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一百零五章 沙摩訶



“我怎麼知道”千念生沒好氣道,忍不住瞪了陳執一眼︰“我只記得爺爺當時對我說,這枚獸卵是天陰魔女當年遺留的東西,而那墓地老祖每隔十年百年都會前去一次,並且不準我爺爺他們接近那墓地,所以他們也只是知道里面有一枚妖獸之卵,至于什麼妖獸,我爺爺也不知道。”

說著說著,她似乎反應過來了,詫異問道︰“莫非你到現在還沒孵化出來?”

陳執干笑一聲,道︰“那麼你這次設計抓我,就是想逼我交出那獸卵?”

千念生略一猶豫,還是點了點頭。

陳執有些無語地看著千念生,抽出雙手,盤膝默然坐在一旁。

雖然沒弄清楚乳白色小卵具體情況,但便是千輪王這般元嬰修士都要垂涎之物,足見獸卵的重要性,不過弄清楚之後,還有一件更令他頭疼的事情擺在了眼前。

如何處置千念生?

殺,肯定是殺不得,不是陳執心軟,而是這等元嬰修士的孫女,身上又豈會沒有留下什麼標記,但既然不殺,莫非還真直接把千念生上了?

陳執瞥了一眼一旁的千念生,發現對方正不時地用眼角的余光瞄向自己,頓時笑了︰“既然弄清楚了原因,那麼,你說接下來我該怎麼處置你?”

“你自己看著辦”千念生沒好氣地回道。

“看來你是抓準了我不敢殺你了這條了。”陳執冷笑一聲︰“不過我倒是不介意讓千輪王多一個曾外孫”

“你……”千念生正準備怒斥,不過一想剛剛自己的遭遇,頓時一陣心虛,兩人對視了許久,終于還是千念生服軟了︰“只要你放了我,這次的事情,我就當沒有發生過”

“當作沒發生過?”陳執冷笑,直接說道︰“我不相信你的承諾。”

“那你想要怎麼辦,我告訴你,就算你真強女干了我,我出去之後,我爺爺還是會殺死你的”千念生也火了,怒吼道。

陳執听後不禁沉默,過了一會,他嘆了口氣︰“你發誓吧,對心魔起誓,發誓這次的事情你知我知,不能再有第三個人知道,而且就算離開了百花谷,你也不準找我麻煩,包括借用任何勢力找我麻煩。”

千念生渾身一震,心魔之誓,絕對是修仙界中最重的誓言,畢竟心魔可是每一個修士的夢魘,不管是煉氣修士還是元嬰修士,都可能遭到心魔的干擾,走火入魔,曾經讓無數修士魂飛魄散,可以說在修仙界中,很少會有修士敢拿心魔之誓開玩笑,甚至還有少數修士寧願是死都不願意發那心魔之誓。

不過千念生顯然不在此例,她一接觸陳執那堅定而冰冷的目光,忍不住打了個寒顫,她能夠從陳執的眼中讀出那抹決然之意,若是她不發誓,陳執恐怕真的會殺死她,再一想現在自己的處境,還有陳執之前對她做的一些,眼眶頓時紅了。

“哭也沒用,發誓吧,不管你這次找我是一時興起還是因為孩子般的賭氣,既然你得罪到我陳執身上,就要做好這般覺悟,哪怕你的爺爺是千輪王”陳執漠然說著,當說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他的語氣驟然變得森然無比。

千念生抿了抿嘴,許久之後,帶著一絲哭腔道︰“我千念生,對心魔起誓,今天在百花谷發生的事情,只要陳執不說出去,我將永遠不會對任何人說,而且我出去之後……”她的語氣微微顫抖,惡狠狠瞪了一眼陳執,或許是因為委屈和不甘,她的聲音都有些變調了︰“我絕對不會借助任何勢力找陳執的麻煩,不管是我爺爺千輪王還是其他人,若是有違此誓……我千念生將遭受心魔反噬之劫難”

只是不借助他人的力量麼?陳執一挑眉,雖說千念生還沒放棄找他麻煩,但現在的結果,他已經能夠滿意了,微微一笑,一伸手,將綁著千念生手腳的捆仙繩收了回來,看了她一眼,問道︰“這藥粉的時間持續多久?”

“要你管”

“我勸你還是別賭氣,若是持續很久,我離開了其他人來這里,到時候發生什麼事情……”

這句話卻是擊中了軟肋,千念生咬了咬嘴唇︰“這藥粉只能持續一炷香時間,估計還有不到一會就能解除了。”

陳執聳了聳肩,彎下腰,伸手將被他掀起的衣服重新拉了下來,又取出千念生的儲物袋,從中掏出十幾枚玉牌和自己的那枚淡青色符寶,在手中掂量了一番,剩下一塊放進千念生的儲物袋中。

“這些,就當作補償吧,至于你身上那些法器、丹藥,我就不踫了,可別說我乘火打劫。”陳執笑著說道,旋即便不理會千念生殺人的目光緩緩走出洞穴,當走到洞口之時,他忽然回頭,學著千念生平時的模樣露齒一笑︰“對了,你的胸部手感還是挺不錯的,勸你一句,最好別用布匹綁著,還有,這次我沒對你怎麼樣,只是因為這里是原始秘境危機重重,若是出去了你還來找我麻煩再被我擒住……那就絕對不是摸一摸這麼簡單了。”

听到這話,千念生心中的委屈再也抑制不住,一滴滴眼淚不斷落下,失聲大哭起來。

“陳執,我不會放過你的”

已經走出洞穴的陳執聳了聳肩膀,辨別了一下方向,忽然一只小鳥拍打著翅膀緩緩落在了他的面前,一看清小鳥的模樣,陳執臉上頓時露出一抹尷尬之色。

這只小鳥,自然是楚冰凌的斥候鳥,這時斥候鳥出現在這里,想必是楚冰凌已經來到了周圍。

只是為什麼他的玉牌沒有任何動靜?

