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三卷第兩百四十七章鬼蜮,落腳(求推薦票)

nv孩有些意猶未盡地ti n了ti n嘴ch n,目光一轉,落在了一旁大漢站立的位置,在大漢被殺死之後,那根造型古樸的禪杖便落在那。

nv孩伸手一招,禪杖頓時飛到她的手中,一股股黑霧便纏繞在禪杖之上,這根禪杖似乎已經通靈,瘋狂地掙扎著想要擺脫nv孩的手臂,一陣陣梵文符涌現出來,不過這一切似乎只是徒勞,轉眼之間,這根原本象征著闢邪降妖的禪杖,竟然變得鬼氣森森。

“還湊合把。”nv孩掂量了一下禪杖,低聲說了一句,又是一揮手,一件布滿黑s 符文的衣服遮蓋住她赤lu 的身軀,這才大步走出密室,當她來到大廳之中,看著周圍被毀的牆壁,眼中l 出一絲驚訝之s ,搖了搖頭便繼續向前走去。

當她走到通道口的時候,m n口那三張白紙忽然亮了起來,一時間,梵音四s ,一道道金光朝著nv孩涌去。

nv孩一挑眉,眼中閃過一抹惱怒之s ,一張嘴,噴吐出一團濃郁到極點的黑氣,隨著這黑氣的涌出,nv孩的小臉變得略微有些蒼白,不過這黑氣一接觸金光,頓時煙消雲散,與此同時,通道入口的三張刻著古文字的白紙,突然燃燒起來,化為灰燼。

“哼,就算讓你們知道本尊已經出來了又如何。”nv孩厭惡地看了一眼地上白紙灰燼,嘟了嘟嘴,小鼻子一陣抖動,顯得極為可愛,旋即,她目光一掃面前數千丈方圓的大廳,忽然,她的目光在某個位置定格住了,伸手輕輕一點。

“轟!”虛空處一聲炸響,緊接著,一團灰s 的漩渦緩緩浮現,就听漩渦中傳來一聲驚天動地的咆哮,一個碩大的頭顱從中鑽出,正是之前被陳執重創的恐怖鬼物。

這鬼物口中發出一聲聲咆哮,伸手便準備扒開漩渦從中鑽出,一邊不斷發出惱怒的咆哮,忽然,這恐怖鬼物似乎察覺到了什麼,二十只眼楮一轉,落在一旁那可愛的小nv孩身上,忽然一頓,眼中擬人化的l 出一抹驚喜之s 。

“哼,廢物!”nv孩一看鬼物頭頂那一道道傷痕,微微皺眉,冷聲說道︰“被關了這麼久,竟然連兩個金丹修士都打不過了,本尊要你這廢物有何用!”

听到這話,這頭極為恐怖的鬼物竟然如此一抹赫然之s ,低著頭發出一聲聲“嗚嗚”聲,就好像一頭被主人罵了的小狗一般。

“不是他們?”nv孩似乎能听懂這鬼物說的話,微微皺眉,而鬼物則一直嗚嗚地訴說著,很快,nv孩的眉頭舒展開來。

“原來如此,沒想到這一界竟然還有雷靈宗的修士,你現在修為降到金丹,也難怪不是他的對手,只是那三頭厲鬼,到底是何種功法,莫非雷靈宗從造化教分出之後開始向我們鬼蜮靠攏了麼?”

nv孩譏諷一笑,旋即便伸手一招,一團黑光頓時卷向那漩渦,下一刻,漩渦竟然寸寸碎裂,而被捆住的鬼物的身軀,也在黑光照耀之下不斷縮小,眨眼之間便化為了一頭只有一人高的大頭鬼物,這鬼物的四肢布滿尖刺,猙獰異常,不過站在nv孩面前,卻是一陣點頭哈腰,“嗚嗚嗚”地叫喚著。

“哼,別想本尊替你報仇,本尊被困數萬載,修為跌落眼中,必須盡早回到鬼蜮。”nv孩冷冷瞥了一眼旁邊大頭鬼物,漠然說了一句,旋即m 了m 下巴,雙眼微微眯起,老氣橫秋地說道︰“不過這小子倒是有點意思,若是本尊沒算錯的話,鬼蜮近百年來應該會有所行動了,待你修為恢復,到時候自己來找這小子麻煩吧,反正你在逃跑之前也在這小子身上留下一絲印記了。”

大頭鬼物一听,頓時眼楮亮了起來,連連點頭,nv孩微微一笑,伸手一卷,大頭鬼物頓時被她收入袖中,下一刻,nv孩騰空而起,徑直飛出了這遺跡。

……

在這遺跡之中發生的事情,陳執當然沒有任何察覺,就算有所察覺,他也頂多是小心謹慎一些罷了,此時,他早已經再次進入人間界。

這一次進入人間界卻是西部前哨小鎮,一路上沒有任何盤查,只是補辦了一枚出入令牌,便在守衛崇敬的目光中走進小鎮。

之所以如此順利,一方面是因為他在三d ng秘境苦修一甲子,大多數人都懷疑陳執已經死了,只不過殺死陳執之人貪圖密藏經文不願聲張罷了,如此一來,雖說一些城鎮中還掛著陳執的通緝令,但實際上那股熱ch o早已經退去,失去了利益的趨勢,修士自然不願意隨便得罪一些隱藏容貌的修士,畢竟這些修士中有不少都是仇家很多殺人不眨眼的貨s 。

