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第三百三十章百年之後,得償所願

陳執正想著,忽然房門吱呀一聲打開了,他抬起頭,走進房間的,卻是白燕一人,此時,白燕低著頭,抿著嘴唇。

“冰凌呢?”陳執皺眉問道。

白燕沒有說話,她深吸一口氣,抬起頭,目光復雜看著陳執。

“剛剛宗主對我說了。”

陳執皺眉。

“其實有關您的事情,宗內一向都只有宗主和聖女知道,所以妾身當初也在宗主的陪同下看過宗內典籍。”白燕趕忙解釋道,她一直小心翼翼,仿佛生怕觸怒陳執,長老讓她過來,意思已經很明白了,白燕心中自然抗拒居多,但卻隱隱有著一絲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纏繞心中。

陳執听到這話,雙眉微微一挑,示意白燕繼續說下去。

“所以……”白燕抿了抿嘴,忽然伸手一拉衣帶,她回宗之後,為了療傷之便,原本只穿了一身長裙,此時一拉衣帶,長裙滑落,下面竟然身無片縷!

美麗的**印入眼簾,陳執瞳孔陡然一縮,白燕的脖子細長而光滑,迷人的鎖骨之下,雪白的高聳如竹筍一般,蓬勃鼓漲之中透著極大的力度和美感,但便是最對雪白滑膩之上,卻是用不知名藥劑刻畫出了一副極為詭異的紋身,這紋身如同一只張牙舞爪的妖獸,便這樣盤旋在白燕的胸口,雙目圓瞪,讓人不寒而栗。

雖然陳執之前曾在鬼修記憶中看過這幅紋身,但此刻親眼所見,帶來的沖擊力卻是無以倫比。

這幅紋身,一直延伸到白燕小腹位置,幾乎佔據了她整個胸口,陳執雙眼微微眯起,收回目光,似笑非笑道︰“這樣好麼?”

听到這話,原本低著頭抿著嘴唇的白燕臉色頓時變得蒼白無比,抬起頭幽怨地看著陳執︰“這不正是你想要的麼?”

陳執搖了搖頭,隱隱猜到,白燕和她夫君不合,恐怕和這幅紋身有著很大關聯,當初那鬼修也是惡趣味,竟然在一個女人身上畫下如此張牙舞爪的凶殘妖獸,他站起身,緩步走向白燕。

每走一步,白燕的嬌軀都不由地微微顫動,當陳執走到她面前之時,她眼中竟然多出一絲莫名的味道,俏臉微微發紅,倔強地抬起頭,看著陳執。

只不過……

陳執搖了搖頭,彎下腰,在白燕目瞪口呆的目光中撿起那長袍,披在白燕的身上,旋即伸出手,捏住白燕的臉龐,將那臉龐緩緩湊近。

芬芳的吐息打在臉上,兩人之間的距離,不過一寸,白燕雖然弄不懂陳執到底要做什麼,但那股男性獨有的氣息鋪面,她只感覺雙腿微微發軟,一時間,渾身上下充斥著成熟婦人的風情,讓人忍不住狠狠將她壓在身下。

就在這時,陳執忽然嘴角微微翹起︰“這汁液,是用苦和草和紅腥魚所調制,若是刻畫在身上極難除去,不過若是用陰陽液擦洗身體的話,還是能夠洗去的,當初‘我’臨幸的那小丫頭,可不是這般愁眉苦臉的。”

說著,不等白燕反應過來,他便松開了手,伸手拋出一瓶液體,里面裝著的,正是當初他從道庭游宮中帶來的陰陽雙氣極為濃重的液體,其效果,更是在普通陰陽液之上。

白燕愣愣接過這瓶液體,便听陳執大笑一聲︰“白燕仙子大可洗去身上紋身,到時候,若是白燕仙子還要投懷送抱,陳某可就不會拒絕了。”

說著,陳執便大步走出迎賓閣,留下白燕一人,呆立原地。

……

走出迎賓閣,陳執深吸一口氣,目光一轉,卻是露出一絲若有若無的笑容,當即朝著不遠處的一座閣樓走去。

楚冰凌靠在自己臥室的門板上,低聲喘息著,她的臉上還是那般冷若冰霜,只是眼中,卻隱隱露出一絲迷茫之色。

過了許久,她喘息聲漸漸平復下來,輕輕嘆了口氣,便朝著房中走去。

不過她剛邁出一步,身後房門忽然“吱呀”一聲打了開來,旋即,一道黑影忽然鑽入房中。

“是誰?!”楚冰凌瞳孔陡然收縮,一把冰晶長劍出現在手中,腳步輕輕一躍,長劍直接朝著那身影斬去。

但這冰晶長劍斬到一半便堪堪停住,楚冰凌愣愣地看著那名身著黑袍的男子,幾乎有些不敢相信地開口︰“師弟,你不是……”

“怎麼,師姐之前看到了什麼?”陳執嘴角帶著若有若無的笑容,朝前邁出一步,便準備將楚冰凌攬入懷中,卻不想佳人腳步一閃,便直接躲過,緊咬著嘴唇︰“師弟發現我了?”

“我只是很好奇,師姐是如何瞞過白燕仙子的。”陳執揶揄道,不過剛一開口,他便後悔了。

果然,在听到“白燕仙子”四字之後,楚冰凌的俏臉頓時布滿寒霜,冷冷說道︰“不好意思,我打擾了師弟的好事了!”

