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一百二十六章天機閣?

裘萬山臉s 很不好看,看到下方戰戰兢兢站著的陳執,忍不住冷哼一聲,搖了搖頭,一擺手,一枚布滿血紋的藏青s 的靈盤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這靈盤之上有著一枚血s 指針,在指針末端,則擁有這一個凹槽,凹槽之中,瓖嵌這一顆明黃s 的寶石,想必此物便是禾鋅說的血脈靈盤。

拿出血脈靈盤,裘萬山便直接一拋,靈盤頓時緩緩停留在了陳執的面前,沒好氣地說道︰“滴血直到寶石變成紅s 。”

陳執嘴角抽了抽,對于裘萬山如此火氣有些莫名其妙,不過還是老老實實伸出左手,右手指甲輕輕在手腕一劃,頓時幾滴鮮血滴出,落在明黃s 寶石之上,詭異的是,當鮮血流再那寶石之上的時候,就像是被吞噬了一般,緩緩融入寶石之中,寶石的s 澤也隨之靚麗了一些,足足幾個呼吸,寶石漸漸變成了血紅s ,而與此同時,輪盤上的指針仿佛受到了什麼吸引一般飛速旋轉了起來。

似乎因為陳執的老實,裘萬山的臉s 微微好看了一些,看了一眼陳執手腕飛速愈合的傷口,漠然道︰“你應該是服用了某種強健體魄的藥物了吧,既然如此,為師手中倒是有一種煉體之術,你且拿去。”說著,他又從儲物袋中拿出一枚玉簡,直接拋給陳執,隨後虛空一招,血脈靈盤頓時回到了他的手中。

煉體之術?陳執接過玉簡,頓時大喜,不過他卻沒有仔細查看玉簡,直接放入儲物袋中,這才抬起頭,和裘萬山一同看向了血脈靈盤,很快,指針的轉動緩緩停下,似乎隱隱朝著北面指去,于此同時,那枚已經變成血紅s 的寶石之上,亮起一道光芒。

“看來已經尋到了,走吧。”裘萬山一收靈盤,一個跨步便來到了陳執的面前,抓著陳執臨空一躍,與此同時,一只黑s 玉舟出現在了他的腳下,駕駛著玉舟,朝著北面飛去。

周圍的景s 不斷變化,轉眼,兩人便已經離開了千重山脈,陳執老老實實呆在黑玉舟上,目光不時看向站在舟首的裘萬山,終于忍不住了,開口問道︰“師傅,這事情,讓大師兄陪我一同去,不就可以了麼?”

裘萬山听後卻是沒有回頭,冷冷說道︰“老祖有令,讓為師親自陪你走一遭。”

听到這話,陳執當即閉嘴,心中卻是苦笑,他已經猜到為何回事這情況了,恐怕是裘萬山在見到老祖之後,對合歡老祖說起了玉鎖之事,而老祖很可能也不知道玉鎖到底是何物,當即便令裘萬山跟著自己來一趟,縱使裘萬山心中一百個不願意,也不敢違抗合歡老祖的命令。

正當陳執想著那玉珠到底有何作用之時,裘萬山忽然長嘆一口氣,漠然道︰“其實這事情,到也和你沒什麼關系,我在去找老祖之時,得知了一個消息,沒想到尸魔殿安靜了這麼久,終于開始動手了,而且竟然一出手,便是如此巨大的手筆,直接佔領了整個絕望之地的古戰場。”

听到這話,陳執不禁倒吸一口冷氣,脫口而出道︰“如此一來,他們豈不是多面受敵?”他之所以這般問,自然也是有所依據,絕望之地位于大陸的最中央,是一處古代修士的上古戰場,據說里面還居住著一些金丹期的冤魂厲鬼,甚至一些厲害的鬼修也聚集于此地,說起來,當初陳執在北靈城苦修三載之時,為了收取靈魂,便來到過此地,不過陳執也只敢在邊緣游d ng,便是如此,也差點遇上了一只築基級別的厲鬼,不過此地,對于尸魔殿來說,簡直就是絕佳的魔尸煉制地。

“多面受敵?”裘萬山冷笑一聲︰“他們本就是所有宗門的眼中釘肉中刺,在哪里出現都一樣,不過他們一出來就選擇了絕望之地,想必和里面的幾名元嬰鬼修達成了某種協議,而且他們休養生息了不知道多少萬年,此時每一步,想必都是計劃好的。”

說到這,裘萬山搖了搖頭,便不再說話,而陳執則有些無奈,尸魔殿如此高調現身,合歡宗不可能不有所應對,沒想到他才成為核心弟子,還沒享受什麼福利,好日子,便到頭了……

一路飛行,很快,黑玉舟便在大遼北部邊境停了下來,繼續朝前走,便是天武大陸的極北之地了,裘萬山再一次拿出血脈靈盤,指針所指的方向,而此時,指針末端凹槽上的那枚化為血s 的寶石的光芒更盛了。

“你的血脈近親到底是什麼人,極北之地荒無人煙,妖獸密布,極北之海中更是擁有北極龍宮這等修為恐怖妖獸聚集,一般鮮有修士會前來此地。”裘萬山看了陳執一眼,皺紋問道。

“弟子不知。”陳執翻了個白眼,他又怎知道自己的血脈近親到底是哪里的人,不過此時朝北望去,眼前是一望無際的雪原,天空中雪u 紛紛落下,遠處可見一座座冰川恍若盤橫在雪原之上的冰雪巨獸一般,天上地下,給人一種無聲的寂滅之感,而在這白茫茫一片的天地之中,黑玉飛舟,卻顯得極為突兀。