二來則是陳執現在可是金丹修士,小鎮那些魔剎盟修士根本不敢盤查,更別說芮穎和東方芊二nv本就是魔剎盟中的修士,故而一路通行無阻。

而進入小鎮之後,陳執等人也沒停留,徑直朝著萬毒宮控制的幾座城市的方向興趣。

原本陳執的打算是在進入人間界之後便和三nv告別,但如今虞美人不知所蹤,若是能夠利用好金輪老祖這個身份,倒是能為他省去不少麻煩,當然,在離開了西部前哨小鎮之後,陳執便將自身修為壓低到了築基修為,看上去和東方青三nv無疑,四人一路前行,終于來到了人間界西北角一處名為洛丘的城池,這座城市,是萬毒宮治下邊緣的一座小型城市,最初這座城市的統治者便是東方世家,金輪散人在世之時,東方世家幾乎權傾整個城市,不過到了現在,這座城市早已經易主了。

雖然如此說,但隨著萬毒宮執掌城市,反倒是加強了這座城市的人氣,空中不時有修士駕馭著飛劍劃過,四面城m n人來人往,好不熱鬧。

靠近這座城市,東方青的神情有些復雜,招呼了東方芊和芮穎一聲,三nv竟然同時帶上面紗,看到三nv如此動作,陳執卻是沒多說什麼,四人便這樣在城市邊緣緩緩降落,好在周圍m ng著面紗或是帶著面具的修士並不少,四人輕易h n在人群之中,從足足有**丈高的城m n走進城市。

守衛城市的是幾名萬毒宮弟子,看到芮穎拿出的令牌便輕易放四人進入城市,倒是沒有引起任何注意。

一進洛丘城後,入目的便是一排排閣樓,整齊排列,而在這些閣樓之間,則是一條條寬窄不一的街道,這些街道兩旁,各種各樣的店鋪隨處可見,甚至可以看見一些裝潢得金碧輝煌的凡人店鋪,倒是有些意思。

在東方青的帶領下,陳執四人朝著這座城市的西面行去,走了沒一會,陳執便皺起了眉頭。

“這應該不是前往東方世家宅院的路吧?”

東方青腳步一頓,面l 苦笑︰“的確不是,不過以前屬于東方世家的宅院,在老祖坐化之後,便送給萬毒宮當作分舵所在了,不過我們現在前往的,也不是東方世家在此地的駐地,而是我s 自買下的一套宅院,也算清靜。”

陳執略一沉y n,暗道一聲是自己多疑,東方青此舉倒也是合情合理,畢竟在和他遇上之前,東方青三nv便因為東方世家叛徒的出賣被人追殺,此時回來沒有去東方世家的駐地自然是害怕有人借此纏上她們。

一想至此,陳執便點了點頭道︰“帶路吧。”

東方青也沒多想,極為熟悉地走在最前面,很快便來到了一片光幕面前。

從這光幕上看,這里應該是一處專m n給修士居住的檔次較高的住所,顯然價格不菲。不過以東方世家曾經的身家,就算再衰敗,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買下一處宅院還是綽綽有余。

東方青走到光幕面前,伸手掏出一枚令牌,朝著令牌打出一道法訣,頓時面前的光幕分了開來,在周圍走過修士羨慕的目光中走進光幕。

一走進光幕,陳執眉m o微微一挑,因為這光幕之後,靈力分明要比外界濃郁很多,甚至趕得上一些稍差的遺跡中的靈氣了。

“自從萬毒宮接手了這座城市之後,便在此地布下一處法陣,從靈石中ch u取靈氣讓此地的靈力變得濃郁,所以這片住所的價格也比較高。”看陳執驚訝的神情,東方青笑了笑解釋道。

“陣法?”陳執目光一掃周圍,雙眼之上灌注靈力,很快便發現周圍那些光幕之上,竟然帶著一枚枚符文,只不過這些符文周圍朦朧無比,顯然是為了防止一些修士窺測陣法。

陳執並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看了一小會便收回目光,很快,四人便來到了一幢較為不起眼的宅院中。

宅院總共有兩幢閣樓和一間地火爐房,而且兩幢閣樓中臥室、修煉靜室等一應俱全,或許是因為某些原因,這宅院中並沒有任何sh nv,陳執也沒客氣,挑選了其中一幢閣樓之後又吩咐三nv不要打擾,便來到了臥室之中。

看來,此地要成為自己接下來一段時間的落腳之地了。

陳執目光一掃臥室,又用神識掃了一遍沒有發現任何禁制,這才在chu ng上盤膝坐下,細細為接下來要做的事情規劃了一番。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