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四卷 第三百三十九章 交易會開啟.. 擂台周圍一片寂靜,一道道目光,帶著濃濃的驚色,看向了那並不算高大的身影。

“你,服不服?”陳執的身影,在這一片寂靜之中回蕩,振聾發胰!

之前那慫恿雲老怪參加賭注的吳姓老者,早已經呆滯,他的嘴巴張得老大,忽然伸手擦了擦眼楮,似乎覺得這一切並非真實。

不過搓揉眼楮的觸覺傳來,他忽然驚醒,下意識就想要逃跑,不過一雙大手,卻是揪住了他的衣服。

“嘿嘿,吳老兒,怎麼,想要賴賬不成?”

雲老怪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吳姓老者渾身一僵,機械般地回頭,干笑道︰“雲老怪,老頭兒雖然豪賭,但可從未賴過賭賬。”

此言一出,不僅僅雲老怪面色古怪,連帶周圍元嬰修士,紛紛投來鄙夷神色,這吳姓老者,在一眾元嬰之中本就是以好賭聞名,而且更出名的,還是其賴賭帳的名聲,不過以前那些一兩千靈石,其他元嬰修士笑笑也就罷了。

畢竟這老家伙剩下的壽元不過百年,現在卻還是元嬰二重修士,早已經無心修道,再加上其又擅長陣法之道,多年收集來的稀奇古怪陣法眾多,說不定某日在場修士就有求于此人,所以往往對于一兩千靈石也不在意。

但這次雲老怪幾人,可是足足四十枚上品靈石,若是按照之前賠率,這吳老怪不僅要吐出所有賭資,還要賠上不少,也難怪這老家伙第一反應便是逃跑了。

而隨著這邊事情的發生,周圍那些之下下注修士紛紛揪住身旁莊家,一時間,在場修士也顧不上擂台上的事情了,大部分人一個個捶胸頓足,而壓了陳執的人,則是喜笑顏開,不過這些人,終歸只是少數。

那場外濃濃的喧囂之聲,卻絲毫沒有影響到擂合上的三人,隨著陳執說出那話,氣氛在一瞬間為之凝固。

榮姓老者皺了皺眉,回頭看了一眼林淵,而林淵,則是趴在地上不停地咳嗽,嘴巴下方擂台的地面,卻是一灘猩紅的液體。

“咳咳……,咳咳……”

陳執面無表情看著林淵,目光,漸漸變得銳利!

“咳咳……。”林淵又吐出一口鮮血,抬起頭,看了一眼陳執,又看了看擂台邊緣一臉焦急的玄宗主,嘴角帶起一絲苦澀的笑容︰“我認輸!”

听到這話,榮姓老者不由松了。氣,雖說此地是在控火殿,但他可不想因此和陳執這個恐怖存在婁惡,僅僅只是金丹五重修為就如此強大,若是陳執晉升元匙…

想到此,他笑著說道︰“陳道友,林道友已經認輸了,你看……。”這一句陳道友,卻再也不像之前那般有些生澀了,叫得是順口無比,讓人不由感慨修仙界的現實。

陳執點了點頭,微微一笑︰“既然如此,榮道友應該宣布了。”

“好!”榮姓修士扶著林淵站了起來,似乎生怕陳執忽然暴趄,不過此時,陳執卻沒任何動作,大步走到一旁,他雖然不爽這林淵,但卻不傻,若是在這里殺了林淵,等于是抽了榮姓修士和控火殿的臉,而陳執這次可是來參加交易會的,自然不會做出這等因小失大的事情。

待陳執走到一旁,榮姓老者頓時笑了起來,看了一眼林淵,大聲說道︰“我宣布,這場比斗,陳道友獲勝!”

說這話時,榮姓老者用上的靈力,聲音滾滾傳出,壓下了周圍的喧囂,這時候,所有人這才驚覺過來,一個個驚訝地看著陳執,議論紛紛。

而隨著榮姓老者宣布,裂海宗玄姓老者率先跑上擂台,在經過陳執身邊之時,老者忽然遲疑了一會,嘴唇微微抖動,似乎說了什麼,旋即便走向林淵,從懷中掏出幾枚丹藥給林淵服下。

陳執回頭看了此人一眼,雙眼微微眯起,剛剛這玄姓老者的話,昏是解開了他的疑惑。

原來這林淵和被陳執殺死的紫蘭冰魔交好,當然,雙方的關系,也犯不著林淵為了紫蘭冰魔拼命的地步,而是這一路上,枯老魔和玄青子一唱一和,挑起了林淵的火氣,再加上林淵原本就因為那些風聞對陳執不爽,認為陳執不過是一個金丹修士,怎麼可能和他們這些元嬰相提並論,經過玄青子一挑撥,自然就找上了陳執。

可惜,玄青子不知道打什麼主意,竟然沒將陳執肉身強大一事告訴林淵,這才讓他落到了這般下場。

玄青子……。

陳執微微眯起眼楮,看向了下方人群中的玄青子,似乎察覺到他的目光,玄青子回過頭,微微一笑。

“哼!”

