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三卷第兩百五十一章秘術失控(第一更,求推薦!)

苦駝老人看著陳執將榮姓修士的頭顱斬下,旋即周圍刺目的金光一閃,便什麼也看不清了。

他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看錯了,仔細一看,那金光卻是消失不見,而陳執手中握著一枚儲物袋、一件黑梭和一件九蛇hu 紋的長袍,卻是從榮姓修士身上扒下來的,而下方不遠處,榮姓修士的尸體飛速墜落……

這一刻,苦駝老人只感覺渾身發涼!

要知道榮姓修士可是金丹四重修為,而對方,只是金丹一重。

莫非他是在扮豬吃老虎?!

看著陳執好整以暇地將三樣東西收起,苦駝老人卻是醒過神來,眼中充斥著恐懼,伸手一招,一根通體棕紅s 的藤蔓法杖出現在了他的腳下,旋即他雙手一掐訣,便全力御使法杖飛速逃竄。

“哼,現在想跑?”陳執冷笑一聲,收起金輪,腳下電芒一閃,他的身形恍若流星一般沖向苦駝老人。

兩人一追一逃,眨眼之間便追出百里,苦駝老人回頭一看,頓時肝膽俱裂。

只見陳執腳下電芒越來越強,遠遠看去就像是他腳踏兩條雷龍,而其速度也是越來越快,才一回頭的時間,便已經離他不到十幾丈的距離了。

“拼了!”

苦駝老人心知跑不了了,一咬牙,身形驟然頓住,雙手之上,毒雲環繞,一團團棕紅雲霧不停幻化出一條條體形巨大的毒蛇,張牙舞爪地朝著陳執沖了過來。

“哼!”

陳執眼中森然無比,殺機四sh ,伸手一拉,一道道金s 電芒便化為一條條電龍,帶著前沖之勢,陳執雙手瘋狂舞動,一條條電龍像是瞬間便賦予了生命力一般,各自纏上一條毒蛇,只听一連串的“噗哧”、“噗哧”的響聲,這些電龍竟然霸道無比的將所有電蛇、連帶著周圍毒霧吞噬一空!

“怎麼可能!”

苦駝老人失聲驚呼,他哪里想得到,陳執手中的金s 雷電,竟然是對y n邪之物極為克制的天罡神雷,短短一愣神的時間,漫天雷光便合二為一,化為一條巨大電龍,帶著極端霸道的陽剛之氣,瘋狂朝著苦駝老人掠去。

電龍劃破天際,入目之處,盡是一片金s !

苦駝老人瞠目y 裂,口中忽然發出一聲恍若困獸般的狂吼,握著藤杖的右手忽然呈現一種詭異的扭曲,向後甩去,狠狠拍在了他後背的駝背之上!

“ !”

一聲如同震天鼓般的巨響回d ng在空氣中,而苦駝老人的身體在這鼓聲中忽然膨脹起來,一張臉先是通紅,繼續膨脹之下,他的臉頓時變成了深青s ,一根根青筋狠狠繃緊,隱約可見其中一團團黑氣涌動。

“這是什麼?!”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伸手一招,無光雷靈劍出現在了他的手中,趁著視線被阻擋,他輕輕一拋,無光雷靈劍頓時消失在了空氣中。

正在此時,苦駝老人身體卻是膨脹到了極點,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只體形巨大的癩蛤蟆一般,吼間鼓動之下,忽然張開嘴巴!

“嗚哇——”

一陣令人作嘔的嘔吐聲傳來,下一刻,苦駝老人的嘴中忽然噴出出了一團濃密的黑s 液體,這團液體一經吐出,空氣中便是一陣抖動,竟然連空氣都被這恐怖黑液腐蝕!

而此時,拿到金s 電龍,卻是裝在了黑s 液體之上。

“噗哧!”

刺耳的響聲充斥在耳旁,令陳執目瞪口呆的是,這團黑s 液體,竟然緩緩將他釋放出的金s 雷龍吞噬!

而當黑液完全將金s 電龍吞噬之後,更令陳執震驚的一幕發生了,就見苦駝老人眼中閃過一抹決然,張嘴一吸,這團黑s 液體竟然被他再次吸入口中,而隨著這液體的吸入,苦駝老人的臉上一陣陣黑霧涌動,皮膚之上,更是不斷浮現出點點黑斑。

“就算死,老夫也要拖著你!”

苦駝老人神情瘋狂,渾身上下再次鼓脹起來,而隨著他的膨脹,他周身黑斑竟然化為了一枚枚黑s 毒瘤,這些毒瘤之上黑氣環繞,顯然是毒氣入體已經沒救了。

看著這一幕,陳執嘴角帶起一絲冰冷的笑容,下一刻,他的神識驟然在身前化為一枚古怪的符,符化形,化為一枚灰s 尖錐。

“這是……”苦駝老人雖然形似瘋狂,但目光一掃陳執面前那灰s 尖錐,瞳孔陡然一縮!

這枚灰s 尖錐,他並不陌生,就在剛才,榮道友便是被這枚尖錐穿透之後便抱頭慘叫,旋即被才陳執一擊殺死。可以說這枚灰s 尖錐,已經成為了苦駝老人心中夢魘般的存在,不過這時候,他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咕——”

巨大的聲響再一次充斥在耳邊,就見苦駝老人的身體一寸寸脹大已經脹大到了極致!

