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三十六章 又見符寶

儲物袋雖然普通,但周圍的靈氣,卻濃郁得驚人。

不過陳執卻沒有再次被迷惑,冷靜無比。

他拿出煞神劍,挑起其中一個儲物袋,放在面前,用神識探查了一番,這才伸出手,一下拉開儲物袋。

“嘶!”陳執倒吸了一口冷氣,這個儲物袋和他身上的儲物袋差不多大,但是裡面卻堆滿了下品靈石,濃郁的靈氣鋪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發了!”陳執狠狠一揮拳頭,不需要去數,他便能斷定袋中下品靈石不下萬枚,他的目光不禁熾熱起來,有了這些靈石,只要安全離開,接下來的萬寶拍賣會他有很大機會染指築基丹!

將這儲物袋放進黑霧空間,陳執又拿起一個儲物袋。

這個儲物袋中,僅僅裝著十個玉盒,陳執拿出一個玉盒打開一看,又是倒吸一口冷氣。

只見玉盒中,整齊排放著一排排中品靈石,一個玉盒中,竟然擺著整整一百枚中品靈石!

看著周圍十個相同的玉盒,陳執只感覺腦中一陣幸福的暈眩。

他下意識拿起一個玉盒打開,不過這一次,玉盒中裝著的卻不再是靈石,而是一排排琉璃瓶子。

這些瓶子散發著七彩光芒,陳執打開一個一看,裡面擺著的竟然是一枚枚升靈散!

莫非這些玉盒中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

陳執目露凝重之色,再次拿起一個玉盒,這一次,玉盒中只有兩個瓶子,打開一看,陳執只感覺一股幸福感包圍了自己。

這兩個瓶子中,竟然各有五枚血魄丹!

之前三枚血魄丹便讓他的肉體變得無比強大,若是沒三枚血魄丹,當初對上鄭橫,他最起碼要失去一條手臂。

而現在,手中的玉盒,卻擁有足足十枚血魄丹!

將是個玉盒一一打開,接下來的玉盒裝的全部都是丹藥,其中三個玉盒中的丹藥陳執認識,第一個玉盒裝著的是對凝神和築基期的修為都有顯著提升效果的“千靈丹”,意思是千枚下品靈石才能夠購買一枚,而盒中,足足有二十枚“千靈丹”,雖說現在千靈丹的市場價格也只有六七百靈石一枚,但二十枚“千靈丹”的價值,卻遠遠超過了第一個玉盒中的萬枚靈石!

第二個玉盒,則是裝著一種名為“天陰丸”的青色丹藥,這種丹藥,對於修煉陰屬性功法的修士有極大的提升效果,而玉盒中竟然有著十幾瓶“天陰丸”,卻是陳執根本沒想到的。

第三個玉盒,卻是裝著“凝神丸”,這個丹藥對陳執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效果了,但看著玉盒中足足三瓶凝神丸,陳執也是極為滿足。就算他用不上,也能拿來賣啊,這麼多凝神丸,恐怕就算是賣給趙四海,也有幾萬靈石了吧!

至於另外四個玉盒中的丹藥,陳執卻是不熟悉,一個玉盒中擺著十枚丹藥,這些丹藥全部都酷似骷髏頭,丹藥也是邪氣逼人,陳執猜測這丹藥恐怕是對邪功有幫助的丹藥;第二個玉盒中擺著的是三十多枚丹藥,這些丹藥上的靈氣只是在升靈散之上,而且靈氣極為濃郁,他猜測這丹藥很可能是提升靈力用的,畢竟天武修仙界存在了不下十幾萬年了,一些丹方藥方,便是大陸上最強的煉丹師恐怕都沒聽過,更別提陳執了;第三個玉盒的丹藥,卻是一種白色的圓形丹藥,丹藥極為圓潤,沒有任何瑕疵,而丹藥之上,更是帶著濃濃的生機,他猜測這丹藥很可能是治療身體用的,不過哪怕他現在身受重傷,也不敢隨便亂服這丹藥;第四個玉盒中的丹藥,卻是更為獨特,一粒粒丹藥竟然是嬰兒形狀,眼耳口鼻都刻畫得極為清晰,仿佛就是縮小了幾倍的嬰兒,而這丹藥之上,卻散發著一股股濃烈陽剛之氣。

這些丹藥的具體效用,還需要他仔細辨認,不過就算如此,他這次已經算是豐收了!

