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二卷 魔屍疑雲 第七章 孤立

收拾完一切,陳執本想在閻王谷呆上半個月,吸收一些殘存的冤魂,不過一想到那股神秘的力量,他便有一種心里發虛的感覺,吸收了七天冤魂將噬魂天書第二頁厲鬼頭像增加到接近兩百個之后,他便離開了閻王谷。

途徑張家堡的時候,陳執發現這個小村落似乎重新恢復了生氣,雖說還有些小心翼翼,想必是他和尸魂殿老頭交戰時的聲響被這些村名聽到了,再加上這半個多月來再也沒出現人口失蹤的事情,讓小鎮居民猜測到了什么,想必不久之后,便會有大膽地居民前往閻王谷探查了。

站在飛劍上的陳執笑了笑,仔細想了想,便駕著飛劍朝著西面飛去。

很快陳執便重新降落在了東臨城方家,這一次,陳執并沒有驚動方家人,偷偷來到方彤所住的別院,發現方彤正專心修煉,這才滿意一笑走進去。

和方彤聊了一會之后,陳執留下了一瓶升靈散和近六十枚下品靈石,還有兩枚“凝神丸”,仔細叮囑了方彤一番后,他便再次告別了方彤,朝著合歡宗的方向飛去。

這次離開合歡宗足足有兩個月時間,雖說內門弟子并不限制行動,但回去報道下總是要的,而且他目前可是得罪了湯丞,若是離開太久,指不定湯丞找個由頭來刁難他。

駕駛著陰靈劍足足飛行了接近一周的時間,陳執終于進入了千重山脈,正巧遇上了雷雨天氣,陳執便在山脈北部找了一處無人的小山峰休息了一下,又花了一周時間吸收天雷將雷獄填滿,這才換上煞神劍朝著陰月峰飛去。

說起來,陳執原本離開之前就打算回來的途中找個坊市將湯河那得到的東西賣了,不過這次一出去,他的收獲實在是太巨大了,加上尸魔殿老者那獲得的儲物袋,絕對是一筆巨額財產,這反而讓陳執不敢拿出去賣了。

畢竟,懷璧其罪的道理陳執還是明白的,一名凝神修士拿出一兩件上品法器賣或許沒什么,但若是一次性拿出四件上品法器和眾多中品、下品法器出來,那么難免不被人盯上。

再加上陳執目前丹藥和靈石都已經足夠修煉之用,索性打算等修為提升到凝神五重,甚至是筑基再去將這些東西賣掉,省的到時候被厲害的家伙盯上了,丟了性命不說,身上的東西還平白替他人做了嫁衣。

腳踏煞神劍慢悠悠地飛行了足足三天三頁之后,陳執終于到達了陰月峰。

落下之后,陳執便來到了吳迪所居住的洞府面前,卻發現吳迪似乎離開去做別的任務了,留言告知吳迪他回來的消息之后,便朝著自己的洞府走去。

一路上,陳執的雙眉不禁微微皺起,到了最后,更是陰著臉回到洞府中。

一進入洞府,陳執便打開禁制,雙眉緊鎖地坐在床上,這一路上,他發現不少內門弟子看他的目光或是帶著幸災樂禍,或是一聲冷笑,或是虎視眈眈,當然,也有不少人看著他悲哀地搖了搖頭。

雖說并沒有聽到那些人議論之聲,陳執卻已經能夠猜到湯丞似乎已經忍不住開始對他下手了。

只是他現在根本弄不清湯丞使出的是什么手段,而看周圍那些內門弟子看他的神情,明顯是敬而遠之,若是出去問也問不到什么,被對方羞辱一通的可能性或許會更高,索性干脆不再去想,專心呆在房中修煉。

他看了一下吳迪給他留地消息,說是出去做任務去了,讓陳執耐心等待,還將之前任務的獎勵屬于陳執的那部分例了出來,陳執略一對比之前接任務時看到的獎勵內容,便知道吳迪例出的獎勵非但沒少,獎勵的靈石還多出了幾塊,心中對吳迪是好感倍增。

