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三百九十一章 再見雙英

“現在,各位應該沒有什麼意見了吧?”陳執重複說道,他的聲音,在這半塌陷的閣樓之中,卻顯得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刺耳。

沒一人回答,長孫無畏低垂著眼瞼,身為長孫青的剁子,他的眼力在在場之人中算是最好的,一眼便看出陳執的實力就算他的爺爺對上,若是不動用規則之力,也只是五五之數。

更何況,這次長孫青之所以將他派來此地,主要是因為他在金丹五重巔峰已經足足停滯了十年的時間,而期間各種丹藥試驗了無數遍都不見起色”所以這次來此,他的目的便是接著這場戰爭衝破瓶頸,也正是為了他”海天七劍門特意將六名同樣修煉《海天七劍》的修士派來。

所以他這次來天武,可不是為了奪權而來。

他沒有動靜,海天七劍門的另夕”六名修士當然不會有動靜,至於普度寺的九名僧人,更是至始至終都沒有說一句話,恐怕打的主意和長別無畏一模一樣。

而雷靈宗的四名修士,原本也只有花箏鬧騰一下,其他三人和雷殷子關係還算不錯,這時候自然被陳執震懾住了。

“看來,已經沒人有意見了。”陳執聳了聳肩,那樣子”彷彿是眾人擁戴他上位一般,長孫無畏不由地翻了個白眼。

“雷殷子。”

殷子走到陳執面前,恭敬地行了一禮。

“將他們搬到一個安靜的閣樓,好好治療。”陳執吩咐道”他之前雖然口口聲聲讓這些傢夥滾回去,不過是為了激怒墨瘋子的話,在來之前”陳執早就從雷殷子那得知來的幾名修士的習性,可以說,在一開始,他便已經準備拿這墨瘋子和源魔殿修士開刀了。

不過過猶不及的道理陳執也是清楚,所以之前雖然出手”但不過用了五分力量,隨後更是安排治療,畢竟對魔道修士陳執極為瞭解,這些人對於力量的崇拜是**裸的”誰的拳頭大誰就是老大,這也是他為何拿墨瘋子他們開刀的原因之二。

雷殷子也是機靈之人,陳執一說,他便明白了,當即喊了幾名圍觀的天機閣修士幫忙,畢竟陳執鬧出這麼大的動靜,早已經驚動了整個天機閣。

看著源魔殿八名修士被抬進另外一間閣樓”陳執這才回過身”目光冷漠地盯著在場修士,一伸手”佈置了一個隔音護罩,這才開口說道:“我知道你們來這裡的原因”不錯,修仙界的戰爭,的確能夠讓一個修士在戰場上突破一直困擾的瓶頸,但同樣,戰場上也是很危險的,這些事情”你們來之前,宗門的長輩想必已經說了,所以我也不廢話了”不過有一點,我想你們應該清楚。”

陳執說著”目光冰冷地掃視了一眼在場眾多修士:“這裡是戰場,而不是你們平時單打獨鬥的小打小鬧,一盤散沙,只會使你們死的更快!”

“拓跋洪!”

陳執回頭喊了一聲,立刻一名身高**丈的壯漢推門而入,赫然是化形之後的拓跋洪,隨著拓跋洪走進屋子,一股恐怖的氣息撲面而來。

“元嬰三重修士“不,是八級妖獸!”長別無畏瞳孔陡然一縮,低聲說了一句。

拓跋洪撇過頭,看了一眼長孫無畏,嘴角一咧,卻是老老實實站在陳執的身後。

看到這一幕,在場修士心中無不暗自震驚,一頭八級妖獸,莫非是這陳執的靈獸?

怪不得……怪不得雷靈宗會派此人前來!

這時候,已經沒人會認為陳執會是雷靈宗的炮灰了,開玩笑,一個剛剛晉陞元嬰,實力就已經堪比沒使用規則之力的元嬰五重大修士的傢夥,而且這傢夥還有一頭八級的靈獸!

