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第二百七十九章 是你?!.. 恐怖的lu n流恍若風暴席卷開來,正逃跑的含煙下意識回頭,臉上布滿了驚愕之s ,似乎根本不敢相信她剛剛看到的一切。

空中,兩道身影驟然分開,順著氣流各自d ng到一旁,正是陳執和黑衣雙瞳修士兩人。

此時,陳執臉上帶著淡淡的欣喜,雖然他的雙手之上布滿鮮血,但伴隨著龍力一陣運轉,血液便被完全止住。

而黑衣雙瞳修士,則是一臉不可置信,再一思索,失聲驚呼︰“是你?!”

“嘿!”陳執冷笑,看來他猜得不錯,這家伙對三d ng秘境的一切都極為熟悉,甚至清楚三卷密藏經文中的經書記載著神秘!

不錯,對面黑衣雙瞳修士,正是當初三d ng秘境中那名神秘鬼修!

“大藏化龍訣!沒想到你竟然得到了這卷經書,還能在這一界練成!”黑衣雙瞳修士目光閃爍看著面前渾身金光閃爍的陳執,似乎有些忌憚地說道︰“嘿嘿,我應該叫你陳執是吧,一百年不見,你竟然從一名築基修士晉升到了金丹三重修為,還將大藏化龍訣修煉到了生成龍氣,不錯!很不錯!”

“陳執?!”一旁的含煙听到兩人對話,正疑惑著,忽然,她似乎想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看著不遠處的陳執。

當初小姐在離開之前,好像就特意提過此人……

“哼,多說無益,老鬼,要戰便戰!”陳執周身龍氣鼓動,與此同時,一道道金s 天雷在他手中跳躍,渾身戰意十足。

听到這話,黑衣雙瞳修士瞳孔陡然一縮,臉上閃過一抹怒意,不過很快,他便冷笑道︰“不必了,沒想到這鬼哭x e中竟然會有一個破碎空間,而且竟然還將一座道庭游宮扯了過來,真是撞大運了。”

“道庭游宮?這是什麼?!”陳執疑惑問道。

反倒是一旁含煙在听到這話之後紅唇微張,似乎想到了什麼。

“所謂道庭游宮,是大千世界的參悟,能夠在各界空間壁壘中穿梭飛行,不過這游宮出現在小千世界,若是老夫猜測的不錯,定是引起了很大的動靜,到時候,大批元嬰修士進入此地,我們再想撈好處就難了,桀桀桀,老夫就不奉陪了!”

說完,鬼修身形一展,便直接化為一團鬼物眨眼之間便從一個通道口飛出。

陳執眼睜睜看著鬼修離開,神識一指緊跟這老鬼,很快,他便發現老鬼似乎並非是虛晃一槍,而是真正離開了,不由地皺了皺眉,回頭一看,卻是發現含煙呆立在原地,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道庭游宮是什麼?你應該知道吧?”陳執冷冷問道。

“嗯?”含煙微微一愣,旋即含笑道︰“妾身當然知道,不過……”

“你最好別耍什麼花樣。”陳執語氣忽然變得低沉起來,眼中一抹煞氣閃過,“妾身能耍什麼花樣,妾身不過是一個予取予求的弱nv子罷了。”听到這話,含煙非但沒生氣,反倒是輕輕一轉身,從蜂腰向下向外爆發的t n部,在她長裙像兩瓣碩大無朋的桃花瓣一樣綻放在陳執的眼前,讓陳執不由為之側目。而且,她還促狹的用自己的雙腿把長裙繃得緊緊地,故意讓y u惑無比的曲線暴露在陳執的視線之下,一回頭,低低的領口中那兩團高聳的白嫩絕對是y u惑的極致,讓人一看就想繼續探求更深刻的內容。

不過對于此nv,陳執根本不會給任何好臉s 看,剛剛還沒等他和鬼修ji o手,這nv人便轉身就跑,分明是想以他作為擋箭牌,若是在外面,陳執倒是不介意享受一番這成熟y u人的**,不過現在這里……

對于鬼修剛剛的話,陳執雖然沒全信,但也信了個大半,心中清楚這所謂“道庭游宮”雖然是一個天大的福緣,但同樣,福禍相依,恐怕危險也不會少,更別說鬼修最後提的那句無盡荒原元嬰修士正在趕來的話。

其他修士陳執不清楚,但那魯姓修士,恐怕沒被含煙帶在一起,若是真出現天象,此人完全可以用特殊傳音符通知天機閣。

所以,現在他可謂是爭分奪秒。

“好,既然含煙仙子如此大方,在下也不客氣什麼了。”陳執淡淡說道。

含煙一听,臉上媚意更重,風情萬種就準備走來,不過下一刻,陳執冷冷開口︰“敢問仙子,道庭游宮是什麼,還有,剛剛那鬼修說的話,有幾分真,幾分假?”

