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三卷第兩百四十五章古文字,禪杖

一團灰s 的氣流,在陳執的面前匯聚,空中灰霧忽然被一道雷光劃破,這道天雷,重重落在了漩渦口上那鬼物的頭顱之上。

“啊!”

鬼物再一次發出嚎叫,不過卻是淒厲的慘嚎!

現在,鬼物的情況極為尷尬,它的大半還依舊陷入漩渦之中,瘋狂地想要從中擠出,但是陳執卻絲毫不給它這個機會各種各樣的雷法不斷使出,在y n陽天雷體晉級之後,陳執使出雷法的威力足足增加了一倍,故而他施展一些法術的威力甚至還在道術之上,而像是雷紋刀這等隨著y n陽天雷訣提升而不斷變強的術法,威力更是恐怖。

更別說那三頭圍著鬼物不停環繞的厲鬼,這三頭厲鬼不時張嘴撕咬鬼物,而且三頭厲鬼在陳執的c o縱之下,幾乎從來不和鬼物硬抗,只是圍繞鬼物不停旋轉。

便是在這般消耗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足足半個時辰,鬼物周身的光芒漸漸變得暗淡起來。

似乎察覺到了危險,這頭鬼物發出一聲聲瘋狂的嚎叫,竟然對陳執和三頭厲鬼不管不顧,瘋狂地想要掙扎出漩渦。

陳執又豈會放過這樣的機會,伸手一招,無光雷靈劍和金輪同時出現在他的手中,朝著鬼物瘋狂攻擊。

“轟!”“轟!”“轟!”接連不斷的巨響在鬼物巨大的頭顱之上響起,藍s 的血液,幾乎灑滿了周圍的地面,眼看著陳執就要將這恐怖鬼物硬生生地耗死,就見那鬼物發出一聲慘嚎,整個身體,竟然緩緩縮進了那灰s 氣旋之中,在陳執目瞪口呆的目光中,就見氣旋一轉,竟然緩緩消失在空氣中。

這一下,陳執完全傻眼了。

這他媽怎麼回事?

跑了?!

短暫的驚訝過後,陳執卻是皺眉思索起來。

這鬼物,還會不會出現?若是能隨時出現,而他又沒有及時發現,讓這鬼物從漩渦中鑽出來,那麼就難對付了。

正當陳執滿心擔憂之時,周圍的灰霧,卻是漸漸淡去,他左右一望,發現這霧氣越來越淡,越來越薄,漸漸地,環繞在周圍的霧氣完全消失了,而他終于能看清自己所處的位置。

他現在正處在一處巨大地下大廳的中央,而在他的周圍,一根根巨大的銅柱碎片還殘留在原地,可以看清,以他周圍八根銅柱為中心,足足六十四根銅柱的碎片散落在周圍,他目光一轉,頓時落在了大廳邊緣位置的三名nv修的身上,在三nv的身後,便是一條深深的通道,正是他們來時的通道。

在陳執看到芮穎三nv之時,三nv亦是j 動地站了起來,剛剛那番j 戰的聲音無時無刻不摧殘著她們的神經,如此j 烈的戰斗,她們當然清楚陳執並沒有丟下她們,這讓她們心下松了口氣的同時,也不禁有些擔憂,戰斗她們雖然沒親眼所見,但僅從聲音上,便能夠判斷出戰斗之慘烈。

陳執將噬魂天書收了起來,再一看三nv卻是站了起來,快步朝著他趕了過來,他也沒說什麼,回頭開始仔細觀察起這個大廳起來。

這大廳粗略估算,足足有數千丈方圓,而且周圍的痕跡,完全是人工雕琢,簡直只能用鬼斧神工來形容,而隨著m 霧的散盡,陳執這才發現原來他幾天來一直都在這大廳中不停轉悠,不由地l 出苦笑。

不愧是上古凶陣,只是那最後的鬼物,到底是什麼?

八骸孽魂陣,八骸倒是能夠理解,八八六十四俱骸骨,莫非這鬼物,就是所謂的孽魂?

若真是孽魂,那就是這陣法的一部分,不應該被那灰s 漩渦所困住……

陳執現在滿腦子都是疑hu ,不過很快,他便甩去這些疑hu ,看向大廳的一角。

整個大廳,只有兩個通道,一個便是進來的通道,另外一條通道,便是在入口正對面。

不過,這條通道的m n口的m n框邊沿,竟然貼著三道白紙,白紙之上的字跡陳執雖然無法辨認,但分明是密藏經文之上的古文字。

此時,三nv已經來到了陳執的身邊。

“多謝前輩相救!”芮穎深深行了一禮,感j 道。

陳執淡然接受,再一看東方青臉上的震驚之s ,淡淡一笑便偏過頭。

而三nv在向陳執道謝過後,目光同時看向了那通道,眼中隱隱閃過一抹熱切。

陳執目光一掃三nv,也沒多說什麼,徑直朝著那通道走去。

“前輩,剛剛那嚎叫……”芮穎緊緊跟在陳執身後,試探地問了一句。

“沒什麼,只是陣中以藏的鬼物罷了。”

芮穎一看陳執不想多說的模樣,也識趣沒有繼續詢問,四人很快便來到了通道的入口。

陳執先是試探一番,發現m n上並沒有任何禁制,這才大步走入通道,這通道很短,不過十幾丈距離,當走過通道,四人卻是進入了一個大約百丈方圓的大廳內。

“這是什麼文字!”當看清大廳內的情景,三nv同時驚呼一聲,目l 驚駭之s 。

不僅是三nv,便是陳執也不由地呆了呆,不過很快,他的眼中便閃過一抹狂喜之s !

