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三十章 激鬥九頭蟲

可怕的風暴,瞬間席捲開來,大海般的湛藍,充斥整個天際,陳執這一擊,卻並非如此簡單,龐大龍力如同一波波海浪,威力連綿不絕,卻是將伏龍鬧海訣的威力發揮到了他如今能做到的極致!
 
  漫天藍光之中,三道遁光一閃,便聚在了一起,卻是陳執、妖艷兒和雲夢三人。
 
  “這九頭蟲也不過如此,咯咯咯。”妖艷兒細細體會了一番,卻是察覺到九頭蟲的氣息完全消失了,美目眯成一個充滿魅惑的弧度,嘴角上翹,發出一陣清脆的笑聲,伸手一招,就見一蓬黑氣從藍光之中衝出,重新化為一張黑絲鐵網落在她的手中,這吞天絕命網不愧是仿製靈器,非但困住了九頭蟲,還承受了陳執恐怖一擊,如今卻靈光依舊,分明沒有受到太多傷害。
 
  “別小看他了,如今九頭蟲還處在蛻皮期,實力本就下跌嚴重。”
 
  雲夢皺眉提醒一句,不由看了一眼身旁依舊處於龍化之身的陳執,似乎察覺到陳執神情中的疑惑,問道:“怎麼,莫非九頭蟲還活著?”
 
  “就是這樣才太不對勁了!”陳執搖了搖頭,眼中凝重之色更深了:“剛剛那一擊,雖說就算擊傷元嬰五重大修士我都有把握,但這九頭蟲可不是人,而是妖!”
 
  經陳執一提醒,妖艷兒和雲夢二女頓時醒過神來,的確,若論單體戰鬥,妖族實力往往要強於人類,尤其是化形之後的妖族,肉體強度更是倍增,要知道當初這九頭蟲便是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二人聯手都沒重創他!
 
  一想至此,二女頓時回過神來,妖艷兒雙手一招,兩樣法寶出現在了她的面前,右邊那小巧的鈴鐺一看便是合歡鈴,而左邊漂浮著的,卻是一枚七彩令箭這令箭之上流光閃爍,卻是有著莫大威能,甚至威力還在陳執手中絕影匕龘首之上!
 
  顯然,這枚七彩令等又是一件仿製靈器!
 
  “不愧是合歡宗,雖說很少聽聞合歡宗出現煉神修士,但長年占據一個小千世界,手中寶物自然不會少,怪不得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不願離開天武。”陳執心中暗道,目光撇向一旁雲夢仙子,相對於妖艷兒,至始至終雲夢都沒使用仿製靈器此時更是手中緊握著那柄弄似極為普通的長劍法寶。
 
  不過陳執卻是清楚雲夢手中擁有的寶貝恐怕不比妖艷兒少,畢竟相對於合歡宗,天山劍派素來以人丁稀少著稱,但就算如此,天山劍派卻在天武和合歡宗鬥爭數萬載,其手中寶物質量明顯要強於合歡宗!
 
  陳執正這般想著,忽然間神情一動,朝著下方望去。
 
  幾乎是在他反應過來的一瞬間下方那一片湛藍忽然破裂,緊接著,一股恐怖的聲浪猛地響起!
 
  這股聲浪擴散開來原本下方那恍若大海浪濤般的湛藍龍力,瞬間破碎,緊接著,一道灰光沖天而起,這股灰光直透雲霄,整個天地為之一暗!
 
  “吼!”
 
  “嘎!”
 
  “嘶!”
 
  聲浪過後,九聲吼叫忽然響起,這些吼叫有的像是龍吼,有的是人的慘叫,有蛇嘶、有蟲鳴,有鳥啼,也有虎嘯獅吼,不過雖然叫聲不一,但相同的是,這九聲吼叫之中,皆帶著濃濃的怨毒、憤恨,仿佛恨不得將整個天地都撕成碎片!
 
  “是你們!都是你們!啊!”
 
  一個沉悶的聲音緊隨響起,這聲音恍若嘶吼,竭斯底裡的怒吼讓陳執三人微微變色,很快,灰光散去,一頭近百丈的巨大怪物身影,緩緩浮現。
 
  這頭怪物遠遠望去就像是一隻巨大的蝎子和獅子的組合體,其身長有近六七十丈,分為上下半身,下半身末端有著一根長長的尾巴,尾巴尖端,卻是帶著一柄巨大刀刃,刀刃之上閃爍著懾人而鋒銳的光芒,若是被這劃過,恐怕一件普通法寶被其劃過都會被切成兩半。下半身兩旁,則是有著三對如同刀刃般鋒利的長足,長足之上,布滿了尖銳的倒刺,這些倒刺之上閃爍著幽綠光澤,分明帶著劇毒。
 
  而其上半身,卻仿佛立起的獅子一般,只是身上並非毛髮,而是遍布一種淡紫色的晶體,如同一尊鎧甲一般將他上身牢牢包裹,一對雙爪更是形似人手,靈活而鋒銳。
 
  不過在其上半身之上,卻是有著就個脖頸,九個脖頸之上分別長著一個頭顱一一其中兩個頭顱是兩種怪鳥頭顱,而較為普通的則是一個獅頭,一個虎頭和一個口吐蛇信的舌頭,只有其他頭顱,有的是腐爛的人臉,有的乾脆就是脖頸之上長著三個巨大眼珠和一個口器,剩下最後兩,卻是兩個龍頭!
其中一個龍頭和九頭蟲之前施展化龍之後的龍頭並無區別,只是放大了足足十幾倍,鼻孔之中噴吐出著紫色氣流,而另外一個龍頭,卻是如同劇毒般的碧綠,臉龐周圍布滿鋸齒般的尖刺,而兩個龍角尖端,更是長著兩個骷髏頭。
 
  九頭蟲!
 
