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一百六十一章獻y o(求推薦、月票)

既然妖y n兒和雲夢在演戲,自然不會演過頭了,爭鋒相對地說了幾句,便“極不情願”地和好,並且開始商量這次任務的細節,倒是讓周圍天山派和合歡宗修士一愣一愣的。

不過在陳執看來,這一切完全就是兩nv商量好的,雖說妖y n兒和雲夢從加入宗m n並且各自被合歡老祖和天山劍神收為弟子,便注定是一生敵人,可惜造化n ng人,和陳執的一段孽緣,卻無意中發現了兩nv是姐妹這個信息,而這,想必就是合歡老祖和天山劍神會派雲夢和妖y n兒來完成這個任務的主要原因。

畢竟這次的任務太危險了,若是領導者換成別人,很可能造就各自為戰的局面,畢竟合歡宗和天山派之間可是宿敵,就算因為現在尸魔殿的局面不得不聯合,但若要他們一起行動,不管是天山派修士還是合歡宗修士都不會情願,到時候別說能完成任務了,甚至相互競爭、互相陷害導致大半修士全部折損在里面都是不一定的,但換做兩nv的話,情況自然不同。

“兩只老謀深算的老狐狸啊”

陳執心中不禁感慨,卻在這時,他察覺到有人再看自己,順著這目光看去,頓時和雲夢四目相對,不過雲夢很快便移開視線,就像是不認識陳執一般。

雖然如此,陳執還是從這目光中察覺出一絲復雜的神s ,想必在來之前,妖y n兒便和雲夢通過氣。

他嘴角ch u了ch u,便將目光投向了天山派的其他七名修士,很快,他便發現這七名修士背負長劍竟然全部都是一模一樣,而且這七人的行動也是整齊劃一,就像是七兄弟一般。

“沒想到天山派真是舍得,竟然派出了天山七劍的真傳弟子”這聲音很xi o聲,不過說話之人便在身旁,陳執自然听得清楚,回過頭,卻是沈修一臉凝重喃喃自語。

“沈兄莫非認得這七人?”陳執壓低了聲音問道。

“當然認識,師弟或許是對天山派不了解,但這天山派,可是有著七名元嬰修士,這七名修士平時親如手足,更是擅長一套北斗七星劍陣,一旦使出,威力無窮,七人聯手,實力甚至堪比元嬰五重大修士,人稱天山七劍,這七人,想必就是天山七劍的真傳弟子了,一般被稱為天山七xi o劍。”沈修由于和陳執h n熟,自然也不藏s ,低聲解釋了一番,旋即帶著一種向往之s 說道︰“這北斗七星劍陣被稱為天武第一劍陣,為兄也一直向往一看,這一次,倒是能得償所願了。”

“既然如此,這七人若是施展劍陣的話?”

“能夠對戰金丹修士,這一次,我們合歡宗在派地人上便弱了對方一籌了。”沈修搖了搖頭說道,看他樣子,似乎有些不服氣。

陳執再一掃其他五名修士,發現他們一個個盯著雲夢仙子身後的七名劍修看個不停,臉s 都有些不好看,倒是七名天山修士目光肆無忌憚,分明帶著嘲笑之意。

不過,妖y n兒和雲夢又豈會讓這種情緒蔓延,兩人低聲討論的幾句,便下令出發,一眾修士召喚出法器,xi o心翼翼地朝著絕望之地飛去。

白沙灣位于絕望之地下方,沿著天水河往上大約百里,很快便進入了絕望之地的地界,眾人很快便發現,周圍的植被漸漸稀少,而泥土的顏s ,也變得黑漆漆起來,便是天空也灰朦朦、y n沉沉的,透l 著一種詭異y n森的味道。

絕望之地,上古修士古戰場,據說上古時候這里曾是一片沃土,更是雄霸天武的宗m n尸魔殿宗m n所在,一些上古典籍中都能夠發現關于將此地描繪成仙境一般的只言片語,據說當時整個天武所有的資源都被集中在此地,不過隨後,天武宗m n便展開了針對尸魔殿的那一場曠世之戰,而此地,更是被完全毀滅,無數修士在此隕落,而曾經雄霸天武的尸魔殿,也徹底淪為歷史,只剩下一些余孽潛藏。

經歷了那場大戰,這絕望之地也變得靈氣稀薄,再加上當時不少死亡的高階修士竟然選擇了無法墮入輪回的鬼道功法,漸漸地,這片絕望之地便成為了鬼修的樂園,無數y n魂厲鬼、甚至是妖獸死後所化的怨獸在此匯聚,平時也鮮有修士會來到此地。