听到這話,含煙仙子頓時一陣錯愕,不過在一接觸陳執冰冷的目光之後,她不由地苦笑道︰“其實妾身對大千世界的東西也了解不多,不過妾身清楚,在大千世界中,似乎有幾個巨大的勢力,這些勢力影響力不一,有的涵蓋數千世界,有的只是在數百界中擁有一定影響,而道庭和鬼蜮,便是這些龐大勢力之一,雖然不清楚這道庭游宮是道庭下屬哪個宗m n,但毫無疑問,能擁有這道庭游宮的修士,無一不是煉神以上才能夠擁有,所以剛剛那位……鬼修應該大致正確,不過這道庭游宮雖然機遇寶物眾多,但同樣的是,這游宮中往往擁有一些極為厲害的禁制……至于其他消息,妾身就不知道了。”

說完這話,含煙仙子頓時楚楚可憐看著陳執,一雙眼楮愈發醉人,紅唇微張,緩步靠近陳執︰“陳執道友,這地方危機叢叢,不如我們聯手探寶如何,到時候,妾身……”說著,含煙仙子眉宇間風情越來越重,臉上幾乎要滴出水來,而她,也離陳執不到一步,吐氣如蘭,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旖旎、魅惑的氣息。

“多謝仙子好意,在下可沒有和道友一同探寶的想法。”誰知道,陳執冷冷一笑,毫不留情地拒絕了,化作一道灰s 遁光,轉眼便鑽入另外一個甬道,而他離開之後,一個聲音,才在含煙仙子腦海中響起︰“有件事情忘記說了,那鬼王被我困在陣中,恐怕也被白光卷入,道友還是暫時離開這里為妙。”

“真是不解風情的粗魯家伙!”含煙仙子呆立許久,忽然一掃魅惑,咬牙切齒道,一邊罵,一邊狠狠跺了跺腳,正在此時,她忽然察覺到了什麼,就見身旁不遠處,一道白光閃過,似乎有什麼東西就要鑽出來一般。

想到陳執離去時那句提醒,含煙仙子頓時花容失s ,一裹花瓣便駕著遁光離開了,才飛出去不久,她便听到身後傳來一聲憤怒的咆哮,這聲音,正是那鬼王的。

一時間,含煙竟然不知道是該罵陳執好,還是該感謝陳執及時提醒是好……

……

足足一口氣遁出一個時辰,陳執這才停下,回頭用神識一陣探查,並沒發現有人跟蹤,這才靜靜看向周圍。

現在對這道庭游宮,他完全是兩眼一抹黑,甚至不清楚這宮殿到底有多大,對于宮殿中的威嚴,更是一無所知。

如此一來,這探索的速度自然就慢下來了,若是等到元嬰修士趕來……

陳執嘴角狠狠ch u了ch u,他可沒任何信心和元嬰修士搶奪,之前他之所以能在那鬼王手中逃脫,一是因為鬼王雖然相當于元嬰修士,但明顯不熟悉元嬰實力,而且,其戰力遠低于一般元嬰修士,當然,在和他一通各取所需的戰斗中,這鬼王已經徹底熟悉了元嬰修為,現在陳執面對鬼王若沒大陣相助,根本就和找死無異!

更別說那些元嬰修士了,若真鬧出很大動靜,引出正道盟和魔剎盟中那些元嬰五重老怪物的話……

陳執打了個冷顫,當初合歡老祖恐怖修為,他至今還記憶猶新!

“爭分奪秒啊!”陳執喃呢了一句,目光一掃周圍,他現在所處的位置,應該是某條走廊通道之中,不過這通道似乎遭到過某種破壞,周圍布滿了巨大的劃痕,牆壁上原本的壁畫、雕塑更是面目全非。

陳執靠近牆壁,輕輕扣下一塊牆壁碎片,仔細一看,頓時倒吸一口冷氣。

“墨蘊岩!”

這可是煉制法寶的一種極佳材料!

但現在,這材料,竟然被用在牆壁上,莫非,整個宮殿都是這種材料煉制?

陳執想都沒想便伸手招出無光雷靈劍,雙手一掐劍訣,無光雷靈劍狠狠斬向周圍牆壁。

“@ 幣簧宕嗟南焐   獎詘踩晃揄Γ 詞俏薰飫琢榻V 瞎餉 話擔 坪醣環湊鵒 ng出了一些輕微損傷。

陳執愣了愣,當即運起神識,一掃周圍牆壁,這才發現原來這些墨蘊岩竟然全部都是被煉制為一個整體,怪不得他無光雷靈劍無法傷害,不過……

他看向了周圍那一道道深深的爪痕,眼中隱隱露出一絲驚懼之s 。

這些n ng傷墨蘊岩牆壁的怪物,會不會還在這宮殿之中,若是如此,這些怪物的實力,最起碼也是相當于元嬰修士……

“罷了,先探探路吧,從人間界到北部荒漠,便是元嬰修士也需要一兩日時間,就是不知道他們想進入這宮殿需不需要破除禁制,若是有禁制的話,到也還能拖一些時間。”

這般想著,陳執當即駕著遁光朝前飛去,一路上細心收集一些散落在地上的墨蘊岩,倒是讓他收集到了足足六十來斤,可謂是收獲頗豐。

駕著遁光飛行了好一會,陳執終于飛出通道,而與此同時,他的面前卻是一條長長的走廊,走廊兩旁,是兩排整齊的石室。!~!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4:50 2024