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五十章 再見成渝

陳執離開住所,一路朝著北靈城中央行去。

他的目光掃過周圍熙熙攘攘的人流,不由地感慨幾大商會拍賣行的吸引之強。

每年這個時候,北靈城的幾大拍賣會都會相繼舉辦,從李記商會開始,再到九鼎宗,天機閣等,不過這幾個商會舉辦的拍賣會,都不及萬寶齋的萬寶拍賣會更為吸引修士。

說起來幾大商會也是各有所長,比如李記商會便是擅長大宗商品的交易,不管是符籙、法器、丹藥還是靈石,交易的對象,也往往是各大宗門,而九鼎商會則是背靠九鼎宗,雖說在北靈城這個商會有九鼎宗支持,但相對其他幾個商會來說卻是略有不如,至於天機閣,更多的是出售陣法、法器甚至是一些功法秘籍,這個商會是幾大商會中公認勢力最強的,同時,也是最為神秘的商會,據說沒人知道天機閣的總部在哪裡。

而萬寶齋,最大的優點便是拍賣會,不管是北靈城一年一次的萬寶拍賣會,還是天武修仙界十年一度的萬寶盛典,都聞名整個天武修仙界。

在陳執看來,就像是形成了一個品牌一般。

一路走著,一路想著,陳執很快便來到了北靈城中央,正當他準備前往萬寶齋的時候,忽然目光在人群中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陸傲!

他來這裡做什麼?

陳執微微皺眉,忽然他發現陸傲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趕忙一閃身混入人群中。

陸傲回過頭,看了一眼後方。

“陸大哥,怎麼了?”陸傲的身旁,一名相貌平庸,滿臉傲氣的女子疑惑問道。

“沒什麼,只是感覺有人在看我。”陸傲回頭,淡淡一笑,語氣溫柔道。

“想必是一些女修吧。”女子微微皺眉,略帶醋意道。

陸傲嘴角微微抽了抽,眼中閃過一抹厭惡之色,不過很快便掩蓋下去,笑著說了幾句,便帶著女子朝著一間店鋪行去。

直到兩人走後,一直彎著腰在小攤前挑選的陳執這才站了起來,略一思索,正準備跟上去看看,就在這時,一個聲音響了起來。

“陳兄,好久不見了。”

陳執被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卻見一名瀟灑男子微笑地站在他的身後,竟然是當初的外門弟子成渝。

此時成渝赫然已經成為了一名凝神一重修士,臉上還是一副笑吟吟的模樣,給人一種極為親切的感覺。

“成師弟!”陳執微微一愣,臉上勉強露出個笑容道:“恭喜成師弟了。”

“哈哈,這還要感謝陳兄,若不是當初陳兄的刺激,我還不可能靜下心來好好修煉。”成渝笑著說道。

看著成渝臉上真誠的笑容,陳執心中長吁一口氣,看來這成渝倒是沒有在意湯丞和陸傲二人對他的刁難,不過也是,進入內門之後陳執便了解到了成家是合歡宗內少有的大族之一,在合歡宗內更是擁有兩名金丹長老和六七名核心弟子,可以說是合歡宗內部的一股龐大勢力,而且成家一直深受合歡宗內幾名元嬰老祖的信任,在合歡宗下屬的家族中,可以和成家媲美的也唯有陸家等幾個比較大的修仙世家了。

“成師弟說笑了,當初成師弟可是外門中天資赫赫有名之輩,而我只不過是運氣好罷了。”

“哈哈,陳兄,我們就不必相互吹捧了,不如找一地方好好聊聊?”

“正有此意。”

兩人很快找了一間茶館,坐下閑聊。

“陳兄,你怎麼會來這北靈城,莫非是因為萬寶拍賣會?”一坐下,成渝就迫不及待地問道。

“正是,弄了些靈石,準備在萬寶拍賣會上買點東西,你也知道我現在的情況。”陳執搖頭苦笑道。

成渝微微一愣,嘆了口氣道:“陳兄的事情我也有所耳聞,那陸傲在合歡宗內也囂張慣了,哼,遲早有人會來治他。”

“技不如人罷了,修仙界本就是弱肉強食。”陳執淡淡說道,喝了口靈茶,轉而問道:“成師弟呢,你來這北靈城是為何?”

“我?我只是陪老祖宗前來這裡,至於具體原因,我也不太清楚,只是知道這次合歡宗有兩名金丹修士前往北靈城,一名是我們成家無憂老祖,另一名,則是陸傲的師傅申屠重雄,哦,對了,陳兄要小心一些,陸傲也隨他師傅申屠重雄來這北靈城了,不過他來這裡的原因好像是為了購買一枚築基丹,據說是為了討好駱長老孫女,嘿,那陸傲當初在交流會上被妖艷仙子羞辱一番,丟盡臉面,一轉眼更是看上了駱長老的孫女,那女的我見過,不過凝神修為,而且長相平庸,想必陸傲討好她是因為她的爺爺是金丹五重駱長老……”

成渝淡淡地說著,不斷數落著陸傲的不是,說起來,成渝心中也是有一些小九九的,當初在外門一遇,成渝就想邀請陳執加入成家勢力,不過幾個月後成渝便進階凝神,聽聞陳執得罪了陸傲和湯丞,這拉攏的心思就淡了,之後更是因為陳執避禍潛修而漸漸淡忘。

不過這一切都因為一件事情改變——歐陽夢追殺陳執之後至今未歸!

這事情,早在合歡宗內門裡面傳遍了,不過大多數人卻是不相信陳執殺死了歐陽夢,畢竟實力擺在那,陳執僅僅是一名凝神三重修士,而歐陽夢,卻是一名凝神五重修士,更是能夠在鬥法較技中排進前一百名,如此人物,怎麼會被一名進入內門一年多的修士斬殺?只當是歐陽夢出了什麼意外,開始合歡宗還調查了一陣子,不過很快不了了之。

但這件事情卻讓成渝改變了主意,不知道為何,成渝隱隱有一種感覺:歐陽夢定是被陳執所殺!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成渝還是決定試試看拉攏陳執,說起來,他在成家的地位還是不錯,屬於直系成員,更是成家一名金丹老祖成無憂的重孫,雖然只有黃級靈根,但他對於合縱連橫之術頗為擅長,故而在成家也頗受重視。

說著說著,成渝忽然頓住了,他發現陳執竟然一副愣愣的模樣看著自己,直看得他心裡發毛。

“陳兄,怎麼了?”

他這一喊,陳執頓時醒了過來,不可思議道:“成師弟,你說,你們成家的老祖,是什麼名號?”

“無憂老祖啊?老祖姓成,名無憂,一百多年前進階金丹修士,不過老祖一向低調,陳兄沒聽過到也正常。”成渝到也不在意,只當是陳執聽到金丹修士激動罷了,正準備趁熱打鐵勸說陳執,卻不想陳執竟然又愣住了。

成無憂?

成無憂!

這個名字,陳執聽過,不過,卻是在赤炎頭陀的記憶中!

因為這成無憂,正是當初赤炎頭陀在合歡宗的好哥們,甚至好到兩人共用一名純陰之體的“爐鼎”的地步!!

此人,竟然成為了金丹修士?!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