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七章 重回合歡宗

陳執駕著雷雲法器,遙望不遠處的陰月峰,目光中,暮然多出一抹感懷之色。

他已經足足三年多沒有回到合歡宗了,不過算上在黑霧空間中的時間,離開合歡宗,已經有近十八年的時間,當初自己被迫離開合歡宗,甚至還被歐陽夢追殺。

不過這一次他回來,可不一樣了!

陳執深深吸了口氣,平靜地深處雙手,運起靈氣,左手手掌頓時變得漆黑如墨,而右手手掌則變得恍若金色驕陽,不過詭異的是,他的雙手之上,竟然沒有帶著一絲一毫的雷光。緊跟著,陳執雙手的黑光和金光消失不見,竟然變成一濛濛灰色的霧氣。

他這雙手之上的陰陽之氣,根本就不是修煉陰陽天雷訣得來的,而是修煉陰陽合歡訣!

這還要從一年前說起,當時陳執修煉陰陽天雷訣已經整整一年,雖然擁有天雷之體,但真正進入功法門檻之後,陳執才發現,絕品功法對他這種黃級靈根的修士來說難度實在是過於巨大,哪怕擁有黑霧空間讓他修煉一年相當於別人六年時間,他也才堪堪修煉到了天雷訣的第二層,而且始終無法觸摸到第三層的門檻。

這等速度,就算是再在黑霧空間中苦修一年,也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正巧碰到方彤沖擊凝神瓶頸,陳執一邊護法,一邊拿出兩塊分別記載著天雷訣和合歡訣的功法細看總綱,不過這兩篇功法對於目前陳執的境界來說實在是有些過於深奧了,看了一會沒看出太多的東西,陳執下意識地開始看起陰陽合歡訣的功法。

相對於兩篇總綱,合歡訣要簡單的多,陳執細看之後發現,合歡訣竟然和天雷訣之間有一定的聯系,而就在此時,他竟然鬼使神差地照著上面的功法修煉起來。

兩種不同的功法無法同時修煉,除非是一些輔助修仙的功法,這本就是修仙界的金科玉律,但陳執修煉陰陽合歡訣之後,詭異的一幕卻發生了,他體內丹田中,原本強大的陰陽天雷之氣漸漸收縮,融匯,化為一枚一半金色,一半黑色的天雷符籙,而陰陽合歡訣修煉的氣息,也漸漸化為一枚陰陽符籙,兩枚符籙在他的體內交相輝映,不停旋轉,非但陰陽合歡訣直接達到了第一層巔峰,就連陰陽天雷訣,也觸摸到了第三層的門檻!

修煉兩種功法竟然能夠互相促進,這點簡直是聞所未聞,陳執不由地想到了當初自己的一種猜測。

莫非,這兩種功法不僅僅是同宗同源,還是一部完成功法的分支?

也只有如此,才能夠解釋他目前的情況!

在大喜過望的同時,陳執心中對剩下的半部陰陽合歡訣更加渴望。

他本就是黃級靈根,這種絕品功法越是修煉,後面也就更加困難,甚至阻礙他的修行讓他不得已散去功法重修低級功法,但若是修煉這兩種功法能夠相互促進的話……

而且好處明顯不止如此,陳執試著將兩個符籙在丹田內融合,但卻受到一股絕大的阻力,這股阻力會生出一股獨特的灰色氣流,看上去就像是一種低級功法一般,只要他不使用諸如雷紋刀這種法術,根本不會顯露出濃烈的陰陽之氣,如此一來,倒是省去了陳執不少麻煩,畢竟以他現在的實力,無需雷紋刀這些個大殺招,也足以傲視大部分的凝神修士了!

遙望著面前的陰月峰,陳執深深吸了口氣。

這一次,他絕對不會狼狽逃走了!