這個大廳雖然極大,里面空曠無比,而在大廳周圍的石壁上,竟然刻滿了各種各樣的古文字,可以說整個大廳,都是由這些古文字組成!

並且,這些古文字的旁邊,竟然有著一副副繪圖,陳執仔細一看這些繪圖,便發現這些繪圖似乎是在解釋旁邊古文字的意義!

也難怪他會如此j 動了,要知道他手中的密藏經文,便是因為無法解釋這些古文字而不敢修煉!

更別說一些遺跡中大多陣法、功法都是用這些古文字來標注,可以說,這些古文字的價值,絕對在任何寶物和法寶之上!

在陳執j 動地靠近石壁觀看上方古文字之時,三nv的臉上,卻是帶著濃濃的失落。

也難她們會如此,雖說這一次三nv在進入遺跡之後已經有所收獲,比如藍紋銀,比如那些煉制結金丹的靈草,但相對于這個遺跡的危險程度,這些東西根本算不上什麼,雖說三nv在看清這些古文字旁邊圖繪注釋之後,內心也清楚這些古文字的價值,畢竟每一個無盡荒原修士,都進出過大量遺跡,而對于古文字也不會陌生,可以說若是她們能降這些古文字刻錄在y 簡之上,回去之後絕對能賣出一個不菲的價格。

只是陳執會允許她們這樣做麼?

答案無需詢問,三nv也能夠猜得到。

所以在陳執一面觀看這些古文字一邊用y 簡刻錄之時,她們卻在無所事事地觀察著這個大廳,試圖在這大廳中尋找著什麼。

陳執不是沒注意三nv的行動,不過看三nv一直老老實實站在入口,他也沒說什麼,仔細看了看這些文字,很快察覺到想要立刻辨認出來有些困難,還需要回去慢慢研究。

他當即將牆壁上的信息刻錄進y 簡當中,足足hu 了兩個時辰的時間,陳執才將大廳中的古文字刻錄了一半。

長時間的刻錄,讓陳執的神識消耗極大,正準備坐下休息,一聲驚呼卻從不遠處傳來。

“嗯?”陳執回頭一看,只見三nv正圍在大廳盡頭的一座詭異雕塑之上。

“怎麼了?”陳執皺了皺眉,還是起身走向三nv,靠近之後,陳執頓時微微一愣。

大廳牆壁之上滿是古文字,但惟獨這雕像背後的牆壁卻沒一點痕跡,這情況,實在是有些詭異。

看到陳執過來,三nv趕忙站了起來。

“前輩,這雕像……”芮穎正準備說話,陳執便一擺手,徑直走到雕像面前,彎下腰仔細看著雕像。

正當他伸手觸踫到這雕像的一瞬間,一陣陣 擦聲不斷響起,緊跟著,雕像後面的牆壁,徑直打了開來,l 出一個足足兩人寬地石m n。

“難道這就是真正的藏寶之地?!”四人心中一動,同時浮現出這樣的想法。

陳執沉y n了一陣,輕輕一擺手,一股靈力所化的風l ng頓時涌向石m n,風l ng一吹,石m n竟然緩緩打開。

石m n之後,卻是一個只有三四丈見方的密室,而在密室的中央,卻是一個圓形的白y 祭壇,在祭壇之上,ch 著一根一人高的禪杖,這根禪杖造型古樸,讓人一看便有一種想要伸手拿起的感覺。

“這是法寶麼?!”陳執看著這根法杖,目光一陣恍惚,下意識想要走上白y 祭壇將這根禪杖拔出,不過剛邁出一步,他的xi ng口便是一痛。

陳執豁然驚醒,一時間竟然有種後背發涼的感覺,再一看這白y 祭壇,他的腦海中,忽然冒出一個詭異的畫面。

白y 祭壇忽然化身為一個布滿神秘黑s 符文的祭壇,大量的鮮血從祭壇中涌出,化作一頭頭厲鬼,張牙舞爪地沖向他!

這個畫面僅僅在腦海中一閃而逝,但當陳執回過神來,卻是有種過了一個世紀的感覺,渾身上下都被冷汗浸透,再一看那祭壇,卻看到三nv竟然一臉茫然地走向祭壇,其中走在最前方的東方芊已經走上祭壇,伸出手就要取下那禪杖。

“住手!”陳執瞳孔一縮,一聲厲喝,這厲喝隱隱帶上了一股神識的威壓,在三nv的耳邊炸響。

三nv動作同時一滯,眼中重新恢復了神采,再一看自己所處的位置,頓時一臉茫然。

“回來!”陳執厲聲道。

三nv被嚇了一跳,不過一回頭對上陳執森然的目光,三nv頓時嬌軀一顫,她們有種感覺,若是她們敢再前進一步,陳執便會毫不猶豫地出手將她們當場格殺!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