“若是可以的話,倒是可以將這次所得分一些給吳師兄。”

陳執暗暗想道,畢竟內門中的競爭遠比外門要激烈的多,一些修士間的小團體,小圈子,外門和內門一比,完全是小打小鬧。

畢竟外門組成一些小團體小圈子,也頂多是任務相互扶持罷了,而且外門任務并不難,不像是內門,一些上品高階任務往往要多人才能完成不說,每隔三年的“斗法較技”以及十年一次的“交流會”無不是競爭極為激烈,雖說擂臺上有著筑基管事甚至金丹長老監督做不得假,但是私底下呢?

每次“斗法較技”中都會有不少明明實力很強的弟子因為中毒、被人打傷,亦或是上臺后突然向實力比自己若很多的對手認輸,這類的事情屢見不鮮,所以往往成為內門弟子之后,都會選擇性地加入一些小團體或是和一些人交好,這其實也是一種自保的手段。

陳執本不是什么清高的人,向吳迪了解了這些事情之后,原本的打算就是通過交好吳迪來進入吳迪所在的小團體中,只不過被那個名為程合的內門弟子所破壞了。

不過在了解了吳迪的品性之后,陳執還是決定交吳迪這個朋友,怎么說吳迪也頗有人脈,難保什么時候他還需要吳迪幫忙呢,一兩瓶升靈散也相當于投資吧。

接下來陳執便不再理會外面的事情,專心在洞府中修煉,湯丞雖然厲害,但他這樣窩著不出,湯丞也拿他完全沒辦法,而且現在陳執非但有丹藥,有靈石,連帶著進入黑霧空間的靈魂也很充足,到也不急著出去。

半個月后,陳執從修煉中驚醒,看到床邊一處通訊禁制上的話,頓時笑了。

吳迪回來了!

陳執起身走到洞府門口,準備親自將吳迪迎入洞府中,像是他們內門弟子的洞府,除非有主人親自引領,不然對方根本無法進入他的洞府。

只不過當看到吳迪的第一眼,陳執雙眉頓時微微皺了起來。

吳迪臉上雖然帶著笑容,但是眼神閃閃躲躲,一進來,便將之前和陳執一同完成任務的所有獎勵一分不少地分給陳執。

“吳師兄,這是什么意思?”陳執看著桌子上的東西,面色一冷,這些東西并沒有少,反而是多了,吳迪連帶他自己的那份都拿了出來。

吳迪苦笑一聲,搖頭說道:“陳師弟,為兄,為兄對不住你!”

陳執微微一愣,索性坐在一旁,示意吳迪繼續說下去。

吳迪看陳執臉上莫名的表情,微微一愣道:“想必陳師弟也發現一些不對勁了吧。”

看陳執點頭,他繼續說道:“為兄也沒想到,陳師弟,竟然也步了楚師姐的后塵。”

這一下,陳執傻眼了。

楚師姐的后塵?這什么意思?

楚師姐自然是楚冰凌,她得罪了核心弟子陸傲的事情,吳迪也和他說過,不過陳執有些弄不清楚了,這和楚冰凌有什么關系。

畢竟湯丞勢力雖然大,但是在內門弟子的眼中,湯丞絕對是比不上核心弟子陸傲的,畢竟像是湯丞這樣的內門管事,雖然名頭響亮,但都是一些此生無望進階金丹大道之人,而像是陸傲這種內門弟子,未來可是很有可能成為金丹長老的。

孰輕孰重,一目了然!

莫非這湯丞,手段竟然這么厲害?

陳執正納悶著,吳迪卻是長嘆一聲道:“我原本以為陳師弟只是得罪了湯前輩,雖說湯前輩是內門總管,但這內門卻不是他一手遮天的地方,再加上師弟有孟前輩擔保,到也無事,不過陳師弟,你……”

說到這,吳迪神情頓時激動起來,有些恨鐵不成鋼地說道:“你怎么會去得罪了陸傲前輩!”

“啊?!”陳執這下,真的是目瞪口呆了。

陸傲?這是怎么回事!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