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三卷第兩百四十四章恐怖鬼物

陳執雙手不斷掐出一道道法訣,打入面前的銅柱之中。

銅柱周圍,一枚枚詭異的符文緩緩匯聚,竟然在陳執面前以一種極為玄奧的方式排列起來。

“果然可行!”陳執眼中閃過一道j ng芒,心中不由地敬佩仲謀起來,同時深深感覺到,自己雖然擁有仲謀大量的記憶,但對于陣法知道的理解,有些東西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如同當初他第一次學習煉丹之道一般,他雖然擁有y o天南大量的煉丹知識和關于細節的把握,但很多事情,並非如此就足夠的。

看來,以後得找個時間好好研究一番仲謀關于陣法之道的理解了。

陳執一邊想著,手上卻是沒有停下,一連串地法訣不停打出,與此同時,他一拍儲物袋,十幾桿陣旗從中飛出。

這些陣旗按照面前符文的排列組合一一ch 在銅柱之上,當最後一枚陣旗落位,面前的銅柱驟然劇烈抖動起來。

陳執的額角已經溢出一些汗水,他卻顧不得去擦拭,雙手又是一陣變化,與此同時,他的口中默念低沉晦澀的咒語,每一個咒語的段落一結束,陳執便是打出一道法訣,如此往復,足足持續了一個時辰,就見銅柱上方的陣旗全部亮了起來。

這些陣旗和下方陣盤遙相呼應,漸漸煉成一體,一道道霞光不斷涌現,而圍繞在銅柱周圍的符文,忽然變得忽明忽暗。

陳執目光一掃銅柱,雙眼微微眯起,十指一掐訣,一枚詭異的綠s 符文浮現在了他的手上。

旋即,他緩緩抬起雙手,對準了銅柱之上綁著的那具尸骸,十指驟然彈動,一道道符文不斷地飛向那尸骸,很快便沒入尸骸之中,而隨著這些符文的注入,尸骸身上的那些看似浮腫的肌r u竟然緩緩脫落!

“啪嗒——”一塊碎r u掉在地上,竟然像是岩石般碎裂成無數塊!

可以看清,這些不知名材質的碎片之上,布滿了詭異的符文。

而隨著陳執不斷掐訣,尸骸身上的碎片掉落得越來越多,很快,便l 出里面那副灰s 的骸骨,這些骸骨之上閃爍著點點熒光,骸骨每一根骨頭之上,竟然都遍布著密密麻麻的法陣!

陳執抬起頭,面無表情看著那具骸骨,忽然手中法訣一變,一團團金s 雷光在他的手中匯聚!

“霹靂!”一聲巨響,金s 的天雷化為一團電蛇,徑直沖向了那骸骨,拇指粗的電芒在骸骨之上游走,不斷發出一聲聲“嗤嗤”聲,就如同將滾燙的熱油潑灑在冰塊之上。

詭異的一幕卻是發生了,這些骸骨在金s 電芒攻擊之下,竟然不斷冒出一股股黑氣,這些黑氣一出現,便是一陣鬼哭狼嚎,緊接著,這黑氣便瘋狂朝著陳執涌了過來。

這些黑氣中蘊含著極為醇厚的y n魂之氣,頭頂那具骸骨中的陣法,竟然是用一頭頭y n魂刻入形成的!

而在金s 電芒的作用下,一些y n魂直接被滅殺,剩下的,也都是一些極為強大的y n魂,這等將人死後介于靈魂和輪回之間的y n魂收集刻為法陣的y n毒之法,可以說是聞所未聞,簡直就是對輪回之道的挑釁!

怪不得煉制此陣法的修士都會折損陽壽!

陳執冷哼一聲,卻是看都不看這黑氣一眼,這些y n魂渾身鬼氣濃郁到極點,對噬魂天書來說,可是大補之物!

從進入此地到現在,噬魂天書第二頁之上,已經多出了近兩百多的厲鬼頭像,卻是足以讓陳執在黑霧空間之中用上整整一年甚至是更久,此時,噬魂天書周圍,黑霧濃郁得像是要滴出水一樣,三頭厲鬼無需陳執招呼便從中鑽出,一張嘴便直接開始吞噬起那團黑霧起來。

而陳執的手中,也沒停止,一道道陽罡天雷的電蛇不斷涌向銅柱之上的骸骨。

終于,當最後一絲黑氣散盡,地面忽然劇烈的震動起來。

“ 擦”“ 擦”……

不斷的巨響聲,讓整個空間都為止震動,陳執面前,那根銅柱竟然緩緩崩塌,與此同時,遠處也接連傳來一聲聲崩塌之聲,足足七聲巨響,卻是和這根銅柱相連的銅柱相繼崩塌!

陳執重重呼出一口氣,剛一松手便感覺疲憊襲來,這八骸孽魂陣畢竟是上古凶陣,就算他能夠根據正確方法來破除陣法,對于自身神識、靈力的消耗也是極為巨大。

盤膝坐下,陳執掏出兩枚丹y o開始恢復靈力,過了半天,他這才起身,走向另外一根銅柱。

同樣的手法,同樣的過程,便是這樣,陳執每隔一天時間便能摧毀一根銅柱,而當最後一根銅柱崩塌之時,陳執臉上不由l 出了一絲疲憊又滿足的笑容。

“終于破除了!”