陳執將眾人的神情看在眼裡,心中暗笑一聲,面無表情吩咐道:“三天之後,我們就會前往前線”到時候木靈子將會作為你們的統領,而副統領”便是拓跋洪。”

拓跋洪依舊面無表情站在陳執身後,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對陳執言聽計從,而在長別無畏等人的眼中,這陳執,分明是派了一頭八級靈獸來監視他們。

罷了……反正瓶頸鬆動之後就會離開了。

在場修士的腦海中,同時浮現出這句話”也等於是預設了陳執的吩咐。

原本陳執準備三天後出發”不過源魔殿的三名修士傷勢過重,足足等了五天時間,這才恢復了大半,而陳執也並沒有心急,畢竟他們這些人就算前往第一線,對戰局也起不了什麼至關重要的作用,相反提前被陳執派往前線的木靈子,卻是展現出了自己的才華,僅僅數日時間,他佈置的戰陣便讓天武修士的戰鬥力提升了一成左右,可以想像若是戰陣聯繫純熟,對於前線戰事絕對是一件大好事。

而當陳執等三十餘人來到縱雲山脈最北端,一處名為營都峰的山峰之時”面前的景象卻是徹底將他們震驚了~一道巨大無比的城牆橫在山峰之前,向著兩邊連綿而去”一眼望不到盡頭,而在城牆後方,數萬根直通天際的巨大光柱顯得無比耀眼奪目,而就在這些光柱之中,無數冤魂環繞,隨著光柱不停轉動”這些魂魄紛紛尖叫著粉碎,化作點點光芒,灑落而下,在城牆之上,形成了一道巨大無比的光幕。

“這就是天柱聚魂大陣?”陳執旁邊,雷殷子目瞪口呆,近乎喃呢般說道。

“哼,沒見識。”一個譏諷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雷殷子回頭一看,卻見千念生身著一襲男裝,一臉譏諷說道。

雷殷子嘴角抽了抽,卻是沒多說什麼,畢竟這女人,和陳執的關係說不清道不明,他還是別得罪為妙。

隊伍的最前方,陳執站在絕影匕首之上,回頭看了一眼千念生,他本以為當初千輪王只是一句玩笑話,卻不想在陳執臨行之前”千輪王再次找到他,並且親自將千念生推給了他,所以現在千念生還是一副極為不爽模樣。

至於楚冰凌,陳執則是將她留在了極北之地,一方面,楚冰凌雖然金丹修為,但實力並不算強,反倒是這極寒之地的修煉”對楚冰凌原本修煉的冰屬性功法有著很大的好處,而另一方面,則是陳執則是出於某些原因不想讓楚冰凌和妖艷兒碰面。

回望了一眼千念生,陳執便回頭看向面前大陣,他的雙眼微微眯起”過了許久”他這才暗讚一聲:“這聚魂大陣竟然直接吸收周圍魂魄,作為能量,而在這戰場之中,最不缺的就是魂魄了,能佈置出這樣的大陣”這天機閣大修士的陣法造詣,簡直駭人聽聞。”

再一看城牆前方,濃郁的煞氣衝天而起,在空中凝結出巨大的黑雲,整個戰場的上空給人一種陰森恐怖的感覺”便是相隔數百里”亦是能夠感受到其中慘烈。

“走吧。”

陳執淡淡說了一句,率先駕著通光朝著城牆飛去。

飛行了大約一炷香時間,城牆在眾人視線中漸漸清晰,城牆下方,一座座閣樓、大營連綿不絕,期間可以看到修士穿稜期間忙碌的身影,這前線的戰場”儼然成為了一座巨大而嚴肅的城市,便是營地後方”也建立起了低矮的城牆,牆上佈滿了禁制,畢竟天武宗門人手實在太少了,無法做到防衛任何一個地方,難免會有小股妖族和鬼蜮修士繞過前方防線。

靠近陳執,陳執便感覺腳下一沉,他僅僅身形一晃便穩住了,但身後眾人”除了拓跋洪這頭八級妖獸,其他人紛紛降低了高度。

“好厲害的禁空禁制!”一旁的拓跋洪沉聲說道。

“這禁制”似乎和這天柱聚魂大陣連接在一起,倒是極為獨特。”陳執點頭道。

而就在此時,陳執一行人的到來也吸引了城牆上的修士,仔細辨認之後,立刻有一名身材魁梧,渾身上下穿著著厚重鎧甲的金丹修士越眾而出。

“你們是什麼人。”修士一靠近,陳執便感覺到一股煞氣撲面而來,這股煞氣簡直濃郁到了極點,若是心神脆弱的修士和面前這魁梧修士一照面,恐怕立刻受到影響”戰鬥力大打折扣。

莫非是煞神殿修士?

