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三卷 第二百七十六章 鬼蜮修士?.. 第三卷第二百七十六章鬼蜮修士?

一邊飛行,陳執一邊內視自身,只感覺渾身上下充滿著力量。

大藏化龍訣第四層生龍力,對于r u體的強度提升並不太明顯,還停留在七級妖獸這一層面,不過龍力的效果卻是極為明顯的,就像是這一層的介紹一樣︰到達生龍力這一層,則力大無窮,只手移山。

雖說陳執剛剛進入第四層,無法達到只手移山這等近乎夸張的地步,但單論力量,他已經和一些以r u體著稱的六級妖獸差不多了!

要知道,妖獸r u身強大,這個強大,並非是單指r u身的堅韌,還包括了力量,一力降十會這個道理就是如此,像是修仙者,達到金丹層次之後,的確能夠用道術、術法來模擬出相當于恐怖的力量,甚至半步元嬰修士一件威力巨**寶打出的力量,也幾近與六級高階妖獸的力量了,可以說,現在陳執的r u身,幾乎堪比一件極品法寶了!

這好處是顯而易見的,要不然,他剛剛也無法和鬼王周旋如此長地時間。

一路疾飛,陳執很快便來到了鬼哭x e的m n口,神識一掃,他雙眼頓時微微眯起。

這d ngx em n口,分明還纏留著許多靈力的痕跡,從這些痕跡上來看,含煙等人似乎去而復返了……

“哼,看來他們是知道鬼王追我去了。”陳執冷哼一聲,卻是沒多說什麼,一催腳下遁光進入了鬼哭x e之中。

一進入鬼哭x e,陳執頓時感覺一股濃郁y n氣鋪面而來,這股y n森到了極點的y n氣,這些y n氣不斷腐蝕著他的遁光,陳執目光一掃,頓時全力運轉y n陽合歡訣,這些引起對鬼修來說是極佳的修煉場所,對陳執亦是如此,y n陽合歡訣擁有吸收y n氣的法m n,不過陳執卻不敢過度吸收,一邊飛行,一邊將吸收的引起轉化為一層護罩,阻擋周圍凜冽的y n風。

很快,陳執便深入鬼哭x e足足百丈距離,而隨著他不斷深入,一些厲害鬼物也不斷出現,由于鬼王的存在,大多金丹期鬼物已經被鬼王吞噬,所以這些鬼物反倒沒給陳執惹來什麼麻煩,甚至成為了陳執補充噬魂天書靈魂的辦法。

便是這樣一路前行,很快,陳執便停下腳步。

“咦?”陳執皺了皺眉,前方通道口,竟然直挺挺地趴著一個修士。

陳執心下疑惑,當即收起噬魂天書朝著通道口飛去,很快,他便看清了尸體的容貌。

此人,竟然是那名話嘮薛姓修士,而現在,此人後背腰部處破開了一個巨大的孔d ng,卻是丹田被直接抓破,再一看薛姓男子臉上表情,陳執瞳孔陡然一縮。

薛姓男子臉上神情除了驚恐之外,甚至還帶著一絲不敢相信和震驚,再用神識一掃,周圍根本沒太多戰斗的痕跡。

“看來他是被人暗算死的。”陳執雙眼微微眯起。

只是殺死他的是誰?

含煙?元姓老者?魯姓修士?還是……那名黑衣雙瞳的男子?

看來他每次和修士聯手探索秘境或是擊殺妖獸取寶,都能夠踫上一些lu n七八糟的事情,還真是霉運當頭啊!

陳執苦笑地搖了搖頭,彎腰正準備看看薛姓男子身上是否還有沒撞在儲物袋中的物品,但就在此時,一道灰光忽然從薛姓男子身體中沖出,徑直沖向陳執。

這灰光之上,赫然是薛姓男子的容貌,只是此時,他的臉上布滿猙獰︰“申屠兄,薛某對不住了!不過薛某可沒有當鬼修的意思!”

最後一聲,他幾乎是咆哮而出,眨眼之間就沖到了陳執胸口位置。

就在這時,陳執抬起了頭,他的臉上沒有任何驚訝之s ,只是……帶著淡淡的嘲諷。

薛姓男子靈魂還在體內,以他對靈魂的敏感程度,又豈會不知,只是他之前消耗過多,懶得白費力氣c o縱噬魂天書,等著薛姓男子自己送上m n。

薛姓男子自然也看到了陳執嘴角那一絲嘲n ng的笑容,下意識地一愣,但就在此時,陳執的胸口處忽然鑽出三頭厲鬼,一張口,便直接朝著薛姓男子咬了過來。

“啊!”薛姓男子一聲慘叫,便直接被三頭厲鬼分別咬住,一陣咀嚼,這名金丹修士的靈魂便被直接吞噬干淨。

當厲鬼吞噬完薛姓男子,便ti n了ti n嘴唇鑽回陳執胸口噬魂天書所化紋身內,陳執冷冷一笑,又檢查了一下薛姓男子身上,並沒有發現什麼,當即站起了身。

不過這一次,他卻沒繼續催動遁光前行,而是伸手一招,周身y n氣一閃,竟然直接c o縱周圍y n氣在其周圍匯聚,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罩子掩蓋自己身形,畢竟這等地方,修士靈氣太過明顯,就算再怎麼遮掩都無用,最好掩蓋身形的辦法便是和環境融為一體,這一點,y n陽合歡訣卻是幫了他大忙。

而在撐起y n氣之後,陳執當即掏出噬魂天書,直接將薛姓男子記憶翻到最後,細細一看,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果然是那黑衣雙瞳修士!

