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噬魂天書 第五卷第四百零五章難愈的傷

嘹亮的龍吟響徹九霄,黑羽老魔滿身一顫,眼光驟然變得凝滯!

天龍吟的威力本就是受到神識影響,如今陳執的神識可是堪比元嬰五重大修士,而他當初和紫蘭冰魔對戰之時”神識不外和紫蘭冰魔相當便能使其短暫凝滯”更況且如今面臨的僅僅只是元嬰二重的黑羽老魔。

滔滔龍吟帶著如有實質的聲浪瞬間將黑羽老魔包裹在內,黑羽老魔一聲慘叫,七竅流血,竟然直接一頭栽了下去。

而與此同時,陳執已經一步來到了黑羽老魔的正上方,此時,陳執的臉色略微有些蒼白,究竟接連使用渡船和天龍吟,對神識消耗極大,不外這時候,陳執的眼中,卻是寒芒迸射!

手臂之上原本破碎的鱗片徐徐愈合,只是那鱗片,卻是化為黑金之色,與此同時,陳執雙手之上,驟然多出一抹殺伐之意!

“呔!”

一聲爆喝,陳執雙拳揮出”周圍空氣在這股恐怖的氣力之下急劇壓縮、繃緊,形成兩股肉眼可見的龐大氣流,陳執雙拳一寸寸落下,終於,空氣也反抗不住這兩股恐怖的氣力,出兩聲清脆地“嘣”響。

兩頭黑金巨龍咆哮著從陳執的雙手掙脫而出,狠狠一扭身子,漫天氣流寸寸崩碎,即是陳執眼前的虛空,都似乎被撕裂一般,音爆之聲不停於耳,陪同著兩聲龍吟脫手而出,重重落下。

“轟!”“轟!”

兩聲巨響,整今天地一時間都狠狠震了震,肉眼可見的環形風勁擴散開來,所過之處,山林崩塌,樹木直接被連根拔起,下方山林”一瞬間變得異常空曠起來,地面之上,黑羽老魔躺在地上”滿身是血,無神的雙眼之中盡是駭然之色!

一擊!

僅僅一擊,陳執便徹底將他擊潰!

這就是能從九邪魔君手中逃跑之人的實力麼?!

看著徐徐落下的陳執,黑羽老魔滿身一顫”旋即眼光徹底昏暗了下來”下一刻,一頭一寸來高的元嬰突然從他天靈蓋中竄出,身形一閃便泛起在百丈之外”赫然是元嬰的瞬移神通!

“我說過讓你脫離了麼?!”

酷寒的聲音突然在黑羽老魔的耳邊回蕩”那元嬰駭然轉頭,就見陳執突然拋出一本玄色書籍,這書籍一飛出,便化作一個漆黑漩渦,一股龐大吸力傳來,下一刻”黑羽老魔便感受眼前一黑……

收了黑羽老魔的元嬰,陳執伸手一招,便將其儲物袋收了起來”卻是沒有細看,而是腳下雷光一閃,身形驟然泛起在不遠處方彤的眼前。

看著方彤腳下遁光,和手中那色澤昏暗的碧玉符篆,陳執微微皺眉:“你要去那裡?”

方彤低著頭”一眼不,但陳執可以注意到,她握著碧玉符策的柔荑微微哆嗦,指節因為過於用力而泛白。

再一看方彤身上的血跡,特別是右肩膀上一道險些洞穿肩膀的瘡。”陳執心中微微一痛:“彤兒,我……”

他剛啟齒,方彤抬起頭,面無心情地看著他,眼光酷寒:“讓開!”

這酷寒的眼光,似乎一枚利箭”狠狠刺在陳執的胸口,他瞳孔驀然一縮,微微皺眉:“彤兒”我是來找你的。”

“你還知道來找我?!”方彤慘然一笑”那眼光如同深淵的涼風”盯著陳執,一字一句說道:“一百六十年了”這一百六十年,你知道我多想你麼?但你,陳執,整整一百六十年”你又在那裡?在哪個女人身上風騷快活?或許我在你的眼中基礎不算是一個侍妾,只是一個能夠讓你隨時泄,而且資助你進階築基的爐鼎!”

“彤兒……”,“我不想再見到你,滾,連忙消失在我眼前!”

她的聲音,凄冷之中帶著一絲憤然,似乎剛剛的話,將她心中所有的怨憤都安泄了出來。

陳執清靜地看著方彤,突然深深吸了口吻,猛地探出雙手,直接將方彤抱在懷中。

“鋪開我!忘八!”