正當陳執疑惑的時候,他面前的斥候鳥忽然發出一聲聲尖銳的鳴叫,旋即朝著一個方向飛了過去。

陳執神色一動,微微皺眉。

莫非楚冰凌遇到了什麼危險了?

就在此時,他右側不遠處的某處森林,一聲驚天巨響傳了出來,抬頭一看,斥候鳥飛的方向正是巨響傳來的方向,一邊飛著,還一邊回頭對陳執鳴叫幾句,似乎是讓陳執跟上它。

陳執臉色微變,邁開步子便追了過去。

……

一片樹林中,樹木倒塌了大半,樹林中一面還殘留著冰霜,一面的樹木則被烤地焦黑,不少樹木上還冒著裊裊青煙。

楚冰凌趴在地上,她身上的鎧甲已經有不少裂痕,嘴角帶著血跡,她的身體微微起伏,雙手狠狠撐在地上,似乎想站起來,但是下一刻,一只腳狠狠蹋在了她的背上

“合歡宗的臭婆娘,竟然敢傷老子的靈獸”一個尖銳的聲音響了起來,卻是一名身材矮小、臉上涂抹著花花綠綠的矮個子男子正面容扭曲地踩在楚冰凌的背上,似乎有些不解氣,這男子不停地一腳又一腳蹋在楚冰凌的背上。

“哇——”楚冰凌噴出一口鮮血,那張帶著冰霜的美麗面孔緊緊貼著地面,臉上沾滿了泥土,但是她的目光依舊堅毅,似乎還想站起來。

感受到腳上隱隱傳來的力量,矮個子男子眼中閃過一抹異色,冷冷一笑道︰“臭婆娘,這份執著倒是挺令人敬佩的,不過老子最他媽的討厭你這種人”

他又踩了幾腳,冷哼一聲道︰“該死,沒想到還沒遇上千念生便被合歡宗另外一個臭婆娘弄得灰頭土臉,連靈獸都受了重傷,看來這一次又要第三名了,該死”

一想到這,矮個子男子眼中怒火越來越盛,再一看楚冰凌似乎又想爬起來,他頓時怒火中燒,嘴角微微翹起,露出一個殘忍的笑容︰“反正都沒法贏了,干脆就多殺幾個合歡宗的垃圾吧,誰讓你們竟然敢得罪我沙摩訶”

听到這句話,躺在地上的楚冰凌的身體微微一抖,顯然她沒想到,一直和她交手的男人竟然就是可以和千念生、皇甫赤等人相提並論的靈獸宗沙摩訶

“到此為止了麼……”楚冰凌心中充斥著不甘,她不甘心

意識已經漸漸模糊,楚冰凌一口咬在舌尖上,讓自己變得清醒一下,旋即用起最後一絲力氣似乎想站起來,但是回應她的,卻是一股劇烈的靈力波動。

楚冰凌回過頭,只見沙摩訶的手中,兩根靈力凝聚的骨刺緩緩形成。

下一刻,沙摩訶咧嘴一笑,便要將骨刺刺下來

就在這千鈞一發之時,他懷中的一堆玉牌,忽然同時亮了起來

“怎麼回事?”沙摩訶微微皺眉,拿出一枚玉牌,只見這枚玉牌之上,刺目的光芒不停地閃動,連綿不絕

這一幕讓沙摩訶頓時愣住了,他瞳孔一縮,猛地朝右側看去,只見一名身著合歡宗服飾的男修從林中竄出,而在男修的身邊,一只斥候鳥不斷飛舞。

突然出現的男修當然是陳執,當他看到楚冰凌被沙摩訶踩著的一幕,頓時瞪大了眼楮,下一刻,他一掐訣,兩道奪魄青煙便直接朝著沙摩訶打了過去。

“哼”沙摩訶冷哼一聲,一揮手,準備用來殺楚冰凌的兩道骨刺頓時朝著陳執飛了過去,輕而易舉地便將兩道奪魄青煙摧毀,旋即帶著劇烈的旋轉朝著陳執飛了過去。

看到對方的法術輕易被破解,沙摩訶頓時大笑︰“看你身上那麼多玉牌,還以為你是什麼大人物,現在看來,你完全是個走了狗屎運的家伙”與此同時,他冷笑一聲,腳掌重重蹋在楚冰凌的身體上,身體拔空而起,雙手猛地掐訣,下一刻,便居高臨下打出一道道功法朝著陳執轟了過去...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