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三卷第一百八十一章前哨xi o鎮(求訂閱、求推薦票)

陳執注意到這活下來的卞伯三人看他的目光都帶著濃濃的警惕,對此他倒是不在意,若換做是他也會如此,畢竟這三人都是身上帶傷,再加上一旁的千年集靈果的y uhu ,陳執自認心中已經起了殺心。

而就在這時,卞伯卻是目光一轉,干笑一聲開口了︰“陳道友,這次道友之所以留下,完全是為了救我們,道友仗義,卞某銘記于心,所以這集靈果,卞某這份就不要了。”

陳執听後微微一愣,深深看了此人一眼,卻是沒有說話,而是看向了高松。

“陳道友,咳咳,剛剛若不是陳道友殺死那丑陋男子,我也不可能活下來,說起來高某這條命都是道友所救,之前的分配之說,不提也罷。”

听著兩人一口一個仗義,一口一個救命之恩,陳執心中卻是雪亮,這兩人分明是看出他實力強大,害怕陳執一不做二不休把他們一起殺了。

要知道剛剛陳執和丑陋男子的j 戰他們可是看在眼里,便是卞伯全盛時期都沒絲毫把握勝過陳執,更何況他們現在身上帶傷。

果然這群築基修士沒一個省油的燈

不過陳執也不戳穿他們,微微一笑,目光一掃丑陋男子三人儲物袋,大大方方說道︰“也好,既然兩位如此說,我再推脫就是矯情了,那妖獸和集靈果我就收下了,不過……”

陳執一掃修羅m n三人的尸體,微微一笑道︰“卞伯之前幫我牽制了那變異妖獸的攻擊,之後三位又幫我牽制了兩名修士,所以這次三人的儲物袋,就歸你們了。”

听到這話,卞伯和高松不禁松了口氣,他們還真怕陳執太過貪婪真的什麼都不給他們,現在看來,陳執還是t ng會做人的。

說完,陳執便不理會三人,徑直走向一旁巨大的坑d ng。

“卞伯,真的就讓給他了?”陳執一走,許姓nv修便急匆匆問道,眼中滿是不甘和怨毒。

高松瞥了她一眼,就像是看一個白痴,冷冷一笑,卻是不予理會,他先是收起了三名兄弟尸體上的儲物袋和法器,接著又將自爆的兩人的儲物袋收起,旋即一言不發站在一旁,有些不舍地看了一眼一旁丑陋男子的尸身。

他當然看得出這丑陋男子就算在修羅m n也是有身份地位之人,別說儲物袋了,就是身上那件極品法衣都讓他眼熱,不過高松是有自知之名的人,現在三方勢力中,他處在最弱勢的地位,陳執不用說,那卞伯,可是築基五重假丹修士。

人心不足蛇吞象這道理,他還是明白的。

而卞伯卻是根本沒理許姓nv修的抱怨,默然走到丑陋男子的身邊伸手就去褪下丑陋男子的極品法衣。

“卞伯,我們之前可是約定好的。”許姓nv修目光一瞟d ng口,有些不甘心地繼續說道。

“住嘴”

許姓nv修有些不可置信地抬起頭,似乎不敢相信卞伯竟然會如此斥喝她

“可是……”

“啪”一記耳關狠狠甩在她的臉上,直接將許姓nv修打m ng了。

而卞伯,也收好了極品法衣和儲物袋,目光冰冷地看了許姓nv修一眼,森然道︰“許月,你自己想死就直接去坑d ng讓那陳執殺了你,別連累我”

“你……”許姓nv修張了張嘴,眼眶頓時變得通紅,低著頭一言不發。

卞伯重重呼出一口氣,看了一眼旁邊高松,赫然一笑︰“讓高道友見笑了,我師父這佷nv……從xi o被嬌慣壞了,這些話……”

“放心,高某不是多嘴之人。”高松淡淡說道。

卞伯笑了笑,忽然一擺手,竟然掏出一枚儲物袋,輕輕一拋便給了高松,看著高松疑hu 的目光,他微微一笑道︰“這是這次的報酬,當然,還有一些額外的補償,畢竟這次劉道友和兩位摩道友……唉。”

听他這麼一說,高松算是明白這里面還有封口費,在感慨卞伯謹慎的同時,打開儲物袋一看,待看清里面的靈石數量之後臉s 微變,旋即笑了起來︰“多謝卞道友了。”

而就在兩人聊天之時,沒人注意到,低著頭一臉怨毒的許姓nv修忽然目光一滯,下一刻伸手從地上拾起一枚令牌,當看清令牌上的東西之後,她的臉上多出一抹驚恐之s ,深深吸了口氣,便不動聲s 地將令牌放入懷中,嘴角,帶起一絲y n狠的笑容。

……

陳執站在地坑深處,這地坑深達百丈,而就在地坑的深處,卻是一根根有粗有細的暗紅s 蔓藤,有的蔓藤深入泥土中,有的蔓藤向上延伸,相互ji o織,形成一片暗紅s 的巨網。

“這就是集靈果?”陳執的目光,漸漸移到了這蓬蔓藤網地最中央,在那里,一堆尖刺葉子的上方,卻是長著一枚圓形的灰褐s 果實,果實差不多拳頭大xi o,看上去和普通果實並無任何區別。