陰月峰上,充斥著一股濃重的氣氛,往日一些碰上面會大聲招呼的修士相見,也都是一個個面帶警惕之色,一些修士間的小團體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不時用目光掃視著一些形單影只的修士,目光不善。

還有不到半月,便是鬥法較技,這次鬥法較技的獨特意義,每一名修士心裡都清楚,百花谷是一個大舞臺,縱使每次開啟都有無數修士埋骨其中,但卻絲毫不影響眾人的熱情,特別是一些沒有靠山的修士,對他們來說,這可是一個非常大的機會,因為,每一次百花谷的開啟,都有無數年輕俊傑名揚整個大陸!

皇甫勝、陸傲、秦琴、屠葬海、澹臺清流、竺譽、閻酒生,等等名字,不都是十五年前百花谷一戰中名揚天下的年輕俊傑,這些人在百花谷一役之後,也都紛紛被各大宗門重視起來,成為了各大宗門年輕一代的中流砥柱,其中最為神奇之人便是閻酒生,原本此人只是千煞門中一名名不見經傳的弟子,靈根潛質也僅僅是玄級靈根,卻不想在百花谷一戰成名,擊殺數名年輕俊傑,回去之後備受重視,現在名聲和實力都遠遠超過陸傲,被認為是年輕一輩中最有可能追趕上妖艷兒、雲夢仙子等一批天驕之子步伐的人!

有了此人前車之鑒,這百花谷縱使危險重重,也有不少人心存幻想,而鬥法較技前三十名能夠入選百花谷的隊伍,這條規章,宗門早就公布,如此一來,陰月峰之上自然氣氛凝重。

離鬥法較技越近,整個合歡宗內門的氣氛就越嚴重,在一座名為赤火峰的內門弟子居住山峰之上,已經發生下手暗算導致大規模修士群毆的事情。

不過合歡宗畢竟是淵源流傳的大派了,對於這些事情早有預料,事情發生之後立刻施以雷霆手段,一群執法管事徹查之後,甚至處死了幾名後臺極為硬朗的修士,震懾住了整個內門。

所以現在,陰月峰縱然氣氛凝重,也沒有發現修士相互爭鬥之類的事情,不過暗地裡的各種手段,卻每天都在增加。

“聽說了麼?吳迪前段時間被人暗算了,丹田徹底受損,雖然修為沒落下,但這小子這輩子算是廢了,而且他和我們一樣,就算參加了鬥法較技,也沒有任何機會,這些人真下得了手。”

“是啊,不過那些人下手卻是乾凈,執法修士查了之後給出的結論竟然是他小子修煉過度,這手段,嘖嘖。”

“哼,誰讓他以前和陳執交好,當初陸傲下令之後,他竟然還去找那陳執,送了一堆丹藥過去,純屬找死!他本來在內門混的好好的,你沒看陳執走了之後,以往和吳迪交好的師兄們都對其不予理會了麼?”

“對了,說到那陳執,最近有他的消息麼,我記得三年多以前歐陽夢師兄事情發生後,執法管事調查了一陣子便不了了之了。”

“就憑他?笑話!歐陽夢師兄何等人物,豈是他能夠對付的了的,我反正懷疑他勾結其他宗門暗害歐陽師兄了。”

“是啊,這廢物現在恐怕不知道躲在哪個角落瑟瑟發抖呢,哈哈哈!”

一群修士正隨意聚在一起,站在陰月峰的接引臺上,低聲討論,這些修士都是凝神一重二重的修士,就算參加鬥法較技也沒有任何威脅,倒是置身事外難得清閑,此時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聊著哪些師兄有機會能獲得鬥法較技前三十名,不知道是誰開了個頭,話題竟然引到了陳執和吳迪的身上。

正在這時,一人聊得累了,打了個哈欠,正在這時,他感覺到自己後背被拍了一下。

“搞什麼!”這名修士皺了皺眉,回過頭正準備喝罵,但是一看來人,頓時瞪大了眼睛。

“你們剛才說的,都是真的?”這名修士的身後,一名容貌普通的修士面帶微笑,低聲問道。

“屁話!”又一名修士回過頭,一看到那名容貌普通的男子,也呆住了。

“是麼?”容貌普通的男子微微一笑,收回了手,緩步離開接引臺。

雖然面帶微笑,但男子的眼中,卻沒有任何笑意,一股煞氣,沖天而起!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