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第二卷 魔屍疑雲 第十三章 激戰

陳執的這聲怒吼中,隱隱又運起了另外一種中級法術——攝魂魔音,這是陳執從赤炎頭陀記憶中獲得的一種魅惑類法術,只不過,在研究了一番這種法術之后,他竟然想到了另外一種使用方法:音攻!

說起來,陳執能夠想到這一步,還是從當初殺死湯河時使用的魔怨符箓中得到的靈感,此時一運起魔音,空中四人神情不禁一陣恍惚。

一看四人中招,陳執嘴角頓時帶起一絲淡淡的笑容,雙手在空中連連變化,打出數道法訣,只見兩道黑鎖順著這些法訣在他雙手面前成型,恍若兩道黑色的鞭子,順著陳執的雙手不斷舞動。

陳執雙手往回一拉,兩道黑色奪命索被他這一帶頓時往后一揚,旋即陳執猛地揮動雙手,狠狠帶著兩道奪命索甩向空中四人。

一道奪命索的目標,正是葉姓修士,而另外一個目標,則是凝神五重小白臉。

空中四人此時還處在攝魂魔音的震懾當中,不過歐陽夢卻是最先醒來,他一回神便看到一條粗大的黑鎖轉眼之間便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該死!”歐陽夢臉色巨變,他根本沒想到,陳執竟然如此棘手,原本在他看來,收拾一個凝神二重的修士那還不是手到擒來,到時候還能討好陸傲前輩,不過現在,他已經沒有了當初那輕松的想法。

來不及多想,歐陽夢一伸手,一個粉紅色的葫蘆頓時從他的手中飛出,和黑鎖在空中一撞。

“啪!”一聲脆響,黑鎖頓時化為一道青煙,歐陽夢面色剛一緩,忽然耳邊傳來一聲慘叫。

他駭然回頭,正看到葉姓修士被陳執的黑鎖一下拖到地面,而陳執隨手便朝著此人連續發射了三道陰水箭,而葉姓修士連哼都沒哼一聲便化為一灘腐水。

此時,不僅僅是歐陽夢,胡姓修士和甄胖子都已經醒來,二人看到葉姓修士慘死的一幕,頓時遍體生寒。

陳執不過是一名凝神三重修士,以一敵四,從交手到現在不過數息之間,他們中一人已經殞命,這是什么樣的實力!

這兩人在內門中雖然實力不強,但是眼光卻是有的,只是一眼便看出能夠舉重若使用數種中級法術的陳執絕對不是他們能夠對付的了得!

而另一邊,歐陽夢卻是認識的更為深刻!

這已經不僅僅是使用了,陳執釋放的中級法術,完全已經達到了另外一個層次。

在原本中級法術的基礎上,通過自己的理解,擴展出更新穎的時候方法。

為什么?

為什么一個剛剛加入內門不到一年的家伙,竟然能夠做到這一點!

其實歐陽夢倒是高估陳執了,陳執之所以能夠做到這點,主要的原因便是他擁有赤炎頭陀兩百年的記憶和經驗,等于他所做的一切,完全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再加上他的靈魂來自于別的世界,一路走來亦是沒有所謂的“名師”指導,故而,他的思想和這個世界的修士比起來完全算的上是天馬行空不拘一格。

這也是陳執經過悟道之后的成果之一。

不過,僅僅這點卻還不足以讓歐陽夢喪失戰斗意志,相反,此時歐陽夢的戰意卻是空前地高漲。

身為內門中排的進前一百的人物,他,又怎么可能向一個凝神三重的修士低頭?

歐陽夢變得無比平靜,雙手一掐訣,駕駛著飛劍緩緩落在了陳執的旁邊。

使用飛劍雖然能夠讓他占據一定的優勢,但是對于靈力的消耗也大大增加,筑基以下的修士在面對強敵之時,往往會放棄飛劍也正是因為這點。

不過歐陽夢這舉動落在了旁人眼中,卻是讓人無比震驚了,陳執還好,他只是想到對方為了節省靈力,而一旁空中的胡姓修士和甄胖子卻是無比駭然。

歐陽師兄,竟然在面對這個陳執的時候如臨大敵,這,這簡直就是在挑戰他們的思維極限。

甄胖子更是臉色微變,他想到了之前他所接觸的陳執,自從陸傲下達了命令之后,陳執一回宗門他便跟上了陳執,見識了陳執經歷了各種刁難,見識了周圍內門弟子的冷嘲熱諷。

當時,陳執卻是一直沒有說話,一直低著頭默默前行,接下來更是一閉關便是一年。

如此種種,當時甄胖子一直引為笑談,不過現在看來,真正可笑的是像他這樣對陳執冷嘲熱諷的內門弟子們,誰又能想到,這個悶聲不響看似任人欺凌的小子,竟然擁有如此恐怖的實力!

甄胖子的腦海中,不由地想到了一句踏入仙道之前他家鄉的一句土話:會咬人的狗不叫!

似乎看出了甄胖子的擔憂,一旁的胡姓修士似乎自語般說道:“甄師弟,無需擔心,這陳執縱使再強,也絕對不是歐陽師兄的對手!”

“是啊!”甄胖子恍然笑道,再看陳執的時候就像是在看一個死人般,低聲說道:“可惜,他遇到了歐陽師兄!”

小山坳上,陳執和歐陽夢二人遙遙對視著,雙方的戰意,在空中不斷交鋒。

只不過,兩人的戰意,卻是截然不同,陳執的戰意,瘋狂無比,帶著一種宣泄的情緒,四年多的孤寂苦修,一般人根本無法支撐下去,而陳執,卻憑借著一股意念硬生生的支撐了下來,這四年中,經歷過孤寂、煩躁,甚至是使用靈氣壓縮法的生死一線,這一切的一切,都慢慢累積,在這一刻完全爆發出來!

而歐陽夢,卻是帶著一種高傲的戰意,身為內門弟子中的佼佼者,“斗法較技”每次都能夠穩穩進入前一百名的人物,他不允許自己失敗,由其是不允許自己輸給一個剛進入內門一年多的凝神三重修士!

沒有任何言語,沒有任何試探,兩人之間一經接觸,便是生死相搏。

陳執一揚手,三道奪命索恍若三條黑色巨蟒,不斷扭動著身姿沖向歐陽夢。

面對三道奪命索,歐陽夢面色一緊,抬手將之前的粉色葫蘆打了出來,這葫蘆是一件中品法器,名為迷蜃葫蘆,屬于上品功法《迷蜃吞月功》的配套法器,平時用的極為順手,不過,身為內門弟子中的佼佼者,歐陽夢手中又怎會只有一件中品法器。

在打出迷蜃葫蘆之后,他又是一揚手,一枚鱗片從他胸口衣襟中飄出,化為一個巨大的鱗片盾牌擋在他的面前,赫然是一件中品防御法器。

兩件中品法器分別擋住了兩道黑鎖,陳執冷笑一聲,雙手一掐訣,第三道奪命索頓時在空中一個彎曲,直接繞到了歐陽夢的身后,狠狠纏向歐陽夢。

“哼!”歐陽夢臉色微變,猛地一張口,噴出一股精純的靈力進入了面前的鱗片盾牌中,令陳執目瞪口呆的事情發生了,卻見接受了這股精純靈力的鱗片盾牌竟然一陣晃動,一眨眼竟然化為兩塊盾牌,一前一后抵擋住了兩道奪命索。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