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噬魂天書 第四百五十一章 再遇大頭鬼物


陳執臉色難看地看著面前十余頭魔傀。他沒想到競然會在這里遭遇到如此數量的魔傀,就算身后沒有悟贏和悟麒二人追蹤,面對這數十頭魔傀,他也只能落得個落荒而逃,恐怕便是悟贏,施展苦海也無法一次性對付如此數量的魔傀,更別說,這些魔傀」身上的威能絕非入口處的魔傀能夠比擬的!

“施主,交出你身上《龍宿心經》的三部功法,貧僧不會過多為難施主的。”悟贏此時一看勝券在握,臉上不由恢復了之前那般和藹笑容,只是眼中那抹貪婪,卻始終揮之不去。

“交給你?”陳執譏諷一笑:“有本事就自己來拿!”

聽到這話,悟贏臉色頓時陰沉下來:“看來施主你是不見閻王不落淚了,如此的話,貧僧就送你一程吧!”

話音未落,他雙手一合,一股恐怖神識瘋狂涌出,這股神識在其頭頂凝聚,竟然緩緩化作一個巨大無比的雄獅頭顱,這雄獅頭顱周圍,金色的鬢毛隨風舞動,一股股恐怖威壓席卷開來!

“佛宗神通獅子吼!”

悟贏雙手在胸前一劃,而隨著他的動作,空中那雄獅頭顱忽然睜開雙眼,金色瞳孔之中,恐怖威勢甚至連陳執身前那些魔傀」都忍不住要退后幾步!

“佛宗神通!”陳執心中寒意大盛,擁有“天龍吟”的他,自然清楚佛宗神通的強大,可以說大部分的佛宗神通,都可以稱之為殺手銅一般的存在。若是這時候他被這神通擊中,恐怕無需悟贏和悟麒二人出手,他便會被前方十余頭魔傀撕碎!

面對如此危急,陳執腦海卻是一片空明,他的目光掃過前方十余頭魔傀,忽然想到了什么,雙手一揚,數十道漆黑如墨的雷光脫手而出,化作一張巨大黑網,瘋狂朝著悟麒和悟贏二人涌去。

這些雷光,自然是《陰陽天雷訣》之中的陰煞天雷,只是以陳執如今修為,施展這陰煞天雷別說擊傷悟贏,便是想要靠近都會被悟贏身前的悟麒輕松攔下。

果然,在看到陳執釋放出的數十道陰煞天雷之后,悟贏先是一愣,旋即冷笑一聲:“雕蟲小技!”

說著,他雙手下壓,便準備釋放出獅子吼,似乎根本不將這數十道陰煞天雷放在眼里!

但,就在這時候,詭異的一幕發生了,陳執身前,那十余頭魔傀一看到這巨大雷網,頓時如同惡狼看到了羊群一般,直接越過陳執,朝著其身后的悟贏和悟麒二人涌去!

“怎每可能!”悟麒失聲驚呼,眼中盡是不可置信。

倒是悟贏,短暫的呆滯之后,瞬間便反應了過來:“不好,這狡猾的小子!”

不過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雖說悟贏反應過來之后立刻釋放了獅子吼,這門恐怖的佛門神通,可謂直接作用于神識當中,能讓人出現短暫呆滯,不過陳執在釋放雷網吸引了魔傀之后,立刻釋放神識開啟渡船,再加上十余頭魔傀替他抵擋了大半獅子吼傷害,故而陳執只是短暫一滯,便瘋狂催動渡船,但卻眨眼間催動渡船消失在甬道的拐角處,留下那十余頭被獅子吼激怒的魔傀,嘶吼著沖向悟贏和悟麒二人”,…

足足飛了一炷香時間,遁光一閃,陳執腳下渡船消失不見,他剛一落地,腳步便是一陣搖晃。

陳執搖了搖頭,接連施展天龍吟、苦海和渡船,他的神識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深深吸了口氣,他又朝著前方走了幾步,這才一屁股坐下。

直到此時,陳執依舊有些心有余悸,剛剛那種情況,就算是他喚出鐘靈也是無濟于事,還好他臨時想到的方法奏效了。

畢竟陰煞天雷代表著至陰至邪,而對于魔傀來說,這無疑是極大的yòu冇惑,再加上魔傀本就是真魔之氣中誕生的一縷邪念所化,靈智本就不高,這才會被他所吸引。

當然,剛剛遭遇并非沒有好處,至少如今,他掌握了一種驅虎吞狼的辦法,若是再遇上魔傀和敵人,他完全可以將魔傀引向敵人所在。畢竟這真魔洞窟頗為詭異,越深入,魔傀的數量就越多,若是能好好利用,說不定能起到奇效。

一邊想著,陳執便盤膝坐下,深吸一口氣,瘋狂運轉《宴靈決》,很快,他的腦海便一片空靈,在這情況之下,他本已經有些干枯的識海,也漸漸充盈了起來。

沒一會,陳執便睜開眼睛,如今情況,他也不敢等到神識完全恢復,左右望了望,此時,他所處的位置似乎是一個巨大的交叉口,前后左右分別有著四條角道連接,除開他來時右側的莆道,剩下總共有三條路可以選擇,不過長時間的追逃,讓他如今根本無法確定自己的方位。不討從此地魔與濃郁程度上來看。他似乎只經越來越接近真魔洞窟的最深地”,…

“接下來,怎么辦?”

