭便直接將水波護盾完全打滅,而剩下的三枚陰水箭,則狠狠撞在了婦人的胸口。

  「大哥!」婦人一聲慘嚎,便倒地身亡。

  「二妹!」趕來的大漢看到這一幕,頓時瞠目欲裂,死死盯著陳執,怒吼了一聲,不管不顧地撲了上來。

  陳執想都沒想,便是三枚陰水箭打出,卻見大漢忽然從懷中掏出一枚小盾,飛快擋在自己的面前。

[BOOK: 00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