陳執心中冷哼,卻是沒多說什麼,從儲物袋中掏出一件衣服穿上,大步走下擂台,待走到雲老怪身邊之時,卻發現這老家伙滿面紅光,似乎因為這次收獲極為滿意。

“雲老哥,你拿我作為賭注,而且這事情,本就是因為老哥而起,這次贏得的賭資……。”陳執詭異一笑,伸出手,食指、中指、拇指輕輕搓動,那意思,極為明確。

雲老怪笑容頓時僵在臉上,壓低了聲音說道︰“陳老弟,這可是老哥……”。

“我可不管,老哥你這次做的本來就不厚道,最起碼也要分出一半。”

“一半不行,頂多一成”

“四成!”

“兩成,不能再多了……”。

一旁白燕听著二人爭吵,不由噗哧一笑,看陳執的目光中,隱隱多出一絲動人的光彩……。

最終,雲老怪咬牙將這次收獲的三成拿了出來,雖說只是三成,但他這次收獲,可是足足有三十枚上品靈石,三成也就是九枚上品靈石,可是足足九萬下品靈石!

而隨著這比斗的結束,周圍那些元嬰修士看向陳執的目光就不同了,一些自認實力還不如林淵的修士,看陳執目光中更是隱隱多出一絲懼意。當然,也有不少修士上來和陳執套近乎,陳執也沒因為這次獲勝就志得意滿,依舊保持著淡淡笑容,便是在這般閑聊之中,剩下的幾個宗門也都到齊,交易會,也隨之開始。

對于這次交易會,控火殿也是準備充足,高塔的第一層那些椅子很快便被清除,用作各大宗門金丹以下修士進行交易,而第二層更是辦起了自由交易會,讓一些築基修士上台拍賣,再加上控火殿時不時拿出一些丹藥法器拍賣,倒是顯得極為火熱,而第三層和第四層,則是安排給金丹修士進行交易。

至于元嬰修士,十幾個宗門總共不到三十人,自然來到了高塔最頂層。

這高塔頂層不過幾十丈方圓,不過裝潢得卻是富麗堂皇,頂部數百枚拳頭大小的夜明珠,將此地照耀得如同白晝一般。地面上,更是鋪著厚厚的妖獸皮革所制地攤,踩上去極為舒適,而在這大廳中,卻是擺著一張張上等珊瑚所制椅子,散發著誘人的清香。

而在大廳的中央,卻是有著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似乎是供給交易者討價還價之用,在這桌掎旁邊,還有著一個圓形護罩,陳執神識一掃,發現竟然無法透過這護罩,而且這護罩,似乎還有著隔音作用,昏是極為貼心。

很快,一名名元嬰修士便分別落座,而陳執,也見到了控火殿那位煉丹宗師的晴姓女修,這女修容貌平常,身材倒是頗為婀娜,陳執看了兩眼便收回目光,昏是一旁白燕上前寒暄,和此女似乎關系很好。

這時,雖然在場元嬰修士正喝著靈茶閑聊交談,不過目光,卻不時膘向中間那桌子,顯然有些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交易了。

似乎是察覺到了眾人的不耐,坐在主座上的榮姓修士抿了。茶,停止了和雲老怪的交談,站起身咳嗽了一聲。

在場修士頓時將目光移了過去,目光灼灼看著榮姓老者。

“好了,想必各位道友應該都等急了,既然如此,交易會就此開始吧!”

他話音未落,幾名修士便同時起身,不過幾人對視一眼,最後還是之前那名和雲老怪爭奪熔果酒的付老頭走上前去,畢竟此人元嬰四重修為,再加上所屬宗門是和雲靈宗、控火殿齊名的太陰門,他既然想上前交易,其他修士當然不會不識趣。

就見付老頭走到那光罩面前,光罩頓時自行消退,不過,卻沒繼續升起,就見付老頭伸手一撫,一枚玉盒便出現在了桌子上。

拿出這玉盒,付老頭一掃周圍期待目光,當即輕輕將玉盒打開,頓時一道七彩琉璃光從中射出,刺目異常!

“七彩人來…不,這是七彩參王!”

此物一拿出來,便有修士驚呼一聲,其中幾人,更是直接站了起來,目光炯炯盯著那七彩人參。

陳執亦是目光一掃玉盒,發現里面竟然躺著一枚足足手掌大小的人參,而這人參閃爍著七彩光澤,通體晶瑩,恍若一塊美玉,而其外形,赫然和人類嬰兒類似!

“元嬰級靈藥!”陳執一挑眉,說起來,這七彩參王,他也有一株,不過卻是七彩參王達到萬年之後才能進化的九葉靈參,是在道庭游宮中獲得,據說能夠煉制數種增加修為的元嬰級丹藥,不過,付老頭這七彩參王,不過區區三四千年左右,根本比不上他手中那株萬年七彩參王!

只是看了一眼,陳執便沒有了興致,不過他沒有,不等于其他人沒有,一听付老頭竟然只是用來換一些珍稀靈果,當即有三四人便沖了上去,最後經過一番討價還價,這株七彩參王卻是由枯老魔獲得。

隨後,又是幾名元嬰修士修士相繼上去,昏是交易了不少東西,不過其中,卻是沒陳執看得上眼的。

正當陳執準備自己上去詢問之時,忽見角落處一名身著冰藍長袍的冷面老者站起了身,大步走向中間那張桌子。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