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八十六章 詭異的“我認輸”

這一次,一號擂臺周圍,早已圍滿了人,甚至還為了爭奪前排位置引發了不小的爭執,畢竟昨天最後一輪的比賽在在場眾人的心中留下的深刻印象,甚至第一輪結束後,不少人還徹夜難眠地討論著陳執和血浮屠的那場比賽,隨著這場比賽,陳執也重新被所有內門弟子認識,各種各樣的經歷不斷被人傳誦。

五年時間,從一個外門弟子到如今霸氣無雙地一招擊殺血浮屠,再加上陳執黃級靈根的草根經歷,僅僅一天時間,陳執便成為了很多內門弟子的偶像,在內門中的人氣更是飆升,一如昨晚紅發修士的評價一般——已成氣候!

所以當第二輪鬥法陳執一被分到一號擂臺,頓時所有人都匯聚到了一號擂臺的周圍,各種議論之聲不絕於耳。

但是,當陳執和他的對手走上擂臺,當裁判面色凝重地宣布開始的時候,所有人都愣住了。

“我投降!”陳執的對手臉上帶著微笑說道。

陳執眨了眨眼,有些不相信地問道:“你剛說什麼?”

“我投降。”對手連忙重復了一遍,他可不想惹上陳執這個殺神,其實他也是有些摸不懂陸家到底什麼意思,原本昨晚,他就已經做好了慷慨赴死的準備,甚至和兩名侍女盤纏大戰到了深夜,但當他連遺書都已經寫好了的時候,卻收到了陸雄的千里傳音符,告知他不必拼命了,雖然摸不透陸雄是如何想的,但他卻是知道,他不用死了!

所以一上來,此人極為乾脆地選擇了投降。

在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注視下,此人一蹦一跳地走下擂臺,那輕松勁,若不是不允許私鬥,圍觀者都恨不得把他打個半死!

右側高臺上,孟梵天也愣住了,瞥了一眼湯丞和陸雄幾人,但是卻發現這幾人一個個面色平靜,頓時愣住了,偏過頭,低聲問道:“成師弟,到底怎麼回事?”

他的旁邊,成姓儒雅修士亦是雙眉緊鎖,目光疑惑地看著湯丞幾人,聽到孟梵天的發問,沉吟了一番,低聲分析道:“可能是陳執昨天的表現太過強勢,早已經震懾住了大部分內門弟子,而第一輪是湯丞運作,第二輪,很可能就是陸家運作,我猜測第二輪和陳執分在一組的人中,大多數都是投靠陸家的內門弟子,而他們可能經過分析之後發現就算是五個人也不一定是陳執的對手,反倒是讓投靠自己的內門弟子送死會讓其他投靠陸家之人心寒,這才有了今天這番動作吧。”

這儒雅修士不愧是以智謀著稱,孟梵天聽後,深以為然,旋即他皺眉道:“莫非他們就這樣放過陳執了?”

“不然。”成姓儒雅男子皺眉道:“以你我對湯丞陸雄的了解,若是陳執真能逼迫他們放棄,他們現在,還會是這般表情麼?”

看到孟梵天若有所思地搖頭,他繼續說道:“所以,很有可能,陸家將一切都押寶在了最後一輪,看來他們對魏青誠很有信心啊。”

孟梵天不是笨蛋,成姓儒雅男子略一提點,他便想明白了這事的關鍵,點了點頭,再一看湯丞的表情,更是覺得此人完全是一副成竹在胸。

“成師弟,你覺得明天第三輪……”孟梵天皺眉問道。

“看情況吧,在我看來,若是單憑實力,陳執或許有七成把握獲勝,但孟師兄,你也清楚,有些時候戰鬥的勝負,絕非是修為和經驗,甚至是功法能夠完全決定的。”

孟梵天沉默了,這道理,他何嘗又不知道,但陳執畢竟和他非親非故,幫助陳執,更多的是為了打壓湯丞,就算陳執獲勝,也僅僅是讓他心裡舒暢點罷了,但若真讓他為了幫陳執大出血,以他摳門的性格,絕對不願意去做的。

他沒說話,成姓儒雅男子便重新靠在椅背上,默默地看著一號擂臺旁邊的陳執。

其實今天這般情況,他在昨晚就早有預料了,甚至對成無憂進言讓成家加大在陳執身上的投入,畢竟在成姓儒雅男子眼中,陳執如今的實力,還有那股子狠勁,已經完全值得成家為其投資了。

但昨晚他說起這些的時候,成無憂卻不動聲色,說的話也都是勉勵成家兩名參加修士,隻字不提陳執,這情況不禁讓他懷疑,是老祖對陳執太過自信,還是……這完全是老祖的一個考驗?

若是後者的話,倒是說得過去,但他還是有些不想看到陳執這個好苗子就此夭折,不管是為了成家多一個助力,也是為了兒子成渝將來能夠在成家立足多一份助力。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其他擂臺打的是熱火朝天,不時有修士重傷倒地,唯獨是陳執所在的擂臺一片和睦,看樣子就像是在切磋一般。

陳執面無表情地盤膝坐在一號擂臺旁的一處空地,閉目修煉,剛剛的一幕,他也有些弄不清楚情況,按理說,若是陸家準備在第二輪出手,剛剛他的對手肯定會費盡全力消耗他,為接下來五人混戰四人圍攻他一人做鋪墊,但是現在,那名修士連打都沒打就投降了,這情況,就有些詭異了。

“莫非,是準備五人混戰之時一鼓作氣?還是……”

很快,一號擂臺便率先分出了勝負,一名裁判咳嗽了一聲,宣布道:“第二輪比賽,一號擂臺前五名為:陳執、王強、劉偉……”

報完五個名字,裁判深吸一口氣:“請五位上擂臺,參加本輪的五人混戰。”

他話音剛落,一旁的陳執便起身走上擂臺,只是他在擂臺上站了許久,卻不見另外四人的蹤影,不由地看向擂臺下方的裁判。

一號擂臺周圍,所有修士也是議論紛紛。

“他們人呢?剛剛還在這呢。”

“好像鬥法結束就離開了,莫非在耍什麼陰謀?”

“會不會是怕了?”

“怕什麼?這分明是暗箱操作,肯定有人安排的,而且這陳執再厲害,四個打一個啊,就算是內門前一百名地高手,也不一定能一個人戰勝四名凝神五重修士。”

“白癡!你忘記昨天陳執使出的那招麼?那招可是群體攻擊型法術,一個人和四個人,有什麼區別。”

“你才白癡,四人若是聯手防禦,絕對能擋住那招的!”

“是啊,凝神五重修士啊。”

議論聲中,兩名裁判對視一眼,其中一名裁判搖了搖頭,鉆入人群,過了一小會,這名裁判便表情詭異地來到剛剛那裁判的旁邊,兩名築基裁判交頭接耳嘀咕了一陣,旋即主裁判走上來臺,咳嗽一聲,大聲宣布道:“一號擂臺五人混戰中,除陳執之外的四名選手,全部放棄比賽!”

“什麼!”不少觀眾不敢相信地對視著,旋即,一片嘩然!

擂臺之上,陳執微微瞇起眼睛,朝著廣場右側的高臺看了一眼,嘴角,帶起一絲冷厲的笑容,之前他或許還沒弄明白,但現在,他又怎麼會不明白湯丞陸雄等人的想法?

既然你們對魏青誠那麼自信,那麼就明天的鬥法較技見吧!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