當初分頭逃跑之後,薛姓男子仔細想了想還是決定回頭去看看,畢竟鬼王被陳執引走,他是看在眼中,這一回頭,卻是在鬼哭x em n口“正巧”遇上了黑衣雙瞳男子,原本薛姓男子對他還有一些疑心,不過一听黑衣雙瞳男子提到含煙仙子在他們之前進入了鬼哭x e,當即和黑衣雙瞳男子一同進入鬼哭x e,而在進入鬼哭x e之後不久,他剛因為周圍y n風露出一個破綻,便被黑衣雙瞳修士抓到偷襲而死。

看到這一幕,陳執頓時有些哭笑不得,他本以為能從中找到一些有關黑衣雙瞳修士的有用信息,卻沒想到這薛姓男子死的極為窩囊。

搖了搖頭,陳執收起噬魂天書,小心翼翼繼續深入鬼哭x e。

沒走一會,陳執便察覺到了前方靈氣的波動,這波動似乎極為劇烈,他微微一愣,當即減緩了腳步,同時也運起龜息秘術,遠遠看去,就像是被一團y n氣包裹的石頭。

很快,陳執便來到了通道口,這里的y n氣和y n風明顯濃郁了很多,而與此同時,一個寬約十丈左右,長約二十余丈的大廳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在大廳入口處站著兩個人,確切的說,是兩人和一具尸體!

這兩人,自然是含煙和黑衣雙瞳修士,兩人隱隱對峙著,周身靈光閃爍,含煙手中握著一枚古怪的綠s 小鎖,遠遠看去竟然和糜晴手中那赤紅小鎖有些類似,只不過兩者之上給陳執的感覺卻是不一樣,這綠s 小鎖明顯不如糜晴手中赤紅小鎖。

含煙的旁邊,躺著一具尸體,這尸體,正是元姓老者,老者一雙眼楮瞪得滾圓,顯然此人亦是死在黑衣雙瞳修士的偷襲之下!

至于和含煙一同的那名魯姓修士卻是不見蹤影,似乎沒有跟隨含煙來到此地。

而就在含煙面前大約十幾丈的距離,黑衣雙瞳修士面無表情地站立著,他的雙手之上灰光閃爍,陳執定楮一看,不由地微微皺眉!

因為這黑衣雙瞳修士手中灰光,分明是鬼氣!

而且這黑衣雙瞳修士並沒有任何護罩,在這y n氣陣陣的d ng口,一臉享受模樣,周圍y n氣,也不斷涌入他的身體內。

“鬼修!”

陳執詫異一挑眉,他雖然想過很多有關黑衣雙瞳修士的來歷,但絕對想不到,此人竟然會是一名鬼修!

盯著兩人看了一會,陳執目光越過二人,落在二人身後那個大廳之中,當看清大廳末端的情形,陳執瞳孔陡然一縮,倒吸一口冷氣!

大廳末端,竟然有著一具巨大的尸體,這尸體足足五六丈高,渾身漆黑,布滿各s 符文,而這具身體上竟然有著四條手臂,這些手臂之上,一根根尖銳的利刺散發著森寒的光芒,一看其堅硬度便不下于一些材質極佳的法寶,此時,這具尸體半跪在地上,胸口直接破了個大d ng,顯然是被另外一個恐怖存在擊殺。

而在這具尸體腰部的腰帶上,赫然印著兩個巨大的古代文字。

“鬼蜮?”

就在陳執觀察著那具尸體的時候,大廳入口的二人,忽然響起一聲冷笑。

“哼,沒想到此地竟然是一名鬼蜮修士葬身之地,怪不得老夫觀這地方y n氣雖然濃厚,但倒是不至于形成鬼哭x e!”黑衣雙瞳修士哼了一聲,道。

听到這話,含煙仙子瞳孔陡然一縮,失聲驚呼︰“你到底是誰?!”

黑衣雙瞳修士獰笑道︰“你不必知道了,因為此地,便是你的葬身之地!”說著,他雙手一掐訣,一陣森然鬼氣在其身邊匯聚煥然,這些鬼氣緩緩凝聚成型,當一個個恐怖鬼頭在黑衣雙瞳修士身旁形成之時,他驟然抬起頭,口中低喝出聲︰“鬼遁*百鬼夜行!”

“嗚——”漫天鬼嘯之聲,鋪天蓋地鬼影瘋狂地朝著含煙仙子沖去,鬼影重重,恍若修羅地獄。

“鬼遁?!”含煙仙子听到這喊聲,臉s 驟然煞白︰“你是鬼蜮修士!”

“哈哈哈,若是你願意在死後和老夫一樣成為鬼修,老夫倒是可以告訴你,哈哈哈!”黑衣雙瞳修士雙手一抓,漫天鬼影驟然加速,轉眼之間,便來到含煙仙子身前。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