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一百二十九章 靈獸孵化.. 第一百二十九章靈獸孵化(求訂閱、月票)

莫非獸卵孵化了?

陳執連忙起身,快步來到玉盒邊上,伸手打開玉盒,只見靈液中間飄浮的獸卵正不斷顫動著,每一次顫動,一股濃郁的生命力便鋪面而來。而伴隨著一次次顫動,原本乳白s 的圓形獸卵不斷變長,仿佛里面的小生命正在不停抖動掙扎一般。

陳執屏住呼吸,卻沒有繼續傻站著看,而是立刻掏出一枚幾枚巴掌大的玉質陣盤,直接擺在玉盒的周圍。

靈獸孵化,自然不是認主狀態,還需要施展認主的控靈術,不過對于這套控靈術,陳執早已經熟記,趕忙在周圍布置好了一套陣法,旋即他咬破手指緩緩靠近那枚蠕動的獸卵,鮮血滴在獸卵上,頓時被完全吸收,而與此同時,獸卵忽然停止了蠕動。

“就是現在”陳執心中一亮,連忙雙手掐訣,數道法訣打入周圍的陣盤中,很快,獸卵之上一陣紅光彌漫,這股紅光越來越盛,並且緩緩融入獸卵中,伴隨著這個過程,獸卵忽然一陣搏動,一股股澎湃的生命力充斥在整個玉盒中。

陳執眼楮一眨不眨地盯著玉盒中的獸卵,終于,當紅光完全融入獸卵之時,乳白s 的獸卵之上,忽然多出了一抹濃密的紅s 線條,而與此同時,卵殼的頂部,忽然裂開了一條細縫,緊接著,整個頂部緩緩破開。

看到這一幕,陳執的呼吸不由地一滯,手心都滿是汗水,很快,一個小小的頭顱從卵殼中伸出,緊跟著,滴流一下就從卵殼中滑了出來。

陳執下意識地瞪大了眼楮,當看清楚這條小東西之後,他的臉上頓時布滿了愕然之s 。

只見靈液中,一條小蛇扭動著身子在不停地游d ng,這條小蛇通體呈乳白s ,看上去像是一根細長的白面條,渾身軟趴趴地,還不時抬起頭,用那雙幾乎看不清的小眼楮瞧陳執一眼。

看著這一幕,陳執頓時目瞪口呆,在獸卵孵化前,他曾猜測過這靈獸到底是什麼,畢竟這可是連元嬰修士都要眼紅的妖獸,他曾猜想這妖獸會不會一出現就威武雄壯,或是成長迅速超過他本身,但絕對沒想到,這只他期待已久的靈獸,竟然會是一條面條般的小蛇。

好吧,蛇就蛇吧,反正修仙界厲害的蛇妖有有不少。

想到此,陳執便伸出右手,緩緩從水中撈出小蛇,或許是因為控靈術的關系,這靈獸和他之間,有一絲奇妙的心靈感應,小蛇趴在陳執手上,用頭不停蹭著陳執的手指,軟軟地,柔柔的,頓時讓陳執有些哭笑不得。

陳執用手指輕輕m 了m 小蛇的頭部,頓時小蛇面條般的身體一陣顫動,似乎極舒服一般,忽然小蛇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身子一扭,頓時從陳執手中滑落,落在了靈液中,緩緩游向中央飄浮的卵殼,當小蛇靠近卵殼,立刻張開嘴巴,一口口慢慢將卵殼吞噬。

正當陳執以為小蛇吞噬了卵殼能夠成長之時,小蛇竟然直接趴在水中一動一不動,似乎已經睡著了。

陳執無奈地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小蛇,他還真怕這小蛇睡在靈液中直接淹死了,想了想,他伸手將小蛇從靈液中撈了起來,放在了玉盒的盒蓋上,接著弄了一些靈液倒在小蛇的周圍,這些靈液可都是珍惜材料制成,能夠直接服用,對于靈獸的成長也有大作用。

忙了一小會,眼看著小蛇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醒來,陳執便走到一旁坐下,根據腦袋中《真龍護體訣》的功法,開始修煉了起來。

便是這般與世隔絕般的修煉中,四個月的時間匆匆而過,而在黑霧空間中,卻是足足過去了兩年的時間,一日,黑霧空間中響起一道龍吟之聲。

只見陳執以五星朝天之勢盤膝坐在地上,他的上半身赤lu,後背之處,脊椎就像是一條活過來的巨龍,每一次動作,都發出一陣陣猶如龍吟虎嘯般的巨響,而伴隨著脊椎的活動,他渾身每一寸肌肉、骨骼,都恍若篩子般不斷抖動。

陳執的口中,以一種獨特的頻率呼吸著,吸氣如嘯,吐氣似箭,終于,龍吟之聲越來越響亮,終于,恍若一條真龍破體而出,陳執騰地一下站了起來,渾身上下,透l 著一股澎湃的生機,肌膚恍若金質一般。

他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嘴角微微翹起。

沒想到他修煉別的功法不行,但這套煉體執法,在黑霧空間短短兩年時間內,便已經修煉到了第二層地巔峰,或許是因為血魄丹的原因,此時陳執的**,已經堪比一些以**著稱的二級高階妖獸,此時就算是一些凝神五重修士操縱法器打在他的身上,也僅僅只能造成一些皮肉傷。

