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7
第八十三章 真正實力?

擂臺周圍的氣氛,越來越凝重,周圍鴉雀無聲,這股壓抑到極點的寧靜之下,所有人都在等待,等待著暴風雨來臨的一刻。

忽然,血浮屠的眼中,猛地迸射出一道精光,雙手猛地一掐訣,一道巨大的血色煙霧,猛地朝著陳執沖了過去。

這道血霧,分明不是合歡宗的法術,不過每一名修士都有各自的奇遇,特別是像血浮屠這種一離開合歡宗便是十多年的人,所學功法,法術,更為駁雜。

他一出手,陳執也同時雙手掐訣,四道奪命索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化為四條黑色巨蟒,狠狠咬向那層血霧。

兩個法術,在空中交匯,發出巨大的轟鳴聲,四道奪命索,竟然只是和血霧同歸於盡。

不過不管是陳執還是血浮屠,兩人都看都沒有看釋放的法術一眼,繼續掐訣。

一時間,兩人相隔大半個擂臺,不斷施展出各種各樣的法術,各種法術光芒在擂臺之上閃現,交匯,狠狠撞擊。

轟鳴聲、法術的光輝,將整個擂臺照映地五彩繽紛。

擂臺周圍的一些修士早已經看呆,各種法術不斷交匯,轟鳴聲連綿不絕,甚至不少修為低下的修士連連後退。

“不錯,這兩人的施展法術都有自己獨特的心得,特別是這陳執,短短五年時間,竟然能如此熟練地使用多種中級法術,而且他對這奪命索的理解也頗有心得。”成無憂身旁,翁姓修士忍不住贊嘆出聲。

成無憂點了點頭,應和道:“不過,這血浮屠的法術威力明顯更盛一籌,而且他的法術陰邪詭異。”

聽到成無憂反贊嘆起血浮屠來,一旁的陸姓金丹修士皺了皺眉,他一開始還以為這陳執是成家之人,不過現在看來,到還有待磋商,搖了搖頭,他漠然道:“不必急著下定論,這兩人,似乎還在試探。”

成無憂點了點頭,只是他的眼中,卻露出一絲狡黠的笑意。

就在幾名金丹修士討論之間,陳執和血浮屠二人已經各自釋放了十幾種法術,眼看著場面陷入了詭異的法術對轟中,就在這時,血浮屠的臉色微微一變,忽然回過頭,無視陳執釋放出的兩道奪魄青煙,猛地一張手,一柄五尺來長的血色長刀驟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握著血色長刀,血浮屠狠狠朝著身後陳執釋放出迂迴而來的奪命索狠狠一劈。

“嘭!”一聲巨響,只見血色長刀輕而易舉地將奪命索開,但就在劈到一半的時候,一聲悶響,忽然傳出。

下一刻,一個布袋從奪命索中彈了出來,在空中轉了一圈晃晃悠悠地朝著陳執飛了過去,正是九陰腐骨袋,而與此同時,陳執釋放出的兩道奪魄青煙,狠狠撞在了血浮屠的後背。

這一連串的事情,都是在電光火石間發生,陳執一張手,收回九陰腐骨袋,當他看到手中九陰腐骨袋上一道深深的裂痕的時候,微微皺了皺眉。

“好鋒利的上品法器!”他暗贊一聲,微瞇著眼睛,看向了血浮屠。

一片青霧彌漫中,血浮屠的身形緩緩出現,當陳執看清血浮屠此時的模樣,瞳孔不禁微微一縮。

只見血浮屠完好無損地站在青霧中,右手,握著一柄四尺來長地血色長刀,而他身上原本的衣服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在這件衣服之下,赫然是一件金色的法衣,法衣之上,符文流轉,光芒耀眼。

“上品法衣!”陳執愣了愣,眼中,流露出一股濃重之色。

“金縷服!”右側高臺之上,當看清擂臺上的情況之後,孟梵天不禁失聲驚呼,臉色變得極為凝重,回頭看了湯丞一眼,咬牙切齒道:“湯師兄,你還真是捨得,竟然將這件金縷服都給了血浮屠。”

回應他的,是湯丞得意的大小聲:“這血浮屠之前投靠我了,我可不記得門規上有規定,我們不能送給修士法器法衣啊,再說了,孟師兄不是還送給這陳執一件中品防禦法器陰陽傘麼?怎麼,現在後悔自己當初的小氣了?”

