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四卷 第三百三十六章 挑釁.. ‘“哈哈哈,付道友這次可是專門擊在你前面的。”榮姓紅發老者開懷笑道,又對白燕說道︰“白燕仙子最近愈發光彩照人了。”

白燕回禮道︰“多謝榮長老,晴姐姐怎麼沒來?”

“晴丫頭最近在研究一種煉丹之術,估計等交易會開始就會來吧。”

听著兩人聊天,陳執頓時猜到白燕口中的晴姓女修,恐怕就是控火殿那位煉丹宗師。

“若是此人手中,應該有提升進階元嬰的丹藥吧?”

陳執心中暗暗想道,畢竟他已經金丹五重,雖說修為沒有達到金丹五重巔峰,往想必再過個豐年左右便能夠達到,而以他資質,想要晉升元嬰恐怕極難,若是能夠換取一些丹藥的話,對他可是有著大用處。

正當陳執思索之時,榮姓老者的聲音忽然響起。

“這位,便是陳道友吧?”

陳執回頭,發現榮姓老者雙眼微微眯起正看著他,當即笑著拱手道︰“見過榮道友。”

榮姓紅發老者眉毛一挑,頓時笑了起來,大步走到陳執身邊,看到他這舉動,一些剛剛從塔中走出的各派修士紛紛露出幸災樂禍之色,唯獨雲靈宗的修士紛紛心中暗笑,雲老怪嘴角更是微微翹起,帶起一絲幸災樂禍的笑容。

“道友最近名聲很大啊,哈哈哈。”榮姓紅發老者伸出那恍若熊掌的大手,仿佛長輩對晚輩那樣想拍拍陳執的肩膀,不過若是有人細看,便能看到老者手中紅光一閃,旋即,重重落在了陳執的肩膀上。

“ !”一聲悶響,眾人只感覺心髒都隨著這一巴掌為之一跳,但很快,眾人便紛紛露出駭然之色,只見陳執面不改色站在原地,依舊保持著那份笑容,仿佛根本沒受到這一掌任何影響。

而反觀榮道友,雖然臉上帶著微笑,但他的嘴角,卻微不可查地輕輕抽搐,他原本只是想試探一下陳執,畢竟這個最新蹦出來的小家伙前段時間可是被傳得神乎其神,什麼堪比元嬰三重修士,四大超級宗門修士之類的,不過身為一殿之主,他卻是從情報中得知,這陳執來歷雖然神秘,但明顯不是瀚海界修士,如此一來,這些傳聞似乎有了很好的解釋,那便是雲老怪為了震懾窺覷雲靈宗修士,這才故意散布這些傳聞。

所以,這次試探榮姓紅發老者還是留了幾分力的,畢竟他和雲老怪交情還算不錯,若是傷了這小子就不好了。

不過現在,榮姓紅發老者卻是不由慶幸自己沒用全力,剛剛那一掌拍在陳執肩膀上,卻給他一中拍在八級妖獸飲甲之上的感覺,震得他手臀發麻,若是再重一些,恐怕他就要出洋相了。

這時,陳執臉上露出一絲笑容,這笑容極為詭異,仿佛下一刻,陳執便要按照榮姓老者的“禮節”回敬一般。

榮姓紅發老者看似莽撞,但並不是傻子,要不然,也不可能成為煉器宗卑了,畢竟這種等級的煉器之術,絕非苦練能夠達到,需要的是極大的悟性。

一想至此,榮姓老者頓時打了個哈哈,一轉身,直接走向雲老怪,一把攬住其肩膀,哈哈大笑︰“走,雲老怪,我們去喝熔果酒。”

這一下,所有人都大跌眼鏡了,看著依舊帶著淡然笑容的陳執,不少修士都露出若有所思之色,尤其是幾名金丹修士,原本這些人在看到陳執之後一臉躍躍欲試之色,畢竟這些中等宗門都擁有自己的情報網,若是一開始還是將信將疑,這十年陳執一直呆在雲靈宗一步不出,已經讓很多人開始漸漸生疑。

所以,一些原本就和雲靈宗不對路,或是原本就打著雲靈宗主意的宗門,早就在來之前就暗自算計,想要給陳執一個難看。

但,在這一幕之後,各派金丹修士心中已經打起了退堂鼓,甚至連一些走出高塔的元嬰修士,亦是目光復雜。

不過經過剛剛那一出,整個高塔再圍頓時熱鬧起來,不少和雲靈宗交好的宗門修士走出來交談寒暄,而雲老怪亦是一揮手,這次帶來的幾十名築基鋒士便歡呼一聲走向周圍擂台。

畢竟這交流會的性質,大家心里都明白,而這些築基修士若是能在擂台上獲勝,等于是漲了雲靈宗的臉面,回去之後,雲老怪也自然會根據修士勝場重賞,反倒是金丹修士,往往會等到交易會結束之後,再行進行擂台比斗。

“好了,幾位道友,請吧!”寒暄一會,三位控火殿長老便笑著說了一句,大步走進高塔。

一進入高塔,陳執便听身旁雲老怪一聲怪叫,旋即那魁梧的身體直接從他身邊掠過,直接沖向上首一排座位上唯一坐著的一名賊眉鼠眼的干瘦老頭。

此時,這干瘦老頭正舉著一壺熔果酒,拼命往嘴里倒。

“該死的付老頭,給老夫留點!”

