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一百一十三章 收徒

蒼穹老道的笑容,凝固在了臉上,天山派的眾人集體石化。

而便是合歡宗的眾人,亦是一臉的不可置信,成無憂的表情,還停留患得患失和肉痛之間,裘長老的臉上還帶著一絲悵然若失,便是這兩天來一直和陳執在一起的楚冰凌,亦是一臉震驚。

整個百花谷,鴉雀無聲……

“騙人的吧?”

寂靜中,一名修士的喃喃自語,顯得分外清晰,這話就像是一枚導火索,驟然點爆了整個百花谷

兩千九百分

駭人听聞

各種聲音混雜在一起,爭吵聲、叫罵聲,更多的,卻是質疑聲。

皇甫赤能拿到兩千多分,眾人並不驚奇,畢竟皇甫赤身為天山派皇甫世家的人,至少眾人心里有個接受的程度,再加上明眼人都能夠看出,皇甫赤的兩千積分並不是他自己一人獲得的。

這陳執他**的又是誰?

修仙界弱肉強食尊重實力不假,但修仙之人,尤其是那些凝神修士,還沒有到絕情寡慾的地步,他們也有嫉妒,也有羨慕,所以這時候,他們更不能接受

十五年前的閻酒生,他們還能接受,因為閻酒生的頭上,還有一個澹台清流。但現在的陳執,卻以一種霸絕無雙的姿態,直接將同期的所有人都踩在了腳下

質疑聲,還在繼續,甚至漸漸轉移到了百花谷和合歡宗的身上,不過這一切,都似乎和陳執無關,他緩步走下高台,來到了合歡宗的隊伍中。

這一次,參賽修士的存活率已經算是不錯的了,像是合歡宗,三十人竟然存活下了十一人,再加上陸子敬等一些被打出來地人,算起來足足活下來的十四人,存活人數,遠勝從前,像是萬法門這些宗門,活下來才不過三四人,不過當陳執走到隊伍中的時候,迎接他的並不是敬畏和激動的目光,而是一雙雙懷疑的眼神。

“踩了狗屎運”陸子敬低聲說了一句,他的心中滿是嫉妒和恨意,在來之前,他便總是想著自己能夠在百花谷之爭這個舞台上一展身手,但事實卻是殘酷的,他非但在中途就被迫離開秘境,還得眼睜睜地看著陸家的大敵陳執在這一刻成為了合歡宗的救世主

陳執沒有理會這些小聲的議論,仿佛一切都和他無關,此時他的腦海中,卻在想著關于和九邪魔尸的那個交易.

“你那些分數……”一個聲音忽然響起,卻是楚冰凌走到了陳執的旁邊,她的眼中帶著濃濃的疑惑。

這兩天,陳執都和她在一起,最清楚陳執積分的無疑是她了,陳執的積分雖然多,但也就一千來分,根本沒有如此恐怖的分數,莫非是因為陳執口中那個“朋友”?

“嗯?”陳執回頭,微微一笑,用兩人才能夠听清的聲音說道︰“沒什麼,只是人家送了一些分數罷了。”

在出來之前,他的分數也不過一千來分,畢竟他實力雖然強,但卻根本不可能和皇甫赤那般有人專門為其準備積分,這一次他之所以能一次性拿出近三千幾份的玉牌和妖獸,其實很大一部分,都是九邪魔尸在出來之前給他的。

按照九邪魔尸的話來說,這是他為交易付出的一些“善意”。

這一次九邪魔尸之所以混入百花谷之爭的隊伍,一方面是奉命前往調查,另一方面,則是為了獵殺各個宗門的一些精銳修士的靈魂吞噬補充,以他凝神五重的修為,混入一群只有凝神期弟子的秘境中,幾乎等于是虎入羊群,若不是怕驚動金丹修士收斂了許多,這次百花谷之爭修士的死亡會更多,但就算如此,他殺死修士後掠奪的玉牌和妖獸,也足足有近兩千積分,這些東西,對九邪魔尸沒有任何用處,也不可能交給余麗花,畢竟這一次余麗花可是偽裝成御鬼宗的一名修士進入秘境,若是一下拿出數千積分等于明擺著告訴別人自己有問題,這才便宜了陳執。

當然,這些話,陳執是不可能說出來了,不過楚冰凌也是知道分寸之人,听陳執如此回答,點了點頭便不再說話。

這時候,右側高台的金丹修士都已經回過神來,其中,天山派的蒼穹老道和另一名金丹修士的臉色就分外難看了。

“哈哈哈”一聲暢快的大笑聲響起,這時候,無異于火上澆油,卻是成無憂撫掌大笑︰“蒼穹道友,這賭局,怎麼說?”