方彤尖聲喊道,似乎瘋一般掙扎著,她的拳頭瘋狂落下,打在陳執臉上、胸口。

陳執不為所動,伸手輕輕掐住方彤下巴”旋即低下頭,重重一吻吻在方彤的脣瓣上,方彤還在瘋狂掙扎,但隨著這一吻的深入,她的廝打徐徐停止,整小我私家徐徐軟在陳執這一吻之下。

兩人就這樣站在虛空之中”陳執的雙手徐徐下滑,沿著方彤那誘人的嬌軀徐徐向下,最後牢牢箍住了她的細腰。

“嗯……”方彤輕。多一聲”卻是陳執的舌頭撬開她的貝齒,深入她的口腔”貪婪的纏住她的香舌這一吻,足足一連了一炷香時間,突然”陳執悶哼一聲,猛地仰起頭,伸手一摸帶血的嘴角,不由苦笑。

但很快,他便現胸口微微濕潤,氓頭一看,方彤此時將頭埋在他的胸口,輕輕哭泣。

“對不起……”

陳執柔聲說道,他清楚,方彤這些年受了許多苦,剛剛若不是他接到消息第一時間便趕來,效果將不堪設想!

方彤的臉埋在陳執胸口,一邊啜泣一邊搖著頭”只是身軀哆嗦的幅度越來越大。

陳執心知方彤並沒有原諒他,輕嘆一聲便將當初生的事情徐徐道出:“其時我受命前往屍魔殿的地下宮殿,因為太危險,所以沒事先見告,不外其時我也早有準備,只是沒想到會遭到九邪魔屍的暗算,就是如今屍魔殿兩個元嬰五重大修士之一,九邪魔君,其時這傢夥不外是金丹修為,當初我和他有個生意業務,即是要前往這地下宮殿,只是我沒想到,一切都在這老不死的算計當中,我被逼無奈,只能開啟跨界傳送陣,幸虧運氣不錯,履歷了九死一生來到了一個名為,無盡荒原,的小千世界之中,不外我其時並不知道如何返回,只能一邊相識無盡荒原的情況”一邊提升自身修為……”

從無盡荒原生的事情,否到瀚海界,陳執低聲訴說著,雖然大部門的危機都略過,但方彤照舊聽得心驚膽顫”而她的雙手也徐徐抬起,環住陳執的腰部。

“只是我沒想到,你身上竟然生了這些事情當我從趙英那得知你的消息之後連忙想來見你,不外即是趙英也找不到你,只能求助天機閣……”

陳執說到這,微微頓了頓”伸手捧著方彤的臉龐,眼光溫柔,認真說道:“都竣事了,放心,都竣事了,之後的事情就交給我吧,極西妖族”我不會放過他們的!”他的語氣雖然溫柔,但話中殺伐之意卻是鋪面而來!

方彤滿身微顫”這一瞬間”她只感受雙肩一輕,恆久以來一直被埋藏在心底最深處的痛苦、惱恨、委屈,在這一刻全部爆了出來,晶瑩的淚珠一滴滴落下,方彤整小我私家完全埋在陳執懷中,一開始她還壓抑著哭聲”但很快,哭聲越來越大”似乎是為了將所有的一切泄出來。

“我以為你死了……嗚嗚!”

“你知道其時聽說你還在世的消息的時候我有多興奮麼”,“我的族人都死了,我允許了父親要照顧好方家的,為計麼,為什麼那些妖族會這樣你知道我其時多無助麼?有多需要你麼?”

方彤哭喊著述說著,陳執只是默默地聽著,他的手輕輕撫摸著方彤的秀”低下頭,吻去方彤臉上的淚痕,當方彤哭累了,喊累了,他的吻徐徐下移,再次吻住了方彤的脣瓣,這一次,方彤並沒有拒絕”只是有些生澀地回應著,兩人便這樣相擁略著,良久,良久……

“謝謝。”方彤有些疲勞地抬起頭,她的眼中帶著一絲渺茫和失落,看著閑步走來的陳執。

“走吧,你的部下應該逃脫了一部門,不外如今這裡已經不清靜,黑羽老魔死後屍魔殿一定會震怒,我那對頭也會察覺到是我擊殺黑羽老魔,必須盡快和他們會和後脫離這裡。”陳執甩去手上的血跡”漠然啟齒道,就在適才,誰人名為楊鴻的傢夥已經被他親手擊殺,而從這傢夥的影象之中,陳執也得知了方彤這些年的艱辛。

“嗯。”方彤輕輕應了一聲,卻是靈巧地躲過了陳執的伸過來攬向她腰肢的手臂,輕輕一招,情人鐲泛起在她的腳下,朝著縣郡的偏向飛去。

陳執苦笑一聲,他心裡清楚,雖然已經暫時穩住了方彤,但想要恢復如他脫離前那般已經不行能了,究竟他留在方彤心中的傷痕,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深,而他所能做的,只是隻管彌補。

一邊想著接下來如何安置方彤和她的部下,陳執一邊化作一道逍光跟上方彤。

雖然這次屍魔殿派人圍剿方彤和她的部下,但屍魔殿本就專注前方戰事,這次派來的也就是黑羽老魔和幾名築基修士,而在方彤孤注一擲引走黑羽老魔之後,其他屍魔殿修士雖然給方彤部下造成了一定傷害,但卻始終無法徹底撲滅,即是這般一路追逐,當方彤和陳執趕到之時,這場戰鬥已經沒有了懸念。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