前面兩個儲物袋收獲豐盛,陳執目光當然投到了第三個儲物袋上,極為期待地打開一看,他卻是目瞪口呆。

第三個儲物袋中裝著大量的材料,還有巨量的“小升靈散”,材料陳執還有用,這些小升靈散……

看來,是為了將來復興宗門準備的吧。

陳執淡淡想到,他這次收獲的三個儲物袋的總價值甚至接近十萬靈石,基本抵得上一個小型宗門或是中等修仙家族的庫存積蓄了,若是再算上另外兩個寶庫,玄水密窟的藏物,已經極為驚人!

而這玄水密窟,從傳聞來看,似乎只是屍魔殿最小的一個寶藏,由此可見當初縱橫天武的屍魔殿是多麼恐怖了!

當然,在陳執看來,這個密窟中最大的寶物,恐怕就是黑袍女修志在必得的“九邪魔心”,至於這些寶庫嘛……

將三個儲物袋放進黑霧空間中,陳執明顯感覺到,寶庫中的靈氣已經漸漸流失了,而失去了靈氣的掩蓋,一股惡臭充斥在整個寶庫中。

陳執皺了皺眉,抬腿便準備離去,就在這時,他的眼角忽然瞄了寶庫右側的角落一眼,那個地方,是唯獨沒有拜訪任何東西的地方,他微微一愣,旋即反應過來。

不對勁!

從三個儲物袋中的物品來看,大多都是一些低階修士才能用到的丹藥、材料,分明是為了宗門復興之用,這樣來看卻是缺少了一種東西——法器!

陳執強忍著周圍越來越濃郁的惡臭,一步步走到寶庫右側角落,發現這個角落上竟然有著一層細細的灰塵。

看到這些灰塵,陳執頓時笑了,這個寶庫其他地方,可都是一塵不染,卻惟獨這裡有著一層灰塵。

他伸手一撫,一個暗門頓時印入眼簾。

果然如此!

陳執微微一笑,一下拉開暗門,卻是一個只有一寸大小的暗室,這個暗室中,卻只擺放著一張極為普通的符籙。

陳執定睛一看,頓時激動起來。

符寶!

竟然是符寶!

雖然這暗格中並不像是他想象那般擺著裝滿法器的儲物袋,但是看著眼前的符籙,陳執卻忍不住想要仰天長嘯。

就算有大量的法器,又如何?哪怕是絕品法器,對現在的他來說,頂多隻能發揮出法器三成威力已經不錯,絕品法器甚至極品法器在他手中,還不如一件上品法器來的更實惠,但是符寶,卻不一樣了。

哪怕符寶是消耗品,但對於現在的陳執來說,無疑是可以用來當作殺手鐧的物品!

他的身上,還擺著一張“三寸釘”符寶,對於符寶的威力,陳執自然感觸極深。

若不是他身上那張三寸釘符寶消耗太多了,只能再使用兩次左右威能就會消失,他在對付鄭橫等人的時候,又豈會拼得兩敗俱傷?

只需像當初對付屍魔殿老者那般祭出符寶,任他再強,只要還處在凝神期,一個符寶直接拍死!

看著手中那張明顯還沒有使用過的符寶,陳執恨不得仰天長嘯!

握著符寶,陳執眼中閃過一抹兇光,他原本的打算,是準備席捲了這個寶庫便離開玄水密窟。

但是現在……

陳執將這張符寶放進黑霧空間中,一翻手,三寸釘符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舍不得孩子套不找狼,若是用這三寸釘符寶剩下的兩次威能能夠取得另外兩個寶庫的財寶,那可是絕對劃算!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