陳執嘴角微微翹起,正在此時,空中的灰霧,忽然瘋狂旋轉起來,與此同時,一股恐怖的威壓,從這漩渦中傳來。

陳執的笑容僵在臉上,駭然抬起頭,而他身邊的三頭厲鬼,同樣抬起頭看向空中,其中卓大師融合的厲鬼傀儡的眼中,竟然多出一絲擬人化的迫切和忌憚。

這是什麼?!

陳執呆呆看著空中漩渦,這突如其來的異變,卻是他始料未及的!

空中的灰s 漩渦越來越巨大,甚至一團團灰雲在周圍匯聚,緊接著,一只布滿尖刺的灰s 手臂,從漩渦中探出。

陳執眉角一跳,下意識就察覺到一絲不妙,一連退了六七步,從儲物袋中拿出一枚對于靈力恢復擁有極大效果的丹y o吞了下去,感受y o力鑽入丹田並且飛快起了效果,這才抬起頭,看向了漩渦。

此時,這巨大的漩渦中,又是一只灰s 手臂從中探出,兩只手臂展開之後,同時扒在了漩渦的邊緣,與此同時,一個碩大的頭顱從漩渦中擠了出來。

這頭顱足足有一座小土丘般大小,上半張臉上布滿了一雙雙黑褐s 的眼楮,足足兩排二十多雙,而在下半張臉,則是一張布滿了尖銳利刺的大口,嘴巴一張一合,一團團灰s 的氣流噴吐而出,恍若一團團小型風暴。

“嘶——”

陳執倒吸一口冷氣,瞳孔猛地收縮,他明顯感覺到,這頭恐怖鬼物的身上帶著一種令人驚懼的氣息。

沒有任何猶豫,陳執雙手猛地一抬,一柄金s 雷紋刀頓時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雷紋刀之上,十六個雷紋瘋狂旋轉,與此同時,一股純正陽罡的氣息從雷紋刀之上四散開來。

那鬼物頭顱剛伸出來,一察覺到這股明顯對他有威脅的氣息,頓時瞪大了眼楮,二十多雙眼楮同時轉動,血s 的瞳孔,牢牢鎖定住了陳執。

旋即,那張嘴巴忽然張開,一聲刺耳的尖叫,從口中發出。

“啊!”

這嚎叫恍若萬鬼齊哭,陳執首當其沖,只感覺數百、數千個巨大鐘鼓在他耳邊敲響在其耳邊同時敲響。

“哇!”陳執張口便噴出一口鮮血,渾身一顫,便是手中金s 雷紋刀,似乎都微微顫動,隨時都可能崩潰。

這頭恐怖鬼物的一吼之威,竟悍然若斯!

陳執心中發涼,雖然他不知道這恐怖鬼物到底是什麼,但他卻很清楚的明白,若是真讓這頭鬼物從漩渦中鑽出來,他必死無疑!

狠狠一咬舌尖,一股疼痛伴隨著濃郁的血腥味充斥在口腔中,陳執猛地抬起頭。

“雷紋刀!”

一聲怒吼,雷紋刀狠狠朝著空中恐怖鬼物劈了過去。

“啊!”

鬼物又是一聲嚎叫,不過這一次,陳執卻是早有準備,神識離體而出,化為一面圓形盾牌地擋在他的面前。

一股風壓襲來,面前的神識盾牌忽然一空,不過卻是沒有了上次的恐怖威力,陳執狠狠一蹬地,身體高高飛起,雙手之上,金s 的雷紋刀散發著恐怖的威力!

“轟!”一聲巨響伴隨著悍然的氣勁和煙塵四散開來,陳執的身體,以一種恐怖的速度倒飛而出,重重砸落在地面之上,吐出一口鮮血。

不過當他抬起頭,卻是l 出一絲笑容。

不過如此!

煙塵散去,只見那漩渦中的頭顱之上,卻是有著一道長長的傷痕,傷痕之上,藍s 的鮮血不斷溢出,顯然在雷紋刀一刀之下,這恐怖鬼物也是受了重傷!

“哼!我還以為是元嬰鬼物,原來就是叫聲恐怖一些。”陳執冷哼一聲,心中卻是暗暗松了口氣。

剛剛的試探,他已經能夠感受到面前鬼物的修為,恐怕和虞美人差不多,只是,這鬼物身上那恐怖的威壓,卻是和元嬰修士有些類似。

莫非是被關太久了,修為下降了?

陳執目光一掃頭頂鬼物,眼中閃過一抹疑hu 之s 。

不僅如此,這鬼物還看似被漩渦困住,又是在八根銅柱消失之後沖出來,莫非這鬼物,原本就是被八骸孽魂陣封印住?

雖然滿腦子疑hu ,但陳執卻是清楚,現在可是對付這鬼物的最好時機,畢竟這鬼物就算實力再強,被這漩渦束縛著,十成實力也只能發揮出來三、四成,更別說他本身功法和噬魂天書就對鬼物極為克制。

一想至此,他目光一掃身旁三頭厲鬼,心念一動,三頭厲鬼頓時朝著鬼物撲了上去,纏住鬼物不讓它輕松掙脫漩渦的束縛,而陳執也退到了一旁,口中默念晦澀玄奧的咒語,雙手在面前一個ji o錯,化為陽罡天雷的右手朝上,化為y n煞天雷的左手朝下,旋即,在空中輕輕一合。

“y n陽兩儀雷法!”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