陳執有些籌措,腦海中不由浮現出溶洞中的那些字跡,一時間,雙眉皺的更深了。

“該死,那怪物,到底指的是什么?”

“其實老夫在進入這里之后,就有些察覺了。”鐘靈的聲音,忽然在陳執耳邊響起,與此同時,金色的身影仿佛鬼魅一般在陳執身旁浮現。

陳執一怔,疑惑問道:“是那怪物?”

“不,并非這么簡單,老夫在你進入真魔洞窟之后,便沒來由感覺到一陣心悸,而隨著你不斷深入,老夫更是感覺我們如今離一股未知的危險越來越過”,…”鐘靈皺眉說著,他的神情帶著一絲茫然和疑惑,似乎思索了一會,他搖了搖頭,繼續說道:“雖然有些說不清楚,但這種感覺,老夫曾經有過數次,而這幾次,老夫曾經的主人都曾面臨了巨大危機,便是老夫本體,也都受了不小創傷……,可惜,天書道友如今忙于吸收那一縷天魔分混,若是天書道友的話,應該比老夫感受要深一些。”

“你這么一說,我倒是也察覺到,當初進入真魔洞窟也是感覺到一陣心悸,只是我誤以為是真魔之氣的影響……”陳執雙眼微微瞇起,眼中布滿凝重,越想,他就越覺得這很可能是多次生死之間培養出的危機意識在給他預警的情況。

一想至此,陳執當即說道:“不管是不是你我多心了,還去”,…”

話說道一半,陳執仿佛察覺到了什么,雙腿一蹬,身形飛掠而出,下一刻,他所處位置上空,忽然出現一個黑色洞口,黑洞之中,一只長滿了尖銳倒刺的灰色手臂從中探出,重重砸在了陳執剛剛所處的黑色方磚之上。

“轟!”

一聲巨響,就見被灰色手臂印上的方磚忽然向下凹陷,一寸寸裂紋如同蛛網般彌漫開來!

陳執瞳孔陡然一縮,目光一轉,看向了左側甬道,只見原本黑霧彌漫的莆道之中,不知何時竟然多出一個身影,這身影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個大頭修士,不過很快,當身影緩緩從黑霧中走出之后,陳執卻是忍不住失聲驚呼:“是你!”

在他面前,赫然是一頭大頭鬼物,這鬼物頭顱很大,幾乎相當于小半個身軀那么大,而最為顯眼的,便是鬼物頭上兩排足足二十只眼睛,幾乎占據了大半張臉,而其下半張臉,卻是一張滿是獠牙的嘴巴,此時,它的嘴角還殘留著鮮血和碎肉,而它滿是倒刺的左手,則是提著一具被咬掉大半個頭顱的尸休,尸休大部分看上去和人類無二,不過其身后卻是有著一條長長的赤紅色尾巴,尾巴尖端帶著一條赤紅鉤子,正是之前追擊陳執的極西妖族平輿!

如今,此人已經化作大頭鬼物的餌食,想必一同進入此地的極西妖族下場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過,這卻和陳執沒有什么關系,讓陳執心中大驚的卻是,這大頭鬼物赫然是他的老相識一一正是當初在無盡荒原界沼澤地下遺跡之中,他破除了八骸孽混陣之后出現的恐怖鬼物!

當初若非這鬼物被那巨大漩渦困住,陳執還真奈再不了宅!

陳執絕對想不到,如今竟然會在此地,再次遭遇這頭鬼物!

再一看大頭鬼物的右手,此時,他的右手半只手臂向前探出,直接在虛空中破開一個漩渦,似乎察覺到自己這一擊對陳執并沒效果,大頭鬼物口中發出一陣“嗚嗚”叫喚,用力一提,就見陳執身側不遠處那黑色漩渦漸漸消失,而當大頭鬼物整只手從漩渦中抽出,空氣中那黑色漩渦頓時消失不見!

做完這一切,大頭鬼物忽然一揚左手,直接將手中那被啃食了一小半的平輿尸身扔了出去,重重砸在一旁莆道石壁之上,巨大的力量,頓時讓這具尸休變成一團血肉,而大頭鬼物伸手擦拭了一下嘴角血跡,一咧嘴,便死死鎖定住陳執,一股恐怖波動,從其身上釋放而出!

“鬼王巔峰修為!”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他雖然已經料到這鬼物來歷不尋常,但絕對想不到,這鬼物竟然擁有如此實力,現在想想,當初若非這鬼物被困在八骸孽混陣中很久,實力退化嚴重,恐怕當初他已經是個死人了!

不過如今在此見面,到也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睜!

“嗚!”

大頭鬼物口中發出一聲尖銳嘶鳴,雙腳一蹬,便狠狠朝著陳執撲來!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