陳執仔細看了此人一眼,淡然說道:“雷靈宗陳執,閣下是”,“陳執?!”對面修士驚呼一聲,一雙眼睛好奇地打量著陳執”嘴角一咧”露出雪白的牙齒:“沒想到你真成為了元嬰修士,在下閻酒生,恭喜前輩了。”

陳執一愣,臉上頓時露出哭笑不得之色”這閻酒生的大名,他之前倒是聽說過,當初他還在天武的時候,便被人稱呼為“小雙星之一”而另一人,便是這閻酒生,只不過造化弄人”顯然閻酒生雖然實力強大,但並不像陳執那般好運,能夠衝破靈根這個可以算是命運的束縛,還真是造化弄人。

這閻酒生也是個自來熟,雙方聊了一會便很快熟絡,陳執也在他的帶領之下進入了這座巨大的城市。

這座城市雖然大,但佈局卻並不好,或許是為了戰爭需要,城中佈置著大量禁制,而隨處可見修士忙碌的身影”陳執等人進城之後,雖然吸引了不少目光,但在場修士大多還是各司其責,整個城市“洗若一座巨大而精密的儀器,瘋狂運轉著。

“這就是戰爭麼”長別無畏愣愣地看著這一切,不僅是他”在場的所有修士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住了,他們在瀚海界,雖然也經歷過戰爭”但大多都是宗門和宗門之間的戰爭”和眼前景像一比,簡直就像是小孩子的過家家一般。

“因為我們是為了生存而戰。”陳執身邊的閻酒生沉聲說道,輕輕嘆了口氣:“雖然很多人都清楚,各大宗門早已經各自安排好了退路,但若真正失敗,整個天武能離開的修士”能有一半就很不錯了”而剩下的……”

說到這,閻酒生便搖了搖頭,繼續朝前走責,而長孫無畏等瀚海修士的眼中,卻是多出了什麼。

在陳執等人進入營地不久”立刻就有幾名元嬰修士上前迎接,其中幾名修士,甚至都是陳執以前在天武之時便擁有著赫赫威名的修士”而當木靈子到來之後,陳執便將這隊伍直接交給了他管理,反正一路上該說的事情已經說了”再加上雷殷子從中協調”想必這支小隊很快能夠融入這架不停運轉的戰爭機器當中。

安排好了一切,陳執便動身前往位於整座城市最中央的議事大殿,那裡,坐鎮著兩位堪稱天武支柱的夾修士。

由於此地位於城市最中心”所以戒備也是格外森嚴,不過或許是因為兩位大修士事先通知過,所以陳執這一路上暢通無阻,很快便進入了這座恍若廟宇一般的議事大殿。

整個大殿都是用一種漆黑的石頭鋪成,給陳執一種蠻荒古老的感覺,他略一感應,便發現這個大殿赫然是一座巨大的法寶。

“看來合歡老祖和天山劍神擁有的好東西還是很多的。”陳執嘀咕了一句,當即加快了腳步,很快,昏暗的通道之中,多出一道亮光一個百丈左右的大廳,出現在陳執的視線之中。

而就在大廳的中央,漂浮著一個巨大的半透明光球,光球之上”赫然是城牆前方的景象!

“你來了。”威嚴地聲音,忽然在大廳之中響起,陳執目光從光球上移開,落在了大廳的末端”那裡,一張張椅子整齊排放,而在上首兩個巨大的座位,赫然坐著兩名修士,坐在左邊的修士,卻是一名擁有著一頭及腰白色長髮的年輕男子,這男子容貌極為俊朗,看上去不過二十來歲,但那一雙漠然不帶一絲一毫感情的瞳孔之中,卻透露著無盡的滄桑之意。

在看到這名男子的一瞬間”陳執頓時感覺體內代表著陰陽合歡訣的那枚道術符篆緩緩顫動,彷彿要掙脫而出一般。

“這就是合歡老祖?”

陳執心中暗驚,卻是不動聲色地看向了另外一名中年修士,這修士一襲雪白長袍,黑色的長髮盤在頭頂,紮了個四方髻,想必便是天山劍神無疑。

而就在這兩人的兩旁,各自擺著一張椅子,卻是各自做著兩名風格迥異、各棄千秋的美麗女子,正是妖艷兒和雲夢仙子。

再次見到兩女,陳執的神情不由地一陣恍惚。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