  這,正是九頭蟲的真正形態,那三對長足每一次踏下,都將會讓虛空為之一顫,可見其力量之強大,而其身上,更是涌現出一股恐怖威壓,整個天地都為之顫瑟!
 
  此時,這九個巨大頭顱之上的瞳孔牢牢鎖定住空中的陳執三人,眼中怨毒之色,便是相隔近百里,也能清晰感受,修為稍差的妖艷兒和雲夢二女更是齊齊打了個寒顫。
 
  “你們,應該是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二人派來的吧,今日,你們會死在這裡,連帶著整個天武宗門,本座都不會放過,你們都要死!都要死!都要成為本座無法進階的陪葬品!”
 
  為首那明黃色龍頭狂吼一聲,就見這怪物三對長足猛地一踏,緊接著,九頭之上,同時噴發出一股光芒,九道顏色各異光芒,猛地衝向空中三人。
 
  “一人三道!”
 
  雲夢冷哼一聲,清冷的目光平靜如水,雙手輕輕一抬,長劍便直接飄浮在她的頭頂,與此同時,她的雙手掐出一道道法訣,每當一道法訣進入長劍之上,劍身便輕輕一顫,噴吐出一股凌厲劍芒,這劍芒凝聚在劍身周圍,凝而不散,沒多久,她頭頂長劍,便化作一柄足足四十多丈的巨大長劍。
 
  這巨大劍芒組成的長劍光芒四射,而下方雲夢,亦是面露凝重,顯然操縱這樣的招式極為耗費心神。
 
  “天劍,六式,巨靈斬!”
 
  雲夢一聲低喝,雙手龘朝著九頭蟲的方向遙遙一引,那柄巨大長劍爆發出一聲銳利劍鳴,直接衝向其中三道金光,而她好強的性格,讓她選擇了其中那金色龍頭噴發的金光,和兩個怪鳥頭顱發出的一黑一白兩道光芒!
 
  看到雲夢出手,妖艷兒當即輕笑一聲,輕輕一點面前七彩令箭,渾身靈力驟然涌出。
 
  “嗡嗡!”
 
  隨著靈力涌入令箭,那七彩令箭頓時顫抖起來,發冉嗡鳴之聲,仿佛是在蓄勢一般。
 
  眼看著手中令箭顫抖得越來越劇烈,妖艷兒亦是面色凝重,雙手一掐訣,口中低喝一聲:“去,七元令!”
 
  七彩光華,充斥她的周圍,令箭一顫,七色光華化作七條巨蟒,帶這一股滅絕之意掠過天際,狠狠掃向其中三道光芒。
 
  不過,她卻是沒得挑子,因為陳執動手速度更快,幾乎在雲夢出手的一瞬間,陳執便是一聲爆喝,右腿重重踏出,整個人恍若一張長引舒展開來,當身體舒展到了極致,他的右拳猛地探出。
 
  “轟!”“轟!”“轟!”
 
  短短一瞬間,陳執便轟出三拳,這三拳在空中化作三條湛藍長龍,呼嘯地迎向了那碧綠龍首、腐爛人臉,還有那只有兩個巨大眼珠和口器頭顱發出的光芒。
 
  三人一獸同時出招,皆是各自殺招,恐怖威能在空中碰撞,一時之間,整片天空的靈力漸漸暴走開來,無邊威勢向著周圍擴散,如此恐怖對撞,整個極西,瞬間都被驚動了!
 
  森山之中的化形大妖被這對撞驚醒過來,熟悉九頭蟲的他們自然清楚這是九頭蟲在出手,而一些心懷鬼胎的大妖更是瞬間醒過神來,當即衝出洞穴,便朝著感應到的位置衝去。
 
  而九頭蟲的衷心部下更是行動起來,一時之間,這碰撞中心如同一個巨大的漩渦,將整個極西的目光牢牢吸引了過來。
 
  就在此時,離碰撞中心不過數百里的某處天空,九邪魔君神情一動,臉色露出微微沉重之色。
 
  “這感覺,絕對沒有錯……”
 
  他深深吸了口氣,眼中露出狂喜之色:“九頭蟲,你既然已經顯露本體,就算是你,也無法壓製住那股蛻皮之力,如今實力暴跌的你,根本不是本座的對手,乖乖讓本座占據你的肉身吧,哈哈哈哈,天助我也,不……”
 
  九邪魔屍狂笑驟然停止,臉上露出一抹猙獰之色:“這種如大海般的感覺,應該是你,沒想到,你竟然為了天武會做到這等地步,哼,這極西的風景不錯,就讓此地成為你的葬身之地吧,陳執!”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