來到此地,裘萬山的臉上也忍不住多出一抹凝重之s ,小心翼翼驅使著飛舟,很快,兩人便來到了一片巨大的冰川帶上空,只見兩座冰川之間,是一條深不見底的冰川峽谷。

黑玉舟再一次停下,裘萬山的手中拖著血脈靈盤,雙眼微微眯起︰“就是這里了。”一邊說著,他的雙眼也隨之灌注靈力,牢牢盯住下方峽谷,很快,他的眼中驟然閃過一抹精芒︰“好厲害的禁制”

話音剛落,一道洪亮的聲音,便從下方深不見底的峽谷中滾滾而來︰“何方修士,竟然擅闖天機閣重地”

“天機閣?”听著這聲音,裘萬山和陳執師徒二人頓時愣住,對視一眼,紛紛目l 凝重之s ,尤其是裘萬山,或許陳執對于天機閣了解的不多,但是他身為合歡宗金丹修士,對這天機閣又豈會不了解。

這天機閣,可是修仙界中的幾大商業協會中公認勢力最強的,同時,也是最為神秘的商業協會,據說沒人知道天機閣的總部在哪里,但在天武修仙界的金丹圈子中,卻是基本確定天機閣的總部是在南海的某座小島上,那麼這里,又是什麼?

伴隨著這個聲音,幾股神識驟然從下方涌來,牢牢鎖定住了空中的黑s 玉舟,陳執只感覺幾股截然不同的滔天靈壓同時落在他的肩上,仿佛被數只絕世凶獸牢牢盯住,一股寒意沿著脊椎一路上揚,整個人差點有些站不住了。

就在這時,一聲冷哼在他的耳邊響起,卻是站在一旁的裘萬山一看情況不妙,頓時渾身靈氣鼓d ng,金丹五重的龐大靈壓猛地覆蓋在周圍的角落,一甩手,拱手道︰“可是天機閣的幾位老友?裘萬山攜帶弟子前來拜訪”

雖然裘萬山周身魔氣涌動,但此時,卻猶如陽光一般,將陳執心中所有寒意全部驅散,再看裘萬山之時,眼中多了幾分感j 之s 。

“裘萬山?裘老魔”一聲驚呼從下方傳來,下一刻,一道霞光從下方飛出,落在了黑玉舟的面前,霞光散盡,竟然是一名仙風道骨的老道,這老道渾身亦是靈力鼓d ng,各種各樣的靈氣在其周圍形成一個個氣旋,此人竟然和裘萬山一樣是一名金丹五重修士

隨後,又是三道霞光落在了這名修士的身後,赫然是三名金丹修士,不管是陳執還是裘萬山,顯然都沒想到會遭遇如此情形,不過在看到為首仙風道骨的老道之後,裘萬山微微皺眉,遲疑道︰“莫非閣下就是鶴羽道友?”

也難怪裘萬山會遲疑了,天機閣之所以被稱之為大陸第一商業協會,除了擁有元嬰修士坐鎮之外,更擁有三名實力強大的金丹五重修士負責處理事情,這三名修士真名無人知曉,只是號稱鶴頂真人、鶴羽真人、鶴尾真人,三大修士都是金丹五重巔峰修為,半步元嬰,據說三人若是聯手,幾乎可以匹敵元嬰三重修士,裘萬山曾經和鶴頂真人和鶴尾真人交往過,只是這鶴羽真人一直無緣一見,卻沒想到竟然在此遇上。

“正是。”仙風道骨的老道干笑一聲,和身後三名金丹修士交換個了眼神,當即回頭微笑拱手︰“不知道裘道友來此地為何,貧道有失遠迎,還望裘道友恕罪。”

“不敢,不敢。”裘萬山此時也想通了這一茬,嘴角微微翹起,搖頭苦笑道︰“沒想到你們天機閣藏得還真是深啊……”

鶴羽真人卻沒答話,而是看向了裘萬山身後的黑玉舟,當目光落在陳執身上的時候,微微挑眉︰“若是貧道沒猜錯的話,這位,想必就是最近大陸上風頭正盛的陳小友吧,沒想到小友竟然晉升築基了,裘道友此次莫不是帶著徒弟前來抓取妖獸煉制法器?”

听對方提到自己,陳執當即一拱手︰“晚輩陳執,見過四位前輩。”

鶴羽真人微微額首,卻不再理會陳執,有關陳執的資料,他們天機閣早已經基本掌握了,說實話,雖然對陳執的經歷頗為好奇,但一名黃級靈根修士,又豈會被他這樣的金丹五重修士放在眼里,他目光轉向了裘萬山,微笑一拱手道︰“原來是客,裘道友飛行了這麼久,想必也有些累了,不如下去坐一坐,貧道正有一壺極品靈茶剛剛泡好。”

“如此甚好,哈哈,既然道友如此熱情,老夫也卻之不恭了。”裘道友當即大笑一聲,一招黑玉舟,便和鶴羽真人聯袂飛下,而剩下三名金丹修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還是分出一名修士帶上陳執,飛入冰川裂縫中。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