蒼穹老道嘴角一陣這可是天吼獸的獸卵啊,若是培養起來,過個百年,就等于多了個金丹的幫手,但現在……

“怎麼,蒼穹老鬼,莫非你還想賴賬不成?”看到這一幕,裘長老頓時冷笑,語氣譏諷道。

“裘老魔,你哪只眼楮看到老夫想賴賬了”蒼穹老道雖然心痛,但賭局可是在眾人的見證下定下的,這時候哪怕再後悔,也無濟于事,一咬牙,掏出一枚玉盒,直接將其扔給成無憂。

接住玉盒,成無憂趕忙打開,一股濃郁的生命力從盒中傳出,他用神識一探查,頓時眉開眼笑︰“哈哈,多謝蒼穹道友了,沒想到道友對這獸卵照顧的如此周到,恐怕每天都會定時讓獸卵浸泡在靈泉中吧,哈哈哈。”

他不說還好,這一說,蒼穹老道差點一口血噴出來,惡狠狠瞪了成無憂一眼,深吸一口氣竟然偏過了頭,倒是讓不少準備看熱鬧的修士呆住了。

往常這個時候,合歡宗和天山派恐怕早就打起來了,但是現在這情況,卻是有些詭異了,而且詭異的地方不止如此,這次陳執一次性獲得如此多的積分,要是以往,那些正道修士早就鬧騰起來了,但此時此刻,卻無一名金丹修士站出來質疑。

就在這一片詭異的氛圍中,蕭仙子便重新走上高台,按照慣例,這時候將由她宣布百花谷之爭的前三名,此時的排名已經一目了然,第一名當然是合歡宗,陳執出來了之後,合歡宗分數直接反超,更是拉了第二名天山派足足一千多的積分,這絕對是百花谷之爭歷史上兩個宗派分差最大的一次,而第三名,照例還是靈獸宗,不過此時,靈獸宗所有修士的臉色都不太好看,主要是他們的主將沙摩訶到現在竟然還沒出來,顯然是死在了里面,也正因為此,靈獸宗的積分遠遠落後第二名的天山派,至于其他宗門的分數就更加寒酸了。

在蕭仙子宣讀排名和各個宗門分得的獎勵的時候,下方那些參賽的凝神弟子就沒那麼用心听了,畢竟到了現在,利益的瓜分和他們已經沒有太大的關系,不少人都在憧憬回到宗門之後門派的獎勵起來,畢竟他們在秘境中拼死拼活,為的不就是這些獎勵麼?

而作為這次百花谷之爭的最大贏家,陳執也不禁開始憧憬起自己的獎勵了,這一次他幫助合歡宗成功反超天山派獲得了第一,按照成無憂之前宣布的獎勵規則,他將會獲得兩枚築基丹和一件極品法器,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能夠被金丹修士直接收為記名弟子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之後,他一直都是獨自摸索著前行,雖然擁有《噬魂天書》這般能夠直接掠奪別人記憶的逆天法寶,但以他的實力,能夠得到一個築基修士的靈魂已經不錯了,這卻遠遠比不上一名金丹的親自教導,而且有一個金丹師傅就等于擁有一個絕對的靠山,能夠幫他在合歡宗內站穩腳跟。

畢竟在他宗內的敵人還是很多的,而且這次回到宗門之後,他展現出的實力已經足以讓陸傲和湯丞引起重視了,到時候,若是這兩人再對付他,就不會像之前那般簡單了,陳執可不想再像之前那樣被灰溜溜地趕出宗

“這一次回到宗門,差不多就要準備築基了。”陳執心中如此想到。

很快,蕭仙子便宣讀完每一個門派分配的靈草靈藥,不少修士已經準備掏出法器離開了,但就在這時,蕭仙子卻一反常態地開口邀請所有宗門去百花塢做客,在場的凝神弟子一個個面露不解之色,不過一看一旁的金丹長輩一個個氣定神閑,倒沒人說什麼,一個個老老實實地在百花塢修士的帶領下前往百花塢山門所在的秘境。

陳執等人跟在千念生的身後,他的目光,不由地看向御鬼宗的隊伍,落在了一名容貌普通的nv修身上,眼中閃過一抹深思之色。

……

合歡宗的修士,被安排在了一處精致的宅院中,這宅院總共由一座三層的閣樓和十幾間獨立的住所構成,陳執等合歡宗弟子便被安排再了獨立的住所中,陳執剛進入自己的住所便被一名侍女敲響了,這名侍女卻是百花塢的煉氣弟子,看到陳執,目光中隱隱帶著一絲敬畏和崇拜,語氣顫抖道︰“陳前輩的裘長老和成長老讓你過去。”

“嗯。”陳執站起身,心知這侍女定是因為他在這次百花谷之爭的表現才如此,到也沒有表現得太過傲氣,而是和藹地詢問了兩句,便帶著疑惑來到了位于宅院中央的三層閣樓內,敲響房門,一名凝神期的侍女便領著陳執來到二樓,此時二樓的大廳中,成無憂正和裘長老正低聲交談著什麼,看到陳執到來,成無憂微微一笑,招了招手道︰“陳執,過來,我正在和裘長老討論是誰來收你為弟子呢...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