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章 泥沼林,七夜花

天空中,陳執和吳迪二人駕著法器一前一後飛行著,由於陳執的法器是煞神劍,故而吳迪就算刻意降低速度,亦是領先了陳執一大截。

飛在前面的吳迪臉上表情悶悶不樂,甚至不時開口抱怨幾句。

陳執搖頭苦笑道:“吳師兄抱歉,是我拖累了吳師兄。”

“什麼話!”吳迪恨恨道:“那程合實在是太不像話了,當初他還是凝神一重的時候,幾個師兄帶我去做任務我都帶著他,現在他小子凝神三重了,看我帶著你就一副不清不願的模樣,什麼人嘛!”

聽到這程合的名字,陳執的眼中,亦是閃過了一道寒光,當到了他和吳迪約定的時間後,吳迪果然如約來找他,同時和吳迪一起的,還有三名內門弟子,這三人大多都是凝神二重、三重的修為,不過在聽到陳執剛剛加入內門之後,一個個紛紛表示不願意和陳執一起做任務,這就算了,那個叫程合的人竟然還對他冷嘲熱諷,陳執本就是那種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的性格,雖說看在吳迪的面子上沒說什麼,心中卻早已經記下了此人。

不過聽著吳迪在一旁翻來覆去念了一半路程,陳執耳朵都起繭了,他現在總算知道為什麼吳迪人緣挺好的卻經常找不到同伴了,怪就怪在此人實在是個話嘮!

陳執搖了搖頭,不去接吳迪的話頭,不然吳迪說不定真一路上都念叨下去了。

“好了,吳師兄,與其討論那些人,不如我們討論一下這次的任務吧。”陳執連忙轉移了話題。

吳迪順著陳執的話頭解釋了一番。

這次的任務是採摘七夜花,這花也只有千重山買北面一處名為泥沼林地地方才會擁有,所謂泥沼林,并非真有沼澤,而是此地是一處山谷,雜樹叢生,到處都是蔓藤,兩旁高聳的山峰將陽光遮蓋住導致此地常年見不到陽光,空氣濕悶,再加上這里不知道多少年沒人來過了,地面的腐葉層極厚,踩上去就像是踩在泥沼中一般,再加上空氣不流通,讓這里充斥著毒瘴和一些毒蟲妖獸,故而這任務也算的上是中品高階任務。

合歡宗內門的任務亦是分為下品、中品、上品、極品、絕品五大類,其中又分為低階、中階、高階三個層次,像是凝神期的內門弟子,最多也只能完成上品任務,而且還需要十幾甚至數十人聯手完成,至於極品任務,也只有築基期的弟子才能夠完成了,不過若是在百歲前進階築基,大多能夠成為核心弟子,自然再無需這般亂作任務了,所以像是極品、絕品的任務,也只有在一些宗門危難之時才會發出,往往九死一生。

吳迪原本邀請陳執參加的任務便是一個上品低階任務,只不過經過那程合的一番鬧騰,自然不能完成了,吳迪倒也是藝高人膽大,帶著陳執這個完完全全的新人接了一個中品高階任務。
不過吳迪畢竟是內門老江湖了,在來之前就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解毒的丹藥準備了不少,再加上他雖是凝神二重的修為,手中卻擁有一件不錯的中品攻擊法器離別鉤,再搭配陳執手中的陰陽傘,兩人一攻一守,倒是能夠配合起來。

很快,兩人便在泥沼林降落,吳迪一落在地上,頓時半個身子餡了下去,還好陳執早有準備,連忙拉了他一把,這才讓吳迪脫離了腐葉沼澤。

也虧是陳執手快,剛拉吳迪上來,兩只一級毒蟲三尾蝎便從旁邊的腐葉中鑽出,六只帶著劇毒的尾巴狠狠朝著吳迪的下身扎去。

吳迪臉色一變,便準備動手,卻不想一旁的陳執動作更快,一揚手便是六枚陰水箭打出,狠狠將這兩只蝎子打翻在地。

不過令陳執吃驚的是,這兩只蝎子分別中了三枚陰水箭,竟然像是沒事的一般一翻身繼續朝著吳迪攻擊過去。

“陳師弟,這可是泥沼林,此地陰氣彌漫,恐怕腐葉下方早已經陰水滋生,陰水箭這樣的法術對他們無效。”吳迪一邊說,一邊一拍儲物袋,離別鉤頓時飛了出來,一劍便將兩只一級毒蟲切成四截。

“原來如此。”陳執恍然大悟,心下倒是覺得有些可惜,對付這些陰氣中生長的毒蟲,御雷訣無疑是最佳手段,不過這吳迪雖然人比較好,但防人之心不可無,陳執倒是不方便在他面前使用御雷訣。

不過雖說中級法術陳執只掌握了“奪命索”一種,但低級法術陳執會的倒是有幾種,再加上他凝神修為,對付幾種毒蟲也是輕鬆。

接下來,陳執便來到了吳迪的飛行法器上,讓吳迪專心駕御法器,他則時不時打出一些火球、風彈對付一些一級毒蟲妖獸,遇上一些棘手的,他便使出奪命索先將毒蟲控制住,讓吳迪用離別鉤攻擊,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配合也是越來越好,很快,兩人便深入了泥沼林。

隨著逐漸深入,一級的毒蟲妖獸是越來越少,一些二級初階的毒蟲漸漸開始出沒,兩人配合起來雖然吃力,但到是還能應付一二。

三日後,泥沼林一處巨石上方,陳執和吳迪二人盤膝而坐,靜靜恢復消耗的靈力。

“陳師弟,我們來這泥沼林已經三日了,可這七夜花卻連影子都沒見到,若是再深入,恐怕會遇到二級中階的毒蟲。”吳迪臉上沒有了嬉笑的表情,凝重道。

陳執面色倒是平靜,沒有因為沒找到七夜花影響心情,畢竟這段時間接連戰斗,他使用“奪命索”是越來越得心應手,倒是不錯的試煉,他想了想說道:“吳師兄,按照任務上記載,這七夜花,往往會生活在極陰之地,而這泥沼林的極陰之地,莫過於腐葉之下,當然還有一處地方。”

說到這,陳執伸手一點不遠處一處一人半高、黑漆漆的溶洞,淡淡道:“或許,七夜花便是生長在溶洞中也說不定。”

“哦?”吳迪先是一愣,旋即一拍腦袋道:“陳師弟說的是,既然如此我們便進入這溶洞中看看吧,早日做好任務我們也好早日領取獎勵。”

兩人又是商量了一番,便駕著飛劍進入溶洞中。

[BOOK: 000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