陳執苦笑,不過他清楚,這種時候解釋再多都是無用,當即上前一步,從背後一把抱住楚冰凌。

“放開我!”楚冰凌掙扎著想要擺脫,不過陳執的雙手卻如同鐵閘一般牢牢箍住她的細腰,旋即,陳執一只手緩緩上移,掠過那高挺的胸部,直接落在她的下巴上,近乎蠻橫地將她地頭偏轉過來。

下一刻,陳執的雙唇,重重印在了楚冰凌的雙唇之上,雙唇交匯,楚冰凌一開始還想擺脫,但漸漸地,她的身子酥軟下來,整個人幾乎癱軟在陳執懷中,陳執輕車熟路地撬開楚冰凌的貝齒,貪婪地吸允著她的香舌舔津,仿佛這一刻,她的魂都要在這一吻中被抽走一般。

楚冰凌漸漸轉過身,雙手勾上了陳執的脖頸,任由陳執的手在她身上不停游走。

當她再次回來,卻是發覺自己已經仰面朝天躺在了臥室床上,而陳執則跪在床邊,低著頭,一臉溫柔的微笑。

陳執低下頭,輕輕含住楚冰凌的唇瓣,如果說之前的吻像一團洶涌的烈焰,這一次,卻是溫情似水,他的手輕輕沿著楚冰凌的腰間移動,攀上那豐滿的雙峰,隔著那層衣物輕輕滑動。

而與此同時,他的雙唇沿著楚冰凌的嘴角滑向臉頰,又延伸到了耳瓣,輕輕一咬,低聲說道︰“師姐這次沒戴那裹胸……”

楚冰凌俏臉一紅,腦中不由地浮現出當初在古修洞府中發生的一切,看得陳執心中不由一顫,他吼間發出一聲低吼,再次重重吻上楚冰凌的唇瓣,並且一點點向下移動,從下巴,到那如天鵝般美麗的脖頸,精致迷人的鎖骨,最後,落在了那山峰上的一點嫣紅之上……

不知何時,楚冰凌的衣服已經被陳執完全褪去,那如羊脂般白膩晶瑩的肌膚,胸前的高聳,光潔的修長的美腿,全部暴露在陳執的視線中。

如此美景,陳執眼中燃燒著熊熊火焰,三兩下扒去自己的衣服,想了想,又將噬魂天書放進儲物袋中,這才回過身,伸手將楚冰凌一雙修長美腿輕輕抬起,旋即重重俯……

“嗯……”楚冰凌渾身一顫,俏臉忽然微微扭曲,緊閉的雙眼,隱隱多出一抹淚花,如同冰山之上忽然綻放的雪蓮,美輪美奐。

如此低吟,更加刺激了陳執,他身子微微抖動,頻率越來越快。瘋狂的沖擊之下,楚冰凌只感覺自己要飛了起來,她的喉間不由抑制地發出一聲聲低聲的吟唱,恍若害羞的黃鶯,婉轉嬌吟……

至于陳執,這是奮力開墾著身下美妙桃源,他忽然想到,當初在古修洞府之中,若不是葉師姐,楚冰凌早就成為了他的女人,而自那次以後,楚冰凌便閉關修煉,而他,則是陷入了和尸魔殿戰爭的泥沼,最後更是因為那次危險的任務,離開天武,去了無盡荒原界這完全陌生的世界。

這一去,便是整整百余年。

而今日在瀚海界和楚冰凌重逢,看著身下婉轉嬌吟的美麗人兒,撫摸著那誘人的嬌軀,感受著的緊湊,陳執忽然福靈心至——這算不算是苦等了百年之後,終于得償所願呢?

……

“師弟,你是準備繼續呆在這雲靈宗?”

楚冰凌躺在陳執的臂彎之中,雙眼緊閉,剛說一句話,便揚起白頸,口中發出一竄動人的喘息,趕忙推開陳執在她胸口使壞的雙手,睜開眼楮,狠狠瞪了一眼,只可惜,她剛剛經過一番滋潤,眼中哪里還有一點冰霜。

陳執微微一笑,輕輕在楚冰凌翹挺香臀上拍了拍,一翻身,便將楚冰凌壓在身上。

“別鬧了。”楚冰凌推了推陳執,布滿紅霞的俏臉上多出一抹認真之色︰“師弟,還沒回答我呢?”

陳執笑了笑,清楚當時楚冰凌僅僅是從他和白燕談話中听到的只言片語猜測到這點,略一思索,便點了點頭說道︰“不錯,不過目前我們最好的選擇,便是這樣做。”

說著,他便將自己的猜測連帶著接下來的計劃緩緩道出,當然,有關噬魂天書和鬼修的事情當然隱去,只是說雲老怪看重他的實力試圖拉攏他,而楚冰凌听後凝神思索了一陣,點頭道︰“師弟說的對,想必師傅此時應該呆在某處隱秘之處養傷,或是已經進入了雲靈宗,而我們現在就算回去,也起不到什麼大作用,還不如……啊!”

楚冰凌說著,忽然一聲驚呼,俏臉一瞬間變得通紅。

而此時,陳執趴在她的身上,低下頭,輕聲說道︰“所以我們現在提升自身修為才是最關鍵地,不過在此之前……”

大床再次晃動起來,吱呀吱呀的聲音,是那麼的響亮刺耳……RO!~!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