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10
噬魂天書第四百五十八章死中求生!


“這是怎么回事?”陳執臉色鐵青問道。

“你的眼睛是擺設么?”水經冷哼一聲,腳下遁光一閃,就見他身后,一條巨大的尾巴忽然伸出,這尾巴尖端,帶著一條巨大而鋒利的鉤子,遠遠望去,就像是一柄散發著無盡寒芒的鐮刀一般!

這尾巴一沖出,頓時化作一道殘影,猛地朝著地縫外邊掃去。

“唰——”

殘影掃過,便見最靠近地縫的一片魔化妖獸仿佛被施展了定身術一般無法動彈,緊接著,這些魔化妖獸上邊身子緩緩滑落,就如同巨斧砍倒大樹一般。

“好快!”

陳執瞳孔陡然一縮,這速度,若是打在他身上,他根本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很快,更令陳執震驚的一幕發生了,就見那些魔化妖獸被切開的身體切面,竟然泛起了一層妖艷的紫黑色,并且以一種極其恐怖的速度朝著周身蔓延,沒一會,被整齊切成兩半的魔化妖獸便紛紛化作紫黑色的粉末飄散在空氣之中。

“好厲害的毒!”陳執倒吸一口冷氣!

“哼,小鉤蛇就是喜歡玩這些沒用的東西。”水經旁邊,小丫頭撇了撇嘴,緩緩伸出一只白nèn的手臂。

這小手臂潔白無瑕,看似如同蓮藕一般,不過看著這小小的手臂陳執不知為何有一種心中發毛的感覺。

“還真是煩人!”

小丫頭一皺眉,五指一彈,就見其手指指尖,忽然射出幾道黑色氣流,這些氣流在空中凝聚,化作一枚黑色符箓,這符箓中心,陰風呼嘯,萬鬼哀號,仿佛這一瞬,其指尖之上有一個九幽十八獄正在生成!

“鬼現吊筋獄”

話音剛落,小丫頭面前,那符箓中心忽然一顫,緊接著,一道黑色波紋,以符箓為中心朝著周圍擴散。

黑紋所過之處,整個空間仿佛在這一刻凝固,一團黑霧緩緩生成,將近百頭魔化妖獸籠罩在內,就聽里面不時傳來妖獸的嘶吼,慘嚎,而當黑霧散去,之前被籠罩在內的妖獸便直接一頭栽了下來,巨大的身軀血肉模糊、軟綿綿趴在地上,竟然在一瞬間全部都被剝皮抽筋!

而隨著小丫頭和水經的出手,前方頓時空開一大片,這一妖一鬼對視一眼,便化作一道遁光急速沖出。

“吼!”

就在此時,一聲怒吼響起,妖獸中間,那頭貔貅魔化妖獸忽然一聲怒吼其腳下,一股四方祥云緩緩生成,與此同時,一股肉眼可見的波動忽然擴散開來,整個天地,一瞬間仿佛被抽空一般,而不管是水經還是蔓梓,其身形卻是忽然一滯。

魔化貔貅眼中閃過一抹兇殘光芒,雙爪一伸,就見兩團四方祥云脫手而出,這兩朵祥云在空中一轉,便直接化作兩座巨山,巨山轉動,帶著鋪天蓋地的恐怖威壓朝著蔓梓和水經壓了下去!

這一擊,威力便是連一旁的陳執和天乙道人二人都有些抵擋不住,天乙道人原本的傷口噴出一蓬血水,他臉色頓時慘白無比,一伸手,就見他腳下玉如意飛出,停在頭頂抵擋住這恐怖威壓,而陳執也沒好到哪里去,雖說他龍化后的肉身強大無比,但如今情況,這龍化當然是要留著保命,畢竟在這真魔洞窟之中他

龍化數次,若非之前伏龍鬧海訣大乘,他恐怕都無法支撐。

如今這巨山沖出,陳執悶哼一聲,一揚手,明皇鐘直接飛出,就見一蓬金光直接擋在頭頂,而之前那股無形威壓也減弱到他如今肉身能夠抵擋的程度。

做完這一切,陳執不由抬起頭去,只見剛剛就要飛出魔化妖獸重圍的蔓梓和水經一妖一鬼身形驟然頓住,緊接著,這一妖一鬼同時怒喝一聲,就見水經渾身一顫,身上浮現出一片片蛇鱗,而其身軀也不斷暴漲,轉眼便化作數十丈長,遠遠望去就像是一頭巨大蜈蚣一般,但其頭部卻是蛇頭,蛇信噴涂,眼中寒芒迸射,卻是徹底化作兇獸鉤蛇之型。

“吼!”空中巨大鉤蛇一聲怒吼,嘴巴一張,噴涂一團黑紫霧氣迎向空中巨山。

而蔓梓則是雙手一掐訣,一個巨大洞口忽然在其腦后出現,這洞口詭異無比,一股股九幽之氣從中冒出,仿佛是連接九幽的通道一般,陰氣逼人!

“鬼現陰陽爪!”

轟隆!