就在此時,神識刺的灰光,已經來到了他的面前!

黑氣一閃,苦駝老人身上的幾枚黑s 毒瘤驟然炸開,一蓬蓬漆黑的毒霧迎向了那枚灰s 尖錐,但令苦駝老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卻是發生了!

他視為殺手 的黑s 劇毒,竟然無法阻隔灰s 尖錐一分一毫,眨眼之間,灰s 尖錐便鑽過毒霧,出現在了苦駝老人的面前。

“神識攻擊!”

苦駝老人驚呼一聲,怪不得剛剛榮城主會抱頭慘嚎,不過,現在明白過來卻是遲了,灰s 尖錐徑直鑽入了他的腦海。

時間在這一刻仿佛定格,苦駝老人瞪大的雙眼滿是驚恐,而他並沒有注意到,身後不遠處,又是一道灰s 光芒閃過,只是這一次,並非是神識刺,而是隱藏在一旁的無光雷靈劍。

“咦?”就在這時,正準備c o縱無光雷靈劍給予苦駝老人致命一擊的陳執,忽然輕咦一聲,眼中閃過一抹驚疑之s 。

就見不遠處,苦駝老人的身體忽然開始膨脹,他臉上的表情變得猙獰而痛苦,甚至有些竭斯底里,而之前的茫然,也轉為了嗜血的瘋狂!

“遭了!”

陳執大驚失s ,苦駝老人現在的情況,分明是秘術已經失控,而這老家伙也心知沒有任何活下去的可能,準備自爆和他拼命了!

“回來!”

陳執伸手一招,已經準備出擊的無光雷靈劍頓時一個閃爍回到了他的手中,無光雷靈劍一到身前,陳執沒有任何猶豫,直接躍上無光雷靈劍,腳下雷光一閃,朝著遠處奪命而逃。

“哈哈哈…… !”苦駝老人瘋狂的大笑聲在空中回d ng,整個人急劇膨脹,忽然,笑聲一停,他的身體瘋狂地扭曲起來,一聲巨響過後,漫天黑雲,以他為中心擴散開來,轉眼之間,半邊天空,都被染成了黑s 。

黑雲前方,一道雷光飛速逃竄,眼看著黑雲就要追上雷光,忽然,黑雲擴散的速度緩緩減慢,一團團黑雲,更是朝著中央收縮。

陳執心有余悸地回過頭,暗暗松了口氣。

“這到底是什麼毒?”陳執皺眉看著面前空中不斷收縮的毒雲,看那樣子,這毒雲還要存在很長一段時間,原本陳執還以為這一次能夠收集到兩名萬毒宮金丹修士的靈魂,卻沒想到遇到這事情……

“罷了,此地不宜久留,而且兩位金丹修士身死,足以驚動萬毒宮高層了。”陳執搖了搖頭,便返身飛向芮穎三nv。

三nv雖然相隔很遠,也能看清那恐怖的毒雲,在看到陳執回來之後這才松了口氣,陳執和三nv匯合之後便消除了芮穎和東方芊二nv身上的印記,這才繼續朝著秘d ng的方向飛去。

……

一路飛行了三天三夜,金輪這才在一座形似巨爪的山峰落下,陳執神識掃過山峰,l 出一絲驚訝之s 。

這座山峰周圍的靈氣可以說稀薄到了極點,山腳之下,甚至還有著凡人居住的村落。

“就是這里了。”看到這座山峰,東方青如釋重負地呼出一口氣︰“前輩一定很驚訝這山峰竟然沒一點靈氣吧?”

看陳執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她便繼續說道︰“此地名為仙爪峰,由于靈氣太過稀薄,幾乎可以稱之為絕靈之地,所以此地鮮有修士會來,當初家祖也正因此選擇此處為療養之地,卻沒想到無意中進入秘d ng,不過此地離易都不過半天路程,所以就算前輩煉丹需要采購材料,也能隨時前往。”

說到這,東方青悄悄抬起頭看了陳執一眼,卻發現陳執正似笑非笑地看著她,那目光,仿佛將她所有小心思都看了個透徹,頓時渾身一個j 靈。

“也好,帶路吧,說到煉丹,一會我還有事情要吩咐你。”陳執m 了m 下巴,看似隨意地說了一句。

東方青眼楮一亮,當即笑容滿面地點頭答應。

隨後,陳執在東方青的指引下在山腰處的一片叢林中降落,一路前行,卻是來到了一座山壁的面前。

這山壁之上爬滿了厚厚一層藤蔓,遠遠看去整個山壁都是一片碧綠,而在山壁之上,甚至還長著一根足足六七人環抱的松柏,松柏斜向生長,足足佔據了半個山壁,可謂蒼天古樹。

陳執用神識一掃,眼中頓時l 出一抹驚訝之s ,因為在他神識之下,山壁中就算是最深的幾道岩縫,也不過五六丈深,十余丈長,根本沒有任何d ng府的痕跡。

他回過頭,看了一眼東方青,卻發現對方正一臉含笑地看著自己,似乎對此早有預料。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