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8
第三十七章 再見妖艷兒

青色巨梭一出現,之前坐在高臺上談笑的眾人紛紛起身,只見五層看臺的顏天問恭敬行了一禮,大聲說道:“恭迎申屠長老、姬長老駕臨!”

整個廣場一陣躁動之後,齊齊噤聲,很快所有內門弟子都面帶狂熱高聲歡呼道:“恭迎姬長老,申屠長老!”

青色巨梭之上,四男四女傲然而立,為首的一男一女看了一眼下方歡呼的人群,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

“一直聽聞姬仙子在門內非常受歡迎,今日一見,果然不同凡響。”許久之後,一名身材高大威猛,蓄著三寸長須的男子搖了搖頭,淡笑著說道。

在男子的旁邊,一名美艷的婦人面含春色,眉目中媚意流轉,聽到這話,頓時輕笑道:“申屠師兄說笑了,恐怕下方弟子中,崇拜師兄之人不在少數吧,十年前百花谷一戰,師兄以一己之力對抗兩名金丹二重修士還打得對方丟盔卸甲之事流傳甚廣,便是師妹聽了也不禁心馳神往,恨不能親眼目睹師兄風範。”

美婦的這句恭維,可以說是說到申屠長老的心眼里去了,他輕捋三寸長須,面色含笑道:“好了,姬仙子,我們也不用相互恭維了,下面的那些弟子恐怕早已經等急了,走吧。”

說著,他輕輕一揮手,青色巨梭瞬間縮小,帶著四人落在了高臺上方。

青色巨梭剛一落下,顏天問便快步朝著四人走來,先是對著為首男女行了一禮,恭聲道:“見過姬師叔,見過申屠師叔。”

申屠重雄揮了揮手道:“顏小子,莫要客套,快點開始吧。”

就在這四人落在高臺之上的時候,陳執終於看清了這四人的面貌,不過當看到跟在姬長老身後的年輕女子之後,他的臉上,不經意地露出一抹感懷之色。

妖艷兒還是那麼的美麗,只是經過了上次的事情之後,似乎變得成熟了許多,衣著也不再是那麼暴露了,穿著一身黑色露臍長裙,只露出了小腹、小腿和手臂,不過就算如此,她不經意散發出的驚人媚意,也讓宗門中所有女子黯然失色,哪怕是在吳迪口中艷名遠播的姬仙子的光芒,也被妖艷兒遮蓋了下去。

不過這時候,妖艷兒的臉上,再也沒有之前的媚笑,看上去冷冰冰的,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

是因為那次事情對她的影響麼?

“若是我出現在她面前,她會不會殺了我?”

陳執臉上露出一抹苦澀的笑容,山洞中發生的一切似乎還歷歷在目,不過現在,妖艷兒可是合歡老祖最寵愛的關門弟子,而他,不過是一個剛加入內門的小人物,又有什麼資格高攀上妖艷兒這樣的天驕之女?

“怎麼,陳師弟,被妖艷仙子迷住了?”一旁的吳迪這才回過神來,對陳執嘿嘿一笑道:“不過陳師弟,這非分之想還是少想點為好,這妖艷仙子,可是我們合歡宗唯一一名元嬰五重大修士——合歡老祖最為寵愛的關門弟子,在門內的地位,就算是金丹長老,都要禮讓三分。”

陳執聽到這話,頓時有些哭笑不得,吳迪這話出發點是好的,是怕他癡迷妖艷兒誤了自己,不過若是吳迪知道他曾經和妖艷兒有過一夕歡好,更是奪了妖艷兒的處子元陰,不知道其表情會有多精彩。

就在這時,陳執忽然注意到,一直跟在申屠長老身後的年輕男子,似乎正對著妖艷兒大獻殷勤,一時間心中頓時有些不是滋味。

“吳師兄,那個家伙是誰?”陳執忍不住開口問道。

“他?”吳迪臉色微變,壓低了聲音道:“記得我上次和你提過的那個陸傲前輩麼,他就是了。”

陸傲?就是他?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妖艷兒身邊的年輕男子長得高大英俊,頭戴紫金冠,腳踏落日靴,身著代表著合歡宗核心弟子地位的九陰九陽長袍,完全可以算得上是年輕有為的代表人物。
再看周圍,不少合歡宗女弟子眼中閃爍著星星看著陸傲,不少女弟子更是不停歡呼,就像是前世的追星族一般。

陳執拿陸傲和自己一對比,不管是容貌、身高、修為,哪一樣都無法和陸傲相比,更別提陸傲還有一個金丹的師傅。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

陳執狠狠捏了捏拳頭,目光漸漸變得銳利起來。

總有一天,他會超過陸傲!

這時,高臺上的人在申屠重雄四人坐下之後重新坐定,顏天問便走到高臺最前方,開始宣讀交流會的規則。

“陳師弟,這交流會你真不準備試試?”吳迪忽然開口問道。

陳執翻了個白眼,心中腹誹道:“笑話,若是我參加了,被妖艷兒看到,她恐怕會直接出手殺了我吧。”

這些話自然是不能對吳迪說的,陳執苦笑道:“吳師兄說笑了,我陳執才剛進階凝神,現在去參加,絕對是墊底的料,畢竟師弟我剛加入內門,還是老老實實當個觀眾更好。”

而且,不論妖艷兒是否還記得他,就算妖艷兒已經忘記了,他也不可能去參加這交流會,以他目前的實力,通過第一輪的確不是問題,不過陳執怎麼可能傻到去將自己的底牌爆出來,不久前湯丞剛檢查過他的儲物袋,若是現在他忽然拿出一件上品法器出來,不就等於是告訴湯丞他私藏了東西麼?

吳迪看陳執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樣,以為陳執癡迷妖艷兒,到也是見怪不怪了,搖了搖頭道:“既然如此,為兄也不勉強了,既然開始宣讀了,為兄也要去候著了,陳師弟,一會見。”

吳迪告別了陳執,便朝著廣場中間的大擂臺行去,不少參加的內門弟子亦是朝著擂臺中央走去,陳執頓時發現,他的周圍空了一大片,畢竟剩下的人,大多是一些沒有達到凝神期或是剛加入內門不到三年的人,這些人人數倒是極少。

這樣站在人群外圍,頓時顯得有些突兀了,陳執趕忙走向不遠處的擂臺下方。

伴隨著一條條規則的宣讀,很快交流會便開始了,頓時一名名內門弟子或是悲壯,或是淡然地走了上去,很快伴隨著一聲鈴響,第一輪的交流會正式開始。

陳執面前的擂臺上方,兩名內門弟子相互怒目而視,仿佛對方是生死大敵一般,一交手,便是各出絕招,激戰了數個回合之後,其中一人利用破綻一舉將另一人切成了兩半。

陳執看著身前不遠處的半截身體,嘴角微微發苦。再一看其他擂臺,發現和他面前擂臺這般一交手便分出生死的卻是不少,心中大驚之餘,暗自警惕。

現在他還有不參加交流會的權力,但是三年後的“斗法較技”他卻是不得不參加的,若是那時候湯丞想要對他出手,卻是簡單的多了。

一想到此,陳執頓感危機,不由地看向了高臺上。

不過當他目光看向高臺的時候,忽然發現妖艷兒似乎隱隱朝著這個方向看過來。

這頓時將陳執嚇出了一身冷汗,哪里還敢在這里多呆,心中對吳迪說了聲抱歉,便匆匆離開了廣場。

[BOOK: 000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