一聲巨響,整個空間為之一顫,緊接著,一只巨大的手臂,忽然從中探出,這手臂一半柔nèn如翡翠,一半卻是粗糙如樹皮,指尖長著數丈長的銳利指甲,就見大手一張,便直接迎向那巨山。

這頭魔化貔貅一出手便是殺招,便是強如水經和蔓梓,都只能停下接招,畢竟這頭魔化貔貅,可是和他們同等的存在。

紫黑霧氣和陰陽爪,同時迎向兩座巨山,只聽兩聲驚天動地的巨響,恐怖聲浪,伴隨著一股巨大靈力波動,席卷整個入口。

“該死!”陳執悶哼一聲,身形飛退,倒是天乙道人竟然一動不動,只是其頭頂玉如意卻是散發著濃濃翠綠光芒,這光芒給陳執一種恍如蒼天大樹的感覺,完全抵擋住了這股恐怖威勢。

,這靈器竟然是一件罕見的防御型靈器!”之前一直默不作聲的鐘靈忽然吃驚道。

“嗯,畢竟他可是陣法大師。”陳執微瞇起雙眼,目光透過濃濃迷霧向上看去,只見迷霧之中忽然鼓起兩個大包,緊接著,水經和蔓梓一妖一鬼從迷霧中沖出,兩人皆是極為狼狽,眼中也是帶著一絲駭然。

“怎么可能!為什么這貔貅魔化之后還能鎮壓萬邪!”蔓梓嘴角滲出一絲鮮血,眼中滿是不可置信。

“哼,這地方還真邪門!”水經甩了甩巨大蛇頭,一抬頭,目光頓時一滯,因為他們之前好不容易轟開的大洞,竟然

再次被魔化妖獸堵上,而且站在最前方的,赫然都是一些低階妖獸,分明是想用數量和生命來拖延他們的腳步!

“該死,這群妖獸莫非是聽那頭墮魔號令的么?”水經吐了吐蛇信,猙獰道。

“喂,你們兩個,再不出手,等那墮魔來了,大家就一起死了!”蔓梓大聲對陳執和天乙道人喊道,不過她剛一低頭,臉色忽然變了。

“遭了!”陳執同樣是察覺到了什么,猛地低下頭,只見下方洞口,忽然沖出兩道身影,正是九邪魔尸和魔羅的吳老怪,而和他們一同逃命的銀光婆婆,卻

不見蹤影,結果自然不言而喻!

“陳執!”九邪魔尸看到陳執之后,眼中殺機一閃即逝,他顯然也清楚這不是找陳執麻煩的時候,再一看頭頂那漫天魔化妖獸,他那青色的面孔頓時黑如鍋底:“!”

“九邪魔尸!”陳執一挑眉,沒

這家伙竟然也進入了真魔洞窟,不過既然他們兩個逃出來……

陳執目光直接越過兩人,看向他們沖出的左側通道,就在兩人沖出不久,一股恐怖魔威,驟然傳出!

“不好!”陳執大驚之下,連忙看向周圍,這時候,沖出的吳老怪和九邪魔尸卻是面如死灰,哪怕是水經和蔓梓,亦是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不過……當陳執看向天乙道人的時候,忽然一愣,只見這老家伙低著頭,一副若有所思模樣,那目光,還不時撇向陳執,仿佛是在算計著什么。

“這老家伙恐怕有什么厲害的后手……”陳執瞳孔陡然一縮,腦子飛速轉動,計算著如今的局勢,尤其是他看了一眼水經和蔓梓一妖一鬼之后,終于下定了決心!

必須離開!

他若是繼續留在這,先不說他實力在眾人之中只能算中游,而且這眾人之中,九邪魔尸恐怕是和那鬼蜮小丫頭是一伙,水經實力強大,而天機閣的天乙道人就不用說了,在這么危險的情況之下還想著算計他,不是瘋子就是留有強大后手,再加上這幾人,又都是他的敵人,若是一同逃跑,恐怕隨時會被幾人拖延當作yòu餌吸引那恐怖墜魔。

至于剩下一個吳老怪,能夠和九邪魔尸一起逃出來,想必不是什么省油的燈,恐怕他被暗算,這吳老怪也會毫不猶豫給他一下,這局面,對他來說可謂是死局!

如此一來……

陳執驟然回頭,看向那三個出口!

他能做的,只有一個了——死中求生!

陳執深深吸了口氣!

“喂,你想做什么,快攔住他!”一看到陳執神情,最熟悉陳執的九邪魔尸頓時驚呼起來。

不過他這喊聲,卻是有些遲了!

“走!”陳執冷喝一聲,腳下光華一閃,渡船直接出現,緊接著,他義無反顧地沖入下方洞口,只是這一次,他選擇的,卻是右側的洞口!

“他瘋了么?”吳老怪驚呼一聲,畢竟只要是一個正常人,都不會選擇回去!

水經皺了皺眉,卻是冷笑一聲,在他眼里,除了他和蔓梓之外,其他元嬰五重的家伙,都只是yòu餌罷了,既然有個yòu餌想逃回去,那么他沒有阻攔的必要,若是能將墮魔吸引回去那是再好不過。

倒是一旁蔓梓微微瞇了瞇眼睛,忽然瞥了一眼天乙道人。

[BOOK: 005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