看著這枚果實,陳執深深吸了口氣,伸出手,直接嘗試著打出一道法訣,不過靈力剛在他手中匯聚,便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吸力傳來,緊接著,手中剛剛形成的法術竟然灰飛煙滅

“嘶”陳執倒吸一口冷氣。

不愧是千年集靈果,築基修士在其周圍連法術都無法施展

看了一會,陳執便從懷中掏出一枚白y 制成的xi o刀,這種xi o刀沒有任何靈力,只是一種無盡荒原特產的、極為堅硬的荒原白y 制成,往往無盡荒原修士的身上都會佩戴一把,用來摘取一些珍惜靈草靈y o,而這荒原白y 所制的xi o刀,卻是最適合切割集靈果的道具。

陳執雖然不是無盡荒原界的修士,但他殺死的三名金丹修士的身上,卻是都擁有一把荒原白y 所制的xi o刀,其中那名被金輪散人殺死的nv修手中的白y xi o刀更是一名凡人刀匠大師親手打造,堅硬的程度甚至堪比絕品法器。

在動手之後,陳執才發現這白y xi o刀簡直是幫了他的大忙了,一刀下去,別說割下果實了,便是蔓藤也僅僅只削破了一層皮,若是換做別的白y xi o刀……

陳執暗嘆了一聲自己的運氣,便老老實實忙碌起來。

hu 了足足半個時辰,他終于將果實切下,當集靈果從蔓藤上掉落的一瞬間,陳執分明感覺到一股濃郁到極點的靈力散發出來,而與此同時,那枚灰褐s 的集靈果忽然多出了一絲絲光澤,果皮之上,多出了一道道七彩弧光。

陳執趕忙掏出y 盒將果實放入,正準備離開,忽然瞥了一眼那些藤蔓。

集靈果的藤蔓一生只會結一次果,而且藤蔓的作用基本相當于果實的吸管,既不堅硬也不能煉制法器,可以說是一無是處。

不過陳執卻是注意到,藤蔓的切口處,竟然形成了一個個詭異的符文。

“這是什麼?”

陳執微微眯起眼楮,到目前位置,他對于陣法之道雖然不算太過了解,但也有了自己的心得,不過此時在看到這符文之後,他卻隱隱覺得,這個符文或許在未來對他有大作用。

一想到此,陳執便再次拿出白y xi o刀,各自選了一道不同符文的切口切下,將幾段藤蔓放進另外一枚y 盒保管,忙完之後,他才發現已經足足過去了一個時辰了,擦了擦汗,陳執大步走出深坑。

高松三人卻是等急了,一看到陳執出來也是松了口氣。

“抱歉,難切開hu 了點時間。”陳執淡淡一笑道。

高松等人連道沒事,雖然眼熱,但卻是沒有提一句有關集靈果的事情,仿佛忘記了一般。

旋即四人便立刻行動,朝著落葉峽谷行去。

一路平靜,雖然路上遇見幾頭妖獸,但沒等陳執出手,高楓和卞伯二人便輕易解決,很快眾人便穿越了落葉峽谷,進入了南部前哨xi o鎮。

這個xi o鎮位于峽谷的盡頭,正好利用峽谷天然的地形將入口堵住,形成了一個天然的防御地形,而xi o鎮也極為繁華,因為進入荒原修士大多都會從此地進出,進入荒原的獵殺的妖獸、得到的靈y o,甚至是進入遺跡所得,都會選擇銷售出去,故而吸引了大量商業協會前來,整個xi o鎮的幾條主干道兩旁幾乎滿是大大xi oxi o的商業協會店鋪,而一些街道更是成為了修士s 下ji o易的坊市,擺滿了各種攤位,繁華,這便是xi o鎮給陳執的第一印象,和峽谷對面危險的荒原,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xi o鎮的入口,十幾名身著鎧甲的修士面無表情地檢查者進入者的身份令牌,在來的路上,陳執便對高松三人說明自己的令牌掉了,而三人雖然疑hu ,但卻並沒有說什麼,畢竟這類令牌掉落的事情屢見不鮮,有三人作保,陳執hu 了十枚下品補辦令牌,便順利地通過了入口。

進入xi o鎮,陳執便和高松幾人打了個招呼,便轉身離去。

既然已經進入xi o鎮,他就沒有必要再和幾人在一起了,臨行前,陳執卻是下意識地看了一眼許姓nv修。

這一路上,他便發現許姓nv修像是變了個人一般,一直安安靜靜,n ng得陳執都倍感詭異,轉變得如此之快,讓陳執也暗中留了個心眼,只可惜一路上他倒是沒有發現許姓nv修有何異動,此時一看許姓nv修,陳執卻是微微一愣。

因為他發現許姓nv修一眨不眨地盯著他,眼神中更是帶著一絲y n狠,似乎察覺到了陳執的目光,許姓nv修立刻恢復了之前那副漠然的模樣,倒是讓陳執懷疑是不是自己看錯了。

罷了……反正接下來也不會再踫上這個xi ng大無腦的nv人。

甩了甩手,陳執走進xi o鎮。

而就在他轉身的一瞬間,許姓nv修的嘴角,卻是帶起了一絲怨毒的笑容。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