活動了一下筋骨,一股股澎湃的力量充斥在他的周身,不過這時候,他身上的丹藥已經所剩不多,畢竟在黑霧空間兩年時間,為了讓《真龍護體訣》早日練成,他可是煞費苦心,最後試驗出一種方法,便是將陽蟓K 椋 婧蟾菀歡 壤凸塘櫚潯齲  狽攏 鞜艘煥吹故嗆兔咳漲宄課昭羝ㄓ艫牧櫧畈歡啵 婧笤諏街值┬├ζ 饔玫氖焙潁  晃找├Γ 牆 廡┬├Υ蟶 鬧 俸。 鞜艘煥矗 故牆餼雋說詼愕男蘗段侍猓 還獍闋觶 彩羌 ﹫朔訓┐模 鸕牟凰擔 閌淺輪詞種械墓塘櫚脫痰閬囊豢鍘br />
而且這升靈散,在進階築基之後,或許是因為他服用太多產生的抗x ng的原因,本應該對築基修士也有用的升靈散,對他竟然沒有了一點用處。

故而,這兩年時間內,陳執的修為竟然沒有增加一絲一毫,還停留在原地踏步不前。

正當陳執想著事情的時候,右側的玉盒中忽然鑽出一條長近兩米長,手臂粗細的小蟒,小蟒通體鱗片潔白如雪,給人一種極為聖潔的感覺,而在小蟒的七寸左右位置,竟然長著一對肉瘤,陳執研究了好久,最後還是不了了之,而隨著肉瘤一天天變大,陳執卻是越來越覺得,這對肉瘤,很可能會長成一對羽翼。

會飛的蛇?

倒不是沒有可能,畢竟這可是修仙界。

這小蟒一靠近陳執,頓時纏繞在陳執的tu 上,一下便爬到了他的身上,伸出舌頭,親昵在他的臉上輕輕舔了舔。

陳執m 了m 小蟒的頭,有些無奈一笑,一招手,兩枚中品靈石出現在了他的手中,看到靈石,小蟒頓時發出一聲歡喜的“嘶嘶”聲,張嘴便將兩枚中品靈石吞了下去,看得陳執是一陣肉痛。

這條小蟒,便是當初面條般的小蛇了,在黑霧空間的兩年內,小蛇已經從當初的小面條,長成了如今的這幅模樣,而陳執一時無聊,給小蛇取名為小白,本就是隨口叫喚,卻不想小白竟然還t ng喜歡,也唯有陳執喊小白之時,它才有所反應,若是喊其他名字,它還根本懶得理會,倒是弄得陳執無比郁悶。

不過更令陳執郁悶的是,小白的食物竟然是靈石而且下品靈石小白還不吃,唯有中品靈石才吃,好在小白的食量並不大,一次兩枚中品靈石足足需要一個月才能消化,便是如此,一年時間小白吃的中品靈石便足足有二十四塊,足足兩千四百下品靈石

唯一能夠讓陳執心中有所安慰的是,雖然現在仍然看不出小白到底能成長到幾級妖獸,但如今小白已經漸漸展現出了其絕佳的資質,才兩年時間,實力便達到了二級中階妖獸左右,而且小白的防御力極強,便是以陳執的修為使用一些威力稍弱的中級法術,也無法對小白造成任何傷害,當然,小白也有缺點,便是目前為止,陳執還沒見小白施展過一些本命法術,他曾試圖用高級法術的威脅來y u使小白使出法術,其結果,卻是小白三四天沒有理會他,到最後,陳執只能不了了之。

抱著小白將其放進玉盒中,又放了十幾枚中品靈石在玉盒中,陳執這才站了起來,搖了搖頭。

至少目前來看,小白的戰斗力完全可以忽視,不過由于有黑霧空間的存在,小白的成長也非常迅速,倒是不像其他靈獸那樣需要大量的時日培養,甚至從小就培養,也算是聊以慰藉吧。

做完這一切,陳執又收拾了一下黑霧空間,先是將那件絕品法器內甲貼身穿著,又戴上了極品法器的披風,這才穿上九y n九陽長袍離開了黑霧空間。

一出黑霧空間,一聲聲吼叫便在耳邊響起,听到這吼叫,陳執的嘴角微微抽搐,走出修煉石室,來到了大廳中,只見大廳中央,數頭小狗大小的火紅s 小獸正相互嬉戲,看到陳執到來,卻是根本不理會,而是自顧自的打鬧,看到這一幕,陳執的額角,忍不住青筋冒起。

說起這幾頭小獸,還是有些來歷的,在在一年前,當陳執發現小白竟然能夠利用黑霧空間加速成長之時心中頓時大喜,若是能夠依靠黑霧空間讓靈獸成長,再配上噬魂天書中幾名靈獸宗弟子的馭獸之法,那絕對是一個絕佳的財路。他當即離開黑霧空間,專門前往合歡宗的坊市購買了幾頭一階幼獸,只可惜,經過一番試驗,陳執無奈地發現,黑霧空間根本無法吞入活的妖獸,就如同用儲物袋裝妖獸一般,仿佛有一股無形之力阻撓。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