沒有人會想到,尸魔殿的余孽,竟然還敢回到這塊地方,更是在此地休養生息萬載,直到如今才出現,打破了天武大陸原本的寧靜。

陳執等十六名修士在進入絕望之地之後便降落在地面,緩步前行,不過好在此時前方戰場的決戰已經正式開啟,絕望之地中也鮮有尸魔殿修士。

但這片區域,可是有著無數y n魂厲鬼的出沒。

在進入絕望之地不到一個時辰,陳執等人便遭遇了三四b 冤魂厲鬼,一番j 戰之後靈力消耗極大,這才來到了一處在地圖上被標注為黑水潭的地方,停下休息。

沈修和陳執各自布置下陣法,便一臉疲憊地進入陣法中,這時候,陣法中的修士紛紛坐下恢復法力,畢竟這地方的冤魂厲鬼可不像是平時他們見到的那些冤魂厲鬼那般無用,這些冤魂,生前可都是築基期的修士,就算化為厲鬼失去神智,數萬載下來,實力也堪比築基修士,再加上此地靈氣極為稀薄,戰斗中無法補充,故而體內靈力消耗極為迅速,便是坐下恢復,也必須依靠丹y o和靈石。

“該死的地方”成寶有些郁悶地說道。

說起來,他的實力不算強,之所以被選入,一方面是成家需要在這時候證明對合歡宗的忠誠,另一方面便是他所擅長的隱匿、偵查,這一路上硬踫硬的戰斗,他的表現甚至還不如陳執。

不過這時候,便是天山派的修士也沒力氣去譏諷了,一個個拿著靈石快速恢復,而妖y n兒和雲夢二nv,由于一路上她們並沒有出手,再加上金丹修士靈力固化,靈力的消耗並不多,此時二nv正在傳音討論著什麼。

“不能這樣下去。”妖y n兒輕輕一簇眉頭,傳音道︰“若是這樣走走停停,等到了魔宮入口說不定都要幾天之後了,最近戰場那邊已經開始xi o範圍的接觸了,恐怕決戰很快便會開始,而且這一次決戰,姐姐你也應該清楚,天武宗m n實際上是在試探能不能滅亡尸魔殿,但不管我師父還是劍身都認為這次的決戰很可能會在短時間內結束,讓各大宗m n休養生息,若不敢在決戰結束前進入魔宮,想要全身而退就難了。”

雲夢點了點頭,同樣是傳音道︰“要不讓他們先慢慢走,我們先去?”

“不行。”妖y n兒搖了搖頭︰“師父說了,那源魔珠必須我們兩人合力才能取下,到時候需要他們拖住尸魔殿留守修士的攻擊。”

听到這話,雲夢和妖y n兒不禁沉默了。

而這時,沈修、陳執、成寶三人也聚在一起,一邊吸收著靈石,一邊低聲討論,對于目前形勢,他們也自然看得清,心里都清楚這樣走下去肯定不行。

“沈師兄,陳兄,這情況不需要我說了,二位能不能布置一套加速恢復靈力的法陣啊。”成寶有些郁悶地開口道。

“要是有那種法陣,我早就成為金丹了。”沈修沒好氣說道,對于成寶這樣“不懂陣法”的修士,他說話可不像是陳執那般客氣。

“那怎麼辦,這樣耗下去,等我們進入魔宮決戰都結束了,到時候別說完成任務了,能不能全身而退都是問題。”

“沒辦法,這次任務我們是必須完成的。”

“你這不是等于白說麼?”

成寶翻了個白眼,看了一眼陳執,卻發現陳執正在皺眉思索著什麼,當即說道︰“陳兄,你怎麼看,怎麼了?”

他剛開口,便看到陳執一下站了起來,大步朝著妖y n兒和雲夢走去。

這陣法的布置本來就xi o,陳執一站起來,便驚動了所有人,便是雲夢和妖y n兒都回過頭,看到陳執走來,二nv不約而同地皺了皺眉。

“怎麼了?”妖y n兒冷冷問道,再見到雲夢,她便忍不住想到當初醒來時候的樣子,對陳執當然沒什麼好臉s 。

陳執卻是不在意,恭敬地行了一禮,淡然道︰“對于目前的情況,我倒是有一個方法能夠解決,就是不清楚這方法是不是能起到效果。”

“此言當真?”這話卻是雲夢開口詢問。

“不敢欺瞞兩位前輩。”陳執瞄了雲夢一眼,一擺手,一個y 瓶忽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這y 瓶中,裝著十五枚灰m ngm ng的丹y o。

陳執一打開瓶蓋,一股死亡腐朽的氣息便從瓶中涌出,妖y n兒臉s 微變,皺眉道︰“這是什麼?”

“化尸丹。”陳執平靜道︰“這丹y o是晚輩殺死一名尸魔殿修士後獲得,原本有十六枚丹y o,晚輩一時好奇拿了一枚研究,發現服用這丹y o的妖獸在兩個時辰內靈力氣息會轉變成和尸魔殿修士一模一樣,或許能夠瞞過這些y n魂怨獸,畢竟這尸魔殿修士能在這絕望之地通行無阻,或許正是因為氣息和這些y n魂怨獸相近所致。”

這丹y o,便是當初九邪魔尸給陳執的丹y o,陳執當然沒試驗過,只是照本宣科罷了,不過他當然不可能說是九邪魔尸給他的,這才胡lu n編了個理由,至于什麼給妖獸服用的話,完全就是胡扯,不過陳執相信,九邪魔尸定不會在這丹y o中動手腳。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