看著雲老怪和那干瘦老頭扭打在一起,陳執左右看了看,卻發現一眾元嬰紛紛露出果然如此神情,不由心下苦笑。

很快,一眾修士便在位置上坐定,而對于陳執,也沒人將他看做普通金丹修士了,自然分了個位置,排在一眾元嬰修士的末尾。

對此陳執倒是不在意,他自顧自地喝著靈酒吃著靈果,不時和上前交談的元嬰修士寒暄著,到也其樂融融。

正當此時,忽然一名控火宗金丹修士走進高塔,大聲稟報︰“宗主,海一門、冷月教、裂海宗三宗修士到了!”

此言一出,整個大廳氣氛不由一滯,原本交談著的修士紛紛抬起頭,目光,全部轉向了坐在榮姓紅發老者身邊的雲老怪。

“哼!”雲老怪灌了一口熔果酒,嘴角隻起!絲不屑的笑容︰“這玄青子還是一如既往的膽小。”

話音剛落,便听門外傳來一聲譏諷的笑聲︰“雲老怪,貧道若是膽小的話,豈會上你們雲靈宗喝茶?”

伴隨著這聲大笑,玄青子和六七名元嬰修士聯袂走進高大一層大廳,這六七名元嬰分屬三派修士,其中海一門來的人,正是玄青子和枯老魔二人。

雲老怪雙眼微微眯起,魁梧的身軀忽然站了起來,一時間,整個大廳的空氣都變得微微凝固,夕拔弩張。

“ !”一聲悶響,卻是坐在最上首的控火宗榮姓紅發老者忽然一掌拍在桌子上,抬起頭,目光冰冷道︰“雲老怪,玄青子,老夫不管你們兩宗有何仇怨,不過這里可是熔岩島!”

說著,他目光冰冷掃了一眼雲老怪,又掃了一眼玄青子,語氣減緩︰“二位就當給榮某一個面子如何?”

“哈哈哈,榮道友的面子,貧道自然會給。”玄青子淡淡一笑,重新恢復了那份雲淡風輕的模樣。

而雲老怪冷哼一聲,亦是坐下端起一壺熔果酒喝了起來。

眼看著這場爭端短時間化為無形,榮姓老者不由松了。氣,正當玄青子等人準備落座之時,忽然一名裂海宗修士在陳執的面前停住。

陳執抬起頭,看著此人,這人身材高瘦,給人一種陰沉感覺,一雙眼中,更是透露著點點狠厲。

“怎麼,道友找陳某有什麼事?”陳執淡淡一笑,並未起身,好整以暇看著此人。

他倒是不怕這家伙動手,先不說榮姓老者剛剛放了話了,便是對方給他的感覺分明還沒有一旁枯老魔錢大,似子僅僅只是一名元嬰二重修士,若是對方動手,這麼近的距離,陳執那強悍的肉身,完全可以發揮到最大效果。

“林師弟!”這時,走在前面一點的老者回過頭,微微皺眉,這老者,陳執在來之前便听雲老怪說過,此人正是裂海宗的宗主,這裂海宗雖然名字響亮,但實力卻並不算強,僅僅只有兩名元嬰修士坐鎮,而其和海一門、雲靈宗關系也並不算緊密,算得上是兩邊都不得罪的人。

不過,此人看他的目光分明有些不善,陳執可不記得自己見過此人,頓時有些莫名其妙。

而此時,大廳中所有修士的目光,也都集中在了陳執和這裂海宗林姓修士身上,便是前方玄青子也停下腳步,詫異回過頭,看他神色,似乎也沒想到這林姓修士會鬧出這一出。

榮姓老者臉上剛出現的笑容消失不見,他之前剛剛說過那話,這裂海宗修士卻立刻和陳執對上了,分明是不給他面前,一張臉頓時陰沉下來,正準備開口,忽見那裂海宗林姓修士回頭,對這他拱了拱手,旋即朗聲說道︰“榮道友,若是林某看的不錯,這位應該是金丹修士吧?”

說著,他回過頭目光灼灼看著陳執,一字一句道︰“既然如此,他,憑井麼坐在這里?!”

此言一出,舉座嘩然,不少修士議論紛紛,那些剛剛來到此地的三宗修士更是不停喧囂,這頓時引起了各派金丹修士的不滿。

听著耳邊喧囂,陳執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不見,畢竟泥人都有三分火氣,更何況他陳執本就不是什麼大度之人,當即往椅子上一靠,雙手抱胸,嘴角露出一絲譏諷的笑容︰“這里,是裂海宗?”

“不是。”林姓修士瞳孔陡然一縮,朝著榮姓老者拱了拱手︰“這里做主之人,當然是榮道友,但作為交易會參與修士,我們各派自然擁有建議權,道友現在坐在這里,莫非一會的交易會,還和我們元嬰修士一同參加不成?”

這林姓修士,特意在“元嬰修士”四字之上加重了語氣,眼中透露著濃濃的不屑。不過他雖然刁難陳執,但每一句話,都佔據了理字,不僅得到了大廳內大部分金丹修士的支持,還給了榮姓老者很大的面子,這一切,足以證明此人城府之深。

“怎麼,道友想試探一下陳某的實力麼?”陳執緩緩抬起頭,一股濃重的殺意,撲面而來!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