孟梵天瞳孔一縮,冷哼一聲,至於其他對陳執下注的修士,一個個臉色凝重,倒是陸雄等人,肆無忌憚地大笑起來,湯丞更是滿面紅光,似乎在他看來,陳執這次,必死無疑!

畢竟這件金縷衣可是大有來頭,就算在上品法衣中,也是以防禦力著稱,而且還是以法術防禦力著稱,擁有吸收靈力的功效,威力直逼極品法衣,也是湯丞壓箱底的寶貝,當初湯丞便是憑借這件法衣,讓不少修士都吃過大虧!

“可惜,可惜……”一個聲音突兀地響了起來,眾人頓住朝著右側看去,卻見成姓儒雅男子一邊搖頭,一邊說道:“湯師兄,當初你這件衣服若是給了貴公子,也不會,唉……都是摳門惹的禍啊。”

湯丞笑聲一滯,臉色由紅轉白,再由白轉青,幾欲殺人的目光死死地盯著成姓儒雅男子。

愛子之死,是他最大的痛處,現在被當眾揭了傷疤,他又怎能不怒,不過他的目光不由地撇向了一旁的高臺,當看到成無憂正朝著這邊看過來的時候,不由地忌憚地哼了一聲,偏過頭去。

而此時,十號擂臺周圍的修士早已經驚呆了,一個個張大了嘴巴,震驚地看著血浮屠身上的金色法衣,似乎為了刺激眾人的視線,血浮屠咧嘴一笑,又掏出一枚造型古樸的圓形盾牌,這塊盾牌前面印著一個巨大的生字,而在背面,則印著一個巨大的死字,飄浮在血浮屠身前,不斷旋轉。

一轉一生死,一轉一輪回,這面盾牌,也是小有來歷,曾經有一個名為生死教的小宗派,以法術離奇著稱,而湯丞在進階築基之後,滅了這個小宗派,這面上品防禦法器盾牌,便是那個小宗派的鎮宗之寶。

這一次,湯丞可是下了大本錢了,他得知血浮屠將所有財富都煉製成了一件極為鋒利的上品攻擊法器之後,特地送了他兩件上品防禦法器。

這,也是血浮屠的信心來源!

三樣法器護身,血浮屠一時間豪氣萬千,長嘯一聲,高高舉起手中血色長刀!

“嗜血刀法!”

一聲巨吼,血浮屠靈力蓬勃而出,化為一道巨大血浪,狠狠沖向陳執。

陳執低著頭,腳步沒有移動一分一毫,甚至讓人以為他是被嚇傻了。

一聲輕嘆。

陳執抬起頭目光平靜地看著血浮屠。

又是一聲嘆息,這一個嘆息聲中,帶著惋惜、無奈。

“可惜了,本想隱藏一下實力……”

陳執抬起頭,雙手,高高舉起,他的雙手手掌,這一刻,仿佛消失不見,化為兩股濃烈的天雷。

掌心雷!

丹田內,陰陽天雷訣形成的符籙飛速涌動,丹田內的陰煞天雷和陽罡天雷相互交匯,泯滅,化為最為純凈的天雷!

下一刻,這股天雷,順著經脈,噴涌而出。

陳執的身上,忽然多出了一股蒼茫而古老的威壓,這股威壓一出現,瞬間籠罩在以陳執為中心方圓百里的范圍。一聲雷鳴,陳執雙手之上,噴涌出十幾道巨大的天雷!

“轟隆——”一股巨響,陳執雙手之上,赫然出現了一把由天雷組成的長刀!

刀身之上兩個雷紋不斷閃爍,各種各樣的光芒,若隱若現!

血浮屠完全呆住了,愣愣地看著面前被雷光包裹的陳執,他仿佛有一種感覺,他面對的,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天威!

怎麼可能……

這,才是他真正的實力麼?!

怪不得,他敢挑戰魏青誠!

幾個想法,忽然出現在了他的腦海中,下一刻,一聲雷鳴般的巨響,回蕩在了他的耳邊。

“雷紋刀!”

[BOOK: 001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