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1
主題推薦
第十章 殘破玉簡(第二更)

  這三個月來,陳執的收穫還算豐盛,獵捕了二十餘頭妖獸,更是得到八枚一級內丹,要知道,並不是每一個妖獸都擁有內丹的,實力越強的妖獸,體內擁有內丹的幾率越高,二十多頭妖獸便得到八枚內丹,陳執的運氣已經算是不錯了。

  當然,除了獵捕妖獸,陳執更是遭遇了不少修士,三個月來,死在他手中的修士便不下二十名,其中更是有一名落日教的煉氣五重修士,為了對付這修士,陳執甚至打出三道天雷和十幾枚陰水箭,唯一的遺憾便是這修士大概在落日教內混的也是不如意,身上非但沒有法寶,所修煉的功法也是落日教中最底層的,讓陳執好生失望。

  回到河谷坊,陳執先是拜訪了張永,得知張永外出,便回到自己住所中,布下一個隔音法陣之後,便一下掏出十幾個儲物袋,這些儲物袋,都是他從殺死的修士身上獲得,略一祭煉,便能使用。

  將十幾個儲物袋的藏物全部倒出,陳執頓時被靈石晃花了眼。

  花費了數個時辰清點了一下收穫,陳執不禁哈哈大笑,這十幾個儲物袋中總計擁有下品靈石五十餘枚,各種妖獸屍體二十二具,一級內丹十枚,修煉丹藥和回復丹藥更是擁有三十瓶,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材料和散修收集的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零零散散加起來,這次的收穫最起碼在兩百枚靈石以上!

  僅僅三個月,陳執的腰包頓時變得鼓了起來,他不禁有些感慨,搶劫這行當,雖然是高風險,但也是高收益,怪不得天水澗中一些散修在野外相遇便是劍拔弩張。

  清點完收穫,陳執便將十幾個儲物袋在身前一字排開,挑選了其中兩個最大的儲物袋,至於其他的,他準備直接拿到坊市中賣掉。

  弄完一切,外面天色也暗了下來,陳執看了看天色,便從儲物袋中掏出一張面具。

  這面具是殺死一名散修獲得的,並不是法器,但卻擁有改變容貌的功效,他接下來準備去坊市中銷贓,以他目前可憐的修為,當然不敢以真面貌示人,懷璧其罪的道理,陳執還是明白的。

  離開住所,陳執東拐西拐,很快便鑽進一條小巷中,當他再次出來,容貌已經變換成了一個面容枯黃的男子。

  在河谷坊中,店舖林立,其中最大的兩家店舖自然是合歡宗和落日教開設的店舖,這兩家店舖,陳執肯定是不會去的,特別是合歡宗,他聽說章強便是在合歡宗所轄的店舖中工作,當然不會傻到送上門去,他這次除了銷贓,另外便是想購買幾件趁手的法器,為接下來和章強的對決做些準備。

  很快,陳執便來到了一家名為「金玉閣」的店舖中。

  金玉閣的掌櫃姓胡,煉氣三重修為,不過看到陳執進來,他甚至連頭都沒抬一下。

  修為低下沒人權啊。

  陳執心中苦笑,也沒多做廢話,直接將十幾個儲物袋取了出來,放在胡掌櫃面前。

  胡掌櫃眼睛頓時一亮,再看陳執的眼神卻是有些變了,臉上露出一絲笑容問道:「這位兄弟如何稱呼?這些又是?」

  「我姓張。」陳執隨便扯了個名字,淡淡說道:「這些儲物袋你可以打開看看,我準備將裡面的東西連同儲物袋一起出售。」

  「好。」胡掌櫃隨手拿起一個儲物袋,打開一看,裡面卻是五具妖獸的屍體,不禁有些失望,不過在他將所有儲物袋都打開之後,不禁對陳執另眼相看。

  二十二具一級妖獸屍體,可以說是難得的大生意,他滿懷期待的打開最後一枚儲物袋,當看清楚裡面整齊擺放的十枚一級妖獸內丹之後,眼睛不禁一亮。

  將儲物袋放下,胡掌櫃皮笑肉不笑道:「張兄弟,這東西的來歷。」

  陳執冷冷問道:「掌櫃的莫非還在乎這東西哪裡來的麼?」

  胡掌櫃笑容一滯,暗道自己失言,不過他畢竟是老油條,打了個哈哈便帶了過去,很快開始清點起幾個儲物袋的價值。

  期間,胡掌櫃甚至拍手讓兩名貌美凡人女子來伺候陳執,陳執一時無聊,索性運氣「望陰法」,這是「爐鼎育靈訣」配套的一種術法,和探查別人修為的「望氣法」類似,只不過這術法卻是用來觀察女子體內陰氣的。

  目光朝著兩名女子一看,這兩名女子體內陰氣稀薄,顯然久經床遞,陰氣外洩,陳執頓時沒了興致,靠在椅子上靜靜等待胡掌櫃清點。

  沒一會,胡掌櫃便清點完畢,對兩名女子使了個眼色,等二女離開之後,這才開口道:「張兄弟,經過我的計算,這次你拿來的材料,總共價值六十九枚下品靈石,湊個整數,算作七十枚靈石吧。」

  陳執聽後,微微皺眉,在來之前,他便對這些貨物的價格有了一個瞭解,他手中這些東西若拿出去,絕對可以賣到一百八十枚下品靈石以上,這胡掌櫃好大的胃口,竟然一次性便砍了大半價錢!

  想到此,陳執的眼中閃過一抹凶光:「莫非你認為我好糊弄麼,不說這些妖獸和內丹,光是這些儲物袋就價值八十下品靈石了。」

  胡掌櫃卻不著急,慢悠悠說道:「陳兄弟,這帳,可不是這麼算的,這些儲物袋明顯是用了很久了,不少已經破舊,就算兄弟拿去坊市,最多也只能賣個一百五十下品靈石,但是所耗時間最起碼需要一個月左右,一個月時間,以張兄弟的實力,收穫絕對不止這數吧。」

  陳執冷哼一聲,心中卻是無奈,這胡掌櫃明顯是看他修為只有煉氣四重,想強吃這筆貨。

  想到此,他伸出左手,輕輕一撮,一抹電流頓時出現在他的手中。

  看到這電流,胡掌櫃似乎想到了什麼,臉色微微一變,強笑道:「沒想到張兄弟便是最近在天水澗名聲鶴起的散修,倒是胡某怠慢了,這樣吧,胡某給張兄弟一個面子,九十靈石。」

  「一百五十枚!」

  陳執淡淡說道,不等胡掌櫃還價,他便淡淡說道:「胡兄,我這次來,可不是僅僅只是來賣東西的。」

  「哦?」胡掌櫃先是一愣,旋即展顏一笑:「好,張兄弟是乾脆人,既然如此,一百四十靈石。」

  陳執略一猶豫,最終還是點頭答應了,收了靈石,便在胡掌櫃的陪同下挑選貨物。

  他的主要目標自然是法器,不過當他的目光掃過櫃檯上一枚殘破玉簡的時候,眉角不禁跳了跳!

  ------

  繼續兩更求票求收藏,謝謝了^_^

[BOOK: 00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3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